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引领潮流的电子书

引领潮流的电子书


引领潮流的电子书

Posted: 15 Feb 2010 12:42 AM PST

健忘近来是相当着迷于类似电子书的仪器。电子书看起来的确很方便,里头可以装上很多很多的书(看Memory有多少咯~),就像拿着一个大书包四处走,却一点也不重。对学生来说,简直是福音,不是吗?提着1、2公斤重的书包,实在叫人太沉重了,不止耗力,对身体娇小的小学生而言,还是一种煎熬。健忘喜欢带着书出门,以下两款电子书就相当合我意,只是刚刚推出市场,不知道其功能是否经得起考验,因此健忘还不想买,等着瞧。1. Apple IPad   Height: 9.56 inches (242.8 mm)Width:7.47 inches (189.7 mm)Depth:0.5 inch (13.4 mm)Weight: 1.5 pounds (0.68 kg ...


【日记】2010/02/02 公司尾牙 - 太子楼

Posted: 14 Feb 2010 05:56 PM PST

今年的尾牙宴换了地点 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却是很接近新年才知道的 《太子楼》在百合花园 (TMN MOLEK)离我家近多了 btw 不是我开车 像这种日子 真的很不想开车去红酒是老板的 每年都有自备 不过今年的没去年的好喝我是不能喝酒的 所以就只这么一杯两杯而已还没来得及拍 我们就在一片捞啊~~声中把鱼生给结束了不知道这汤叫什么名堂 只看到菇类 还有发现杏仁在里面 润肺的 很适合我蒸鱼是少不了的 烤乳猪 也是去年那家的比较好可以说是酱爆大虾 酱汁配合得恰到好处啊哈....菜类.....但是那个黄色的不是菜来的 是海鲜类这个甜品也是 ...


春节,情人节,七周年纪念日

Posted: 14 Feb 2010 05:34 PM PST

祝贺各位寻找自己的读者新年快乐,礼貌上,该发个文章祝贺祝贺大家(虽然说这个博客的读者不多),事事顺意就好。秉持我一贯的作风,做人最重要开心就好(虽然我的脸色多数时间都是没什么开心的样子)。接下来的日子,其实我也没什么愿望,最重要可以顺顺利利就好,该来的就来。 很快,又一个农历新年了。今年的农历初一是情人节,农历初二是我和npy在一起的第七个年头,可我小俩口却没在一起过。我们一向来对情人节到是没什么敏感的。每年庆祝的都是落在2月15日的周年纪念。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七年了,不折不扣地小俩口了。其实今年的情人节,周年纪念日我们过得有点 ...


邂逅。

Posted: 14 Feb 2010 05:23 PM PST

这是算是我真正的认真拍人像, 就是拍model.朋友也有问我:为何你没有拍model的?哈哈...我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我比较喜欢拍很自然的画面吧。这是我和她第一次约会,也拍了很多照片。很早起床,原来早晨真的那么美丽。她害羞,她说不要po出来啦...haha。。。。我就po一张水影的照片,应该没问题吧?哈哈哈...总之,谢谢你。让我拍到很不错的效果。


阿嫲也打机

Posted: 14 Feb 2010 04:21 PM PST

只要有需求就有供应,看你如何把你的供应巧妙地提供给这些有需求的人。 (原图)


新年 2月 14

Posted: 14 Feb 2010 04:47 PM PST

erm大家 虎年快乐~


幼稚就是力量

Posted: 14 Feb 2010 04:21 PM PST

今天大年初一,天气实在是热到不行……不懂为何,我们一家五口到不知道在哪里的海归养殖场,政府的·。规模不算大,比我所想象的小了好多。只有两个开放给大众参观的池塘。(是池塘吗?)第一个是较小的,里面也比较多海龟在里面慢慢的享受凉凉的海水。(是的,水是从海运过来的)另个规模较大,打了差不多也有两倍,不过里面只有五、六只海龟,不过是元老级的,理所当然他们的待遇也五星级啦。为什么说是第一个池塘?因为那里是一进去后最靠近的,也最多人的。人们有种很奇怪的习惯,看到人多的地方就会拼命挤过去,使到原本已经很多人的人群更加拥挤。那里有一班小孩子,蛮幸福的 ...


新年快乐!

