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感觉。部落格

感觉。部落格


感觉。部落格

Posted: 29 Jan 2010 04:42 PM PST

我感觉写部落 是有一定心情和感觉 总觉得不是因为写而写这样写出来的东西才会比较真实 还是说比较容纳回忆?有人写出来的东西 是追求一种浏览数目的荣耀感 有的人是因为潮流 有的人是因为发泄 而我是想把最有感觉的一切都记下来 以前我常会一两天的就更新我的部落格 但现在好像一个月只有那一两次更新而已文字上的表达 好像也显得比较差了 表达能力也没有很好 生活里好像缺少了一点什么东西 让我继续的更新我的部落如果说回忆里的影像会像雪一般的遇热融化 我想我会奋不顾身的保护它 这样我的部落内容就会增加了对于我来说把感情世界写进部 ...


大马第三只眼睛的没落

Posted: 29 Jan 2010 07:12 PM PST

先进社会,无论是政府、政党、组织、或是商务,透明化和适当的监督和约束是一种信心催化剂,除了清楚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也可以及时做出检讨和纠正,甚至制衡某些暴权的私欲,更重要的是教育领导者如何对权力进行有效的制约,提供建设性的参考方式。敦马哈迪卸任首相后,不只是资讯全球化的冲击,还是新任首相的不敏感,让内政部开放了大部份的言论自由,当时社会崛起的不只是有思考能力的知识份子,也随着泰国、菲律宾生起了一股不畏政治强权浪潮。反政治强权的浪潮中,孕育了不少社会中坚份子,孕育了不少社会明星,孕育了不少监督政治的第三只眼睛,但是,这些有监督能力 ...


当我离开的时候

Posted: 29 Jan 2010 06:03 PM PST

那天走得好突然我离开的时候housemates还在熟睡中右边的恶魔想把她们吵醒然后跟她们道别左边的天使想静悄悄的走让她们继续熟睡我分不清哪个是恶魔哪个是天使我想把她们吵醒只想给她们一个最后的拥抱毕竟以后都很难再见面了不想把她们给叫醒是因为我不想掉泪我讨厌面对离别结果我没留下任何一句话只留下一张写了我要说的话的纸不要问我有没有掉过任何一滴眼泪我不想承认却不能否认当我正收拾东西时心里觉得很不耐烦很想爸快快到达马上就离开我真的很难忍受那种感觉可是这样的离开对我才是最好的没有任何人没有任何不舍的话语我们人都必须面 ...


最后一个无聊又疯狂的夜晚0126

Posted: 29 Jan 2010 05:29 PM PST

那天晚上跟几个朋友一起喝茶在Ghany吃roti cheese那是最后一次过后他们回去后我和老公还有caleb到处乱拍照那时只有不想回家的feel只想到处乱逛我可以告诉你我们真的拍了好多照片慢慢欣赏你会发觉我们真的很无聊+很废来为你讲解这里就是grand kampar的停车场请进这里就是入处有看见我们吗?这里的喷水池不再喷水了我是勤劳滴好恐怖~"~我们的心~流行的动作开始在装了耶~深情对望听说抱树可以降低静电看见我么?喜欢这张照片有新年的感觉来拜年咯要reserve车位?问过我们先啦哇~好抵哦禁止使用垃圾桶被背景抢去镜头了最佳演绎者不准过马路啦我们都需要 ...


Return to Innocence :)

Posted: 29 Jan 2010 04:33 PM PST

昨天,在 Toastmaster 里,我除了要给演讲之外,也担任了另外一项任务:Word Master 那是负责介绍一个词汇,好让大家懂得更多词汇,用词更为丰富 我介绍了一个词语:devote (意思为投入、专注于某些东西) 之后,see see 问我从哪儿得到这个词语的 那是我从一首我喜欢的歌曲中学到的,很不错的感觉 来自 Enigma 的《Return to Innocence》 Return To Innocence Lyrics - Enigma  Love - Devotion Feeling - Emotion    Don't be afraid to be weak Don't be too proud to be strong Just look ...


