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8 glasses of water per day :)

8 glasses of water per day :)


8 glasses of water per day :)

Posted: 06 Jan 2010 08:31 PM PST

 Gulping down loads of water help the skin look prettier :)By drinking lots of water, you're helping your kidneys function better, which in turn helps skin avoid a tired look.  Drinking 8 glasses of water is important to our health,our normal diet and it helps to lose weight too. The way to use water to lose weight is ... to drink a large glass of ice water just before meals. The coldness causes your stomach to shrink slightly which will make you feel full ...


請賜我一顆失憶丸

Posted: 06 Jan 2010 07:27 PM PST

如果 真的有這樣一種藥請告訴我... 如果 真的有這樣一種藥可以去掉某些記憶就算失去想留住的美好 也在所不惜!我不是個善忘的人嗎?!怎麼卻無法把這也忘了呢??我能做的 只有在白天讓腦袋忙 暫時忘掉一切午夜夢迴 卻再縈繞着我像陰魂不散的鬼魂.... 沒有傾訴的對像只因 完全不能說出口這樣 只會讓火山爆發屆時 將死傷無數之後 帶來的余震 被波及的人數真的不敢想像....我總不能像某人自私地把包袱丟給別人! 但願 這一切 能隨風飄走再來一場豪雨 把一切清洗 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大家 從新出發好嗎?-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 ...


1227

Posted: 06 Jan 2010 06:03 PM PST

12月27日 智慧與奉獻 宮位:魔羯座4º-6º 魔羯座一 本位的土像 12月27日出生的人,從較高的層面上看來,是以服務為導向。也就是說,他們非常關心家人、朋友和大眾的需求。而他們也經常有這個能力,能利用智慧支實現抱負。盡管有點理想化,但還是可以調整作法,並在現實生活中產生實際的貢獻。 這天出生的人喜歡智慧型的幽默感,一般而言,他們都是心地善良的人。但是在修改上還是有一些缺失,這隻有少數跟他們很親近的人纔會知道。他們很敏感,因此對於別人的侮辱或是拒絕,反應多半很強烈,卻會默默地承受著痛苦,將挫折感和對別人的敵意藏在心裡。這天 ...


新的一年,新的改变

Posted: 06 Jan 2010 05:57 PM PST

其实题目有点问题,改变就是把旧的换掉,以新的代替,何必再加个"新的"?今天朋友车不在家,是的,不是人不在家,是车不在家;所以原定的喝茶,挪到下星期一——我生日。我在Tops Bakery,吃着一点也不海鲜的海鲜烩饭,上着网。如你所看到的,在我还没生日前,我已换掉了部落格的布局。第一个的,褐色,有点颓废的;其实我很喜欢,只是用久了眼睛有点闷了。之后换了蓝色的,好漂亮,真的很美。但是我决定让另个部落格用,所以,顾虑到了variety,换了。最近期的那个我朋友说是吸血鬼的(现在什么红色的东西都和吸血鬼有关。),老实说我看了不久就觉得很不配合我想说的东西。原因?我不甚清楚 ...


米家 之 小屋与客厅篇

Posted: 06 Jan 2010 06:06 PM PST

在新的一年里,阿米想写些不同的博文来为2010年部落开张想来想去,就想到了从来没分享过阿米的小小屋让自己对房子有个记录,也让博友们看看阿米的生活环境,呵呵。之前搬家时,很多博友都希望阿米分享房子事迹无奈那时电脑硬碟坏了,阿米储存在里面的房子照片也不见了,呜呜这样一来,就看不到阿米小小屋子从开始到完成的部分了,唉~但也无法挽回了,屋子都弄好了,也住进来了就分享已经住了3个月的屋子吧(2009/09/01 搬家咯~)。话说买这间房子的经过吧~阿米和威廉搬来槟城快5年了这五年来,一直住着公司租给我们的半独立式房子我是很实际的人来的,住久了,就开始想有自己 ...


婚礼拍摄 - James & Mei Li 2

Posted: 06 Jan 2010 05:40 PM PST

嗯,接下来就是晚上婚宴环节了。这是一个浪漫氛围的婚宴,玫瑰花配上蜡烛灯光,不庸俗。这次的婚宴挺豪华的,70多席,在Renaissance Hotel Grand Ballroom里举行。现场还有小乐团的说。在婚宴还没开始之前,已经有许多参加婚宴的客人到来,就在ballroom外喝着饮品和朋友们哈拉寒喧,婚宴安排很有情调,在人群中间弹起电子吉他和萨克斯风爵士乐。嗯,一对新人进场了。饮胜时刻嗯,每一次的婚礼拍摄都能领会很多新的感受和感想。其实,赚到的何止是钱而已呢。这是一种又耗体力又考眼睛又快乐的满足。婚礼拍摄 - James & Mei Li 1 ... ...