Posted: 14 Feb 2010 04:18 PM PST

今年的新年和往常不同的地方是心境。10多岁的新年,是越热闹越好。20多岁的新年,是越有意义越好。临近30的新年,是越随心所欲越好。我欲故我在。谢谢以下友人的简讯祝福,未能一一回复,特此致谢。To all my dearest friends, thanks for your SMS wishes. Sorry for not being able to reply to all of you and allow me to express my gratitudes here:AhGan、Franson、陈果、Hasmi、Prof、Poh Lie、Jace、Kwek、资荣、鲍鱼、明钧、洁莹、芮光、陆凤、Sim、伟坚、俊源、国鑫、Raymond、Fazly、纪峰、康毅、Idris、福泉、建达、阿添、Boon Kiat、B ...


虎年胡诌虎虎虎

Posted: 14 Feb 2010 03:49 PM PST

一如既往,俗不可耐的风满楼,总爱于农历新年胡诌几句.风满楼希望: 1. 虎年行大运. 2. 财虎进屋黄金满堂. 3. 远离笑里藏刀的笑面虎. 4. 爱美的美媚,苗条如瘦皮虎. 5. 黑如墨豆者,好运多如虎毛. 6. 穷得发慌的风满楼,发得如大肥虎. 7. 体弱多病的朋友,身强体壮如猛虎. 8. 行不得也的痿哥哥,威猛如生龙活虎. 9. 虎虎生威,大家都风生水起如幸运虎. 10. 打虎英雄武松,棒打剥削人民的苛政虎.相关贴文明月几时有粽子飘香迎端午欢天喜地欢庆儿童节Copyright © 2008-2010 Fengmanlou178.com--All rights reserved ... ...


无聊的一天~~

Posted: 14 Feb 2010 03:21 PM PST

就这样,我有浪费了一天的光阴了…… 今天一整天,我也不懂自己搞了些什么东东 似乎,一整天我除了拜年、睡觉和吃东西,似乎就没做些什么 晚上,安装了 coral painter,哇赛~~它的 brush 竟然有那么多花样! 只是用 brush 就可以画出以下这张图案了哦~~ XD 不要问我那是些什么东东,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只是画爽的,毫无目的地画,想要尝试用 coral painter 里的 brush 而已 然后,有无聊地画了画我自己 =.=" 最近我的头发比较长了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 这些天,不懂到底地球的世界末日是否真的就快要来临了 那天气热得像什么 ...


我很痛

Posted: 14 Feb 2010 03:18 PM PST

烟火很璀璨我的心很沮丧你选择在这样的夜里摧毁我的希望原来你看见我的人却看不见我的心原来你看见我的付出却看不见我的爱原来我的真心只能换回伤害你知道我现在像什么吗像一个没有灵魂的人我的心在淌血却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无时无刻都在痛如果一天我对你的爱往下陷一米三百八十五天三百八十五米的深坑我已经没办法往上走有没有人愿意帮我把坑填上这样或许比较不痛这天过后好朋友你和我的每一句玩笑除了痛我感觉不到笑笑着痛真的很痛当友情被爱情介入后我和你根本没办法回到从前这道伤痕是我永远无法跨越的围墙也许你说得对我不适合你也许我 ...


新年快乐

Posted: 14 Feb 2010 07:09 PM PST

2010年2月14日 - 大年初一、情人节、我人生当中第二个虎年。今天是一个睡大头觉的好日子,不可浪费。新年快乐。


若能今生有你~今生有你-赔上生命都不惜

Posted: 14 Feb 2010 03:15 PM PST

壞友PoWKilLeR-齐来推广部落格 (首页) ♥ 感觉(网络长篇小说)..要抗拒 无法抗拒 要忘记 难以忘记 只等您的一句承诺 我就会随你而去 若能今生有你~今生有你 为你~耗尽钱财 赔上生命都不惜 为你~ 每每夜里 总会把你想起 您的眼眸似水 您的长发如云... 还有那不会远去的笑语 要抗拒 无法抗拒 要忘记 难以忘记 只等您的一句承诺 我就会随你而去 若能今生有你~今生有你 为你~耗尽钱财 赔上生命都不惜 为你~ 要抗拒 无法抗拒 要忘记 难以忘记 只等您的一句承诺 我就会随你而去 若能今生有你~今生有你 为你~耗尽钱 ...


远在Dos的3.11,到Windows95,98,2003,Windows XP,到目前正在升级的Windows 7...

Posted: 14 Feb 2010 02:46 PM PST

壞友PoWKilLeR-齐来推广部落格 (首页) ♥ 感觉(网络长篇小说).. 其实我在很早的时候就接触电脑(计算机),远在Dos的3.11,到Windows95,98,2003,Windows XP,到目前正在升级的Windows 7... 那 时只是接触,不能深入,是沒有机会去给自己深入.原因是那時的大环境里,难以找位高人来请教,就活如今天的人们,立于庙中,双手合十,唸上千遍明咒暗 咒...难以求得一位"神".那時的我是位副厂长,香港总公司海运来4台装好了CAD软件的电脑,主要是用来绘画纺织图案,和用在黑房制作网片的工业用途 上,那时..我简直不懂什么叫Blog(博客或日志,也有人称 ...


