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告诉我要怎么做才最好

告诉我要怎么做才最好


告诉我要怎么做才最好

Posted: 18 Feb 2010 08:43 PM PST

该如何为前方铺路


最近一直好像在我脑海里打转。

这几天一直有流言蜚语说SPM成绩快出炉了,搞得人家吃不饱睡不好,都不知道对不对的。一下说2月尾,一下又3月中,都不知道哪一个才是对的。

可是不管哪一个对,未来的路怎样走,应该也是去烦恼的时候了。

College,对我来说是多余的。没有钱是一定,没有兴趣也是一个。
然后JPA,又不是全部人都可以拿,更何况是成绩麻麻的我。
最后想不到,就只剩下Form 6了。

其实我在2年前就打算要读Form 6的了,因为要转文科,可是又怕人家学校不要我。然后问题是,我现在连Matriks还有什么U.P.x什么的都没有去申请。所以如果Form 6的学校一reject我,我就只有去打工的份儿了!T.T

哇!死人啊!我不要酱早就跑去shopping mall按counter(form 3时候当过cashier,现在如果要回去他们应该还要我==)。

怎么办?我真的很好怕一拿到成绩时候只有1、2个A,我不知道自己会有什么反应,或者会不会崩溃咯。如果是这样,那个前途会怎样?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办?

烦啊!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