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第一次打电话给AI FM .....

第一次打电话给AI FM .....


第一次打电话给AI FM .....

Posted: 17 Jan 2010 03:06 AM PST

我的朋友 , 看到这个标题时 ,千万别吓到......这是真的....哈哈~上个星期一 ,我终于鼓起勇气 ,打电话给AI FM 参加游戏节目.....WAKAO~超紧张的咯........那是一个挑战歌唱的节目....是《爱耍young》的......"接唱歌@Wa 啦啦"每个星期一晚上11点开始都会有2或3首指定歌曲.....然后听众就可以打电话进来挑战咯!还记得当晚我超兴奋的~~~~我挑战了TANK的《如果我变成回忆》.....挑战成功 , YEAH !!!在这即将来临的星期一 ,我会再挑战的....应该会选王菲的《红豆》......我是爱耍young的文忠!!!!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时间是每个星期一的晚上11点....AI FM . ...


真的非要到台湾发展不可吗?

Posted: 17 Jan 2010 02:42 AM PST

(原载于:风云时报《无非八卦》专栏)2005年《大马偶像》总冠军李桀汉一直冀望可以冲出大马到台湾发展,早前他在自己的《桀然不同拉阔音乐会》专辑首唱会上向的唱片公司高层喊话,大胆抛出"几时可以去?"的问题给在场的老板。然而,所属的新力唱片执行总裁林文泽却表示希望李桀汉能专注在大马发展,除了中文市场外,更要开拓英文及马来歌市场,到时再以"全方位艺人"的姿态冲出海外。去年8月,李桀汉就曾经到台湾《第5届超级星光大道》踢馆,然而却因为表现不佳无法闯关,铩羽而归。此后,进军海外的计划就一直拖延,他也只能无奈接受安排。只是,进军海外中文市场真得 ...


为推介适耕庄成为雪州10大旅游区,雪州旅游局到适耕庄在实地考察,并获黄瑞林等人热烈欢迎。

Posted: 17 Jan 2010 02:38 AM PST

雪州旅游局总经理努鲁雅诗郡率领其部门的主管,于星期四前来适耕庄作实地的考察,以为适耕庄成为雪州10大旅游胜地作进一步的评估。努鲁雅诗郡以及部门主管们受到适耕庄区州议员黄瑞林以及各个县议员和村长的热烈欢迎,并在服务中心举行一项汇报会,随后便由黄瑞林等人的带领下,前往适耕庄各个旅游景点参观。这项汇报会是由州议员新闻秘书主持,主要是向雪州旅游局等人解说适耕庄的历史,现况以及未来发展,同时也通过照片介绍适耕庄各个旅游景点和风景。较早时,适耕庄区州议员黄瑞林在汇报会致欢迎词时表示,希望以5年的时间来到改造及提升适耕庄成为其中一 ...


照片 - 16/1/10

Posted: 17 Jan 2010 01:57 AM PST

小魔王:"爹爹和妈妈要带我出门咯,看!我穿了新鞋,美不美?"---


一年

Posted: 17 Jan 2010 01:45 AM PST

这样子,就一年了。去年的1月16日,当你告诉我要分手的那个晚上,我为了新年饼而忙得不懂如何哭泣;今年,我还是像去年一样,为新年饼忙得不可开交。我还是忙着一样的事情,你也一样,不同的是我们已不在彼此身边。没啥好纪念的。不怀念了,以前和你那种甜酸苦都尝尽,你满脑子谎言的爱情。我只是感叹,时间可以过得再快一些吗? (More......)


过年饼

Posted: 17 Jan 2010 12:44 AM PST

最近窝在家里做过年饼。。。赚点小钱。。。呵呵。。。。 所以忽略了这里。。。。可是天天对着烘炉,很热啊。。。。先放几款上来,迟点再把另外的post上来。。。。这是青豆饼。。。这个是班兰车哩子饼。。。。名为:班兰风情这是芝麻黄金小杯子。。。名为:黄金满杯。。。


2010虎年贺岁专辑

Posted: 16 Jan 2010 10:59 PM PST

除了那些basic很多咚锵的新年歌,近年来新的要让人印象深刻的比较少。像我就只会记得My Astro的《大团圆》。无论如何,新年如果没有听新年歌就好像不像新年了。所以我今年依然有下载新年歌来听。 首先我第一张听的就是8TV的。《八面威风全星颂》推断8TV这张的销量会不错,起码应该会赢去年的。今年人加了很多。除了《终级天团》赢的人,还有重点高人气女主播-王菁忆!!! ... ...


