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借贷或消费前须先三思 -J的故事

借贷或消费前须先三思 -J的故事


借贷或消费前须先三思 -J的故事

Posted: 26 Jan 2010 01:05 AM PST

银行本来就是晴天借伞, 雨天收伞的行业. 在商言商, 不难理解的, 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一句, " 杀头生意有人做, 亏本生意没人做", 除非你钱多到没有地方花.在做出向银行借贷的决定时, 必须先想清楚这到底是想要, 还是需要, 还有自己又否能承担其风险.而最好的消费控制必须做到大头戴小帽,而不是没有那么大的头, 却戴太大的帽, 最后苦的还是自己.一个故事每次看了他的文章, 就想写他的故事, 但每次都不懂要怎么写才对. 下笔难, 因为要顾及当事人的心情, 而他的故事却又那么适合成为大家在理财上的借镜.他的故事J有为家人买保险, 就只没为自己 ...


扎根主道、迈向成熟!

Posted: 26 Jan 2010 12:39 AM PST

这是上个主日,为教会崇拜程序单所写的一篇短文,阐明教会今年的主题与方向。------------------------------教会全年主题:扎根主道、迈向成熟!主要事工方向:敬拜、团契、门训、服侍、宣教如何衡量成熟(我们的目标):1.       敬拜事工:参与主日崇拜平均人数突破100人(去年年会报告为90人,目前平均为83)。2.       团契事工:重整现有的小组事工3.       门训事工:10%(12人)会友一年读完圣经一遍4.       服侍事工:事奉人员10%增长5 ...


愛情

Posted: 26 Jan 2010 12:39 AM PST

不是你為我做過多少傻事,多少感動我的事,多少浪漫的事,我就一定要接受你。不是你說你一千次一萬次的我愛你,我就一定會點頭說:Yes, I do...不是轟轟烈烈,瘋瘋狂狂,就一定會刻骨銘心,畢生難忘。不是一束花一個承諾一個戒指,就可以收買人心。不是比較誰的泡妞手段最了得,比較誰先把她追到手,就能分勝負輸贏的遊戲。愛情,是你有愛我的權力,但我有拒絕你的選擇。 ... ...


good morning

Posted: 25 Jan 2010 11:59 PM PST

Good morninng everyone...Good morning to myself...another brand new day.......cheer up...


那座桥

Posted: 25 Jan 2010 11:07 PM PST

我去了马六甲一趟,血拼为主,玩耍为次。衣服有买到一些啦!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我去了这座桥。 巴刹桥 河岸两旁的景色 正小妹!这座桥据说是著名的闹鬼之地,我已经仙逝的姑婆就住在那附近。小时候随妈妈去拜访她老人家,总会经过,所以对它有着亲切感。不过我还没见过那些'好兄弟',可能是被我吓怕也说不定。


不忙

Posted: 25 Jan 2010 09:04 PM PST

我也一直在感慨...不经意的就会开始怀念...好了,又是一个失眠的一夜...或许可以说,我并不打算睡...嘻嘻嘻,无所谓,习惯了。瑜瑜不知睡了没...,哇哈!她和我一样,有不睡的习惯...上个星期的时间full到完...赶补习、赶功课、赶学校的事情之类之类的...haiz~~~星期一就开始忙到星期日。最讨厌的是七天都得早醒。上个星期六又补课,还以为很少人来,会gabung class tim...哪里知道全部人都这样以为...所以全部人都想来玩...班上只有7、8个没来,照常上课,显!幸好12点后有活动,啊不然马来文节又不懂要我们即兴说些或做些什么了...很讨厌突如其来的...事情?(随便拉.. ...


haha.. maintance???

Posted: 25 Jan 2010 05:41 PM PST

不好意思...正在装修,赶过年的啦!一年改一次,不过份吧?haha...加油拉!志豪。


道别

Posted: 25 Jan 2010 06:01 PM PST

原来写部落也是一件错的事,一直以来写部落对我来说只是让我心情可以有个空间来发泄而已……写完就忘的文章却可以引来事情的发生……写出来让我心情丢进部落的世界,让我的心情飘流在网络的空间……看来我这个想法是错的……部落已经不是我所要的空间……已不是我可以发泄的地方……我需要把所有的事,不管开心的伤心的担心的都丢在垃圾桶……让垃圾桶收下我的所有……从小到大都不让人知道我的不开心,不管怎样都好都在人前一副无所谓的我……恢复以前小时候的我,一个什么都不做的我……一个不爱与人交际的我……我将会回到以前的我……不是开朗的 ...


