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3)新年快乐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3)新年快乐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3)新年快乐

Posted: 16 Feb 2010 12:12 AM PST

这是一首我在中学时期有表演过的新年歌曲。是谁帮我伴奏?答案揭晓。这首歌会让我想起我这位好友,michael.有留意我的blog的人,都应该知道他是谁。他常在学校帮我伴奏,我就唱歌。他的家还有自制的小studio,可以在他家jam歌!你讲有多开心pun!哈哈...在今天,是他的生日。是他的21岁生日。我在此衷心的祝福他,生日快乐!bro, happy birthday!happy n god bless always..words from bottom of my heart.抛开我的记忆的部分,讲讲年少?他们是大马早期的组合。没有比光良品冠早啦!又很不错的作品,但舅舅都不会很红。他们也来过我的学校做宣传,几sat才有!哈哈....但 ...


Random

Posted: 16 Feb 2010 02:45 AM PST

Venue: Segamat and MuarDate: Dec 2009


大兵小将

Posted: 15 Feb 2010 07:33 PM PST

把第一个不在文冬过年的初二献给了... 整体上是很不错的电影,幽默加少许搞笑,不错的故事情节。 故事设在春秋战国时代,由简单的一曲贯穿,"一条大路呦 通呀通我家;我家住在呦 梁呀梁山下;山下土肥呦 地呀地五亩啊;五亩良田呦 种点啥"...片子通过述说一个梁国逃兵,大兵(成龙)一路把被俘虏的卫国太子,小将(王力宏)带回国领赏的故事情节,道出大人物,小人物期望的差异;平民百姓对战争的极度恨恶与对平静生活的渴求;奸人作梗,兄弟相争等题材。 大人物认为唯有强者独霸天下,平民百姓才能亨太平,殊不知只要大人物一天不开战,小人物马上就能过些平凡,简单的日子... ...


真希望

Posted: 15 Feb 2010 06:11 PM PST

这几天下来 过得还蛮开心的 和朋友的聚会 去老师的家拜年 把自己搞得很累 还无端的失眠了几天 加上生病未痊愈 真是喜上加苦   有些事情 以为自己计划得很好 也会无端端的搞得自己的心情很糟糕 影响了别人的心情 给了别人压力 也给了自己少许的压力 无形的压力 实在是莫名其妙 搞得自己再次懊恼 后悔自己为什么脾气还是那么的暴躁 很惊讶结果会是这样 尤其对于一个很在乎的人 无端端地对他冷漠       想说声对不起 真希望不会再有此事发生 天保佑 ... ...


ALL WELL END WELL 2010 & THE HOUSE OF 72 TENANTS

Posted: 15 Feb 2010 05:53 PM PST

花田喜事2010 (ALL WELL END WELL 2010)七十二家租客 (THE HOUSE OF 72 TENANTS)刚刚连续看完两套香港贺岁片,七十二家租客 & 花田喜事2010。有笑点,但我会喜欢花田喜事2010多一点。just finish watched 2 CNY's movie...THE HOUSE OF 72 TENANTS & ALL WELL END WELL 2010.Both movie also not bad & is funny,but i likes ALL WELL END WELL 2010 the most.


handsome boy & handsome guy

Posted: 15 Feb 2010 05:45 PM PST

過年過節最怕就是這些有時候如果沒什么必要我真的不想出席那些布滿所謂親戚的家庭聚會整個人就是僵在那里的。。不知所措那。。納悶氣氛+尷尬場面+不自然情緒+生疏感覺+客套對白+陌生笑容還有一些多余的問候及一大堆的明知顧問當然也不是完全的如此難以參與其中至少。。還可以看到一些我打從心里敬重的長輩。。安康健在!至少。。還有一些真誠的問候與關懷整個晚上。。handsome boy & handsome guy依然是用來形容我呼喚我的慣例名詞2010年handsome boy & handsome guy依然把我套得滿滿的 ... ...


2010

Posted: 15 Feb 2010 05:39 PM PST

新年没什么特别初一还是在做工可是那个时间好像很快过真的很快就到十点了有点被吓到的感觉哈哈可能开心吧又新的一年了感觉不错初一也是情人节的一天只有看人送花的分自己今年还是单身有时不想单身但有时单身是不错下的哈哈单身万岁看到了我的工作伙伴送花给他喜欢的女生哈哈替他开心吧最近变到很厉害撒娇而且是很恐怖的那种怎办我不要再撒娇了啦为了工作是不值得的啦而且是跟那些顾客撒娇omg我是怎么了初二和初三终于可以off了初二就一整天都在拜年初三的idea还没想到不过本来是要跟朋友看戏最后还是算了啦反正应该会没票的做工做到这个月 ...


我"終于"有人約了...

Posted: 15 Feb 2010 05:09 PM PST

新年一直都呆在家,我媽問了我好幾次:沒有去找朋友啊?而我每一次的答案都是:沒有啦!你女兒沒什麼朋友的。剛才約了朋友去看電影,我跟我媽說我要去看戲了,我媽給了我一個汗顏的回复,她說:"女兒,你終于有人約了啊......"=.=ll我說"你女兒快發霉了...."單身有罪???