国家发展不必然牺牲人权

Posted: 06 Jan 2010 05:41 PM PST

在一场辩题为《发展中国家,发展优先于人权?》的辩论赛赛后观众交流时段,一位中年男子怒气冲冲的对台上的辩论员叱责道:"我是支持国家发展优先于人权的!你们告诉我,霹雳州到底要乱到几时,在这样乱下去我们要怎样做生意?"言下之意,不外乎指出霹雳州"还政于民"的宪政运动会损害当地的经济发展。不容否认,在亚洲,许多国家都是以极权领导的发展模式来催谷经济,直到国家建立了庞大的中产阶级后,才开始转型成为尊重人权的民主国家。南韩、台湾以及印尼等国都是典型例子,这些国家在早期甚至是透过军人统治的铁腕手段来贯彻强大的发展意志,并在短短的数十年间完 ...


【乱拍】马来西亚的秋天

Posted: 06 Jan 2010 05:10 PM PST


【心情】错过的原因

Posted: 06 Jan 2010 04:39 PM PST

最近除了热 还是热 有时想去一些地方 看看一些活动但是每次看到报纸报导的时候很明显已经错过了是本地都不流行宣传的吗?现在科技很发达 要宣传也不一定要花大钱啊还是说我太"山龟"? 外面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整天讲什么旅游年 推广什么运动 什么什么文化到底是怎么推广的? 是不是 marketing 部门请不到高手?比我"不问世事"的人更多....以上讲的 看不懂也无所谓 只是突然觉得很闷 ... ...


Yasmin Ahmad’s “MUALLAF” features Max Richter’s score “JSB/RPG” + Muted Dialogues

Posted: 06 Jan 2010 05:30 PM PST

早于迎2009之际,已卖下以色列动画纪录片《Waltz with Bashir》的【原声带】,断续聆听了逾一年的时间,却始终未有机会观赏该片;逾6小时前看罢《Muallaf》的当下【三】闪念,除了想回乡看【爸妈】+ 感谢主,就是暂且把【王菀之】先取出,放进《Waltz with Bashir》的原声带重温一番,并旋即整理【托买】清单,决意只要一【逮】到友人出国公干,即托购此片的光碟;因为吖,片中二度出现的【悠扬琴韵】正是德籍英国音乐人 Max Richter 收录于《Waltz with Bashir》原声带的配乐作品《JSB/RPG》,每每过门音符一响起,都会翻掀我一身的鸡皮疙瘩。随博并附源自大马作家兼 ...


老师病了

Posted: 06 Jan 2010 05:27 PM PST

今天往找一位同事商量一些事情。商讨结束后,两人开始闲话家常。突然,她神情凝重的问我:"你的老师好吗?""我的老师?哪一位?"我问。"呃,我想她应该是你的老师吧?就是你把她写的书借给我的那一位。"她说。"哦,很久没她的消息。""我看到报道,她好像是病了......"想起当年上她的变态心理学课,真令人难忘。老师扮起各种心理障碍病人时,特别的神似。因为她的这种教学方式,也让我们更容易把各种心理障碍症状记住了。但,老师生病了!这个消息太突然啊!回到办公室,我立刻给一位朋友拨电话。她听完后,问我有何想法。我忘记当时怎么回答她了。但,我却记得我俩当时 ...


幕然回首

Posted: 06 Jan 2010 05:18 PM PST

很久都沒坐下來好好寫一篇文章了。 和屋友一起吃晚餐時,我們難得幕然回首(到底是什麼木才對?),然後展望未來。 我們都不是大學年終考後等成績時,就去申請工作的人,那些成績還沒出爐就被美資工廠錄取的人,都是沒有經歷風浪的人。讀完醫科後跑去當醫生的人,當然也是沒有經歷風浪的人。 沒有經歷風浪的人,都是幸福的人。 幕然回首後,我們發現我們有兩個共同點,(一)才華蓋世(二)以為自己才華蓋世。這兩個特點(或許其實只是第二個特點)讓我們過了7年的可悲人生。若繼續幕然回首的話,相信我們就會發現問題一早就出現:讀書時我們也因同樣原因,不去拼命考好成績 ...


