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我们的嘉年华 31/1/2010

我们的嘉年华 31/1/2010


我们的嘉年华 31/1/2010

Posted: 11 Jan 2010 01:49 AM PST


真的无法简单

Posted: 11 Jan 2010 01:42 AM PST

值得庆幸的是,我会因这首歌而泪流满脸。似乎,我找回我的感性,我找回我的个性,我找回了我自己的感人肺腑,甚至是,我找回了当初有着最单纯想法的自己。当妹子问我这两年到底爱过多少个女人,盎然回首,我居然无法马上理清到底爱过多少个。对于我的爱情观,我无法去重复那是多少,那是什么。基于我个人自写部落以来都是以感情生活记事优先,轰轰烈烈争锋相对细水长流bla bla bla,过往的文章里头都记载着,我又突然才明白到,原来每个人写的和做的事情,都是两码子事。嗯,大伙儿说我涉世未深,我很诚实,我真的还是很诚实面对自己的感觉,任凭喜怒哀乐。就像这首歌这样,无法欺 ...


叫我黄脸公

Posted: 11 Jan 2010 01:30 AM PST

那天,老婆抹了一脸黄土,端了一碗黄泥过来,问我想不想当黄脸公。我想着,反正不用自己动手,又有老婆亲自侍候,点点头,并没有要拒绝的意思。这碗黄泥抹在脸上,一阵浓郁鲜泥味。相信我,那肯定不是你会喜欢的味道。因为爱美,我没反抗;因为爱美,我屈服了…最终效果还不错的,皮肤滑溜溜的,我喜欢。


三「千万」的理财策略

Posted: 11 Jan 2010 01:20 AM PST

「开始存钱并及早投资,是最值得养成的好习惯。」这句话是全球首富、股神华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名言。每一个人都渴望是不是有神奇的理财方法,可以让我们脱困?理财不是变魔术,也不是好运气,而是由一个个对的决策所累积出来,才能过着财务自由的生活。这三「千万」的理财策略,你将学到普通人士都可以学会的,能为自己及家人建立真正的财务自由的策略。这些策略非常单纯、简单,并且是一个学习和跟随已被证实的财富自由的理财策略,而且所有需要准备的东西都在自己的眼前。只因为你不去看,所以看不见。第一个千万是「千万要有明确目标」。目标是一个确定 ...


SPM 中国文学

Posted: 11 Jan 2010 01:18 AM PST

原本只限用于2008年至2010年的《SPM中国文学科适用书》将延长使用至2011年。 《SPM中国文学科适用书》包括: 1。《友联文选》 2。《阿Q正传》《祝福》 3。《归去来兮》想要购买以上的书者,可以联络:The Malaya Press Sdn. Bhd.1, Jalan TSB 10,Taman Perindustrian Sungai Buloh,47000 Sungai Buloh,SelangorTel: 03-6157 3158Fax: 03-6157 3957


我早該知道你會離開

Posted: 11 Jan 2010 12:47 AM PST

從2003年11月開始陪我作戰的手提電腦,昨晚停止心跳,宣告死亡。我想,除非奇蹟出現,不然它起死回生的機會,相當渺茫。電腦熒幕突然出現漆黑一片,一直無法再重新啟動的那一刻,我愣在電腦前,傻了眼。而我這電腦白痴,除了撥電向朋友求救之后,什麼都不懂得做了。有些東西,陪著我們久了,當它突然離開的時候,你會顯得不知所措,亂了陣腳。雖然我們明知道,無論是人事物,永遠陪著你的,就只有你的影子。影子以外的,無論你喜不喜歡,接受不接受,都始終是填滿你生命的匆匆過客而已。手提電腦的壽命不長,我早該有心理準備了。只是那一刻,那一刻知道它凶多吉少的時候,我還是不知所措 ...


迈开脚步向前行

Posted: 10 Jan 2010 11:20 PM PST

~ 驴子香 ~ 原名李志祥,博特拉大学辅导硕士,董教总学生事务局行政主任. 前一阵子,校园内一片冷清。同学们都窝在课室里捧着书本生吞活剥,为的当然是那要命的考试! 当时每个人脸色凝重,行为反应都显得比平日迟缓,真是考试考疯了! 如今考试刚刚结束,大家早已迫不及待地把书本狠狠摔开,然后拼了命似地玩,几乎玩疯了! 够讽刺吧!仿佛这就是学生的"宿命",每年读书为的只是在年底集中炮火,孤注一掷,上战场考试去也。然后有的人凯旋归来,有的人粉身碎骨! 接下来当然是放假啦,以表示一个学年的学习又告一段落! More… 迈开脚步向前行 is a post from: No rela ...


