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Love MI - 新加坡

Love MI - 新加坡


Love MI - 新加坡

Posted: 28 Jan 2010 01:43 AM PST

又败家了,唉...'没法度',谁叫她是Sammi!!! 上两次的演唱会,Mi(怀疑)被主办当局要求说华语,顿时'笑'果尽失,希望历史别重演。当然,除了Canto舞曲,也希望可以听到经典好歌咯,尤其'值得'! 期待Mi的Good Show!


你不會看見,但還是想對你說的話

Posted: 28 Jan 2010 01:23 AM PST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你如此垂頭喪氣、焦慮不安的樣子,像個做錯事等待處罰的小孩。在我們眼中,你一直都是很能干,很樂于助人的。然而,這一次你卻因為一時疏忽而造成了一些錯誤。看見你這樣子,我突然覺得很心痛。人非聖賢,恕能無過?沒事的,會過去的。不要擔心好嗎?


想你的梦

Posted: 28 Jan 2010 12:55 AM PST

前晚的睡梦中,因为有你,让我一整晚都没睡好。梦里,你的身影始终挥散不去。我静静的靠在你的肩膀。我想在现实生活中,我也喜欢像那样子,就只是静静的靠着。隔天早上起床时,觉得很疲惫。原本就很操劳,很累,却连仅有的四小时睡眠时间,也无法好好休息。吃早餐的时候,爸爸联络上你,请你过来检查车子。即使是这样子,我们也不会见面的。  幸好是这样。 (More......) ... ...


老马的逻辑

Posted: 28 Jan 2010 12:55 AM PST

根据老马的逻辑,丢猪头肯定是某些人自编、自导、自演。和911事件一样,丢猪头的目的是因为某些人要找借口教训一些人。和911事件不一样,丢猪头不需要高科技,也不需要很强的执行力,所以就算拍不出Avatar的那些人,也有能力丢猪头。


曾经的小香港-山打根侧记

Posted: 24 Jan 2010 04:36 PM PST

距离第一次到山打根大约有6年的时光吧?那时刚出来正式工作。两次都是因为工作而到这地方。两次都在工余抽时间出来四处走走。但两次都没能仔细地走完它。 第一次来时,住在旧市区,一出酒店四处都是菲律宾裔还是印尼裔的人头在攒动,让我觉得不安。然而,那时的负责载我的政府部门司机也劝我入夜后少出来,结果就在酒店里聊电话过时间。 这次到这美丽的海湾城市,且节目丰富。第一夜,老板带我们一群人去Buli Sim-Sim吃美味的烧鱼大餐;第二天晚上,弘谦则带我去见识这入夜后的旧市区和新区。尤其是那旧市区某酒店顶楼的露天酒吧,一览整个市区的风景、海风劲驰 ...


方块仙人掌

Posted: 27 Jan 2010 08:34 PM PST

小心^不要受伤害……


我想,我们应该睡一下

Posted: 27 Jan 2010 08:25 PM PST

繁忙的都市,到了午夜便是十分的冷寂,尤其在夜雨后。凉爽的空气让我想很多,尽管那都是些化学污浊的二氧一氧。从阻塞的高速公路到冷冷清清几辆车久而来之的噪音,嗡嗡由远处来近处响儿绝耳,嗯,我知道这是time to bed的时候。我的睡眠时间始终没啥改变,怎么样都得在午夜2点后才可能有点睡意。今晚我挺乏的,很早就窝进那已躺过多少女人的床铺里盖着被子裸着身子就寝。抱枕被我紧紧抱着,显然,这是睡意与寂寞对抗的交响。也显而易见的是寂寞战胜了睡意,否则我也不会爬起来重复听着andrea bocelli唱的Con Te Partirò,写着这篇似乎久违的自白,既自我白话一番。 ...


