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不会微笑的天使》作者资料

《不会微笑的天使》作者资料


《不会微笑的天使》作者资料

Posted: 19 Feb 2010 01:55 AM PST

新年期间,我除了吃喝玩乐,也有在做出版的东西。校对了"我们的戏"《不会微笑的天使》,里面有些作者的资料不齐全,希望他们能补上。01  《不能说的秘密》 钟进贺 0702  《钱不够用》 玉娟 11 》》欠学校名字和姓03  《我的野蛮女友》 梁汉良 1304  《一个好爸爸》 李丽庭 16 》》欠学校名字05  《向左走·向右走》 董百勤 1806  《最遥远的距离》维宇  20  》》欠学校名字和姓07  《一公升眼泪》 杨虹玲 2408  《美好的时光》 包毅彬 2609  《再说一次我爱你》 傅荣华 3010  《生 ...


蓝天白云在马六甲

Posted: 19 Feb 2010 01:01 A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昨晚,从权雄的家乡回到槟城了。农历新年也快过了一半了。这一个农历新年,我们趁回乡过年,再南下到马六甲3天2夜,去那儿走了一趟。 接近农历新年,马来西亚的天气转热,不是一般的热,而是超级的热。常常听人家说槟城在北马比起南马热;这一次我们到马六甲也是和槟城一样热!! 如此炎热的天气,要付出代价。我们都被晒黑了!又不环保,用了不少tisu!但是,值得的是大热天,好天气,让我们拍下了不少马六甲的美景照片。马六甲游记打算迟一点才写,先放上几张照片。 Malacca River Cruise 永春会馆-我在偷看什么?? Maritime Museum Por ...


开工了

Posted: 19 Feb 2010 03:35 AM PST

今天开工大吉,呵呵还是假期的心情,希望病人不要太多是诊所的extended clinic啦。


必经之”痛”

Posted: 18 Feb 2010 10:00 PM PST

我们买进一只股票,股价即刻一泻千里,不买它不掉,偏偏一买就跌。 我们持股多时,心中认为股价也涨得差不多,沉不住气一卖,结果股价即刻一冲飞天,我们只能暗槌,望股兴叹,心中还斤斤计较那失去的盈利。


考題

Posted: 18 Feb 2010 07:04 PM PST

關於做愛 如果這四個字是一個題目,只需要加入一個標點符號,同樣的四個字就馬上展示作者的文藝腔。 存在主義文藝青年會如何標呢?


过年。长假。

Posted: 18 Feb 2010 06:45 PM PST

今年的过年比较开心的两件事情:第一件就是我的知己在年初三来我家拜年,本来打算一起去看电影的;可惜门票早就卖个清光了,扑了个空,唯有在附近找了个地方在下来让孩子们吃点东西,我和他当然是坐在一旁滔滔不绝的无所不谈了。然后就是年初四我的师傅--堕落掌柜来我家指点了我一些3D贴图的技巧,其实一直以来都有人批评说我的材质技巧不好,所以就决定要在这方面多下点苦功,师父知道后便马上安排了时间下来给我上了个简单的初级课程,可惜的是我这个徒弟的资质差,记性也不太好,竟然把师父传授给我的功夫忘记得七七八八了,在此希望他老人家可以原谅我~呵呵~~过年,过 ...


NY Times’ 7th GREAT PERFORMERS: 15 Megastars/Stealth Heroes/On-Screen Couples + 5 Breakthrough Actre

Posted: 19 Feb 2010 03:35 AM PST

The New York Times(纽约时报)展示一年一度的专题图集——【Great Performers】,此趟乃汇聚【较倾向金球奖入围】、于2009年表现出彩的15位演员,在黑白摄镜下各展时尚风情(依左至右、上至下排序为《Avatar》的 Sam Worthington & Zoe Saldana 、《The Blind Side》的 Sandra Bullock 、《Inglorious Basterds》的 Christoph Waltz 、《Invictus》的 Morgan Freeman 、《Nine》的 Daniel Day-Lewis & Penélope Cruz 、《The Hangover》的 Zach Galifianakis 、《A Single Man》的 Colin Firth & Julianne Moore 、《The Messenger》的 Woody Har ...


