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自点梅花

自点梅花


自点梅花

Posted: 12 Feb 2010 01:28 AM PST

今早老板Send了一点小玩意给我,这可是可以自己选择要那些梅花开在哪里哦^^在这里,按我按我这是我弄的=P不好看,好像开太多了。今天做半天,放工后还可以走街,可别羡慕我哦^^最后,小女子在这里祝各位新年快乐,财源滚滚来~

篮球场

Posted: 12 Feb 2010 12:55 AM PST

很久没有真正介绍下我的生活近况了。除了工作,我还喜欢打篮球。也在篮球场上认识了很多的朋友。这里算是我的生活休闲的小小天地,在这里打篮球的有本地的青少年人、拉曼学院的学生、外来工作者等等。大家见到面了,什么都不用多说,马上开球;等打完了再坐下来聊天,一直聊到天暗下来。其实我的生活嘛,很简单的。得空就打打篮球、喝喝茶、吹吹水、逛逛街,不用想太多、烦恼太多。虽然这个篮球场没有很好,但是当一球在手的时候,很多的烦恼都不见掉lu........ ... ...

情人節和年初一

Posted: 12 Feb 2010 01:28 AM PST

昨晚和老朋友聚會,由于4個女人己嫁為人婦,所以先來一輪生仔經。然后,3個女人即將嫁人,話題就轉到情人節和年初一"撞期"的煩惱。情人節和年初一碰在一起,該陪情人還是該陪家人?我沒有情人,自然少了這樣的煩惱,所以就只有聽的份和陪笑的份。女人a說:情人節慶不慶祝是一回事,但禮物就一定要有咯!女人b附和說:是咯是咯!我就是第一年做衰了,跟他說有情飲水飽,結果第二年第三年,跟他提說去哪里慶祝或去哪里玩,他就跟我說"不必啦!你去年都很開心嘛!你說有情飲水飽的..."拍拖10年,己經嫁人的女人c說:我們每年都會買禮物給對方,就買那些覺得對方需要的東西。如果真的想 ...

《转》尔虞我诈 立心不良

Posted: 12 Feb 2010 02:10 AM PST

王冠一 欧盟峰会举行在即,市场憧憬会有救希腊的方案出台,欧元走势亦告转稳。欧洲多国财长于峰会举行前,已透过多方电话会议(conference call)商讨有关事宜,市场传言早前一直认为希腊应自行解决财政问题的德国,取态来一个180度转变,愿意牵头推动欧盟拯救入危机的希腊,发展颇为戏剧性。 有人指德国肯出手,主要是为了保障国内银行的利益,但细看国际清算银行的数据,截至去年第3季,德国银行向希腊放贷总额为430亿美元,数目虽不小,但仍远远不及法国银行业向希腊放贷的750亿。因此,另一个说法指德国是希望及早设立防火牆,避免希腊财政问题演变成为欧洲问题,似 ...

谢谢。说。不难

Posted: 11 Feb 2010 11:55 PM PST

因为新年将近,妈妈没有时间下厨。放工后就去小贩中心看看还有什么能吃的打包自己和妈妈的份。在小贩中心,眼睛略略一扫,看来还是打包暹猪脚饭好了,反正和妈妈都有吃。说罢,就去向守在档口的印尼女佣order。如常的打包,如常的弄好一切后把东西递给我。我只是微笑向她道谢,可是她的表情却显示了点点惊讶。过后就笑着给我找零钱。哈哈!一个微笑的道谢或许很不值钱,可是它的魔力似乎不下于哈里坡特里的魔法。Tags - 日记 , 心情 , 分享 , 2010 , 二月 ... ...

@_@

Posted: 11 Feb 2010 11:54 PM PST

七早八早被挖醒去"踢死狗"办年货…

插上一脚(二十六)-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Posted: 12 Feb 2010 12:07 AM PST

有个朋友如是说,"每年大家都恭祝我发财,但是我都没有发财,能不能来点新鲜的?"这令我想起每年都有专家教你如何迎接财神,但是不知道阁下是否每年都迎接到财神了呢?迎接财神对一些人来说可是非常重要的春节活动之一。为了确保财神迎到家门来,有些人可以彻夜不眠的等待以免错过迎接财神的吉时。在筹备迎接财神的过程中,有些则为了达到万般的完美要求,买了最香的大香,准备了最丰富的贡品,还摆个最有架势的桌位。然而却坏在最差的脾气。东方人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意见及看法,最容易最直接的做法是发脾气。盖发脾气是不需要用大脑及时间思考的。所以 ...