终于弄好了照片~ ^^

Posted: 15 Feb 2010 04:21 PM PST

昨天,我终于弄好之前去散步时拍的全部照片了~~ 由于很多花花草草,我都忘记了,所以得等我家妈妈空闲了,再跟我说,然后才天上标题哈! 这些都是我们先前"误闯"别人家的后院发现的世外桃源 所以那天就特地拿了相机去拍一拍,之后我们再次走到那间庙宇的旁的休闲中心去拍照~ 很不错哦~就只是这样走走拍拍,我们俩就走了一个多小时呢! 回来之后,我的一双脚差点没断掉~~我就说了,我不能逛街的 XD 这回的照片,由于都是拍些乡下的照片,所以我就以 lomo 的风格来编辑照片~~ 其中有一些照片,我还是保持原状咯~! 好咯~!我要睡觉 ...


年初一去拜神求签

Posted: 15 Feb 2010 02:44 PM PST

除夕晚上,相信很多人有接财神的习俗,说明了我们都很喜欢"财"!新年期间,最常听见的是"恭喜发财",比"新年快乐"还要多。记得几年前,在"哗FM"电台(已经倒闭了)听到李观发说,"恭喜发财"的含义不只是"发财",而有祝福其他八个东西,比如健康是其中一个。(大意)有了健康,才可以享用财富。我们家除了接财神,也会在凌晨(也就是年初一)到万挠小镇的三间庙:观音庙、五府庙和师爷庙烧香,祈求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这两年经济不景气,感觉庙宇也比较少人烧香。我的朋友说,应该是经济好,人才不需要去求神拜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角度。我去到五府庙,顺便求一支签 ...


又败家给小魔王了

Posted: 15 Feb 2010 02:13 PM PST

小魔王的新推车。除夕那天去选购的,那地方好热又好吵。小魔王也在现场热到呜呜啊啊。过后一买好,放他在新车,立刻睡着~小魔王的餐椅,对现在的他来讲,似乎大了点。---


热到脱皮的天气

Posted: 16 Feb 2010 01:50 AM PST

在马来西亚,每逢新年让人印象最深刻,不是炮竹烟花,,不是舞狮舞龙,不是车祸率奇高,不是南北大道车龙奇观,也不是一群人无厘头对着记者团拜,而是......极度厉害折磨人的闷热潮湿天气!这种天气下,驾车出外简直就是十大酷刑之一。各位想象一下,摄氏30多度下藏在一个空间不大的铁箱内,感觉如何?虽说有冷气设备,不过在此时如同虚设,作用不大。住在对着西斜屋子的朋友,我劝告你们如果不想花钱买个五六七部一马力以上的冷气机,要不然就立刻办手续 把屋子贱价卖掉。因为长期住在闷热的环境,你很可能会患上这个似觉失调症。人生就在这样的天气下变得毫无乐趣。每天唯一 ...


双佳节(补)

Posted: 15 Feb 2010 01:10 PM PST

我很庆幸今年没有情人,不然我会觉得很痛苦!大概有很多的人都不能跟情人共度双佳节,家人和情人,只能选择其中一方。听说在38年后,情人节才会再碰上大年初一,也就是2048,所以情侣们只会在38年后再痛苦一次^^每年我都会说回同一句话,这又是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俗称"单身节"今年的新年还是一样,没出过街,新衣也没换上。我们3兄妹就是这样,认为没出街就没必要换新衣,就算不换上新衣,这还是一样是新年。结果一整天呆在家打麻将,赢自己人的钱。我爸每年都说,就算怎么输怎么赢,钱还是流转在家里人的手中,还叫我们出到去别赌钱,你认为有可能吗?难道他教我们赌钱只为 ...


不要干涉我的活动自由,允许我犯一点小错~tiger woods !

Posted: 15 Feb 2010 01:04 PM PST

壞友PoWKilLeR-齐来推广部落格 (首页) ♥ 感觉(网络长篇小说)..今天,在人潮洶涌的街道遇上疯子... 壞友:[疯子!!!,,喂,,疯子!!!..] 只见疯子所经之处,都让女人们杏目圓瞪的惊惶散去.他赤着身光着屁股在大搖大摆...为了一睹疯子的阳根是否受了创伤,加快我的脚步追了前去...壞友:[疯子..] 他把楞纸盒上撕来的一块紙皮,不很书法的写了几行墨字,很技巧的遮住了阳根,挂在下腹上...[。给我停止唠叨[。重視我的存在[。不要干涉我的活动自由[。给我一点思考时间[。允许我犯一点小错~我曾是 tiger woods[。...壞友:[...]...随机文章: 世界末日 ...


新年逃难记!

