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 Langkawi's Memories @ 31.12.2009

☆ Langkawi's Memories @ 31.12.2009


☆ Langkawi's Memories @ 31.12.2009

Posted: 09 Jan 2010 01:39 AM PST

Early in the morning have to wake up.Prepared and walk to LRT station take LRT to KL Sentral.It took about 15 minutes to walk there=.="" (sweat a lot .. this was the first time I walked to LRT) At KL Sentral, my friends and me took a bus named Aerolines (if not mistaken) to LCCT,cost RM 8.00 per person and it took about 1 hour to reach the airport.Many people going to fly that day :pOne hour flight .... LANGKAWI !!Lunchy at Jetty Point - KENNY ROASTERAfter lunch, we went shopping .. souvenir, ch ...


送雪梨子迟到的生日快乐

Posted: 09 Jan 2010 12:45 AM PST

views: 2 times 4盏灯怎样营造紧张的气氛?就是蹬蹬蹬等~~!!今天的主角是她!!她就是雪梨子啦~~~话说她是我09年在部落上认识的好朋友,然后她生日刚刚过去了啦!!哈哈!这篇文章没有能早点出现还paiseh一下~~不过不要紧啦,我很有心的,所以各方人士看到这里也去她的部落送上一个belated happy birthday 也好啦~~~给下面子嘛~哈哈!!!!看,像朵花儿呢~~~~2010年,要开开心心的过哦,不要再被那么多感情事缠绕了~~~祝福你~~~~^^她是:雪梨子 ... ...


無塑料袋日!就是今天!

Posted: 09 Jan 2010 12:37 AM PST

全民期盼已久的無塑料袋日,今天轟然誕生了!!今天血拼的時候,記得攜帶你的寶貝環保袋哦!!地球上全有的資源,都是向我們的後代子孫借來的,請珍惜勿浪費!


LOVE is nOT GETTING but Giving~*锁文章

Posted: 09 Jan 2010 12:00 AM PST

喜欢这衣服的字。。有意思。。是两件*但不是情侣装~没有人要跟我穿情侣装~ :P 电脑不在家*这是预发的~希望大家想念我~帮我照顾我家哦~谢谢~对了。。上次有人问我如何把文章锁起来。。很多部落客都有教。。我又懒惰去弄。。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教起~(其实我不想教*不要给大家锁文章*锁了我就没得看~哈哈~)所以大家请去siao麻雀的家(按下会立刻去到她教如何锁文章那篇的)~她的写得很详细~希望小麻雀不会怪我吧~我没有问她噢。。大家不要去她家捣蛋哦~~ ... ...


不是不能忍,而是等不了

Posted: 09 Jan 2010 12:00 AM PST

在双十特大露出夺权的尾巴之后,廖中莱按照自己所布下的重重机关,将自己给捧上了台面,可说已然别无退路,只能前行;这条路走来艰辛异常,毕竟叛主逼宫、密谋权变的罪名,在加上夺署理之职失利、号召特大不果、施压中委逼辞不成,六场争战连输六场,状况惨不忍睹自不在话下,顶着翁诗杰推荐的卫生部长职,廖氏的政绩更是一塌胡涂,人们总爱将其比之前任部长,再再的突显其无能,更使他烦躁的如失了头的苍蝇,行事莽撞而全然失算。关于其夫人涉及的「六十万豪华骄车」一案的调查工作,按照我国的办案效率,很自然的依旧不见任何进展,但没有进展可不见得是件好事,因为此案虽与翁 ...


妃,生日快乐

Posted: 08 Jan 2010 11:54 PM PST

你我之间有靠摄影建立起感情,也因摄影使我们有共同的话题。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没有能力以物质来祝贺你的生日,唯有靠这么一点点心意,希望你过得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0年1月9号 于 凌晨5点 摄


激励话语

Posted: 08 Jan 2010 11:50 PM PST

错失太易, 爱要及时


黑色星期五!

