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绿色诺基亚电话

绿色诺基亚电话


绿色诺基亚电话

Posted: 08 Jan 2010 01:14 AM PST

当我看到Daizi Zheng设计的这个'绿色'手机时,第一个在脑海中闪过的是"这不能带上机吧?" Daize Zheng设计的手机是使用生物电池来取代原有的电池。现在的手机使用的电池需要资源来制作,并制造出丢弃时的问题。生物电池则能避免环境污染,只需要碳水化合物(糖)和酶来做催化剂就能产生出电源。简单来说就是往手机里倒入高糖份的液体,然后手机就会把糖水变成普通水和氧气直到所有糖份都用完为止。 Coke Classic的电力会不会比Coke Zero来得更长久呢? ... ...


泰莱大学学院推出新医药课程

Posted: 08 Jan 2010 12:59 AM PST

右为泰莱大学学院副校长兼总裁拿督哈山赛益博士教授与伦敦大学圣乔治医疗中心院长 Peter McCrorie 博士签署合作协议。 学分转移计划让学生能攻读优质医药课程 医药领域的工作极富挑战性且充实,执业者可以协助改善社会生活素质,从无我的有意义社会服务中得到满足感。 从2010年1月起,有意投身医药领域的学生,可报读泰莱大学学院 (TUC)医学院的高素质医学位学分转移课程(MDTP)。 泰莱大学学院副校长兼总裁拿督哈山赛益博士教授说:"为了持续提供更多课程,泰莱开发了这项新医药课程,以栽培未来的杰出医生。此新课程可说具体加强了我们现有的卫生健康, ...


和做愛一樣

Posted: 08 Jan 2010 01:28 AM PST

戴比不戴安全。


S size to L size

Posted: 07 Jan 2010 11:32 PM PST

刚过的星期三,晚上把小魔王留在我妈妈家,然后我跟豪爸冒着小小雨去走 pasar malam。自从生了小魔王后,我以前 S size 的短裤全部不能穿!卡在屁股那边穿不上。所以这次打算在 pasar malam 买几条短裤在家穿。买了五条,心想以前穿 S size,也只是卡在屁股不能上,现在买 M size 应该刚刚好咯。 回到家,试穿后…… 天啊~~~~ 穿得上,却扣不到扭扣!! 差一点点才扣得到。 凄惨啊~ 从 S size 跳成 L size!下个星期,要全部拿去换过。 换 L size!--- ... ...


<转>会议纪录 内有乾坤

Posted: 07 Jan 2010 11:40 PM PST

作者:王 冠 一 联储局刚发表的上月会议纪录,透露了一些会后声明没有的内容。较值得注意的,是有部份与会成员提出了对楼市可能恢复下沉的忧虑,建议在有需要时恢复购买按揭抵押证券,甚至在政策上加强刺激的力度。 表面上,联储局上月发布的会后声明与之前的没有多大分别,除了维持息率於0-0.25厘不变外,购买1.25亿按揭抵押证券及1750亿由半官方房贷机构发行的代理债,亦会如期在2010年3月底结束。较特别的只是在结尾时加上了一段,称随着金融市场的功能逐渐回复,一些应急的临时放水措施,会按照去年6月25日公布的退市时间表收回,最早的是与其他央行商讨於2月1 ...


顾问

Posted: 07 Jan 2010 10:26 PM PST

不知道打从何时开始,过去的师爷,改名字叫顾问。有很多各式各样的顾问。从政治、健康、财务到爱情及教育,现在连往生后的规划都有顾问。但是这些顾问凭着什么当顾问呢?过去我在中学时代,我们最怕的老师叫顾问老师。有些老师因为爱之深、责之切,为了顾及学生在学会内的健全成长及学会的完整发展,问起东西来,我们做学生的还真难回答。如果和我那个年代一起搞吉华国中华文学会的,大概不会忘记我们开会开到3、4个小时不能完不能完那种。因为我们的顾问老师,对我们问顾有加,令我们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小心翼翼的回答问题。过去我也曾经当过某种顾问。我们搞升学 ...


想为一月九号写点什么

Posted: 07 Jan 2010 10:49 PM PST

在孤夜公寓里头,从睡梦中惊醒是一门生活艺术吧我想。尤其是惊醒那一刻迥然发现抱着的只是一冷冰冰抱枕,却沾上了鲜有的热泪花。这时候我又在想到我心里的人在另一个被窝中有否盖好被子,双脚得裹在被子里。我在想,是个性造就了我的当下,而当下却造就不了我那未知的下一秒。粗中带细且细中带粗的人,其实最容易犯粗心的,这是因为最后其实是个性的不加思虑所致。hmm,我不得不承认我太自信了,even到了无法不自信的地步。如此一来,这比谁跌倒都来得痛。而要让一个不知自己有多少斤两的人反躬自省,好比困于荒漠,海市蜃楼的幻想却也是逼出来的无助啊。如果一种 ...