今晚想什么

Posted: 16 Jan 2010 06:34 PM PST

当该睡觉的或明明就很困了,却还在网上到处流荡的时候,不知道这时候,正想着什么呢?是不是每一次出现这情况,所想的都不一样?还是根本就没想什么,只是纯粹的不想睡觉?今晚上,我是该睡了,我也很想早睡。但,我却不愿意睡。仿佛心理在与生理在怄气。非常困的生理,小心翼翼地问:"亲爱的,可以睡了?我很累了。"心理狠狠地回答:"不要!不要!不要!"实在很困的生理苦苦哀求道:"求求你啦!女人熬夜很伤的咧!"在怄气的心理,满不在乎地说:"我就偏不睡。伤或不伤在于我!"想睡却没得睡的生理,无奈问:"你又何必伤了我又伤自己呢?"心理冷冷地反问:"我哪有?"寄人篱下的生理,但却是很 ...


抵达ABU DHABI 到迪拜上网

Posted: 16 Jan 2010 06:40 PM PST

迪拜之旅 (1) 昨天凌晨抵达阿拉伯酋长国的Abu Dhabi 后半夜入居Crowne Plaza 酒店, 睡了几个小时就开始我们的UAE之旅。 到了那里,与网友及亲友的联络,最有效的方法当然是上网啦,经济又快速,但之后发觉在这里,上网原来也是这么的贵! 几分钟相等于马币十多元,算了吧,还是等到了迪拜才上网吧,那里知道到了迪拜的酒店,发觉上网还是一样的贵。 没法子了,只好忍痛给一个小时约RM40的上网费,各位,我到珍惜匆匆忙忙下写给各位的这几个字。。。。。 这里什么都这么的贵,从Abu Dhabi 搭一辆小型休闲车用来近RM500,才那区区的一个多小时旅程 ...


Update

Posted: 16 Jan 2010 06:52 PM PST

是时候update一下这里之前我一直是无业游民,也没有去找工结果工作自己找上门^^就在之前的照相店,Snapview咯之前曾经说我不喜欢那边,而且薪水也....但是做过别份工作后才知道...真的,做生不如做熟之前那个什么杂工,根本无法相处嘛!还记得2前年我去问工时supervisor说我们这里时间很flexible的现在我体会到了-.-本来我只是做周末2天,9号和10号可是星期一下午突然收到电话,supervisor不舒服早退-.-"星期二星期三有人offday~我又有工作好~做了5天后,以为我会off 2天后weekend才做工谁知道电话通知说下星期一到星期四来6.00pm哇...就是说我做5天 ...


随想0117 - 要勇敢一点

Posted: 16 Jan 2010 06:21 PM PST

有时候路是在迷路后才走出来的(别怕,有我陪你。)


新成员正式介绍

Posted: 16 Jan 2010 05:57 PM PST

一切已经尘埃落定。 谁属哪家,谁去哪里, 一切已经让妈妈安排好。 我们只剩下两个小瓜在身边。 我已经哭到忘了怎么哭。Tags - 日记 , 心情 , 分享 , 宠物 , 狗 , 家 , 日记狗 , 2010 , 一月


Some customized orders of perler beads.

Posted: 16 Jan 2010 05:08 PM PST

Cell phone's charmsNecklaces


上帝控制按钮

Posted: 16 Jan 2010 04:25 PM PST

如果说人是依据上帝的形态制造出来的话,所谓神的奇迹就是如上图上帝透过analog控制按钮显神威的。 Link: Maneggs – God's Control Button


NeoBux點廣告即時付款的網站

Posted: 16 Jan 2010 03:54 PM PST

之前筆者發了兩篇關於點廣告網賺的文章,相信大家已經有基本的概念了吧。這迴筆者將為大家介紹其中一個目前較爲穩定的點廣告網站,NeoBux。(注: 筆者是參考過第三方論壇和一些網賺部落格的資料,得知目前大部分人都有收到這間公司的付款。) 目前它是一間較爲可靠優質的點廣告網賺公司。 Neo Bux: 廣告公司: NeoBux 官方網址: 語言介面: 英文 收益計算:...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 ...