到味的新年

Posted: 18 Feb 2010 06:22 PM PST

这个新年过的很满足。想起去年的新年, 初二初三就得赶回大学开学了, 还没感受春节气息, 就得离开家乡,有种来也冲冲, 去也冲冲的过年。哥哥姐姐去年也很早的赶回去工作岗位上。没有真正感受家里共聚的欢乐,拜年也没去上多少家。这次新年, 见回了我整一年没见的大姐, 还有半年没见的哥哥。大姐看来都比以往内敛成熟, 哥哥因换了到新加坡工作,比较少见到他了。二姐住在家,每次放假回家都会看到她,听听她初进职场工作的点滴心得,我都听得津津乐道。团圆饭的时候, 当然是乐也融融, 大姐, 妈妈的冷笑话冷到会爆笑全场。哥哥姐姐比较迟回到工作岗位, 一家人在一起 ...


smile.

Posted: 18 Feb 2010 05:23 PM PST

最近在帮忙我堂哥,义务地去拍MMU全舞的工委照。这是我觉得蛮欣赏与吃相的工委。很吸引我的笑容。哈哈..真的每个都爱拍照,大家争先恐后,几怕他们打起来呢!哈哈....tapi hor,他们不会的啦。看到他们的合作于团体精神,真是让我佩服。真的很牺牲咯pun...可能我...我....还没看到他们的另一面?哈哈...真希望自己参加的团体也会将蓬勃。我也希望我日后,若还有机会,能真正地善用团体精神,好好发挥合作的利处。或是当个更好的领袖,老板?(perhaps..... hehe....) ... ...


我的团圆饭

Posted: 18 Feb 2010 04:43 PM PST

一个大家庭,一个团圆新年,是我最幸福的时候,愿与君分享


妻舅刘狮军的小小花园

Posted: 18 Feb 2010 04:34 PM PST

利用有限的空间摆出无限的盆栽艺术品 左1:二哥刘狮军,阿贵夫人刘秀丽,二嫂冬青树每件盆栽都是刘狮军的心血井然有序的小花园 你叫得出它们的名称吗? 车房旁边的小小花圃篱笆门边另一处小小花圃 刘二哥介绍说:这棵是枯木逢春也! 前门右边春花处处开!大年初三去向老婆的二哥刘狮军夫妇拜年,顺道参观他家精心摆设的美丽花园,见猎心喜就用相机拍了几张相片,因为是傍晚了,老爷相机拍不出鲜艳的相片,只拍出浓浓的手足之情! ... ...


小骄

Posted: 18 Feb 2010 12:04 PM PST

最大载量只有45Kg…………


你知道吗?

Posted: 19 Feb 2010 03:20 AM PST

你知道吗,当你在与其他男孩嘻嘻哈哈时,我的心地处是在偷偷哭泣。 你知道吗,每当我约你去看戏或唱K,你都说你不喜欢,结果你却与他们去看戏及唱K,我是那么无奈吗? 你知道吗,当你再说我的家人有多奇怪时,你知道我为了挺你而与他们吵过架吗? 你知道吗,当你觉得我很厌烦时,我的心里有多么难受吗? 你知道吗,当你让那些男孩搭你的肩膀时,我看了还要强迫自己去微笑吗? 你知道吗,你可以为我见我前女友而大发雷霆,但我却看到你与你暧昧的男朋友那些甜言蜜  语的短讯事只能责怪自己不够好。 你知道吗,你说过许多你不会再做的东西,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 你知道吗,你 ...


马大医院

Posted: 19 Feb 2010 03:05 AM PST

老妈的情况在年初一后开始变严重, 现在言语中不再是对的言语, 而且还会做一些不对的行为. 二哥二嫂昨天带母亲去马大医院整整等了十个小时, 结果医生还不给入院.今早看到母亲在做一些不对路的动作, 甚至说一些不对路的话, 也真不懂除了陪伴她之外还能为她做什么. 不过, 她在言语中不停说她很怕.今天在住家附近的好老医生的协助下, 写了封介绍信, 还亲自打电话给他认识的医生, 最后我们把老妈重新载回马大医院, 由下午三点等到七点多, 才终于正式入院. 而护士也不准家人留下陪老妈, 心里就算再不放心, 也必须把老妈留在医院让医生护士治疗, ...


汽水

Posted: 19 Feb 2010 03:05 AM PST

现在的小孩子不相信,当年只有过年过节才有汽水喝。而且喝的不是'国际品牌'的汽水,而是这种'国产'汽水。还以为这种'国产'汽水早已经被淘汰了,后来才知道还有继续生产。今年新村也有人代理。今年的新年,因为怀念儿时的味道,特地买了一箱'国产'汽水。没有想到,这'国产'汽水成了小瓜们的最爱。我想不是'国产'汽水比较好喝,而是这样喝汽水比较cool。 ... ...


