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2009年最佳照片

2009年最佳照片


2009年最佳照片

Posted: 24 Jan 2010 01:32 AM PST

最近游览了一个部落,看到一些著名的摄影师都把他们2009年的著作整理了,与广大的互联网朋友分享。虽然我还是一名新手,不过也有样学样,把去年的一些比较好看的照片,也拿出来与各位交流吧!哈! 其实这里还有另一个用意,是希望今年自己的摄影技术能再上一层楼。明年将会再选出最佳照片,然后和今年的照片比较,看是否有进步。各位朋友,明年你们来做见证吧! 这些年来,一路都是用傻瓜机,希望今年能存一些钱买部DSLR数码单镜反光照相机。有时候拿着傻瓜机,学着摄影师站着,蹲着,趴着,睡着来拍照,多难为情啊!哈! 我选了几张照片,动手的把它转换成电脑壁纸格式,如果你们喜欢的 ...


Posted: 24 Jan 2010 01:55 AM PST

发了一个奇怪的梦竟然梦到我在外太空生活那种坐太空梭的感觉是那么的真实连在外太空开始进入那种无重状态的感觉也那么真实醒来的时候,差点迷糊了分不清醒来是不是梦。。。。最近想太多了吗?


婚礼拍摄 - Dicky & Penny

Posted: 23 Jan 2010 08:42 PM PST

这次的婚礼拍摄是在我家乡Semenyih,Penny是家乡朋友们的朋友,在FB里找到我并且请我当她的婚摄影师。早早到了新娘家才知道,原来能够遇到更多只听其名却没见过的家乡朋友,其中一个就是性感到爆的化妆师李诗诗,彼此被彼此认出来了,呵呵呵。然后拍摄录影的到了,靠妖~却是Popcorn.com.my的老同学伟铜和维刚,囧爆~呵呵,一整天下来就不会无聊了。同是家乡的人还真的亲切~这女的是我的小学同学pun~祝福这对新人。  :) ... ...


金童青春不再

Posted: 23 Jan 2010 08:08 PM PST

昨夜,在观看自己喜欢的足球队大胜对手4-0时,却不忍地看到昔日的金童-Michael Owen,青春不再而频频错失许多必进的机会。 他失去了当年的速度、锐利和杀伤力。虽然,他积极地糅入曼联队的打法,但他老是这样浪费机会,看来费爷的耐性也不会多,更加别奢望入选英格兰国家队了。 虽然,Rooney进了4球,他也得到他想要打的中锋位子,但我发现到他的一个致命落点,就是他的传球很差。好几次,他的队友,尤其是Berbatov都在极佳的位子上,可惜Rooney的传球不是力道过大就是过弱。队友不传球给他就发脾气。这样的态度,很难超越他的前队友Ronaldo的。 半个赛季过了,以曼联这 ...


老·去

Posted: 23 Jan 2010 06:39 PM PST

老街在时光隧道慢慢老去而我希望的是在你怀里老去


家人

Posted: 24 Jan 2010 01:31 AM PST

刚刚在收拾电脑里的相片,突然间看到之前回去 Perlis 的时候拍下来小时候的全家福,突然间很想家,远方的她,还有只有在梦里可以见到的他。   我很想念你们两个,真的很想可以在我累的时候拖着你们的手让我自己很安心的静下来,看看你们慈祥的脸。我知道你们对我的期望很高,但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让你们失望,我会尽量做得最好的,希望可以让你们以我为骄傲。   我爱你们。。。   ... ...


狗狗

Posted: 23 Jan 2010 05:38 PM PST

views: 14 times 忽然之间的就想到了要写关于狗。 两只很可爱的狗狗不是我拍的,网上捉来的。呵呵。我还不会拍动物,这个Gladys会比较强~哈哈!============话说回来,狗狗在我们身边还真是到处都有咧。一个问题就是,你怕不怕狗啊。以前以前呢,我是对猫先过敏。呵呵,因为小时候不懂事去和小猫玩,结果被抓伤了,所以凡是忽然有猫近距离出现和我接触我都很大反应。(最pantang吃东西的时候在卓底下经过,我会翻台!!)狗狗的话,就没有阴影,不过初中的时候还是属于怕狗的,每次都很怕路边的狗狗会扑上咬我。可是啊,怕狗狗那样不行啊~~好像很弱咧!以前有个朋友,怕狗到很厉 ...


开年红

Posted: 23 Jan 2010 04:50 PM PST

上个星期去踢球的时候,不懂是我自己不小心踩到球还是真的被人推倒,终于在今年年头就跌伤了,而且还是满伤的,撞到脸,还黑青了,拿了两天的病假。   原来最伤的不是脸上的黑青,而是其他的地方,一开始的时候没有什么痛的,但是当我脸上的伤开始好了后,我的眼睛,左手臂,颈项开始痛了。这个才是最痛苦的,因为连我洗脸,换衣,驾车都在痛。   真的是开年红。 ... ...


