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转载:马来西亚的马来人

转载:马来西亚的马来人


转载:马来西亚的马来人

Posted: 25 Jan 2010 01:21 AM PST

这里有一篇非常精彩的文章,必读(以前在神学院时,人们似乎只关心什么是"必读"的,但却不在乎为什么是必读的。在这里写上"必读",或许能"骗"一些神学生阅读,如果他们有看这部落格的话!为什么是必读,你读过就知道了。)!"第二天,我把这件事提醒秘书处的工作人员——理所当然的,他们全都是马来人,因此,也即是回教徒。我建议说,下次我们学行动党,确保至少有一桌提供给兴都教徒和素食者,就像一般上行动党邀请穆斯林嘉宾时那样。也许下次我们发出邀请函时应该询问来宾指示他们是否需要特别的餐饮安排,这样我们就能够知道我们需要准备的餐饮数量了。我得到的回答 ...


泰莱工程系学生将理论转化成创新

Posted: 25 Jan 2010 01:00 AM PST

来自Group 3的电子与电机工程系学生Mohammad Bashir Beikzadeh(右一)向两位评审Aroussi教授及Edwin Chung医生解释阻抗泵的运作方式。 泰莱大学学院工程系学生,在最近举行的工程展上,透过他们展示的11项范围涵盖所有工程学运用范围的计划,证明了可以将工程理论转化成使我们的生活更轻松的实用发明。 工程系学生组成了21支队伍,争夺划分为4组及各组奖金为1,000令吉的2009年度泰莱工程奖。这4个奖分别为:伯明罕大学赞助的最佳工程设计奖;莱斯特大学赞助的最创新设计划奖;澳洲国立大学赞助的最佳跨学科计划奖;以及澳洲海事学院赞助的最佳流动观测奖。 发 ...


惩罚

Posted: 25 Jan 2010 12:44 AM PST

我的胃在惩罚我,让我每天把胆汁都吐了…它惩罚我,因为我爱着咖啡。但我是不会因此而放弃我爱的咖啡的!


国情不同

Posted: 25 Jan 2010 02:45 AM PST

"要爱国。国情不同,不要整天都拿马来西亚和外国比。不要拿苹果和橙比。""如果你真的爱国,就不应该说不要拿苹果和橙比?""为什么?""因为马来西亚没有苹果和橙。如果你那么爱国,你应该说不要拿红毛丹和山竹比。"


NZ

Posted: 25 Jan 2010 12:25 AM PST

Ngarua cave,TakakaGreen MusselBig Apple Split Rock,KaiteriteriPictonWhite Bay,BlenheimWairau Lagoon,BlenheimVineyardKaikouraSealPaua(abalone)Robin Hood BayCherryHill, Blenheim


洋务运动2.0的伪善:谷歌在中央帝国的遭遇

Posted: 25 Jan 2010 01:59 AM PST

近来,给工作和私务缠身,没有时间好好的跟进有关谷歌在中国的问题,偶尔在翻报纸时,在中文报读到相关的报道。但这些报道都是引用自中国媒体的报道,当然新闻是非常大中国的。和父亲聊起时,大约地和父亲辩论了中国和自由民主的事物。 那天拿女友一号给胡老大时,就聊了聊,才发现我错失了真正新闻的焦点:-谷歌的知识产权被中国的商业间谍入侵和一些谷歌的服务被来之中国的黑客攻击,尤其是那些支持中国民运的人士。 发现所谓的大国崛起,都是伪善的。在Copenhagen时,胡主席乘机敲诈美国;也以非法的手段在抄袭后攻击对手。难道这就是当年的洋务运动的2.0版本吗?以 ...


好嘢!马青车队又要出发了!

Posted: 24 Jan 2010 11:30 PM PST

接到朋友捎来的消息,说马青车队又要出发了!这回将「带领华青迈向上海,参观世界博览会,为华青大大的开扩视野!」朋友大感兴奋,不是自己跃跃欲试,而是知道了自己的期盼终于有了着落,开心极了!因为身为火箭的忠实支持者兼社青团小头领,他知道了确切的答案:马青玩完了!朋友好奇的揶揄,除了车队,马青还懂得搞什么?听后无奈的回应说:「也许不是『懂得搞什么』的问题,而是『搞不搞得懂自己是谁』的问题。。。」4X4越野长征,虽然不完全是有钱又有闲的老人家搞的事,但显然绝不是一个正处于忧患的政党青年团该去干的勾当!一场数千公里的4X4长征,耗费的不仅是大量的资源,造成 ...