Posted: 08 Jan 2010 11:18 PM PST

圖:和諧社會、從心開始據網路報導我國回教組織準備在星期五午禱後舉行示威集會之際,當日淩晨時分雪隆地區的基督教堂卻紛紛遭惡意縱火或拋擲汽油彈,數目可能還會增加,促使"阿拉"字眼事件的紛爭越演越烈。目前已有三間教堂證實遭襲擊,其中一間起火燃燒,遭致大肆破壞。繼昨日發生三起基督教堂遭襲擊的暴力事件後,雪隆地區的基督教教堂再發生兩起事故。在其中一個案件中,四人硬闖入教堂,粗暴推倒牧師並在教堂內進行破壞。kaiti : 我國的穩定及和諧局面必須有賴於大多數的思想中庸的人民一起努力被維護才能達致。不要讓馬來西亞淪為仇恨的國度,違背先 ...


呼吁汤木公布报告

Posted: 08 Jan 2010 09:16 PM PST

正当廖中莱批评蔡细历之际,被视为亲蔡的马华救党委会再度出击,该委员会主席汤木劝告廖派不要欺人太甚,逼使他提早把"铲除异己秘密三人小组"的完整报告与真相公诸于世。汤木表示,基于党的名誉与团结,牵涉到廖中莱的"秘密三人小组"报告,目前不会被公开,但是他希望廖中莱等人也基于党的名誉与团结为重,不要再发表足以毁灭党的言论。如果汤木真有此完整报告,就请您公告全体马华党员,相信党员们都很想了解这三人做了些什么。目前党已经没什么名誉可言,也看不到一丝的团结,多一份报告不影响目前的情况。 ... ...


这,还是我所熟悉的国家吗?

Posted: 08 Jan 2010 08:23 PM PST

  我国这些天的宗教课题可真够折腾的了。本来还以为和过去相同,不过是耍嘴皮子的政治游戏...谈不拢顶多走上街头抗议两声,或者在社会机构上掀起骂战...反正时间一到政府自有化解纠纷的动作,无论是比较正面的"方案",还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手段",而大马常自我标榜为中庸回教国,且有513的经验借鉴,断不能允许任何人在任何角度作出过激的行为。   可是这两天,因为吉隆坡高庭对非回教徒可使用'阿拉'一事作出裁决,既然发生了大马自513种族冲突以来,首宗针对特定宗教的"有企图"攻击行为。虽然没有伤人,但向雪隆3间教堂抛掷汽油弹,已是一种挑衅性的 ...


普吉岛照片整理

Posted: 08 Jan 2010 07:37 PM PST

终于把照片整理好了,由于照片数量不小,所以借此文章说明。我自己本省没有相机,最能够拍照的Nokia 5610XM一抵达普吉岛的时候就没电了,npy的相机却在酒店门口莫名其妙的坏掉。回来的时候,收集了所有相机的所有照片,总共5.51GB。经过删除各种无关痛痒,重复多次,模糊等照片,剩下的数量还是不小。感谢那些帮我拍照片的朋友们。当中有些名字地点我可能注明错误。或者,如果你是照片里边的人,而你觉得不希望出现在相册里,那么可以告诉我,我尽快移除。因为我本身电脑硬碟没什么收藏照片的,所以都是往Sky Drive丢的。 不详细的描述在这里 普吉岛简略报告 – 上 ...


迎客樓

Posted: 08 Jan 2010 07:12 PM PST

不快樂的時候我喜歡用美食讓自己快樂起來今晚 更可以有藉囗吃好料!(應該說昨晚)我倆去了平時絕對不會去的迎客樓平時不去的原因...單看門面就知道價錢不便宜啦! 今年的生日前後 我决定要在滿滿的美食中渡過!迎客樓主要賣客家菜還有一間姐妹餐廳 潮宴 賣潮州菜雖然我是潮州妹 但 還是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客家菜!好好吃的餐前小食 花生我倆都愛吃咸菜 所以點了這個咸菜豬肚煲非常贊!只是豬肚太多 有點膩!不過不失的肉碎豆腐羹一定要加醋才好喝!南乳炸雞 肉有點硬我因發熱氣嘴疼 所以少吃 好貴的一小壺鐵觀音 rm4/人所以我拼命喝 但確實物有所值!用的應該 ...


