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行动党促秉公调查黄瑞林车祸 警告亲巫统网站勿种族化意外

行动党促秉公调查黄瑞林车祸 警告亲巫统网站勿种族化意外


行动党促秉公调查黄瑞林车祸 警告亲巫统网站勿种族化意外

Posted: 21 Feb 2010 02:33 AM PST

行动党促秉公调查黄瑞林车祸 警告亲巫统网站勿种族化意外


拜年>夜游极乐寺>庙会

Posted: 21 Feb 2010 02:05 AM PST

无法不相信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句话。因为每次在白天想某件事情想多了,晚上就会在梦里见到类似的情景。星期四晚上和姐姐还有老大去了妈咪的家,妈咪不在,只有三个孩子和女佣在家。我们聊了一会儿,把朱弟弟拉去嘛嘛档吃夜宵,继续聊天。回家后,赶起了客人订的蛋糕。凌晨一时三十分。有好多天没睡好了,把自己搞得很憔悴,化了妆也难掩脸上的疲累。倒在床上,我已经没有力气搬衣服去洗衣机了。不用一分钟,我就入眠了。这个晚上有好多梦。 (More......) ... ...


你知道吗?

Posted: 21 Feb 2010 01:45 AM PST

你知道吗,当你在与其他男孩嘻嘻哈哈时,我的心地处是在偷偷哭泣。 你知道吗,每当我约你去看戏或唱K,你都说你不喜欢,结果你却与他们去看戏及唱K,我是那么无奈吗? 你知道吗,当你再说我的家人有多奇怪时,你知道我为了挺你而与他们吵过架吗? 你知道吗,我都时时刻刻渴望着你的短讯及电话,当我想打给你时,又怕你觉得我很烦人,所以我选择沉默。 你知道吗,当你觉得我很厌烦时,不要我时常打电话给你,我的心里有多么难受吗? 你知道吗,当你让那些男孩搭你的肩膀时,我看了还要强迫自己去微笑吗? 你知道吗,你可以为我见我前女友而大发雷霆,但我却看到你与你 ...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能換來一句“沒關系”

Posted: 21 Feb 2010 12:40 AM PST

男孩和女孩從小就認識,男孩經常約女孩一起去村外的池塘邊捉小蝦,每次男孩總是 滿載而歸,女孩卻是兩手空空,女孩總是失落的含著眼淚,獨自一個人回到家,然後 悶悶不樂。晚飯前,男孩敲響女孩家的門,女孩一見是男孩,扭頭就走,男孩追上 前,對女孩說:"對不起,我把你的蝦都捉走了,給,我把它們養在小魚缸裏,送給 你。"女孩眉頭一放,慧心的笑了,就這樣反復著他們純純的童年,轉眼,他們各自 成長著。 ——純純的"對不起" 。 男孩總是喜歡戲弄女孩,經常會把女孩逗到哭,然後又去哄女孩到她笑為 止,直到長大後,也是如此。 男孩經常偷偷的把女 ...


告白

Posted: 21 Feb 2010 12:03 AM PST

曾经有些朋友说,看我的部落格是种享受,希望我会继续写下去。老实说,我受宠若惊了。除了谢谢,我实在也是不懂该说些什么了。我自认中文程度不高,想法也没太高深,写的东西也确实很肤浅很通俗,偶尔还很粗鲁的骂人。 难得还能让各位喜欢,确实是我的福气。然而,也有些要好的朋友,有时候看了我的部落格后替我感到担心。我的buddy还说要揍我,因为我写了很多负面的情绪。对不起。我只是在那一刻,有那一样的情绪感觉,于是,我需要为我的情绪感觉找一个出口。因为,我不是一个爱把心事往心里藏的人。而且,我喜欢分享。也许,分享负面情绪的我,是自私的。让读着我部落格的你 ...


谷歌何止地球

Posted: 21 Feb 2010 12:00 AM PST

  前天發現谷歌的常用頁面左上端的目錄,只有少數幾項功能,即時到了"even more>>"的頁面一看,也沒有例出它所有的服務。   心血來潮去查了一查(新年很得空!),發現除了Google地球,另外還有「天空」、「月球」和「火星」。