浮罗山背之双溪槟榔:Uncle Teh福建面

Posted: 07 Jan 2010 10:38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月3日 星期日 这个星期日,我们两人起身特别早,还需要闹钟才能把我们叫醒。我们两人和一班猫友要上山去了,我们要去哪里??我们相约在垄尾的Petronas油站集合。我们两人准时在早上8点来到了集合地点,分成3辆车,由狮子和洞主带我们一起往浮罗山背。 我们两人也不清楚第一站到哪里,途中经过浮罗山背市区看到的五金店油上他代理的油漆,喜欢七彩的我,打开窗,拍下来了。美好的一天开始,生活更精彩。 我们来到了上一个星期前来过的浮罗山背的双溪槟榔新民小学旁边,他们把车子停下来了,暗示我们找位子停车。我们两人摸着头皮搞不清楚状况,怎么来 ...


别得意忘形

Posted: 07 Jan 2010 10:00 PM PST

由著名的英文Edge财经刊物所出版的 Personal Money 一月份的杂志,主编序中有趣的写道:「在2009年,你可以随意如掷飞飛镖般,投射於任何股只都能赚钱。」In 2009, you could have thrown a dart at stocks and made money. 可见2009年是个鸡犬皆升天的年份,我不想泼大家的冷水,只想善意让大家知道,赚钱别太大意,也别得意忘形,那是个容易之年。若你在这样的年份不能获利,应好好检讨自己的策略。 ... ...


普吉岛简略报告 – 上

Posted: 07 Jan 2010 08:48 PM PST

如果说我人生中最早一次的计划,那么就是这一次。大半年前预订的普吉岛机票,上机的时间终于来临了,不对,写稿的时候已经成为过去式了。订机票的那一刻的确对这个地方没什么印象。那时候可能因为便宜而预定,可能因为要和全部的室友一起旅行而预定,正确来说,那时候在幸运抽奖赢了点钱,所以有钱预定机票。机票不是怎么贵,但是也不会便宜到极点那种,来回大约是192马币。11个人的普吉岛自助旅行就这样开始计划了。订好了机票,就是酒店了。小孩子,当然不会找很多星星的酒店。大家在做酒店调查的时候才发现我们预定的机票是普吉岛的旅游旺季。据说那个地方的旅 ...


疯狂的圣诞夜

Posted: 07 Jan 2010 08:23 PM PST


謝謝妳們 : )

Posted: 07 Jan 2010 06:00 PM PST

今晚 我好快樂 : )謝謝妳們遠道而來 為我提早慶祝28生日好久... 好久沒有這樣大聲喧嘩+嬉鬧 甚至笑到飆淚!像回到一起打球的日子呵~期待我們的馬六甲之旅~不要放飛機喔!美子火鍋@ Bandar Putri Puchong這是我最喜歡的泡菜湯鍋其二喜歡的人參湯鍋~謝謝妳幫我剝蝦殼 好幸福啊~~兔子要多多學習嘍!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開心吶~~


THE 21 PROJECT!!!!

Posted: 07 Jan 2010 05:32 PM PST

this is the 2nd project i make after the greeting exchange project.this is a project which collecting photos who invite to celebrate his/her 21st birthday.coz this year i'm turning to 21 too. haha....hope this is a fun project, n i ord received 3 mores invitation of  21st bday celebration d.is a good way to keep the cool memories with this project. haha...plz support me n come bck to check bck, coz will update everytime  de.haha.. but 1st, wish myself happy 21.welcome to adult world.&n ...


[当今大马] 报道没与时并进难敌另类媒体 . 从业员协会担忧印刷媒体没落

Posted: 07 Jan 2010 05:49 PM PST

以下文章《报道没与时并进难敌另类媒体 . 从业员协会担忧印刷媒体没落》转载自《当今大马》。马来西亚全国新闻从业员职工会(NUJ)给报馆敲响警钟,呼吁业主正视另类媒体崛起的情况下,报章销量和信誉正逐渐下滑的沉沦趋势。该职工会今天发表文告表示,印刷媒体业主必须认清和承认其读者和发行量正在流失的现实。"这是重要的,以确保报章产业能够有效维护其服务读者、广告商和股东的利益。"报章渐丧失形塑舆论的角色文告说明,新兴的网络媒体和部落格提供报纸所不能报导,或者淡化的新闻和观点,因此给后者带来重大的挑战。"现阶段,我们必须质问,就关键国家 ...