推奴 第七集有感

Posted: 29 Jan 2010 04:32 PM PST

刚刚才把第七集看了。。只想说又错过了~!!!大吉和慧媛又错过了!!!我晕,我很想看他们重逢啊,到底要等到几时呢??会不会十多集才见到啊??感觉这集对感情很多铺垫呢,最后几幕的时候,是大吉背着雪花而太河背着慧媛,然后走的中途雪花跌了二胡大吉帮她拾起,同时慧媛却跌了石头。。这这。。这是隐喻什么吗??其实慧媛和太河一起也没什么的,因为太河这个人真的很好,一直很照顾她,我觉得太河已经有点喜欢上她了,可能不只有点,说实在慧媛只不过吹了几下口哨,他就拼了命地赶来了,不管怎样都要救她,根本就是很在意她。。嗯,对于白虎我也是有好感呢,感觉他一直守护他的小姐,让我觉得很有 ...


择路何丛

Posted: 29 Jan 2010 05:19 PM PST

马国在政治海啸后,大地一片混乱。要说民主,干鸟去!要说政治自由,信他去!要说两线制,看有吃风去!政党还不是陷入自我党斗高潮,回头遗忘政治求学道理。不管来自什么党派,都是为了自己的屁股着想。无论是为了什么,还不是要自己有位子坐。很多人啊!忘了自己的出身,遗忘大地的处在,砍左杀右为了舍?


待人接物的基本礼仪,保你学会不少东西 The basic interpersonal etiquette

Posted: 30 Jan 2010 02:10 AM PST

待人接物的基本礼仪,保你学会不少东西   1, 别人给倒水时,不要干看着,要用手扶扶,以示礼貌  2,别人对你说话,你起码要能接话,不能人家说了上句,你没了下句,或者一味的说着啊啊啊,是是是.  3,有人盯着你看的时候不要直视对方,假装没注意到.  4,心情不好,再好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也补救不了皮肤.  5,睡眠不好,会使人说话语无伦次,反应迟钝,黑眼圈突出.  6,别人释放"有毒气体"的时候不能嫌恶地躲开或者拿手扇,装作若无其事.  7,被领导训斥的时候,不要低头,要直视领导,面带微笑,表示接受批评,领导的火就会慢慢消退,否则,领导会火上 ...


一生而已

Posted: 29 Jan 2010 04:44 PM PST

在马华的斗争上,大家都必须领悟一生而已(1321)的结论。你只有13个@@人类,你还是缺乏8@@人类。这是什么@@人类,很多人不晓得啊!社会人士只晓得马华很乱,尤其是内乱。民间只看到独行侠,光碟,哭宝,和无法定位政客。一生而已能干鸟吗?还不是如同双死鸟会,封棺自闭(自讨没趣)。唉。。。一生何求?财神到,富贵到,权位到,还是令伯罪盗?


学园选举

Posted: 29 Jan 2010 04:25 PM PST

在求学的他们可否能争权夺利?看到这几天的报道,笔者遗憾校方干涉以及看不到的势力排布。这些鬼样的幕后狗熊是为何而来?他们是为了学生的福利,还是己身的政治动机?难道,在求学的象牙塔人类必须亲身体验如此奥妙的政治斗争吗?这可是成人游戏,还轮不到学习上进的学生们啊!身为学生,你的职责只有一样,把书读好,考个好成绩,学成出来参与不迟哦!这些被《肃毒》学生还以为自己是救世英雄,殊不知以被政治油炸鬼陷害,成为政治试验品。哎呀!有请参与陷害学生的政治龟孙,请手下留情,让学生完成他们的任务,而不是为了你们的江山,奉送学生的前景。 ... ...


怡保的最后一次0125

Posted: 29 Jan 2010 04:11 PM PST

在考完试的那一天晚上我和几个朋友到怡保唱歌主要的目的是要为秀珠提早庆祝生日还有庆祝结束考试的日子再来就是面对离别这里就是ipoh parade的marry brown如果里面不是有摇椅我是绝对不会进去的有几个人是没在我的部落格出现过的有几个是比较少提起的穿蓝衣的是佩琪后面青衣的是秀珠粉红衣的是思敏最近才真正认识的思敏旁边的是estheresther再过去就是jill(应该是这样写)之前就认识了只不太熟紫色没有袖子的是chris之前提起过其实我们是11个人的有一个人要牺牲当"相机佬"就是caleb老面孔我看大家都知道是谁了吧对我们就是3 yee~我和老公 ...


那一個~~先?