笑着说再见

Posted: 27 Jan 2010 07:40 PM PST

苏打绿-小情歌2006年,我升上高三文商班,在高三之前, 地理一直是我最讨厌的科目,很讨厌很讨厌因为它既不像历史一样,有许多故事在里头,也不像华文,有许多深远的意义在里面,对以前的我来说,地理就是一些关于地壳变动,各国的农业/工业概况,山脉,雨量分布,等等即无聊又死板的资料.所以我的分数一直在及格与不及格的边缘.直到高三,你变成我们的地理导师.你用了一些小小的手段,让我们整班爱上了地理.你把整班分成几组,每组都必须有个人站着负责答题,没答对就不能坐下,答对了就能到"正"字中的一划,看似是个有点小孩子气的方法不是吗?可是为了争取 ...


女健身教練的一天(上)

Posted: 27 Jan 2010 06:05 PM PST

她以健身開始每一天。首先是全身的伸展運動 接著做30分鐘的瑜珈 20分鐘的跑步。通常在這時候,她已滿身是汗,體內的beta腦內啡、多巴胺和血清素激增。 接下來的舉重運動會讓她輕微抗奮。 30分鐘後,她練完特定肌肉群組,緊繃感讓她迫不及待想脫下上衣 和熱褲 自我欣賞一番。 她用力挺腰,縮緊陰道肌肉,做了幾次深呼吸。 她仔細地檢察全身的肌肉,不知為何今天的性慾特別高漲。 來個裸泳吧!希望可降降慾火。 ... ...


panda eyes again....

Posted: 27 Jan 2010 05:12 PM PST

time to sleep... panda eyes alr...


征.猎心人

Posted: 27 Jan 2010 06:18 PM PST

总是这样,不爱把自己对任何人事物不满的心情发泄在这里。不像别人,会把所有的不满通通在这里解决掉,这样,心情是否会好一点?可能是想把美好的都留在这里,不好的,坏的都留在心里。不让它们把这里污染了。其实不满的,想骂的,受不了的,忍不住的,我也会有。可是,可能是,不想被别人知道我在讨厌什么人事物吧。我不是一个喜欢让人知道心里感受的人。 不过我却是一个会把喜欢和讨厌放在脸上的人。喜欢就喜欢,讨厌就讨厌,干嘛要装着另一副样子?喜欢你就对你好,讨厌你就休想我理你,就这么简单。#你对我好,我对你更好。#那天你说你讨厌他,却让我觉得很搞笑。原来全世界脾 ...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Posted: 28 Jan 2010 01:55 AM PST

是我敏感?还是我多虑? 从什么时候开始 体验已经大不相同 压抑?逃避? 真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还是我做了什么? 你说你没事 那为什么? 很多时候我也不知如何开口 我也迷茫 我会担心 我会失措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SSS

Posted: 27 Jan 2010 05:09 PM PST

今天终于拿到了S字头的证件。却没有为此而开心,因为它还听了些刺刺的话。只是放下了心,久违了我的国家。为了这个S进进出出M楼4次,M公司的aunty个个做完日光浴才来上班的,人家的话也听不进耳,就活在自己的想法里。为了这我讲了又讲,讲了又讲。累死了。如果当初知道那样的话,我临愿安份的守着W。算啦!!!睡觉比较重要。


注意!注意!有绿兔子小熊出没~

Posted: 28 Jan 2010 01:40 AM PST

不久前在网上找到一个制作绿茶紅豆麻糬的文章。但是忘了是哪里...不好意思咯!...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子。于是乎,我又开动咯!可惜做得不是很成功!一来是因为没有绿茶粉,而改用绿茶。所以出来的绿茶味不够理想。再来就是我懒惰去买粘米粉。我想反正才10G,有放没放应该没什么分别吧?结果,'假会'的·我做出来的麻糬就变得黏黏的咯!害得我还得在外头撒一层粉末。但是又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粉末...结果,就是越做越什么咯!哎呀~~是不是听到很乱叻?哈哈哈!自己看下去就知道咯!!所需材料:A材料~140g糯米粉 10g粘米粉 5-10g抹茶粉/1tsp 香草香精素 (这个材料的份量可以随个 ...