九把刀,给我力量

Posted: 25 Jan 2010 05:11 PM PST

今天实在是个低落的一天。有些事情,非知道不可,却在最后一分钟才发现。在全都准备就绪了才发现,在好多好多失眠的夜晚后才发现。幸好并不是最后一分钟,但也无疑戳了我的信心。这两天,看了四本书。都是好多人喜欢看的。我从来不喜欢过,但都说了,当成教科书看。看着看着,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悲哀。头上好像有躲云,下不出雨来,我却逃不掉。那朵云,搞到我很烦,无法专心。九把刀,你的魔法借一下,一下下就好了。心里有把声音告诉我,九把刀在这个时候少碰为妙。但是,没办法。联合公园,你的魔法没有九把刀的强。就借借九把蝴蝶刀来,明天乌云没了,也不希望有个太阳。头发烧 ...


星空下的感触

Posted: 25 Jan 2010 05:13 PM PST

你的天空不会有我飞翔的痕迹,我使劲的飞翔,只为了在你的世界里留下一份我的回忆。一份心甘的累,一份情愿的困,一份心甘情愿的傻劲。不起眼的过客,却独有在你身边的优势,抽象的背影,就像鬼魅般萦绕在我的左右,顿时的灵感已被掏空,只剩下硬生生的躯壳,盲目的追求着你的背影,遍体鳞伤也无所谓。仰望着夜里的上弦月,衬托出那最灿烂的星星,呼唤着心灵,尝试与心灵处于零距离,仿佛已到了心心相连的意境。浩瀚星空里,找回属于你我的那一颗星星,浩瀚星空里,盼望着流星的出现。傻乎乎的许愿,只意味着流星会带来奇迹,背负着无眠的身影,默默地期待着你的出现。把思念切断之前 ...


在巴士上生产

Posted: 26 Jan 2010 01:30 AM PST

"听说前天有个妈妈在巴士上生产了呢!"BBA? Born before arrival。"以后这个妈妈坐这间巴士公司的巴士是不是都不需要买票了?"以前听说如果在飞机上出生,以后就不用买飞机票了,呵呵!外国才有,大马管你屁事。刚才出席今年第一次的perinatal mortality audit,终于听到了整个故事,完整地!22岁,未婚妈妈家住在KL,不过,最近一直在Langkawi和KL之间来回奔波,因为她的妈妈因为肾脏衰歇必须一个星期洗肾三次。这个孝顺的女儿,就过来照顾妈妈。由于来回奔波,就没有在政府的诊所开红卡,只有在私人诊所做过几次的检查就连孩子的预产期,她都不是记得很清楚,好像是十二 ...


2010年投资大会成功举办

Posted: 25 Jan 2010 05:36 PM PST

由华总,星洲日报与宏愿理财联合主办的《2010年投资策略研讨会》昨天成功的举行,以下是星洲日报报道我主讲的《2010年房地产投资趋势与机会》 鄭水興:房地產投資大轉向二手市場新興產業抬頭 產業投資顧問鄭水興表示,目前全球已進入房地產投資的一個大時代,而大時代的機會只會留給有充份準備的投資者。他說,其實房地產的最新週期早在去年底,全球還在等待經濟復甦時,就已經開始了;2010年房地產投資也已類型進入商業化、全球化、專業化及多變化的一個新時代。他預測,今年房地產市場投資將大轉向,店鋪投資及高檔盈利不再是最佳,二手市場及新興產業也已開始 ...


Last Portrait

Posted: 25 Jan 2010 05:09 PM PST

攝影記者進行拍攝的 Canon EF 400mm f/5.6 L USM 鏡頭在體育館頂樓掉下來前的一刻。* 偷用了外電的照片。


Genting Singapore PLC 股价触及双顶后走低?