久违了

Posted: 16 Jan 2010 07:00 PM PST

最近很忙忙什么编曲看小说读书看戏写小说弹钢琴上个星期四我去参加了两个面试下乡和唱歌比赛的audition哈哈我说现在学了唱歌很好玩的说学了很多东西比如发声位置等等钢琴学了很多新歌前天我开始玩SONAR 和 CONTROLLER 了兴奋到~~最近可能心比较大没有很留意生活的细节或者节奏不过一切都很好学得开心缘分还在等在中下星期开始哈哈老师要我们编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哇兴奋哦还有要 编 8 bar 的DRUM哇塞兴奋~~最兴奋的事学编曲,学钢琴,学唱歌。。刚刚给了学费一切都OK收了两个新生哈哈~TKW肯定在骂我为什么没有固定更新部落格了哈哈还有他的 ...


谊子回家拜访!

Posted: 16 Jan 2010 05:01 PM PST

谊子暨光在几天前就已经来电说, 将在这个礼拜六回乡探访谊父与谊母! 这么巧传豪因为将进入拉曼大学就读, 这个礼拜刚好也在家, 他和暨光相信会有谈不完的话题! 暨光也奉其父亲之命, 特地送来其姐结婚喜帖邀请我们出席参与喜庆。 日期:23/01/2010 时间:晚上7时正 地点:武吉峇都食为福冷气海鲜酒家 感谢暨光他的父母亲的邀请, 我俩夫妇将会亲自出席婚宴! 谊子暨光介绍我去翻阅他的部落格, http://lucguangguang.blogspot.com//">镭射小光光 ... ...


戒不了...

Posted: 16 Jan 2010 04:33 PM PST

还以为到了吉隆坡求学了将近四年,我能戒掉这一个习惯…还以为一代新人换旧人之后,我会因为陌生而戒掉这一个习惯…还以为身边充满着港剧,韩剧,日剧,欧美剧甚至是台湾偶像剧,我能把这习惯戒掉…可是,这些以为还真的只是以为而已,我这习惯毕竟陪伴了我大约18年,区区的四年怎么够我用来戒掉这一个习惯呢?我的这一个习惯是爸爸妈妈遗传给我的,是和我的亲朋契友一起培养的,是我在最无聊的时候,进入我的生活且根深蒂固的,我的这一个习惯,我想很难才能戒掉吧!又或许,我根本就不想戒掉这一习惯—观赏新传媒制作的新加坡电视剧。我是柔佛人,自然的生活中缺少不了新加坡 ...


南韩爱宝乐园

Posted: 16 Jan 2010 04:18 PM PST

闻名遐迩的爱宝乐园(Everland Theme Park)是南韩著名旅游景点,深受国内外旅客喜爱游览.世界排名第四的爱宝乐园位于京畿道中部的龙仁市,距離首都首尔以南約40公里.爱宝乐园于1976年开放,面积1015211方米,一年365天任由你参观. 庆典世界拥有数十种游乐设施,喜好玩乐的游客包你兴尽而归.根据不同节日布置的街景,访客目不暇给.依照迪士尼乐园模式仿造的世界各国建筑物,令人犹如同时置身不同国家. 餐馆与快餐店林立,可依据个人口味享用韩国美食.爱好艺术者则可步入剧场聆听经典音乐或观赏精彩演出.老少咸宜的滑雪橇设施于冬季开放,一家大小可 ...


澳洲中国化

Posted: 16 Jan 2010 04:11 PM PST

以上是澳洲邮局推出的首日封,是由墨尔本设计师潘德妮为2010年农历年虎年设计的邮票。除了邮票之外,澳洲邮局也推出了有老虎图案的钱币。 澳洲的中国移民人口逐渐增加,而中国在澳洲的投资也越来越多,澳洲方面不得不重视中国人以及当地华人的影响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