日出 祥雲 倆道彩虹

Posted: 27 Jan 2010 04:34 PM PST

27.01.2010蘇醒過來是清晨時分 窗外還是一片漆黑 從31樓往下望 長長車龍已濟滿主要的倆條通往市區的道路 當時外面還下著毛毛雨 我靜靜的看著天空由一片漆黑轉變成深藍色 然后再呈現出各種各樣的藍色 這系列是我喜歡的顏色 小毛雨只維持了片刻 我等待的景色才剛登場 是那層層疊疊被早晨陽光燃紅的雲彩 這景象有種吉祥如意的感覺 在等待電梯來之前 發現了天邊的倆道彩虹 外圍的那道若隱若現 淡淡的 裡面的那道卻是色彩分明 我騎著摩托 彩虹就在我面前 我確定的告訴自己 從這一刻開始 我 依然可以 踏著穩健的步伐 繼續向前邁進 我 一定還有進 ...


Edinburgh

Posted: 27 Jan 2010 04:15 PM PST

Edinburgh...the place that i love so much... it give me a good feel...


农历新年饰品及结婚用品专卖店:洪源百货公司

Posted: 27 Jan 2010 04:10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离开娘家之后,我们两人打算去吃晚餐。 权雄:若是去大山脚,你想要去哪里吃晚餐? 我:我想要去大山脚的大伯公庙吃经济饭,我很想念那个味道。 我们两人就前往大山脚的大伯公庙前吃经济饭,食物的照片都没有拍下,因为我的肚子太饿,只想快快吃。你想要看照片和文章,可以看之前的照片。 吃饱之后,权雄看到大伯公庙的对面有一间店售卖农历新年饰品的店。权雄想起娘家的农历新年灯饰需要添购一些修饰品来补一补。不如去看看有没有收获!!告诉你们,走进去这间店之后,收获不只是买到我们要的产品,我还得到老板的允许拍照!!那么,我就可以和 ...


细味

Posted: 27 Jan 2010 04:14 PM PST

最近觉得Soler的一首歌不错-《细味》。不是很清楚那两个字是什么意思,上网查一查才发现原来是仔细品味欣赏。重复的过着似乎没有多少惊喜的日子,其实真正细味的话,会发现其实每一天都有值得开心的小事。公式的过每天 如重覆翻播老片 惊喜欠奉 但细味后 每段有独到戏路


=Macro=

Posted: 27 Jan 2010 05:11 PM PST

这友人严重"中毒"了!时不时都沉浸在相机的世界里,久久无法自拔...真的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哈哈!这样也好,我能时不时听关于相机的知识...Stop! 时常听见这么一句:"我希望时间能停止在幸福的最高点!"有谁不想..渐渐的,我觉得没有"永远"这词...珍惜当下才是比较实际的...拍了几张,只有这张比较满意...拿了友人的相机拍了几张"macro"的照片... 乐在其中!反正是free的,玩坏了又不是我的 ...=P 哈哈!把lens倒过来拍就能拍出macro的感觉... 于此同时, 我把照片放在这网页 http://www.wix.com/shaocheng/shaocheng ,很好玩的网页,不妨看一看 :) ... ...


Genting Singapore PLC 风暴来太快

Posted: 27 Jan 2010 04:03 PM PST

云顶新加坡尽然用了两个交易日把两个支持点都一一击破。看来里面真的藏着太多希望短期赚大钱的投机者。记得去年12月尾,也就是云顶新加坡股价接近$1.3时,Dicman哥哥就问Dicman是否可以买因为他的O** remiser 告诉他可以买因为会去到$3.可是当时Dicman看了图表觉得风险太大因为股价被炒上来的。所以就和哥哥分析了一下就建议哥哥分批买入,原因是在股市我们都无法抓到股市正式的走势,要是Dicman叫哥哥不要买,那么要是股价直接飙去$3那么Dicman不是成了罪人?所以为了以防万一,先分批买入减少风险,要是起,可以再加码,少赚无所谓,最重要是稳。如果买入后下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