万象更新,危机便是良机

Posted: 11 Feb 2010 10:00 PM PST

写了三天的悲观情绪,今天要乐观起来,新年到了! 恭祝各位网友、股友、支持者,新年进步,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新年感触是自己的部落在短短的一年多,便冲上平均一日400+访客的记录,当日最高为 549人次,已经达到一周年时的目标。

马来西亚的骄傲??

Posted: 11 Feb 2010 07:48 PM PST

(还光荣地插了个国旗上去)那天马来西亚政府就兴致勃勃地为刚买的潜水艇取了个名字,叫KD東姑阿都拉曼,实在令国父脸上有光。非常不幸,写作文都会写这句:"有利必有弊"。也非常不幸,我们的冬菇号,不能潜水。也就是说,它只能漂在水面上,让国人看了替自己的纳税钱感到心痛。更不幸的是,某位部长笑容可掬地说:"其实,这种事情非常普遍,大家不要担心。"在非常浪漫的法国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了两年,靠腰应该是什么问题也没有啊!但是,去年底来到这里,就有问题了?这不能潜水的潜水艇,就好象买珍珠奶茶时,跟那个人说:"我要珍珠奶茶,不要珍珠不要奶只要茶。" ...

恭喜发财!回家去咯...

Posted: 11 Feb 2010 06:35 PM PST

转眼又是新年到!屈指一数,今天已是年二九了,过去的那年实在忙,所以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喜欢过年,是因为那个过年回家的过程和感觉。虽然飞机都是一样的搭(回古晋不搭飞机,难不成坐巴士哦),但只有过年回家,那种感觉最让人迫不及待,呵呵,所以今天早上10点的飞机,我拖到现在还睡不了...兴奋哪。特别是现在吉隆坡游子已开始启程赶路,所以深夜电台的新年歌突然增多,新年的气氛来啦。虽然今年我可怜点,回家过年还要带一大堆资料、书本,以及两部手提电脑(没办法,这些个月功课、工作特忙,不得不带回家继续做,过完年我还得交差,命理家说我今年会很忙,应验,哎),在隆生活第10年,这 ...

勇敢的妈咪~Jane

Posted: 11 Feb 2010 06:35 PM PST

昨晚从比比的Kindermusik回来后就忙着做新年的客家炸肉。腌好猪肉备明天油炸已经很晚了,最近很早就跟着比比入睡很少在夜晚上网了。今天忙完洗澡后还有一点精神就上上网,突然收到了这个傍晚传给我的offline message,感到很兴奋!可能因为是同病相怜,知道与我同样有I.T.P的人怀孕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知道桐妃怀孕后,我一直都很关注她的状况,担心她面对血小板下跌的情况会有恐惧及悲观的想法,担心她会一直进进出出医院承受吃药输血输类固醇的精神及皮肉之苦。一直很想知道她最近消息却不敢打扰她的作息及心情,尤其是近几个月知道是她孕期的后期一 ...

New Theatrical Trailer for Pixar’s “TOY STORY 3”, features bunch of NEW TOYS + Character Poster for

Posted: 12 Feb 2010 01:10 AM PST

2010年最期待观赏的动画片首推《Toy Story 3》。继去年10月间贴博分享了【7款吸睛角色海报及首支长版预告片】后,昨天则【噗】了可爱的新玩具——【豆荚子】,以及【全新预告片的30秒优先看】;下列正是新鲜发布的完整版全新预告片。随博并附新登场的玩具组图,亦【噗】再【博】那可爱豆荚子(Peas-in-a-Pod)的【专属海报】。

一篇都是 囧 的文章

Posted: 12 Feb 2010 02:00 AM PST

还剩下2天就农历新年了,可是很奇怪,怎么我感觉不到什么新年气氛 >< 新年买新衣是惯例,而我也在上个星期六才勉强抽出时间把头发然后,再和妹妹去逛街。勉强买了2件衣1件裙 (很勉强,因为那些衣服都不是一见钟情的) >< 我说我懒,我随便,也许你不相信。 事实1: 我不想每天想要带什么包包,所以我只有1个包包。 真的不能派不上用场,就拿妹妹的 xD 事实2: 我觉得我脚只有一双,所以只有2对高跟鞋,连拖鞋都是穿妹妹的 xD 所以一到新年,很多东西都要换,可是也都是一年才换一次 xD 连我妈都受不了我,问我:"你可以不要这么随便吗!" xD 今年是我第一次完全自己用自己 ...

