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青色果子

青色果子


青色果子

Posted: 07 Feb 2010 01:29 AM PST

图中三粒硕大的青色果子,是一位老伯请我吃的,果子皮松易剥似芦柑,果肉呈白色似红毛丹;肉质脆嫩吃起来似椰肉般,吃剩果核若加上钉,还能当陀螺叻!这到底是什么果子?老伯说,这是大龙眼!可是我股沟找不到这种果子,有谁能告诉我这果子的名称?ps:请别告诉我,这是榴莲,Ok!


忙碌

Posted: 07 Feb 2010 02:15 AM PST

最近的日子有一些忙碌3-5号上了三天的课程-Good Clinical Practise,还不错的课程然后,跟老板有一些争执,三月份的假期,老板不批生活好像不停的跑来跑去,有一些累的感觉然后,仿佛失去了那一份热诚感觉,好像很闷。。。。。。


在山林拍照

Posted: 06 Feb 2010 07:29 PM PST

山脚是一片胶林。清晨,割胶工人会来此割胶,赚取收入。 这里也有很多古老的植物~蕨类。平凡的蕨,用它的方式,展现它的美。 在大树下成长,是多了一层保护还是多了一份竞争? 竞争~让生命更坚韧。 人有家,树有根。有生命的物体,是否也有灵魂,静默观看世间事物? 老伯喜欢在山林里引吭高歌,是个快乐又健康的长者。 他自认自己很可爱。 在FACEBOOK看到朋友留言:登山不是为了征服它,而是欣赏沿途的风景。只要是大自然,就是一种美。 这是AWANA山,位于蕉赖九英里。曾经从事摄影的朋友说:拍照不一定要求技术,用心更重要。是的,对摄影一知半解的我而言,用心就是"技术"了。 ...


放生行善感应:陈光标成为亿万富翁(图)

Posted: 07 Feb 2010 01:25 AM PST

放生行善感应:陈光标成为亿万富翁(图)放生感应十分迅速!亿万富豪陈光标,当年曾经拿出几十万元放生,放生之后,就赚进了几百万。为什么呢?因为佛菩萨和财神一看,你陈光标还真行,真心做善事,于是,就给他更多的财富。后来,陈光标又积极捐款救助贫困,近10年,陈光标的各类捐献累计高达7.13亿元立刻身价过亿!现在,陈光标已经身价过了十几个亿!放生行善必有神奇感应!佛菩萨说:佛氏门中,有求必应,真实不虚! ----- 诸葛长青   陈光标,江苏省第十届政协常委、南京市人大代表。于1998年组建江苏黄埔投资(集 ...


净空法师:放生行善真的管用吗?

Posted: 06 Feb 2010 07:03 PM PST

净空法师:放生行善真的管用吗? 积德行善,必有福报。不要考虑太多,只管去做善事就行。善恶报应,皆是因果。多做善事,必然有善报。 诸葛长青问:法师讲惜福、种福的人寿命会增长,但有人寿命到了,福报还没有享完,卧病在床上享,请问这是否矛盾? 答:不矛盾!确实我见过这种情形。寿命到了,福报很大,福还没有享尽,结果得老人痴呆症,家里人要雇三班护士轮流照顾他。照顾了一、二十年,他把命里所有的钱用光了才离开。学佛的同修中,有人家里也发生这种情况来问我,我说:「将他的钱财全部捐出去做慈善事业。这会有两种情况产生:一种是如果他还 ...


三文鱼 & 凌晨三点钟蛋挞

Posted: 06 Feb 2010 05:49 PM PST

至从知道大山脚的jusco周日的晚上鱼类,肉类,蔬菜有特价后(30% - 50%折扣哦)阿米常常晚上去jusco逛街了,呵呵~每次晚上去逛街,都会买鱼买鸡肉买蔬菜回家那接下来几天的晚餐菜肴就有着落了,嘻嘻。因为三文鱼每次都有折扣50%我和威廉也很喜欢吃三文鱼,所以我们也乐得每次买两片回家不必争不必抢,一人吃一片,感觉超过瘾的,哈哈~。。懒惰洗锅又怕煎炸的阿米,每次都把三文鱼放入烤箱里烘烤200度烘烤25分钟,香喷喷的三文鱼就出炉了烤三文鱼的同时,也炒了黄姜饭和炒龟豆三样食物放在盘子里,一人捧一盘吃,几过瘾都有,瓦咔咔~。虽然知道三文鱼脂肪含量很高,但是很喜欢它的 ...