远在Dos的3.11,到Windows95,98,2003,Windows XP,到目前正在升级的Windows 7...

Posted: 14 Feb 2010 02:46 PM PST

壞友PoWKilLeR-齐来推广部落格 (首页) ♥ 感觉(网络长篇小说).. 其实我在很早的时候就接触电脑(计算机),远在Dos的3.11,到Windows95,98,2003,Windows XP,到目前正在升级的Windows 7... 那 时只是接触,不能深入,是沒有机会去给自己深入.原因是那時的大环境里,难以找位高人来请教,就活如今天的人们,立于庙中,双手合十,唸上千遍明咒暗 咒...难以求得一位"神".那時的我是位副厂长,香港总公司海运来4台装好了CAD软件的电脑,主要是用来绘画纺织图案,和用在黑房制作网片的工业用途 上,那时..我简直不懂什么叫Blog(博客或日志,也有人称 ...


《虎年初一》

Posted: 14 Feb 2010 01:47 PM PST

©2010 ~blurz大年初一了哟!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利,健健康康!『你的女朋友呢?什么时候带来啊?』大姨如往年一样惯例地问。我想每年向亲戚拜年时,和我年纪相差无几的单身男女都会有这个烦恼。对了,我该怎么称呼姨丈的妹妹?这也是每每过年过节时候的一大挑战,实在让人有狠拍额头的冲动,反正我对这些称呼的都算是乱套了,也正担心着我以后的儿女该怎么教他们分辨姨姑婶妈。至于姨丈的妹妹,就姑且先称呼着为阿姨吧,称呼有了后,烦恼也就回到了原点,阿姨说,『这么帅没女友吗?真的假的?』这个祸不单行,总让我感叹其作者之智慧实非我辈所能及,阿姨才问未久,二舅母接着 ...


除夕也坚持要补习国语的儿子

Posted: 14 Feb 2010 04:49 PM PST

最近发生一件小事,向来不太勤劳读书的儿子最近开始有点长进了。有少少长进就可以让妈妈心花怒放,可见要哄妈妈是多么容易的事。儿子的各科成绩都不错,在学校也是个很有纪律的巡察员,算是表现出色。但偏偏就是一个国语科让我操心了很多年,他说:没有兴趣就是没有兴趣。实在让我有心无力。后来,我发现,这和兴趣没有关系,这是教育制度下错误师资安排造成的弊病。教育部安排了很多马来老师到华小,教的当然是国语,所以,几乎大部分班级的国语都是由马来老师教导。我不是那种坚持华小必得一定是华裔老师不可的家长,其实马来老师教国语,也不失为一件坏事,但是,我却忘 ...


有关烟花

Posted: 14 Feb 2010 12:32 PM PST

你喜欢玩烟花吗?我不喜欢,因为烟花很贵?你喜欢看烟花吗?我也不是很喜欢,因为我不是一个浪漫的人?而且,烟花会吓人?当你在做东西是,突然屋外"碰"一声。我相信,很多人都喜欢看烟花,为什么?因为它短暂,所以美丽?因为放烟花,是是身分的象征?听说,蔡国强可以把烟花、火药变成艺术。可是一直没有机会看到。


每个人都抢着要嫁我

Posted: 14 Feb 2010 01:29 PM PST

跟大多数小小女生一样,我家妹妹多长发有着偏好,老是想把头发留长。偏偏她老妈我偏好短发,觉得头发短短的,清爽秀丽,最重要的是凉爽。不过外婆和阿姨见她发质不错,所以也帮着说清,让我允许她把头发留长。好啦!就让她试试看好了!她知道我答应让她留长发后,先是一阵雀跃开心,再来却是一脸若有所思:"妈妈,以后等我头发留长以后,妳一定要常常帮我把头发扎起来哦!不然别人看到我长得这么美丽又可爱,每个人都会抢着要嫁。给。我,到时我就完蛋了!"我说妹妹呀,妳的脸皮还真不是普通的厚哦!!! ... ...


有因必有果

Posted: 14 Feb 2010 12:37 PM PST

原来惊喜制造得太多,是会有报应的。虎年的第一天,报应来了。那些因是我造的,所以果也理当让我自己承受。好一个,报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