康富有机蔬果园 Comfort Organic Farm

Posted: 10 Jan 2010 11:16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离开了Uncle Teh福建面之后,我们继续前往菜园了。去菜园对我来说不是第一次,毕竟我这位生长在乡下的人,自小常在菜园跑。唯一不同的是我们去的菜园是有机菜园,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根据网页上的资料:该菜园采用回归自然的耕种方式,减少使用化学品的过分依赖。蔬菜在栽种时,土壤,水源,空气,施肥方式都经严格的限制,不用杀虫剂,除草剂及化学废料,纯以自然方式栽培,以人工除草,天然防治法防虫,使用天然堆肥。这样严谨的条件下所生产的蔬果,称为有机蔬菜。 我们跟随他们的车子来到了浮罗山背的双溪槟榔,我们沿着新民小学旁边的路继续 ...


trip to HATYAI 1//////

Posted: 10 Jan 2010 10:54 PM PST

haha.. this is the 1st time i went thailand. so these are my experiences at there. so, plz enjoy it.这是我第一次去泰国,很不错的体验!哈哈....这次是跟我爸的同事一起去,不是很熟啦!也不能玩的太过火,哈哈!毕竟是爸爸的同事嘛!应该有人了解我的感受吧?哈哈...可是还是有enjoy的地方啦!哈哈....还没到泰国,就去怡保吃鸡饭。可是凌迟上次告诉我安记比较好吃,是吗?哈哈///we went ipoh b4 going thailand, but we reach ipoh ord 2am somethg d, but: still open wor!!! haha....还是很卖力的在做!哈哈...拍他一下,幸好没有惹毛他!哈哈...半夜三更吃 ...


狂飚吧!手套股!

Posted: 10 Jan 2010 10:00 PM PST

今年一开始,差少多全部的股只都上升,唯缺胶手套股,股友更称斯人独焦悴!然而,上个星期像个狂欢午会,全部胶手套股齐狂飚。 Supermx 一马当先一个星期内便升了RM1.00+。令许多人心痒痒,恨不得早知狠狠买他几百粒,持有票的人又蠢蠢欲动,看到赚幅,难免得想套利出,等稍后才又买进。


文明的末落

Posted: 10 Jan 2010 08:09 PM PST

这几天的新闻焦点,除了攻击教堂还是攻击教堂,看得人很难受。这个突发的连环事件,人民永远不会知道真相,真相只有黑手知道,还有,大家各自的神知道。黑手是谁,大家不妨设想一下:(1) 巫统。 理由:引起混乱,恐慌,大马的选民很怕死,乱几下,选票就回来了。(2) 民联。 理由:也是引起混乱,恐慌,制造人民对巫统的憎恨,乱几下,选票也可以刮多一点。(3) 巫统和民联的献媚者。 理由:还没有得到上头的默许,就自作主张去搞事添火献媚,结果弄了个大头佛出来。(4) 各别的宗教激进份子  (5) 纯粹是得空没事做制造事端者(真有那样的人吗?)以上任何一个,你认为哪一个的可能性最高?当然,大家猜测归猜 ...


棕树

Posted: 10 Jan 2010 07:30 PM PST

这棵棕树上没栖鸟……


乱来

Posted: 10 Jan 2010 07:10 PM PST

其实今天我是很不想写的,昨天为什么没有写又是另一回事了。先说昨天。前天晚上再接着昨天早上,我都在YouTube看戏。在那边看戏其实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因为大多数的人都会去pps看。但是我就是喜欢YouTube load到很快。说一说今天,今天是我生日了。18岁了,一点成长的感觉都没有,只有失业的无奈和烦恼。我打算明天到很多店问老板:"喂老板我跟你说,今天我是生日,你最好给我在这里工作!"然后就用我最擅长的恐吓。生日的事情明天再说,现在好想睡了。顺便提一提,很多人看了《刺陵》都有很不好的评价,但是看了几个意见,我觉得九把刀的写得最有趣。好啦,也许是因 ...


x + y = 小宇

Posted: 10 Jan 2010 07:12 PM PST

这小家伙是老娘百拍不烦, 百谈不厌的 lerh.匿名: 小宇性别: 男 (是男的laa, 虽然他的小家全都是pink pink的. 如果他有朋友的话, 他们应该会认为他是阿瓜吧.. XD)岁数: 1岁++ (快2岁了)主人大忌: 不准人家称呼小宇为老鼠. 非常难听okay?! 听过这吧?: 过街老鼠, 人人喊打. 他虽然也是鼠类, 可是正确名称来说却是仓鼠. Thank You harh.kawaii neh!~.. isnt it??!他最幸福了laa.. 饲料: 除了基本的瓜子, 零食外加芒果, 鸡蛋, 梨子, 面包.. 还有.. (一时想不起, 通常在吃东西的时候经过他的家就会顺便塞一点点给他)啊对了, 本来要塞rino的狗饲 ...