鲸鱼射箭

Posted: 24 Jan 2010 10:34 PM PST

我想,你一定怎么都猜不到海里的霸王~~鲸鱼,是如何使用人类的弓箭。它没有手,也没有脚,是如何操作弓箭的发射呢?让我家4岁的女儿来告诉你。 悦悦的最新画作~~ 鲸鱼射箭。


世事如棋

Posted: 24 Jan 2010 10:00 PM PST

世局骤然变化,世事如棋,股票投资也仿佛是一盘棋局。 我们始计筹划,布局、点兵点将,依兵势而攻。 当然,这一切都是纸上谈兵,讲起来口沫横飞,天下无敌,实战时,有心无力。


碎碎唸

Posted: 24 Jan 2010 08:18 PM PST

從醫院出來 拍下的街景明明是個藍天白雲的天氣突然來個烏雲蓋頂...這 是我今日心情寫照明明沒什麼不妥 欲突然在電話筒對我家小弟發怒之後被滿滿的內疚包覆着...**********************************去醫院探剛生產的兔子姐第一胎 高齢產婦 得吃點苦頭在Gleneagles 住了2個多月安胎啊!聽說費用可以買輛Pesona!!生孩子 還真不容易啊~現在 兔子家兄姐都各有一子當了嬸嬸 再升格當舅母但 還是較喜歡被稱呼 aunty cathy~如果有機會當媽 我比較想要個女兒...**********************************昨天工作一半 突然閃到腰久久無法站直...沒辦法 還 ...


赶狗入穷巷

Posted: 24 Jan 2010 07:04 PM PST

从这篇文章贴上了部落格以后,我读了山芭佬的意见后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于是便开始积极的寻找二手车行来接收我的这一辆WAJA 1.6 Auto型号的汽车。其实想接收WAJA的二手车行并不少,可是这辆WAJA所欠的银行贷款是3万多马币,而目前二手行能够接收这辆车的行情价格是2万多马币,换句话说只要我把车交给二手车行的话就会得到2万多马币然后再自己掏1万马币左右就可以轻易的把问题解决了。但是当所有的二手车行商听到我是无法马上偿还那亏欠的1万多马币的时候,全部车行商的反应就只有摇头和拒绝接收汽车了。原来银行有一条规则是这样的,如果车主无法偿还汽 ...


早安!民青團 [2]

Posted: 24 Jan 2010 06:51 PM PST

寫文章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輕則讓你的愚蠢一展無遺,重則帶來殺生之禍。網上留言也一樣。 一篇好文章講究的是作者的想法,技巧其次。作者在寫的同時,也需以讀者角度質疑自己,再找出解答。尤其是在代表一個政黨寫文章批評政敵時,更需要逐句思考,免得張著雙腳讓人踢下體。 講多無用,舉個例子,胡棟強的文告:羅興強該引咎辭職。(選這篇文告作為教材並非針對胡團長,也並非因為我是涂仲儀的學弟,只是這篇文告的愚蠢性最高,倒米指數五顆星。) (一)胡棟強批評,羅興強上述談話顯示他是一名非常不負責任的行政議員,因為所有的人都知道,州政府必需負最大責任。 問題:因 ...


第十届峇株吧辖华团农历新年庆典 “金虎呈祥庆丰年”

Posted: 24 Jan 2010 04:58 PM PST

第十届峇株吧辖华团农历新年庆典"金虎呈祥庆丰年"嘉年华会定于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下午6时在帆加兰广场举行,诚邀工委会顾问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主持开幕及亮灯仪式。3月1日(星期一)下午7时,于峇株中华商会恭请尊敬的蔡志勇国会议员主持闭幕及熄灯仪式。庆典盛会当天将举行大游行,下午5时正全体工委会成员及华团代表集合于天后宫,进入寺内举行参拜仪式,然后由醒狮带领出发前往目的地,游行队伍还有舞龙、踩高跷、神将、大头娃娃等,沿户经过 Jln Fatimah - Jln Rahmat - Jln Soga - Jln Sultanah - Jln Zabedah - Jln Rahmat 直达帆加兰广场表演地点 ...


怡保:安记芽菜鸡沙河粉

Posted: 24 Jan 2010 04:26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听了刘墉巡回讲座之后,时间已经接近傍晚6点,我们想要吃了晚餐才回去槟城。之前,我们已经在那边商量去那里吃晚餐了。 若说来怡保美食的话,肯定离不开芽菜鸡,到底哪一间的芽菜鸡比较好吃?有的人要去老字号"老黄",也有人说要去"老黄"的隔壁那一间"安记"。我们来到怡保市,我们两辆车很快找到停车位。今天是不是工作日,有一些印裔同胞走上来要收停车位的钱,收钱还是小事,竟然开口要RM2,看来这样子当非法收车员的工钱都蛮好赚!!我也想要赚!! 我们来到Jalan Yau Tet Shin,可以看到这个交接路口都是芽菜鸡的分店,东一间西一 ...