荆哲:2010 生日快乐

Posted: 06 Jan 2010 04:27 PM PST

转眼哲哲又生日了。已经忘记他几岁,或许我根本不想在倒数他离开我的时间。我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我都给他插上一只小蜡烛而已。致我傻傻+无辜的哲哲,                            ♪Happy(。´_●`)ノ┌iiii┐ヾ(´○_`*)Birthday♪Tags - 日记 , 心情 , 分享 , 宠物 , 狗 , 日记狗 , 家 , 2010 , 一月 ... ...


想介绍一个部落格

Posted: 06 Jan 2010 04:38 PM PST

想介绍一个部落格。和许多人一样,数年前,刚硕士毕业,他满怀希望地创业,想安定自己的钱包,并开创他理想的商业王国。政府和社会,会是他的最终关怀。最终的意思,就是赚够钱了,像比尔盖茨那样成立基金会,绕过腐败和贪污的政府,帮助全世界的人民。经验的匮乏,加上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他碰壁了。当时,带有些许大中华主义的他,觉得大中华圈的世界那么大,不可能找不到他的"淘金梦"。于是,他想出国开创一番事业,继续深造。对这个国家,还有过去创业和政府打交道的经验,让他觉得失望透了,不想把他宝贵的学习岁月耗费在这个让人感觉"成不了大事"的地方。能够外流的才是人 ...


草莓脆米戚风蛋糕

Posted: 06 Jan 2010 04:10 PM PST

(稍后补问)


盂兰盆孝亲法会

Posted: 06 Jan 2010 04:40 PM PST

很久很久以前的2009年9月13日(农历7月盂兰盛会时),本来因为爸爸出坡而代替爸爸出席一年一度的盂兰盆孝亲法会。可是因为寺堂的人说,还是爸爸出席会比较好。所以一早我就随爸爸到法会现场拜拜。然后就开始拍照 (话说穿了,就只是自己要去拍照 xD)法会现场很多人,禁止喧闹,可是没有人阻止我拍照,所以在这种场合拍照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佛教会里的人都很和蔼可亲,各个面带笑容。看到我拍照也没说什么,直到中午要回家前才有一位长辈走过来问我是那间报馆的记者。"安娣,让你失望了,我不是什么记者,我只是来练习拍照的" :P僧侣会讲些故事,讲些道理。有些还会说 ...


《教养》

Posted: 06 Jan 2010 05:05 PM PST

认识了一对父子,让我印象深刻的父子。儿子年纪尚小,语言能力比同龄的孩子来得慢,无法用流利的语言来表达自己。据我所知,父亲应该是孩子主要的监护人,因为母亲的工作关系,导致她常不在家,而照顾孩子的责任,理所当然地都交给了孩子父亲和佣人了。父亲是个没什么耐性的人,亲眼目睹了父亲怎么喂他那拒绝进食的儿子,看着哭得满脸通红的孩子,令我心里紧张不已,甚至有阵冲动想把碗给抢下来。可我也知道,这个把孩子逼得涕泪直流、满脸通红的男人,这个没耐性又爱面子的父亲,其实和天下父母没两样,都很疼爱自己的孩子。只是,为人父亲不懂得教。现在全世界都晓得养孩子 ...


那讨海的日子(1)

Posted: 06 Jan 2010 03:08 PM PST


Uncle Tony got new toy in London

Posted: 06 Jan 2010 01:32 AM PST

One of the well respect entrepreneur from Malaysia, Tony Fernades, CEO of Air Asia, regional low cost carrier, plan to invest in new toy after he got Asean Basket Ball league, then 1 Malaysia F1 team, and now WEST HAM UNITEED FOOTBALL CLUB in EPL !!! I just wonder how he make his wealth. Telegraph UK: Tony Fernandes [...]


槟城土产:義合豆蔻廠

Posted: 06 Jan 2010 04:05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前几天,我在Multiply里看到Sky建议游槟城,她建议了4个吃喝玩乐配套。我们各自投票,结果我选择的配套2胜出了,我开心得不得了,而且还有点小紧张。为什么我会如此开心?因为配套2有我一直想要参观的景点之一豆蔻厂。(其他游记会慢慢写上来,先登场的游记是参观義合豆蔻廠)。 若你说来槟城要买什么土产? 肯定少不了豆蔻!!豆蔻平时吃得多了,到底豆蔻如何种植?豆蔻如何腌制?豆蔻如何做成制成品?怎么说到浮罗山背(Balik Pulau), 我就会联想到土产之一豆蔻?这些疑问在我脑海多时了,是否今天都一一解答了吗? 16世紀,香料之一的豆蔻是搶手的經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