回不去的回忆·感觉

Posted: 20 Feb 2010 11:00 PM PST

还记得这里吗?我回去了,我回去了。去沙滩的生日愿望,我实现了。 一个人,安静的躺在沙滩上,很舒服。我想在沙滩看日落,雨却让我失望。 一个人在沙滩上淋雨,我除了伤心,感觉不到任何东西。 这一片沙滩,有我和你的回忆。 这一片沙滩,有我的眼泪 这一片沙滩,上一次,我还有感觉。 这一片沙滩,这一次,我只剩下躯壳。 上一次 这一片沙滩,好美。 这一片沙滩上的你,好美。 这一片沙滩上的我们,好开心。 这一次 这一片沙滩,在我眼里,不再美了。 这一片沙滩上,不再有你。 这一片沙滩,只剩下我在大雨下哭泣。 我把准备送你的1008颗星星 埋在这一片沙滩。 再 ...


nen-nen-gu

Posted: 20 Feb 2010 08:39 PM PST

年除夕,一步入家中,母亲开心到见牙不见眼,一直在笑,还算是意外惊喜,在1小时前,她的大孙女刚播电给小叔,问小叔几点会回到,当时小叔的车子已经从吉隆坡开到了太平,只是要让大家在失落中获得开心,只好说晚上才会到家。今年是小叔最早回到家的一次,自吉隆坡工作以来每到新春就担心交通堵塞,不然就是公务在身,无法提早回家过年,今年心血来潮,反传统,天还没有亮便叫醒小婶,七手八脚将行李再整理,再点算,搬上上车,到油站添了油,检查了轮胎气压,开开心心开车回家乡。像往常般,年除夕是母亲最忙的一天,从厨房进进出出,虽然多了几个嫂嫂帮忙,可是还是一样忙碌,想必是不放心,自己 ...


神的样子

Posted: 20 Feb 2010 06:42 PM PST

这就是神的样子,不论对无神论或信徒,神的样子就是个空白。 (原图)


巧合

Posted: 20 Feb 2010 06:21 PM PST

之前看了一部电影《500 Days of Summer》,看到最后有这么一句"Coincidence, that's all anything ever is, nothing more than coincidence." 一切都是巧合?还是本来就已注定的呢?喜欢故事的安排,虽然最后男主角没有和女主角Summer在一起,不过却认识了Autumn。这样的故事很真实,而且也告诉大家,after summer, it's autumn。


你爱他吗

Posted: 20 Feb 2010 06:29 PM PST

越爱一个人,是不是就代表着付出的会越多? 一段感情里,总会有比较爱对方的那一个。那人的衡量标准,是谁付出得比较彻底。爱得盲目,爱得能够包容对方的一切,爱得忘了怎么爱自己,当一切都那么了然时,有多少个"那人"问过自己:"我爱他吗?" 也许,那人并没那么爱他,只是爱上那种为人付出的情操,爱上自己能伟大的去爱一个其实并不如自己心中条件的人。 也许,那人更爱的,是一份纠缠。午夜梦回想起那个令你揪心的人,会难过的问自己为什么这么傻,却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什么地方值得?也许你也回答不来。你爱的,是刻在你心里证明你爱过活过的疤痕。 也有爱对方爱得 ...


Facebook收购Octazen

Posted: 20 Feb 2010 06:28 PM PST

Octazen Solutions是一间马来西亚公司,主要业务就是把联络引进社交网站。Facebook在声明中表示会收购Octazen的原因是为了收购人才来为Facebook在结合人与人之间以及分享资料上有更大的进步。Facebook之前也收购几间公司,如Parakey和FriendFeed,但Facebook注重的不是产品的收购,而是人才。 Link: indiaserver.com – Facebook Buys Out Octazen


生日快樂

Posted: 20 Feb 2010 06:22 PM PST

2月20號是我的生日,今年,剛好是我的20歲生日,也很碰巧的遇上了人日,所以我和大家一起過生日。曾經聽我的系友說,當他們還是19的時候,他們會感到很害怕,害怕那2字頭的到來,說2代表告別1字頭,代表步入成年之旅了。而在那個時候也有一個人回答他的問題。他說,只要你一過了20你就不會去擔心他了,但是,一旦你還沒有到20,你會一直去擔心他的到來。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而且,也剛巧的碰上了年初七,人日,很榮幸的能夠和人人一起慶祝生日。生日是象征年長一歲了,而這一次的生日,就如往常般,我希望的是安安靜靜地度過,因為,對我而言,生日,日子還不是要過,所以有的時候也沒什么好 ...


Bottoms Up Shot

Posted: 20 Feb 2010 06:01 PM PST

年轻人喝烈酒时,最讨厌一小口一小口喝酒的人。又不是喝红酒,年轻人就是要很热血地喝,一次过就见底才是好汉。 BOTTOMS UP SHOT™是Fred Studio的Jason Amendolara设计的子弹杯(shot glass)。它奇特之处就是当酒杯向上装满酒时,小酒杯上的字是"Drink"(喝),可是一喝完把酒杯倒转来放,"Drink"就是变成"Drunk"(醉)字。这绝对是一个可以拿来送人的列酒杯。 Link: Fred & Friends – BOTTOMS UP SHOT™ ... ...