Posted: 25 Jan 2010 05:13 PM PST

云顶新加坡图表显示了一个双顶的出现,也就是说$1.3是个很强的心理阻力。很多投资者都觉得$1.3是有点高了,所以每一到这个价位,股价又遇到抛售压力而转跌。现在云顶新加坡的支持点在$1.18.要是股价持续遭受抛售压力而导致跌破这个心理支持水平的话,那么$1.05将是接下来的支持点了。给予那些已买入的投资者尤其在高价买进的($1.2-$1.3)投资者,股价跌乃是平常事。要是因为这个调整而让你疯狂抛售,那么吃亏将是自己。云顶新加坡Dicman个人觉得比较需要以长远投资来看。要是只是一味想等别人炒,那么即使注定失败。Dicman之前听过前辈说,股价下跌是有低的。 ...


小品102 一凶还有一凶凶

Posted: 25 Jan 2010 04:47 PM PST

正所谓一凶还有一凶凶遇到凶的校长 老师很可怜遇到凶的家长 老师更可怜遇到家里有个凶孩子刚好是你的学生的凶家长就准备好受一整年的罪另外还得去庙里拜拜 来年不要再教这小孩


我的印尼女佣

Posted: 25 Jan 2010 04:34 PM PST

农历新年近在眉睫了,家家户户都忙着打扫门户,忙做糕饼,我这个传统女人当然也不例外。早些时候我已分部清理了一些杂物,把储藏室重新整理过,将不能穿的衣服拿去送给慈济。虽然每天都会清理一些,但家务似乎永远都做不完,所以我请邻居Nas帮我介绍一位临时女佣来帮忙。由于怕她在规定的时间(我只拿四个小时,两个星期一次的配套)做不完全部工作,所以我就在旁协助她,帮她吸尘,移动沙发及抹地。她也很勤快地帮我做了好多家务事,洗三间厕所,抹完所有的窗口风扇铁窗铁门。她都做的不错,窗口玻璃门抹地比我做的还干净。在干活的当儿跟她闲聊,才得知她蛮可怜下,她的主人 ...


檳州科學理事會

Posted: 25 Jan 2010 05:13 PM PST

林冠英說,由於檳州面對合格電子電氣工程師的短缺問題,州政府決定成立一個檳州科學理事會。宗旨是鼓勵更多小朋友及年輕學子在科學領域方面更加具革新力與創意。 在演講中和記者會上,林冠英說我們需要更多 scientist 和 Engineer。在第一次的科學理事會籌委會會議中,林冠英強調需專注的科學領域是那些有市場價值的。委員們提出了各種他們認為有助鼓勵年輕人投身科學的方式:(一)舉辦科學知識比賽(二)建設科技展覽中心(三)將工程師的生活拍成電影(四)以有趣的方式教科學。 林冠英說了兒童好比種子bla bla bla…科學令人驚訝bla bla bla…的濫情話後,也需 ...


大家看看更多的似是而非的道理。We take a look at more of specious arguments.

Posted: 26 Jan 2010 02:15 AM PST

大家看看更多的似是而非的道理。  1.穷人学习为了饭碗, 富人学习为了力量  2.穷人把责任当成累赘, 富人把责任看成动力  3.穷人靠断自己的脊梁, 富人走出自己的前途  4.穷人看不到希望就放弃, 富人看不到希望就准备  5.穷人把一个行业做砸了才跳槽, 富人把一个行业做透了才跳槽  6.穷人等待机会, 富人制造机会  7.穷人因循守旧, 富人打破常规  8.穷人安于贫穷, 富人渴望富有  9.穷人把机会当作石头, 富人把机会当作璞玉  10. 穷人乐于挖井, 富人善于修路  11. 穷人只能把自己做死. 富人只愿把自己做大  12. 穷人被 ...


离开美国

Posted: 25 Jan 2010 04:34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二 这几天,我在家里不断重温之前写的美国生活,没想到我们已经回来马来西亚近1年了,光阴似箭。在美国生活的15个月确实让我经历了很多,也让我更加懂得追求心中的目标。离开美国的心情故事早已经写好了,可是就迟迟没有放上来,不想再拖了,因此文章会陆续登场。 美国 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昨夜临睡前,我们还在犹豫着是否要睡觉,毕竟我们可能只有睡觉2个小时就要起身了。一旦起身,我们就是正式向Colorado Springs说再见了。回国的事情发生的很仓促,我们回国的行程也走得很仓促,离开Colorado Springs的飞机在最早航班早上616am飞 ...


panda eyes

Posted: 25 Jan 2010 04:22 PM PST

omg... 2molo panda eyes liao...havent sleep y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