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蓝·月亮

蓝·月亮


蓝·月亮

Posted: 02 Feb 2010 01:30 AM PST

那晚的月亮,真的很大。大得…我根本没法忘怀。坐在火车里头,双眼不停追随着,明媚月光的踪迹。那一刻,我未能把分秒给停顿,我抓不住瞬间的璀璨。隔天一早,月亮依旧挂在天边,黑天换上一片蓝天。配上蓝天的月亮,似乎亲切多了,像一团挤着笑脸的白云。我大力挥着手,接收清晨的第一份祝福。


味道

Posted: 02 Feb 2010 12:10 AM PST

如果说:每个人的身上都在不知觉中散发着一种独特的味道,而真正懂得欣赏这个味道的人正是你的孩子。这个论点你可认同?之前,每当轩女入睡之后,肥爸就会离床出来享受私人的空间。他前脚才踏出房门,后面就传来了轩女的叫声。是发梦也好,是缺乏安全感也罢,只要肥爸一离开她身边,她就马上感应到他的缺席,结果就寝不安,睡不宁了!小恩的"感应器"只有在周末午睡时才会生效。在她午睡期间,只要我一离开她身边,她就会开始翻来覆去,久久无法入眠。比起轩女,小恩的"感应器"比较弱,而且夜间多数都是"失灵",要不然我就连那一丁点的私人时间也得报销了!也许她们都习惯了 ...


疑惑

Posted: 02 Feb 2010 12:00 AM PST

女儿:妈咪,树上那个到底是什么??? 妈妈:是ho~这边也有一个咧~ 摄于:1/1/10 地点:马六甲Dataran Pahlawan公园


梁静茹--勇气

Posted: 02 Feb 2010 12:00 AM PST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我知道一切不容易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如果我的坚强任性会不小心伤害了你你能不能温柔提醒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我没有接受爱的勇气~在此祝福那些有勇气接受爱的人~另外~~happy birthday to hoong joe~ ... ...


大寶森 懺悔 贖罪

Posted: 01 Feb 2010 10:53 PM PST

體驗大寶森 一切從今晚開始


新年已经进入倒数阶段了!

Posted: 01 Feb 2010 11:07 PM PST

被入门的那个大红Banner吓了一跳?还是惊艳了? :)  要好好感谢我们的蓝叶树蚂蚁,他为我们准备的新年Banner的确是非常出色。也在这谢谢他为蚂蚁长期来准备的一切美术图片。这些我全都有存档哦~ ;)另外也需要感谢淑雯,里面如同诗般的贺年语可是她的精心创作。【鼓掌!】嗯。是的,牛年已经快要过完了,蚂蚁们也要长一岁了。在这新的一年将临、旧年将除的期间,或许大家正在忙碌的买年货、整理家里。各位离乡背井、工作或升学的蚂蚁们,或许也正在忙着定车(飞机)票?但忙碌还忙碌,可以的话请务必找一段短时间,一个人坐下来,好好的思考一下牛年里所有的一些点滴 ...


日记

Posted: 02 Feb 2010 02:20 AM PST

我曾经拥有过很多本日记,但是断断续续地,很少会将一本日记写得满满的,写到一年的最后那一天。那天整理着橱柜,看到了这本一直带在身边的日记本。满满地,写到了最后一页。记载了很多很多,当初来新加坡念书时期的点滴......第一页和最后一页的时间差,是4年。然后开始工作之后,仿佛就没有什么东西值得去写去纪录了。最好笑的是,开始写部落格,差不多是在辞了职之后。这是我最最珍惜也一直不舍得用的一本日记。14岁的时候买了它,却是到了18岁毕业了之后才舍得拿出来用。每一页,都很有感觉。优美的文字,典雅的插图。每次拿出来,都好像在读一本美丽的画册一样。 ...


紫豹

Posted: 01 Feb 2010 09:42 PM PST

它奔跑最高速度是40m/s*360 = 4400m/h = 14.4km/h


Faye @ Heritage Hotel

Posted: 01 Feb 2010 07:12 PM PST

5.6.7.8.9.10.


Team ICO 最新作 - The Last Guardian

Posted: 01 Feb 2010 07:13 PM PST

其实收到这个消息已经很久了,但是却一直没有动笔。Team ICO即将在2010年推出新作品《The Last Guardian》!(图片来自官方网站)目前公布的消息并不多,已知这次的故事将会围绕在一个小男孩和一只名叫Trico的年幼狮鹫展开。延续Team ICO的一贯风格,《The Last Guardian》没有任何有剧情对白,而是以男孩和Trico之间无声的互动和信任以及壮丽的山河景色,将玩家吸引到游戏的世界中不能自拔。(2009年E³游戏展的游戏预告视频)(TGS2009的游戏预告视频)Team ICO是世界上最好的游戏制作团队,没有之一。仅仅为了重新体验当年玩《汪达与巨像》的那种纯粹的感动,购买一 ...