Posted: 29 Jan 2010 04:18 PM PST

CONAN KITCHEN-AIDCONAN KITCHEN-AIDCONAN KITCHEN-AID CONAN KITCHEN-AID CANONKITCHEN-AIDCANON KITCHEN-AIDCANON KITCHEN-AID CANON KITCHEN-AIDCANON KITCHEN-AID CANON KITCHEN-AID那一個~~先??


8186同学会

Posted: 29 Jan 2010 04:07 PM PST

各位亲爱的日中8186 同学:新年快来临了,在新年里,大家是否想聚一聚?Dear fellow JS8186, Re:  8186 CNY 2010 GatheringDate proposed: 16/02 (年初三)Venue proposed: Pizza Hut ( 2nd Floor) Auto City, Juru Time Proposed: TeaTime (1pm-5pm) 约定你咯!Contact Person: Ong Soon Boon, Loo Swee Imm, Teoh Bee Choo, Ng Chong Hiang, Lee Su Weng祝大家: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  ... ...


街拍姐妹花

Posted: 29 Jan 2010 04:07 PM PST

明天早上将会拍的美眉们,faye & bonie,期待~~~~~~~~~·呵呵呵呵千万别下雨,千万给我阳光灿烂的星期六!!


温馨提醒:这里不可烧教堂!

Posted: 29 Jan 2010 04:04 PM PST

讽刺极了!资料来源:西西留


直美 天使 :在tilam上的日子(睡觉篇)

Posted: 29 Jan 2010 04:01 PM PST

孩子们还真爱睡觉。什么情况下都能乱睡一轮。看他们天真blur blur的睡样,真的好可爱捏。。。Tags - 日记 , 心情 , 分享 , 宠物 , 狗 , 日记狗 , 家 , 2010 , 一月


週六早上 [1]

Posted: 29 Jan 2010 01:54 PM PST

週六早上他醒來後,學村上春樹的小說人物般煮意大利面。春節來臨前的風有點大而且冷,他播放著爵士樂,享受清靜的早晨。 他今天那里都不去,因為剛訂購了一場皇后尺寸雙人床,傢俬公司的人說可能會在早上或午餐時間後送上門,時間還未敲定。 他吃完意大利面,也洗好了餐具,坐在沙發上無所事事。這時手機突然響起。幸好不是像村上春樹的小說人物般,接到陌生女子的電話。是傢俬公司的書記小姐。 半小時後,有人按了門鈴。 兩名身材魁梧的搬貨工友將他買的皇后尺寸雙人床抬進去,直接抬進主人房內。他倒了兩杯橙汁給他們,最後3人躺在那張床上。 數十年來 ...


My dear crab,I still want to eat you!

Posted: 29 Jan 2010 03:39 PM PST

感谢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啊  哈哈    人间美食  


给彩色线们一个家

Posted: 30 Jan 2010 01:40 AM PST

一直以来都有在爬那些手工艺博友的家。也从他们的家学到很多idea...其中一个就是包包制造高手,女女家。我在她那里看到很多很可爱的包包。当然还有不少创意美丽的家具摆设品。其中一样就是这个,称为线轴或者线座的东东。这还真的很是个经济实惠的idea呢!于是,我就把最后一张照片的成品save起来,再等我家的'木匠'有空的时候在游说他也做一个给我!呵呵~结果,我就坐享其成的有了这个完全不花钱有美观的线座咯!其实我也没有闲着咯!我在一旁为'木匠'拍下制作过程,顺便手缝环保袋啦!!很勤劳吧我?^^真希望小薰爸爸,小薰和我可以每天这样窝在家里做自己爱做的 ...


開到荼蘼

Posted: 29 Jan 2010 04:25 PM PST

詞:林夕 曲/編曲:C.Y.Kong每隻螞蟻 都有眼睛鼻子 牠美不美麗 偏差有沒有一毫釐 有何關係每一個人 傷心了就哭泣 餓了就要吃 相差大不過天地 有何刺激有太多太多魔力 太少道理 太多太多遊戲 只是為了好奇還有什麼值得 歇斯底里 對什麼東西 死心塌地一個一個偶像 都不外如此 沉迷過的偶像 一個個消失誰曾傷天害理 誰又是上帝 我們在等待 什麼奇蹟最後剩下自己 捨不得挑剔 最後對著自己 也不大看的起誰給我全世界 我都會懷疑 心花怒放 卻開到荼蘼一個一個一個人 誰比誰美麗一個一個一個人 誰比誰甜蜜一個一個一個人 誰比誰容易 又有什麼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