AVATAR算什麼?要看科幻片就要看中國的!

Posted: 10 Jan 2010 06:54 PM PST

轉自此處今天花了一分鐘看這部片,得到的滿足感超過花三個小時看AVATAR~!!!可惜馬來西亞沒有電影工業,政府只會在報紙上發表科幻小說而已。


110110

Posted: 10 Jan 2010 06:29 PM PST

没办法定下心来,好好地温习功课。。网上游览了一下,真的好期待旅行哦!!好想好想,把漂亮的景色给拍下,感受一下异国风情!这一秒,我晓得,我想要旅行!从某个部落看到,眼看漂亮的事物可以让心情好起来。。此刻的我,想拿起相机拍下小孩子们那天真无邪的笑容。。来冲淡我脑海里常浮现的画面,神情。。眼泪又不由自主地滑下,疲惫了。。2.28am


回忆专卖店

Posted: 10 Jan 2010 05:04 PM PST

曾经看过深雪的一部作品。作品内是写着一间回忆专卖店。 那是一间专门贩卖古董回忆的专卖店。店铺里的每一件物品,都有属于自己的回忆故事。不管是架上的木杯子或是厨上面的镜子,都标签着物品自己的故事。 至于店主呢,是一名收购回忆的女生。她,以合理的价钱,购买了属于顾客的回忆。在收购之后,会以自己的文笔,写下顾客的回忆,放在标签上面。就这样,顾客的古董,别人的回忆,就放在店里等待买者。我想,买者在相中自己中意的古董回忆之后,就可以用钱拥有别人的回忆了。 看完这部小说后,我只是被里面的情感回忆感动。感动后的心情,冷却后,也只不过是读后感,对 ...


硬硬就是要自己更形一下部落

Posted: 10 Jan 2010 05:52 PM PST

一直进入自己的部落,但是又迟迟没有更新,想要更新,但是又提不起劲,所以强逼自己睡觉前一定要更新。最近看到九把刀里的猎命师里的安培晴明说过的一句话,凡事不可以太过极端,否则就会破坏宁静的平和。这一句话,同时间和我脑海里的中庸之道擦出细细的火花。看事情,也不如当初那么主观;心胸,也没当初那么狭窄了。希望这是成长的一个阶段吧。前几天,出席了IBYE 2010 concert,IBYE其实就是国家佛学交换学生的活动。来自9个国家的佛学子弟来到马来西亚学习,进行交流。然后这concert是他们最后一天在马来西亚的活动,看到他们之间那浓厚的友情,血脉已经开始沸腾了。 ...


柬埔寨 偶们来了

Posted: 10 Jan 2010 06:00 PM PST

我鲜少和朋友出远门。除了初三和高三的毕业旅行之外,就只有在2006年和中学朋友和2008年和学院朋友到云顶玩罢了。可是现在,拖阿姗的福,就快出发到柬埔寨工作+旅行了!话说,我和她都不喜欢做决定,不喜欢话事。很多事情,随便就算,开心就好 :)吃什么? "随便"去哪里? "随便"做什么? "随便"我也不懂会擦出什么火花。可能是随便的火花吧 xD因为对柬埔寨完全不了解,所以之前就趁着电脑不能工作的时候上网寻找柬埔寨的资料。不找才好,一找才发现原来柬埔寨有这么多地方去 >< 可惜我们只有一天的时间走。为了不浪费这一天,还要好好的做好research才好~(这种工 ...


《灿烂千阳》

Posted: 10 Jan 2010 05:49 PM PST

《灿烂千阳》故事简介:私生女玛丽雅姆在父亲的宅院门口苦苦守候,回到家却看到因绝望而上吊自杀的母亲。那天是她十五岁的生日,而童年嘎然而止。玛丽雅姆随后由父亲安排远嫁喀布尔四十多岁的鞋匠拉希德,几经流产,终因无法生子而长期生活在家暴阴影之下。十八年后,少女莱拉的父母死于战火,青梅竹马的恋人也在战乱中失踪,举目无亲的莱拉别无选择,被迫嫁给拉希 德。 两名阿富汗女性各自带着属于不同时代的悲惨回忆,共同经受着战乱、贫困与家庭暴力的重压,心底潜藏着的悲苦与忍耐相互交织,让她们曾经水火不容,又让她们缔结情谊,如母女般相濡以沫。然而,多年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