特别的帖子送给特别的你 + 你们

Posted: 24 Jan 2010 04:49 PM PST

虽然只有4丁友,但还是聊得很不错啦,谈起很多人、很多事,回忆往事,讲讲心底事…讲起我只能做约人的那个,是是是…我会好好做这个职位的…只是你们不要让我伤心,你们能出现我就很开心了~!^^时间过得很快,朋友~说好咯…如果能够新年再见咯…-----------------------------------------------------现在已经是12点多了…之前我坚持不说出生日快乐,我就是不说不说不说~怎样?哈哈 38~! =.=" 当然也不可以12点打电话过去,万一吵醒你怎么办?结果一早准备好的multimedia msg竟然send不出~!=.="临时打过一封,呜呜…迟了点啦…本来有很多话想讲的,现在没得讲啦… T.T不 ...


What's Happening ?

Posted: 25 Jan 2010 01:15 AM PST

To be continued......when we are free...


W

Posted: 25 Jan 2010 02:46 AM PST

今天星期天回公司加班,早上想说顺路(其实也不是非常顺)经过Ikea,买点小东西也好好整理一下最近越来越混乱的桌面。所有照片都是手机拍的,所以全部模糊得非常夸张,真不好意思。但是如果要我抱一台DSLR回公司加班,那应该会更奇怪。公司最近为所有员工换了张Herman Miller的椅子,虽然是比较便宜的款式,但好过没有啦。小枕头是Muji买的,老板还曾经说过这款纵横交织的花样很漂亮呢。(这张照片不是因为photoshop而曝光曝成这样,都是那只白痴Iphone相机的错)客户、承包商、顾问以及供应商等等人的联络号码,都用post it notes直接贴在CPU上。当然也有名片簿,只不过 ...


丢人游戏,无聊但是很上瘾~Shame the game, silly but it is addictive ~

Posted: 25 Jan 2010 02:20 AM PST

http://megami.starcreator.com/nanaca-crash/?resetmirror=1很简单的,首先按住mouse来确定被丢的角度(要长按)过后,,等到你要的力度,才放开mouse。这时候,人就被丢上天去~下面有一些人物,有时候好,有时候不好用的左上角有个aerial字,出现红色的,按了就把那个人丢得更高(视情况而定)蓝色呢,就推他下来。红色的辅助力量只能用3次蓝色的则要等到还原100%。详细的英文说明可以在Infomation找到。全纪录都在Records找到。玩多几次就懂怎么玩了我的纪录:1500mVery simple, first hold down the mouse to determine the point of being lost (to chief)After, un ...


打在儿身,痛在娘心

Posted: 24 Jan 2010 04:22 PM PST

儿子的健忘和不上心一直是我很头疼的问题,因为这样而弄不见的东西多不胜数,我骂也不懂骂了多少回了。弄不见的东西有电脑字典,Game Boy,水壶,钱包,钞票,书本,作业,还有衣服。最近我已经忙到不可开交,心情原本就不太好。谁知道我家的大少爷,竟然又把他的体育衣弄不见,问他什么时候弄不见?不知道。叫他想一想?不知道。总之就是不知道,不知道;还一副爱理不理的表情。我实在按奈不住火上加油的心情,骂了他一大顿,谁知道少爷还是一副"不见了也没有什么"的表情,最后,我气起来,打了他一顿,还刮了他两巴。然后叫他跪在客厅里面壁思过。我骂到没有力气了,最后砰的一声上楼 ...


烦躁

Posted: 24 Jan 2010 03:58 PM PST

it's 211th post..horray~~ 最近的心情很烦躁,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自己这样。不稳定的情绪会带来更多的不开心。前几天睡觉,却睡得不安宁,梦见让人心跳加速的刺激画面(我知道大家都会想歪,你们的头脑就是肮脏)就是那种没有片刻宁静的动作片,好像是有关于吸血鬼之类的场景。(是我最近看了twilight的事故,还是九把刀的猎命师传奇的原因么?)总之,心情很不稳定,超不稳定的。怎么办?是什么原因啊?我也得不到一个所以为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好像是自从那天生病后开始吧!生病时,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时期,在我痊愈的时候,这些负面能量被体内吸收着,导致到现在的情绪不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