33@年初三

Posted: 18 Feb 2010 04:09 PM PST

15年前我们18岁。大部分的人站在梦想与彷徨的十字路口。15年后大部分的人都找到了自己的真爱,找到了自己的方向。这一年我们33。是"生生不息"的一年,还是"上山。上山"的一年呢?李敖的《上山。上山。爱》我从没有看过,但是书名却是一直都很吸引人。就像已经33岁了的我们,感觉上未来这七年会发生什么样的事,都是万般的令人期待。如果说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那么那些像我这种三十三了还"没立"的朋友,到了四十是否也会不惑呢?如果到了四十都还"没立",那么我们是否需要不惑呢?这有点像Maslow Hierarchy of ...


如何知道胎儿的健康?

Posted: 18 Feb 2010 03:52 PM PST

Jess Lee By NC Lee 那天,朋友问我要怎样才能知道胎儿在妈妈的肚子是健康的?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有些小孩比较"特殊"。 例如:肢体畸形、小头畸和等等的。。 那么,我们要怎样才能知道我们的胎儿是健康的呢? 从网上资料显示: 有四种方法可以知道胎儿的状况。(或许还有更多的方法) 1。)超声波产前诊断 —〉对明显的肢体畸形、无脑儿、胎儿内脏畸形、胚胎发育异常、小头畸形、多胎妊娠,以及羊膜腔穿刺时的胎盘定位,具有很高的诊断价值。 2。)羊膜腔穿刺 —〉怀疑胎儿不正常可以使用这方法。但,很多人都认为:这样的检查难免会影响胎儿或引起流产, ...


新年期间一幕幕

Posted: 18 Feb 2010 03:58 PM PST

其实也没有去哪里,都老样子,去拜年咯。。除夕,在家里吃团圆饭,可是今年比较早吃,因为等下要出去。。去仁嘉隆的佛光山东禅寺看花灯,为什么要这么迟去呢,因为每次去都是早上去下午就回,所以没什么逛过晚上的东禅寺,我想说真的很漂亮。。晚上比早上下午都来得漂亮很多啊。。花灯真的好美哦~~!!所以一直都在拍一些照片。。狂拍。(都是哥哥在拍啦。。)东禅寺留影初一,今年竟然没去天后宫,可是有去十五碑的佛寺~呵呵,还有去看了一部贺岁片,今年的贺岁电影真多,最后还是觉得去看部笑片笑一笑也不错,就选了【72家租客】,因为这部很多人演哦,都是TVB的演员。嗯,还好吧。。纯 ...


猪我生日快乐

Posted: 18 Feb 2010 03:32 PM PST

  见鬼!怎么感觉生日那么快又到了?不过还是要谢谢大家的祝福。哈哈!虽然连我妈都忘了2月11日是她的受难日。我打算买蛋糕庆祝时她还很blur的问,今天是你的生日咩? (汗~~~)最后还是随随便便买几块小蛋糕回家庆祝算了。也要谢谢facebook里同日同月的会友的祝福。没有他们,我还不知道在世界各地和我同月同日生的人还有那么多。还有让我认识了一个恰恰和我相反11月2日生的朋友。一个很有气质又很有趣的女生哦。Tags - 日记 , 心情 , 分享 , 家 , 2010 , 二月 ... ...


有誰那麼勇敢?

Posted: 18 Feb 2010 03:41 PM PST

愛一個人是需要接受他的好與不好,可愛或者不可愛。以上這句話是需要勇氣去實行,用浪漫的語氣去說出來!這部電影是我在新春佳節看到很不錯的電影,原因是其他的賀歲電影另我覺得怪怪的說。我對香港無厘頭文化似乎停留在周星馳的時代,目前的港式搞笑手段讓我覺得不知所措,不懂如何給反應,也懶惰去思考他們背後有什麼意義。所以今天返隆市第一事情就是購票看我期待的美國電影!還好沒有讓我失望,大卡斯,帥哥美女多,故事緊湊。讓我感動的竟然不是那些長得好看的人所表達的愛情情節,而是一對阿公阿婆夫妻所需要承擔的過去謊言,和接納對方的好與壞。這是需要勇氣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