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好久好久的故事

好久好久的故事


好久好久的故事

Posted: 12 Jan 2010 08:27 PM PST

之前考了差不多1个月的SPM,考完后一直都无所事事,等待时间白留。这段时间,我学习着善待自己。譬如说,放个假。

我知道对我这种年龄的人来说,和朋友出去疯狂是一件的大乐事。正因为疯狂,所以它叫做青春;也正因为青春,所以我们都去疯狂了。

2009年12月29日起~
原来坐长途巴士是这么一件辛苦的事。头晕作呕,有些生不如死的感觉。我没有夸张,我是这样觉得的。


到了第一餐就是拉面。一盘RM10,再加上一杯中国茶,我的晚餐就是RM11。是贵了点,但也算值吧。


之后也有吃了一盘不错吃的spaghetti。价钱依然如此令人吓破胆。我发誓,这几天是我有史以来吃得花得最多的几天。

除了吃外,原因竟然是……shop不停。

没有错,我和几位朋友充分发挥了女性本色,在短短2天里各花了近RM200。老实说,我不得不佩服自己浪费钱的本事。虽然还没有到达最高境界,但对我这个完全没有经济来源的女生来说,嗯,是有过分多一下。

不过当中花得最值得的就是那张RM6的戏院票。呵呵,不好意思,我这个乡芭出来的乡芭妹还是生平第2次进戏院。回想起来,上一次进时还是7岁的小女孩,看的是成龙Who Am I。相隔十年,我选择了超吊的周杰伦。刺陵虽然没有想象中吸引人,但有着周董这张脸出现在荧幕里,我的眼睛都不会闭上的。xD

这一次去,本来是打算和动力火车还有Tank一起countdown的。但由于不被允许迟归,我们只好买了些零食躲在家算3、2、1。。。喝了一罐Shandy,也睡得很晚。第二天却很早很早爬起床来。


整个trip中拍得最多照片的一天就是最后一天。但却很少4人一起拍照,所以特别珍惜仅有的这几张。须知,照片里最肥的那个就是我啦,不用猜来猜去。


这一天,我们去了很多很特别的地方,也看到了很多很特别的事物。增广见闻应该就是这个意思。


我哥说这个叫什么三脚鱼,身形小到半命。若非睁大双眼慢慢找,还真看不到它。


有人聪明到说它是鳄鱼,事实上好像是biawak一只。

试问海里又怎么会出现鳄鱼呢?


我喜欢看停在岸边那破旧的渔船。简简单单地被拴在一旁,带给我丝丝愁绪。我忘了什么时候开始追求着城市的喧哗,也忘了原来最终挚爱的仍然是平静的生活。


后来我们还去参观了哥哥口中说的6星级酒店,果然名不虚传。华丽的程度是我这个乡芭妹见过最无敌的一个。


不要说我很假,站着弹钢琴。因为这个钢琴也是假的,所以我不得不假假弹它。而站着的原因更讨人厌:长太矮。>_< 我们在这里绕了一圈,大约1小时左右,无聊到去拍了它的厕所。很美,我只能这样形容。

在这个我不知道算5天4夜还是4天3夜的旅程中,还发生了一些料想之外的事情。就像是,巧遇亲爱的英雄batman。


还有在小巴上被人去按stop的机会。

Okay,这个问题很严重。因为我从来没有搭过小巴,更何况是去玩那个stop的按键。我很想要尝试,但计划被坐我后面的2个男生搞砸了。不知道皮痒还是我好欺负,竟在我伸手要去按的时候,他们抢先我一步。然后见我错愕的样子还哈哈大笑起来。我也只好无奈地接受错失良机这个事实。

另外,我们玩到癫起来还试过去跟maxis工作人员讨2粒气球去送小朋友。看着朋友拿着气球寻找小孩的情况,感觉上真有够神经病。没事做干吗要自讨苦吃?


我很开心趁着还有本事就和朋友去旅行。这一次之后,真还不知道多久后才会再见、再相聚。突然有些感慨,时间的流逝往往不在我们控制之中。感觉好像昨天才认识这一班朋友,明天却又已要各分西东。

我舍不得,舍不得这一份情意,还有这些年的回忆。

如果,我是说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也是否能够再次当回那个吮着手指头,大便还要妈妈帮洗屁股的小女孩?

2010年1月2日,我们结束了旅程。

在这里,我们转为18,我们要长大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