说示威不成熟的人才真是不成熟

Posted: 02 Feb 2010 02:30 AM PST

高等教育部长莫哈默卡立针对马大学阵学生前晚开始聚集抗议校园选举出现舞弊,并因而最后直接使马大校长高尔贾斯蒙(Ghauth Jasmon)(图)做出让步,冻结校园选举成绩直到调查结束后,开腔抨击这些马大学生不能够接受失败,更指责这些学生的示威举动是"不成熟"的表现。不得不说,政府高官近来的言论,真是益发显示出他们的常识匾乏,这些与常识及逻辑不符的言论,不只不能对事情做出合理解释进而解决问题,反而让人们造成混淆与不满,让事情变得更为复杂。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用来形容这一些人最贴切不过了。真不明白示威那里不成熟了?和平示威是一个合理表达想法及意见 ...


前世今生

Posted: 01 Feb 2010 06:39 PM PST

无意间阅读了一张来自传教师的宣传手册,里头提到的一些关于前世今生的字眼,让人深思。"前世作孽,今生遭报"今生的苦难真是前生作孽的结果吗?人在前生犯了错,今生却不知道前生错在哪里,又怎能补偿呢?前生作孽今生报,今生作孽来世报,这样的因果报应真的存在吗?如果是这样,一出世就为了要为上一世所做的孽而得到同等的恶报,那么,宁愿永远都不要存在在这个世上吧。自己一生行善积德,从不做坏事,但什么好处也没得到。反而有些人干尽坏事,不仅没有恶报,反而活得很快活,升官发财。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因果循环?人嘛,只要对得起天地良心,问心无愧做个好人就无悔今生了。我 ...


不一样的房地产学习旅程

Posted: 01 Feb 2010 06:07 PM PST


满天星

Posted: 01 Feb 2010 05:54 PM PST

满天的星星 很美 看到了猎户座 自己从小到大 唯一懂的一个星座   如果这时候 自己是坐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 感觉应该很妙  


忙盲茫

Posted: 01 Feb 2010 05:43 PM PST

刚才开会 很明显的看得出 大家都很stress了 朋友A和B 火气已经开始上来 如果不是忍住 我想应该会有一场"战争"爆发   自己其实很羡慕他们 至少 他们会把他们的情绪 表现出来 不像自己 就算有火 也是往肚子里吞 搞到很多人都以为 自己是个没有脾气的人 很好欺负   我只是不喜欢吵架 不代表我接受你所说的一切 如果你觉得你发火可以让我妥协的话 对不起 你错了~ 我只是觉得 这个时候硬碰硬是绝对解决不到问题 所以这时候我会选择沉默   但如果 我说不很多次 请你识做一点 I REALLY MEANT IT!!! DON'T EVER TEST THE LIMIT!!!   这时候 如 ...


保洛阁700大庆之三 - 谁偷了我的前半生(上)

Posted: 01 Feb 2010 05:38 PM PST

不才年方33。三十三天天外天,天外住着活神仙,神仙本是凡人做,只怕凡人心不坚 。。。不好意思,我其实不太了解上面这一句佛语的真正含义。只是顺口溜。33岁。三十三天外天。不过在过去一段蛮长的日子,我尝试了解如何向佛陀学习。佛陀不是神仙。他是究竟圆满的觉悟者。就有这么一段岁月,我在寻找觉悟人生的道理。虽然看了很多书,听了很多佛家高僧说道,但是我可能没有太多精进,也有可能没有慧根,所以并没有被完全点醒。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这样,都是师傅引进们,修行在个人啊!(不知道那些去到林伟贤老师的点醒人生大会的,有没有被点醒呢?)我的人生有大半辈子,都是令 ...


Facebook valuation 5 billion ,How much is your website worth?

Posted: 02 Feb 2010 02:45 AM PST

Face book valuation 5billion... Yahoo...see malaysia chinese cari .com RM9.89millionBKwan blog...IN H.K ....how to check ? here http://bizinformation.org/my/


突然很想家~

Posted: 01 Feb 2010 05:29 PM PST

突然很想家~   虽然弟弟会欺负我 但我知道 他不会真的让我受伤   虽然爸爸会叫我做工 但我知道 他不会真的为难我   虽然妈妈爱碎碎念 但我知道 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   虽然阿嬷拼命逼我吃东西 但我知道 她只是心疼我在这里吃不到好吃的   虽然会被慧慧"敲" 但我知道 她也只是想找个方式和我聚一聚而已   虽然那里的治安不比这里安全 虽然那里充满了我讨厌的戏剧化的"新闻" 虽然那里办事效率、上网的速度等等等等不比这里好   但   那里永远都是我的家乡 那里永远都是我的避风港 那里永远都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突然很想家~ . ...


越·夜

Posted: 01 Feb 2010 05:25 PM PST

不眠的夜不眠的我想念你了长长的走廊长长的深夜想念你了相识的五年了解的一年爱上你了冷冷的心热热的你溶解我了短暂的一秒钟永远的一辈子等待你了我很想你你想我吗


我怕

Posted: 01 Feb 2010 05:17 PM PST

我怕,睡醒还是这个样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