【分享】切药器

Posted: 07 Jan 2010 05:20 PM PST

这个东西 在我去买的那天 才知道长这个样子是表嫂介绍我们用的其实这是切药丸的工具 只需要把药丸放在 V 型的最里面然后"咔"一下就切好了 之前老妈都是用菜刀在砍她的药啦~有了这个真的方便很多...也把这个介绍给有需要的同事了在哪里可以买到? GUARDIAN 有出售 价格是RM17.00


KNM(7164) 健康的调整

Posted: 07 Jan 2010 04:41 PM PST

KNM经过新的一年一轮上升后,股价开始回软了。上一个文章提到的阻力也阻碍股价继续上涨。从Dicman个人角度看来,这样的歇息调整是健康的,因为没有看到股价大幅度回跌。要是这次涨潮股价一路突破阻力到RM0.9我想这样的上升是不健康而且会随时随地大幅度会跌。幸好KNM股价没有突然乱起。从上图看,RM0.7这样是个蛮强的支持点。要是KNM股价在未来的走势中在布林中频带上反弹,那么股价将会再次挑战下降三角形趋势的阻力线。到时会不会突破就要看当时各方面的讯号了。所以个人总结是只要股价在这即将来临的一两个星期这样突破下降三角行趋势的话,那么股 ...


如果.因果

Posted: 07 Jan 2010 04:19 PM PST

老来的病痛缠身 有天 去了看某某师傅 说什么是 以前堕胎的阴灵回来报复是有办法 解决的 就几千块的法式超度..有时候完全不相信因果是不可能的 因为事实就那么刚好摆在眼前..我说那多少也是自己的心理作怪..不然人家说什么就信什么?钱 没错那是身外物 付多少都无所谓 ~若那是因果,当初错的该承担后果不是用钱来[逃]罪,该诚心赎罪祈求被原谅..我不懂的是有很多..我只懂一些基本的..人不做坏事 凡是对得起良心 什么也不必畏惧了 ~有病求医 不然神明祈福 平时善事不畏苦 那么人也自然坦然舒服 # ... ...


抛下的温度

Posted: 07 Jan 2010 05:45 PM PST

抛下的温度第一章 星空下的电话亲密,余温纯纯漂浮,眼神中,你很美,真的很美。弯月,你我简单散步,心跳声,填补了我们的距离。那天,你问了我。"你的心跳声,很美。"我傻傻的笑了笑,你也是很美。我指的是你,不是心跳声。温度持续高涨。那天,我亲了你一下。那天,我们的心跳声,同步了。黑块的电话,我们笑了很久,笑声折磨着夹在中间的电话。那天,星空下。我们隔着一个有点不是很浪漫的黑块电话,聊着天,谈着地,谈着天,聊着你。"假如给你一千年的时间,我会比现在更爱你"我像小简说道"恩,记得你的承若"小简有点压抑着开心地说着过后,镜头习惯性的越拉越远,声音渐渐模糊,两 ...


`` 你看见彩虹了吗..? 我好像有点看到了.. |

Posted: 07 Jan 2010 04:07 PM PST

``窗外阴天了..音乐低声了..````我的心开始想你了..````灯光也暗了..音乐低声了..````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窗外阴天了..人是无聊了..````我的心开始想你了..``------------------------------------------最近的天空好像变色了..有点蓝蓝..白白..棉花糖般的..透过玻璃窗看出世界..果然还是一样的色彩..吸一口空气~真的有点不同了..好舒服...一个人对着荧幕..心里舒缓着..温暖的想起你了..笑容..发香..小手指..长头发..圆脸蛋...这样你的..在做着什么呢..?上线吗..?出外吗..?睡觉吗..?不懂噢...因为你有你的生活了..我也消失了..大家 ...


Photoshop 技巧

Posted: 07 Jan 2010 04:05 PM PST

今天在 facebook 学到了一个简单的 area selection 技巧 所以回来就兴致勃勃地拿了我家小家伙的照片来做实验 XD 其实,这是很简单的工具,只是我懒惰,从来没有好好去实验每一个工具而已 这就是我做的,我家小家伙的照片 XD 之后,继续做无聊的东东 :P 这是俊益去九寨沟旅行买回来的手信 —— 法轮 我把背景去掉了,换上了暗色的背景颜色,用尽了我今天刚学会的技巧 XD 这张也是法轮的照片,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一张 这是我拍了 24 张法轮照片里最喜欢的一张了~~ 还有这张,是粘在叶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