我和弟弟的戶外活動

Posted: 06 Feb 2010 05:27 PM PST

星期天,是應該到戶外走一走,今天就和弟弟到外面去玩耍,看看我們手上拿的是什麼。。。猜不著吧,那是我們的煤氣桶,我們在玩送煤氣的遊戲,沒有什麼遊戲規則,就是很單純的把所謂的煤氣桶扛在肩上走來走去,哈哈哈哈。。。很無聊是吧,但是我們並不覺得無聊,反而還覺得這很有趣很好玩。 (其實兩兄弟就是在學今早送煤氣來的uncle,把煤氣桶扛在肩上的動作,哥哥看到了就開始學,弟弟就學哥哥,兩兄弟就此玩了起來。) 以下幾張照片是兩兄弟難得的幾張合照,而且都面對鏡頭。      除了玩送煤氣遊戲,還玩起了水溝蓋,沒錯,那。是。水。 ...


Inntiy Digital Media Vantage - 另一家让部落客赚外快的广告公司

Posted: 07 Feb 2010 01:45 AM PST

歪歪才选择拆出Nuffnang不久, 就从无聊小站得知原来本地除了Nuffnang和Advertlets, 还有这么一家Inntiy Digital Media Vantage网络广告公司可以让部落客赚外快.这Innity有比Nuffang和Advertlets要求较高的几个条件;Websites must have a minimum of 15,000 Pageviews per month on average. Websites must have a minimum of 3,000 Unique Visitors per month.Websites must be rich in Quality Content and will be updated frequently.翻看Nuffnang analytic记录, 歪歪都符合条件1&2.不过, 再细读加入条约, 歪歪发现还有这么一个要求;We ...


你和我和他之间

Posted: 07 Feb 2010 01:10 AM PST

这首歌也是我在几年前听到了,第一次听就感到很有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歌名的关系,所以我很喜欢听……当然啊我也觉得这首歌还不错的…… 三个人的爱情太复杂了……或许第三个人只是留在某人的心里,可是那也算是三个人的爱情…… 这首有点像现在的我,虽然我和他还没开始,不过我感觉到他心里像是还有她的存在……所以我也认真的想过,我的心是不是也有别的他存在……我可以很肯定的说他已经不在我心里了……所以我所等待的是你…… ... ...


Happy Birthday, XinRou

Posted: 06 Feb 2010 05:27 PM PST

(Special dedicate to XinRou) I'm know now is quite late, but I want to record my truest feeling. Today, ermm… I means 6th February 2010, is my 6k classmate, XinRou's birthday. Ya, she was inviting me to her birthday party. Jeik arrived my house at 7:05pm, it was late. Actually, the party started at 7:00pm. I though we was the latest invitees, but when we arrived her house (her house is near my house), we found we were wrong… There was only 3 peoples. My God, what was going wrong? Wher ...


新年到了,即兴奋又气愤! ==!!

Posted: 06 Feb 2010 05:04 PM PST

农历新年快到了,后天就吃"收工宴"了。距离新年还剩下一星期,又要老一岁了,惨==! 不懂今年又有多少人叫我uncle 了.....


Legion

Posted: 06 Feb 2010 04:45 PM PST

(from top to bottom,left to right:Charlie,Micheal, Jeep, Bob, Gabriel, and i dont know your name...sorry.)Again, this is my cant-be-any-worse English..After a hard time waking up at 9am or 10am since it had been a habit for me to sleep in London time..Even waking up at 12pm is excruciating..but well, i can't really be a friend who asks friends out for movie and miss the movie myself..that would waste all my phone money and brain..Back to movies, that person who sold me tickets can't underst ...


怡保:Tower Regency Hotel

Posted: 06 Feb 2010 04:24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在出发去怡保的前一天,我们两人发现到邀请我们到怡保出席婚礼的新人住家地址在Ulu Kinta,心想Ulu Kinta的缩写就是UK!!哈哈哈!!然后,我在面子书上写着:"Going to UK for wedding Dinner。"。结果,我发现身边的朋友都误会我们两人到United Kingdom出席婚礼!!误以为我们下重本到英国喝喜酒!! 对不起,我开了你们一个玩笑!! 不要和我计较吧!! 这一次,我们前来怡保2天,主要是出席权雄的同事。这位同事原是权雄的网友,后来在种种原因之下,变成了权雄的同事了。该同事本身是怡保人,婚礼和喜酒都安排在怡保,他不止是邀请我们出席,他还提 ...