爱多深,痛多久

Posted: 23 Jan 2010 04:43 PM PST

经过了五年的时间,我们还是分开了,五年的时间可能是很长,也可能是不够长。但是无论如何,我还是真心的对你说"谢谢"。   我知道我们这一路走来不容易,也经过了很多的事情,我们也曾经的为这一段受伤了的关系补救,但是很多东西就是勉强不来,勉强得来也不会幸福很久。希望我们的这一次分开可以让大家学会更多的东西,让大家都成长,也让大家学会独立。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我好像没有什么的伤,可能我在其他人面前不是很会表达我自己,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心里的感受,也知道到底有多痛。有几次不小心听到东来东往的那首"爱多深,痛多久",我也不懂为 ...


最近

Posted: 23 Jan 2010 04:29 PM PST

终于可以有一天可以静静的坐下来写一些我的点点滴滴,真的很久没有写东西放上来了。 去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1. 我换了工 2. 我换了新电话 3. 分手了 4. 搬离了 Setapak   我的新环境


擺脫..

Posted: 23 Jan 2010 06:38 PM PST

趁著實習單位罕見的兩天假期,我暫時扮演上進青年的角色,爭取時間另謀臨時工,此舉并非因為小弟經已踏入山窮水盡的地步,無非只想多找點流動資金,應付我即將來臨的龐大開銷。所謂上進青年,自己寫了也覺得本人在裝年輕,正確來講應該是成年人,這種角色絕對吃力不討好,星期五奔波了一整天后,星期六的早晨還要強迫自己從睡眠中醒來,撐開雙眼對著太陽,通過自虐的方式,只求瞬間清醒。 T-T等待朋友A的時候,點燃一支事后煙,抽著抽著,好奇心的驅使下,嘗試從鼻子吐出煙霧,并由朋友P見證(之前并無此類經驗,不知道鼻孔出煙的滋味),原來..沒什么特別。這種失常的舉動,不過為了在 ...


穷人为什么永远是穷人?Why the poor will always be poor?

Posted: 24 Jan 2010 01:00 AM PST

人类社会最初的原始社会,没有贫富之分,贵贱之分,正如性相近,习相远一样,随着人类的发展,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始终有一个悬疑没有被普通人揭开,那就是穷人为什么永远是穷人?The original primitive human society, there is no distinction between rich and poor, are equal distinction, as the nature of similar learning phase as far as human development, widening gap between rich and poor, there is always a suspense was not ordinary people to expose open, and that is why the poor will always be poor? 谈到穷人为什么永远是穷 ...


【游记】2010-01-17 花果山 @ 古来 - 马路篇

Posted: 23 Jan 2010 04:33 PM PST

上快速公路了哟 看到这些就知道我是坐在驾驶座旁边的咯其实开车的是我弟弟 只有这种时候 我才能这样悠哉闲哉的乱拍这张是走错路的时候拍的 然后就U转了最近爱上改照片 天啊~~怎么有 "头文字D"的感觉....哈哈哈....因为我们在山上....


Outings on Fri - Chili's n Tiger Woohoo :D

Posted: 23 Jan 2010 04:02 PM PST

NO Friday class for the last three semester + this semester too ..Unbelievable rite? LOL ..Friday is our Holiday!!As we force to spend our *lovely* Sat morning on some pek chek stuff D:pbsm meeting from 8am - 1pm every SaturdayArghhhh *pek chek-ing* Annie, Esther, Yee Teeng n I went to gurney on last fridayReach there around 11 sth.Collect the movie tickets straight away. Wuhoo~~~ We are going to watch Tiger Woohoo later:).We feel hungry bungry dy.( My stomach is playing her drum NON-STOP-i ...


出版了

Posted: 23 Jan 2010 03:56 PM PST

籌備了近兩個月多的報導終於出版了吃風雜誌(Let's Travel)二月刊 - 小鎮風光‧浮羅山北2009年12月 一夥人(幸福攝影家 佩琴 GRIP 杰申)到了檳城出席MS與KY的婚禮也順道加了兩位新朋友一起為吃風雜誌做了一系小鎮風光的採訪浮羅山北 是一個樸素的小鎮那裡可以用腳步慢慢穿插每條街道又或許可駕車到附近遊覽很大自然的景點有幸得到一位當地朋友的落力協助 這報導才能以豐富的姿態呈現 ^^(想不到這小小的地方 竟有十多處景點可遊覽 真的很豐富 ^^)第一次和GRIP攜手合作 也是很棒的體會 別看她個子小小的 工作起來還蠻認真的 ^^還有佩琴 杰申 c ...