新版firefox不能用旧plug-in 解决方法

Posted: 12 Feb 2010 01:40 AM PST

每次firefox提升新版本都会头痛的问题就是,本来用到爽爽的plug-in忽然间不能用,真的很不爽。google了一下,发觉原来有几个方法可以解决的,好像改about:config那边啦,或者改plug-in的code。但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下载Nightly Tester Tools的plug-in,然后按一个按键就可以用了。首先到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6543 下载plugin。过后在extensions的窗口你会看到一个叫 Override all compatibility的按键,按下去。他就会跟你讲修改这些plugin可能会带来的后果,按force install,然后restart过firefox就大功造成了。这个方法虽然 ...

旧照片、旧事物、旧感觉

Posted: 12 Feb 2010 01:35 AM PST

刚刚拿了以前的pendrive来看,原来我里头的照片是那么的多……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的整理整理一下,不然以后要找照片就麻烦了哦…… 可是我好像有很重要的照片delete掉了……就是我和康的照片……虽说已经分手了,我也把他放下了……可是我与他的合照也没了……只不过想要个记念而已…… 刚刚看回已前的照片,感觉到我们都改变很多了……不在像以前一样笨笨的样子^^ 不只外表改变了,可能我们之间的友谊也改变了……就算我们还是有同学聚会,可是我们却不再像以前一样了……感觉已经改变了…… 这世界上是否没有永恒的东西吗? 我们总会觉得以前的人事物都 ...

情人节前夕

Posted: 11 Feb 2010 05:51 PM PST

Rod Stewart以前开始读科学的时候,我一直有机会接触Rod这个东西。但不是Rod Stewart,而是Rod Kaca(马来文)。Rod Stewart 跟Rod Kaca是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唯一可能可以没关系也要硬扯关系的地方是,Rod Stewart 的身形跟Rod Kaca是一样的。瘦瘦这样子。只是他个子可就没有这样高。我这几天一直找他的YOUTUBE来看。发现他重唱别人的歌曲都唱得很好,当然他自己本身的歌从他一出道到现在还脍炙人口的也是蛮多。如果单看他样子,还真看不出他比我老爸还老。我没有办法想象有一个比我老爸还老的爷爷在台上唱"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how yo ...

新年祝福

Posted: 11 Feb 2010 05:34 PM PST

祝大家虎年不辛苦,扮豬吃老虎。

[继续乐与路] Concrete jungle where dreams are made of

Posted: 12 Feb 2010 02:35 AM PST

我不算十分喜欢Rap或Hip Hop的音乐。当我听见这首《Empire State Of Mind》时,其实被featuring的女声Alicia Keys吸引的。纽约,帝国大厦,梦想。Frank Sinatra的《New York, New York》经典歌词"If I can make it here, I'll make it anywhere"被引用,形容这座由梦想堆砌而成的钢筋森林。在离开纽约遥远的城市听着这首歌曲,无法感受灯火灿烂的夜色赋予的灵感。听着两个分别来自布鲁克林及哈林的歌手,唱着属于他们的纽约。我感受到的是一种寻梦的悸动。There's nothing you can't do.Alicia Keys也有一个独唱的版本,跟充满张力的原版有着不同的 ...

2010送牛年(盛开沙龙篇)

Posted: 11 Feb 2010 05:20 PM PST

上星期如常的 TBIF 晚餐约会后,大伙儿就去牛车水年货市场走走看看,顺便摄游一下。 凡到牛车水拍照,大多数都会来佛牙寺看看。今年的灯饰啊,可零说不比前年多。下面这张,前年迎接鼠年拍的(哇唠,朦到~): 大家好像都有少许变化;你们看两年后的他们帅的更帅;美的更美。 好啦,来看看其他灯饰照片。。。 给我。。。交通灯的感觉。 而另一方面,佛牙寺在晴朗的夜空中也散发出独特的气息~ ... ...

KL trip Part 3 - Putrajaya Night Marathon

Posted: 11 Feb 2010 05:17 PM PST

After the tiger run, Mica, Zhi n I headed to Putrajaya Night Marathon!Malaysia's first ever night marathonThe night before, I took out his race kit to have a look *Kaypoh-ness*Race Kit : a vest, guidebook, plastic number plate, timing chip n coupons :)Race KitAfter an hour drive, we reached our destination.Thanks Nicholas :) .Putrajaya is so so so so so beautiful ...Tall n great buildings around ..Decorated beautifully .. And I can see the building sparkling n blinking :o  I didn'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