不要将那事件算在马来人头上

Posted: 08 Jan 2010 07:30 PM PST

听闻,有三间基督教堂给人放火烧了!不要这将这些事件是说成是马来人干的…因为马来人是善良的…他是真诚的回教徒,所以他们是不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背后,可能是要獲得利益的人精心策划的一场戏…这些人是不希望回教徒与非回教徒和好,也许回教徒与非回教徒和好是他们最大的损失!也许会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帮回教徒说好话……我是不是"入番"了?哈!!!!哈!!!我只能告诉大家:如果有位华人是卖摇头丸,那么华人是否都是大毒贩?如果有位华人是放利贷的,那么华人是否都是大耳窿?要不上当……玩火者……是骗不了2010年的人…… ... ...


没那么简单

Posted: 08 Jan 2010 05:46 PM PST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第一句的时候 就被它深深吸引了   后来每次听到 都会有不同的感觉感触   介绍给大家这首歌 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没那么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么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么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 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


欢送爱玲

Posted: 08 Jan 2010 05:48 PM PST

欢送,就是要愉快~ 一顿普通但意义深远的翡翠小厨惜别晚餐,外加一张有人说"封面"像 Swiss Roll 的贺卡。。。并不代表我们的友谊就会停留在这里。 回想起几个月前在钪铠介绍下认识了爱玲。。。 "思斌,我一个老朋友会去新加坡。她要买相机,你帮我罩着她一下。" 就那样,摄影这共同的兴趣把我们拉在一起。随后而来的每周拜五晚餐聚会让爱玲逐渐认识了刚才在场的各位,也让她荣升为 Friday Dinner Gang(FDN)的成员,哇哈哈(我在贺卡中写着"摄影万岁"也是因为摄影无形中把我们这一群人在现实生活中连在一起哦)。 但是好景不长在,就在我们这群 FDN 会员认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Posted: 08 Jan 2010 05:33 PM P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f9Z1r0HkGU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With you I see forever oh so clearlyI might have been in love before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Our dreams are young and we both knowThey'll take us where we want to goHold me now, touch me now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CHORUS: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 ...


有些秘密,我不想知道。

Posted: 08 Jan 2010 05:10 PM PST

为什么你要告诉我你有了第二个?为什么你不能隐瞒我?有了就有了啊!为什么你要告诉我?我宁愿不要知道,我您愿等。


Los Angeles: HOLLYWOOD Signboard

Posted: 08 Jan 2010 04:43 PM PST

美国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昨晚的迪斯尼乐园倒数狂欢,今天会不会累?为了减少身体的疲累,我们今天不要去迪斯尼乐园,我们要改换景点了。我想到元旦是当地的公共假期,肯定不少当地人也会前往迪斯尼乐园游玩,减少人挤人,我们选择明天才去迪斯尼乐园。今天的行程又如何?根据我们初步计划,今天要前往的地点有Hollywood Signboard, Botanical Garden, 唐人街,ElPueblo de Los Angeles等等。 我们大概在早上10点才出发。 今天,算是我们进入洛杉矶了。我们入住在Anaheim Park Hotel算是在南加州,从这里去洛杉矶还要30分钟的驾驶。我们的车子走在高速公路,跟从着 ...


好朋友

Posted: 08 Jan 2010 04:44 PM PST

爱情,好比一颗洋葱,在剥的过程,因为想找到洋葱的心,想知道何谓爱情?结果一层一层,你剥开了,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但到头来,原来,里面,除了眼泪,什么也没有。也许你觉得,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但是,你是否想过,要他放弃一个他很爱的人,那是痛苦。有一些爱情,爱上了,却永远不能在一起,也许,有缘无份,也许,一厢情愿。有些人因寂寞而错爱,但更多人因爱错而寂寞。但,爱情,真的有对与错?你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你会好好的珍惜我,直到永远。我说,我想好好的爱你,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爱,直到永远。但是,你听得见吗?听见了,答案,我还是很清楚,因为,我和你,只是"好朋友"。凑足365天,我会在 ...


最后一学期之电影

Posted: 08 Jan 2010 04:15 PM PST

我喜欢它的ost< barking at the moon> 。很不错的电影。其实看电影每个人口味不同,如果你喜欢狗或者猫又喜欢看轻松搞笑的电影,它真的值得一看~ (Mo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