韭菜烙饼 & 汤圆

Posted: 23 Jan 2010 04:50 PM PST

这天的晚餐其实很够力的咯~ 阿米哦~看到韭菜很美就买了2把但是放在冰箱三天了,我都懒惰去做韭菜糕的皮,晕~看到韭菜要烂了,不能收了啦! 要快点做了吃掉才行!!所以哦,我就很厉害的去用烙饼包韭菜,鸡蛋,鸡肉等拿去烤咯,哈哈。。懒惰做韭菜糕的水晶皮,反而用烙饼皮,厉害乱做菜的阿米,哈哈!乱做就乱吃,很不三不四的晚餐,晕~。我一共做了5个韭菜烙饼,一次过用完2把韭菜避免浪费食材,又有做晚餐吃,这个阿米煮妇还真的很厉害混,哈哈。。烤得脆脆,热乎乎的韭菜烙饼,还蛮好吃的哦!我就吃了2个韭菜烙饼,吃一个后停不了口了,瓦咔咔~。。韭菜烙饼做法:-1。热油,煎散蛋备用。2 ...


T*bowl Restaurant 原来大便也是一种食物...

Posted: 23 Jan 2010 05:09 PM PST

时间:2009年1月23日地点:T-Bowl (Sungei Wang Plaza)人物:叫我"金鱼"小姐,忘忧乐园 a.k.a ChrisKoo,Xiao Q & Me特别客串:曼宁老师大家可以点击来看看:叫我"金鱼"小姐的介绍 这个假期一回到 KL 的家,就一直听到我的 housemate 提起马桶餐厅,在一番"耳濡目染"(口头叙述+部落格)之下;今天我们一伙终于到了这久违了的马桶主题餐厅享受一顿"排泄宴"。得到的结论是,这间马桶主题餐厅,真的很有特色,而且也值得一去,为什么呢?看下去,就知道了...在还没介绍之前,先来一张"自拍 show"(最近换了新发型,朋友意见蛮多地说...)手里拿着的,就是那间餐厅的 menu...超可爱 ...


巴厘岛。美食三连环

Posted: 23 Jan 2010 05:15 PM PST

要工作的周末实在是sian。。看回那搁了不知几个月的游记,是时候要交功课了,免得'一游未平,一游又起' ~周末就轻松点,去找点吃的~Target 1:这个地方是那位美食部落客朋友介绍的在巴厘岛吃墨西哥餐这间Tj's Mexican Bar & Restaurant就在那条不起眼的Poppies Lane I。错过了美食的你先看看照片过过瘾吧~Nachos (Rp25,000~RM9)-BBQ Pork Ribs (Rp70,000~RM25)Tachos (Rp45,ooo~RM16)-Pescado Veracruz (Rp50,000~RM18)Chimmichanga Grande (Rp50,000~RM18)-Chicken Enchilladas (Rp45,000~RM16)Chicken Fajitas (Rp55,000~RM20)Mole Poblano (R ...


浮罗山背:天主教堂 Roman Catholic Church

Posted: 23 Jan 2010 04:22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下午2点半了,我们已经游玩了浮罗山背数个地方,有義合豆蔻廠,康富有机蔬果园 ,浮罗勿洞,,少不了当地美食-浮罗山背之双溪槟榔:Uncle Teh福建面和浮罗山背之双溪槟榔:Uncle Teh福建面。离开浮罗山背之前,我们没有跟随他们再去买美食,我们反而想要去看一间教堂。 曾经在不少部落和报章上报导,浮罗山背有一间历史悠久的天主教堂- Roman Catholic Church。若是你从Jalan Tun Sardon上来浮罗山背的话,那么你来到了浮罗山背的市区时候,转右,少过5分钟就看到了该教堂;若是你是沿着浮罗山背的大街驾驶,一直直走,就会看到了该教堂在右边 ...


國大分校物理治療系華裔生新春前夕火鍋聚會

Posted: 23 Jan 2010 04:07 PM PST

今天晚上,和住在宿舍的學妹們一起去LOT10去吃火鍋。今天是我們國大分校物理治療系華人新年前華裔生聚會。在這邊我們霸了4張桌子.就那樣子。這邊的食物不會很好吃,但是看在便宜的份上,就沒什么計較咯。吃了很多的海鮮,滿肚子的海鮮。。。其實它的食物沒什么,只有他的燒烤雞翅膀比較好吃。學生價加上TAX:RM21.80不要說那么多,看照片去。。。我們拿的料吃之前來張合照再來一張合照PENANG KIAJOHOR GANG和第四年的學姐合照就那樣子,從7點半吃到10點半。。。不過我們這一桌的人吃得還不少叻。。。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