饱和

Posted: 06 Feb 2010 04:18 PM PST

今天的会议中,我们聊到了饱和…… 饱和是什么意思呢?给我解释的话,我会说饱和是已经足够了,容不了那么多…… 而在别的方面来说,可能又是别的意思了…… 某些人在某方面说,饱和是不好的……因为你没去追求进步,你永远都停留在那边迟早会被淘汰的…… 在金钱的方面,很多人都不会觉得足够的……所以我们才会一直去追求,一直都是这样……可是同时我们可能也失去了某些事情…… 可能在金钱方面,我并不是那么的注重……所以我会觉得某方面的事饱和就好……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的辛苦呢?辛苦得来的有一定的满足感,也可以换取很多的东西……可是当中我们却失去 ...


安华的辩护律师

Posted: 07 Feb 2010 01:45 AM PST

才从朋友公司的尾牙晚宴回来。同桌的有几位是第一次见面的朋友。席间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安华的案件。虽然他们只是一般市民,但是我觉得他们都有资格成为安华的辩护律师,因为他们都能提出案件中许多不合理及不合逻辑的地方。唉,剧本真的写的太差了。一大堆漏洞。戏要怎样继续演下去呢?


I'm currently self-obsessed ♥

Posted: 06 Feb 2010 05:04 PM PST

新年快到了,家家户户忙着办年货,每每这个时候,我妈的店就会忙得不可开交!!我得留在店里帮忙!!忙忙忙。。。。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多爱自己一点,找到一个爱我们的人,而且要过个快乐的一年!我们一起加油!*庆幸今年的情人节在年初一!!那么朋友问我的时候就可以厚厚的脸皮说:" I'll celebrate with my family!!!。。。哈哈哈单身情人节快乐!!!!!=)


我不喜欢别人喜欢我,我只喜欢我喜欢别人

Posted: 06 Feb 2010 04:05 PM PST

近有些事让我觉得很迷惑,搞不清。。我很想问一句,放下一个人有这么难吗?哪怕那已经不可能,哪怕对方忘记你了,哪怕对方从来不曾把你放在心上!我曾经试过用了一年也无法把对方放下,而且我以为对方早已把我忘记了!有时会很不甘心地说,为什么要去在乎一个不在乎自己的人?到后来我才发现,原来对方也跟我一样,不曾把我忘记。。反而我的坚持,甚至是愚笨让我获得了另一次的机会。这次过后我领悟到,要忘记一个人真的不容易。可是,过后我学会了一件事,我学会了如何忘记一个人。我并不是冷漠无情,我也会有感受,可是就是因为那种感受太难受了,我无法不将它放下。之后我学聪 ...


顺其自然

Posted: 06 Feb 2010 03:47 PM PST

最近,有很多想法,思考未来,未来是无知的,所以,我想了很多东西,连登极乐世界我都想了。。到最后,我得了一个结论,那就是顺其自然,很多事情,都不如我们想的,所以不要想太多。。我就是有太多的东西要顾虑,所以很多事情我都后悔。。。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从五岁就天天早上背给我爷爷听,背到我三年级。。。背了那么多年,我都忘记了有着这样的道理。。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很对。。。不要想太多,顺其自然。。。。。xoxo-yin- nuffnang_bid = "c7544cec76ceaa46e1268d120fddda45"; ... ...


小气男VS死小孩

Posted: 06 Feb 2010 06:10 PM PST

眼睛快要闭起来了。好累。超想睡的。注意力在管理书上飘浮着,找不到降落点。重复听着一首很久很久以前爱上的歌。很好听。回味。泡了橱里的最后第二包nescafe,今晚,我想熬夜。想赶走瞌睡虫。想和它战斗,绝对不能够失败。# 下雨了,谢谢云和宇中。#不过,我才刚晒了一大桶的衣服啊。分享了小气男的故事后,觉得心情更好了。这世界什么样的人都会有。如果有像小气男那样糟糕的男人,肯定就会像死小孩那么幼稚的小孩咯。凡事都要看开嘛~下星期四就要回家了。不过得渡过三个考试以及带着两个assignments回去过新年。拿着看了完全没有头绪的assignment,恍然,我 ...


bear~

Posted: 06 Feb 2010 03:51 PM PST

* nuffnag也配合我的bear bear~^^可爱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