《大兵小将》

Posted: 20 Feb 2010 05:53 PM PST

已经很久没有看成龙的电影了,总觉得他的电影似乎越来越失早年的水准。今天原本要去看《72家租客》但电影院爆满,只好去看《大兵小将》。 原本对《大兵小将》并没任何期待,但没想到电影整体来说还不错。电影内容是讲述魏国的将军被梁国的小兵捉了。梁兵(成龙饰演)在战争中诈死,在满地尸体的战场上,梁兵捉住了魏国将军(王力宏饰)。梁兵把魏国将军俘虏带回梁国更换无亩田地,途中发生了不少笑话。 梁兵与魏国将军对于人生都有不同的生活之道。梁兵只希望能生存安定下来,只希望没战争发生,希望魏国不再攻打梁国。魏国将军则希望能统一天下,相信天下统一后就没 ...


Retro-modern illustrations for BAFTA Best Film nominees

Posted: 20 Feb 2010 06:04 PM PST

【英国奥斯卡】BAFTA 周日开奖,随博分享插画家兼平面设计师 Tavis Coburn 为【最佳影片】一奖的入围作品,所绘制的各一款当代复古艺术海报,包括了《The Hurt Locker》、《Avatar》、《Up in the Air》、《An Education》及《Precious: Based on the Novel Push by Sapphire》;而值得一提的是,这5部佳作也同时以众望所归之姿,霸占了《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影片十强】的一席位。【 Source 】


爱有什么用呢?

Posted: 20 Feb 2010 05:18 PM PST

应该专心的时候,总爱分心。花一首歌的时间不算太过分吧?;)A Quoi Ca Sert l'AmourA quoi ça sert, l'amour? Oh what's the use of loveOn raconte toujours That falls from heav'n aboveDes histoires insensées When those fine tales you hearA quoi ça sert d'aimer? Can only bring you tearsL'amour ne s'explique pas! Love is a mysteryC'est une chose comme ça! That enfolds you and meQui vient on ne sait d'où It comes from who knows whereEt vous prend tout à coup. When I can see you careMoi, ...


欢迎虎哥哥

Posted: 20 Feb 2010 06:02 PM PST

就那么两集, 流掉老娘30ml 的泪水, 相等于女人月经时期的总流量. 在好色仙人自来也慢慢地沉下海底时。。。在佐助回忆起他与哥哥的种种一切时。。。*sharingan果然帅呆了~*大家都说, 新年没气氛.所谓的气氛是指什么?放鞭炮? 打麻将? 大喝特喝?不管是经济还没复苏也好, 没$也好.新年嘛, 总要开心点地渡过.今年拿红包.. 有点惊讶.cuak到, 长辈祝贺的贺词和往年大大不同.他们都没有pakat过哦.前后都被祝贺: "祝你快快找到如意郎君."过后从21岁堂弟手里拿到红包过后..又有人说了: 那你还不快一点??囧人之初, 性本善. 喜欢看到小孩童真的一面. e ...


计划 。坚持

Posted: 21 Feb 2010 02:45 AM PST

我很讨厌大扫除。除了懒惰之外,其实还是因为会在那个时候把所有好的和坏的回忆通通搬出来。想记得或想忘记的事情也通通涌现在脑海中,除了shit!真的不知道有什么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我当时大扫除的心情...打开尘封的橱柜和箱子,竟然发现我连2006年的记事本都还保存完好 >< 因为脑子不好,所以常常把事情先计划好。好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最多的事情。以前是这样,现在亦如此。新年前堆积的工作,也因为怕拖延到顾客,所以也一早记录在案,希望自己尽早完成。尽早完工,让顾客安心,也让自己放心 > ... ...


Only Love

Posted: 21 Feb 2010 02:20 AM PST

嘻嘻,今天我就来介绍介绍一下我的失恋主打歌…… 这首是英文的失恋主打歌,还有一首中文的不过可能要等迟些…… 这首歌其实是我刚好失恋的时候听到的,当时听时感觉当中的歌词很适合我…… 因为康跟我说分手时,大概是凌晨两点钟,外面刚好也是下着雨…… 而当时的我还是很天真的想我和康会再在一起的,不过最后还是这样的分开了…… 当然现在的我已经走出来了,也不必要听这首歌…… 嘻嘻,不过这首确实是一首不错的歌……并不需要等失恋才听啦^.^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