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手信

手信


手信

Posted: 14 Jan 2010 02:04 AM PST

朋友帶回來的手信,很可愛。記得我第一個blog,都是以豬來寫的。不過,那個blog已關閉,因為那個過去的我,已經過去。而我,也已經換了好幾個blog。 朋友還帶回來巧克力,我的最愛。最近,真的戒不掉。。。原來除了大大只,有安全感的狗之外,巧克力會比男人更適合當情人。


书房·整理

Posted: 14 Jan 2010 01:30 AM PST

书房的摆设,搁置了好长一段时间没去整理。刚搬进新屋子的时候,我俩只把重心放在客厅、厨房及主人房那里,想尽办法把它们变成,自己梦寐以求的模样,那个最理想的模样。至于书房,待遇大不同,真有种被遗弃的感觉。书柜还未安装好,各类书籍,有越堆越拥挤的趋势。所谓的书房,又更像储物房多一点。污辱了它的名声,内心还真有点过意不去。那天抽了点时间,整理那堆积如山的书籍。这对书籍,有些甚至铺上一层微尘…不公待遇,令旁人倍感心酸。请相信主人吧,那个理想中的书房模样,很快的,即将出现在的眼前。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