Posted: 15 Feb 2010 12:53 PM PST

每年的年初二是family day。所有的姑姑都会回娘家,我也有机会和各位表哥表嫂表姐表姐夫表侄儿表侄女姑丈们同聚一堂。今年的年初二,好难过。因为大姑不管什么话题,都有办法带到去:"你什么时候带个男友回家给我们看?"这个问题。她问:今年几岁?我答:25了。她问:什么时候带个男友回家给我们看?她问:弟弟的女友叫什么名?我答:不懂。她问:什么时候带个男友回家给我们看?她问:哥哥和女友什么时候回家?我答:下午。她问:什么时候带个男友回家给我们看?她问:年初几开工?我答:年初六。她问:什么时候带个男友回家给我们看?她问:什么时候带个男友回家给我们看?她问:什么时候带个男 ...


玩火炮放烟火三大注意事项

Posted: 15 Feb 2010 12:41 PM PST

虽说马来西亚法律禁止人民放烟火,但每次农历新年一到天上就充满灿烂的烟花,地上则迷漫着呛人的灰烟。 个人并不介意马来西亚公民在节庆时放烟火,你有本事烧钱管我鸟事,可是有几件事我可是很不爽。 不要乱丢火炮 – 你喜欢大声玩什么恐龙蛋之类的我可不管你,可不要把火炮丢在别人家里,超白痴的。碍于新年不可以乱骂人,但你连一生都还没过一半你的命就已经给人诅咒到烂了,可怜。 不要忽丢火炮 – 你喜欢冒险你家的事,但如果你要这么刺激玩忽丢火炮的话,我恳求你窝在自家被单里忽丢。我很怕在新年的时候看见血腥画面,很衰的,别把你的衰运带到别 ...


农历虎年小感

Posted: 15 Feb 2010 11:58 AM PST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起,我变得越来越不喜欢过新年。加上近年来的工作表高峰期总是落在农历新年前后,就更加讨厌过新年。然后过年要应酬买这买那,要无端端用很多钱,也是让我很讨厌过新年。什么鬼习俗。送来送去,没有钱还是要勉强着挤着一点钱出来送来送去,结果到最后家里还是堆了一大堆你换过来我换过去的饼干,有排啃。新年前夕总是忙到最后一刻,新年后回去上班更加是有整3个星期是排到满满的工作,怎么还有心情跟别人挤车回乡;这几年来因为工作表的变动,我已经累得没有回乡过年了,反正平时也见得着,就当我是借口不回还是什么吧,我真的累得完全不想动。请 ...


老婆来了

Posted: 15 Feb 2010 11:50 AM PST

孩子情人节那天生日,去米笑家拿订制的蛋羔,老婆耍心机不要我见米笑,因为米笑很会笑.她上十二楼,叫我在公寓楼下等./时值晚上黑茫茫.我坐在车内乖乖的等.../谁知...就在老婆上了楼十分钟,车外有个性感美女向我这方走来,下意识我扫看车门有没有上锁.(这年头,像我这等熟男,也会被人性骚扰的!)/我在暗她在明.只见她向我的车座越走越近越走越近,难道是整了型的米笑?走近了,不是米笑.是长得比林志玲矮一点的优质美女.她到底要对我做什么?/心跳一百!在车内我拼住气,静静的看她,看她.../只见她弯下身,对着我的车窗镜,把她移了位的假键毛矫形,珉珉嘴搽了 ...


~ 新年快乐 ~

Posted: 15 Feb 2010 10:13 AM PST

恭喜恭喜~新年快乐啊~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财源广进Huat 啊 ~ !!!很期待新年的到来因为可以呆在家什么都不需要做真开心呐!其实是想让自己好好的休息好让自己有多余的时间好好想"人生的哲学"哈哈这是我们除夕的团圆饭总共有13样菜饱到~~~~~当然也少不了捞生每个正在准备进攻看我们这一家有多么的粗鲁可以捞成这样吃完团圆饭就准备去下一站了我们去Macap Baru看烟花(我第一次去咧~)还有人放孔明灯我都没有放过呐!烟花真的很漂亮而且放很久形形色色各种颜色看到颈项都酸! ... ...


好友结伴去拜年囖!

Posted: 15 Feb 2010 11:28 AM PST

前左1:宋乃顺州议员夫人,宋妈妈,宋爸爸,宋小妹妹后左1:李亚苏,阿贵,宋乃顺州议员,陈雅焕,黄朝辉 马来西亚古来龙艺武术龙狮体育会与好友们合影右2/右4:团长魏玉谭,副会长余伟胜 狮艺超群一级棒!YB宋乃顺州议员告诉我们说,昨天他的发财花,还是含苞待放,今天可是花开并蒂了! 好美的花球! 小小舞狮者是何人呢? 猜得到吗?我是谁?噢~原来是宋乃顺的心肝宝贝啦!我很忙的!舞狮者很忙呢! 今早好友朝辉提议向宋乃顺州议员拜年,就约了亚苏,雅焕一起去,抵达后刚巧碰到狮队前来向YB乃顺拜年采青,是马来西亚古来龙艺武术龙狮体育会的狮队,并由该会副会长余伟胜亲自带队,以及该龙师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