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巧克力情人

巧克力情人


巧克力情人

Posted: 21 Jan 2010 12:25 AM PST

巧克力是很多女生的最愛,尤其情人節、生日或特別的節日,情人送的巧克力,最容易俘虜芳心。巧克力入口 ,不只甜在嘴里,也甜在心里。甜味不只是源自巧克力,當然還包括情人的用心和真情。我不喜歡太甜的巧克力,太甜膩的吃了不僅喉嚨不舒服,而且糖份高容易發胖,這是女生最避忌和擔心的吧!最近的我吃巧克力吃得很兇,瘋狂起來連續幾個星期的早餐都是巧克力餅和巧克力。每天一定要吃好幾塊巧克力才能解癮,就像老鼠愛大米,小孩愛糖果一樣。然而,貪吃是有代價的,就是臉上的痘痘冒個不停。不久前,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送了一盒"名牌"巧克力給我。聽說價錢不便宜, ...


芦骨:久拉揸面食

Posted: 20 Jan 2010 11:10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去年,从于珍的文章里,知道了有种面叫做拉揸面,可是我没有去森美兰德芦骨!!上个月,我们前往波德申的时候,竟然给我看到了久拉揸面,可是该店竟然结束该天营业!!后来,三只猫又去吃拉揸面,弄到我很想去!! 离开了云龙庙之后,原本打算直接回去芙蓉了。后来家婆听到我们的对话,知道我很想要去吃拉揸面。既然我们5人的肚子还不算很饿,不如我们去share-share吃一餐,她也很想见识一下什么是拉揸面?? 久拉揸面坐落在芙蓉芦骨(Lukut),若是前往波德申的话,你会看到久拉揸面在芦骨小镇的右边,或者说是中华学校的对面。附近有不少店面,路旁也有停车 ...


爱是什么?

Posted: 20 Jan 2010 08:01 PM PST

爱到底是什么?这两天听到的故事真的让我大开眼界……是他们太复杂还是我太单纯呢?很多很多事情都是我从没想过的事,都发生在我所认识的人中……他们的爱就是那么的肤浅吗?他们的爱是什么?我的爱又是什么?为什么我所想的事情,和他们所做的事都不一样?可能没个人对爱的观点都不同,可是最近所听到的好像都是大同小异……而我的爱和他们的爱真的差很远……是年龄问题吗?应该不会啊,大家都是8字头的……我想是环境的问题吧!只有这样才会让我觉得他们的爱都很复杂……或许不是复杂啦,应该说他们有很强的失恋复原法……这里说分手,那边就牵别人的手……他们实在 ...


定焦人像 - EKA

Posted: 20 Jan 2010 07:36 PM PST

最近除了接婚礼摄影拍摄,我还会去尝试拍我最少接触的人像美眉外拍。呵呵,其实心里忐忑到要命,因为水皮摄影人最怕是听到魔豆美眉说ehh这张拍到我脸很胖ehh那张拍到我走样,其实我想在这里狡辩一下的就是,请相信我的审美感,尽管身边的摄友都鉴证了我这人很没审美感的,囧。不过不要紧,其实以我目前约美眉拍人像还是接触摄影呢,说老实话,拍什么都是新鲜,拍什么都是一种尝试。没法子,你们从我多多的文字产量部落变成照片成箩,就知道我对摄影的热忱和兴趣吧?我就拍呀拍呀,想呀想呀,领呀悟呀,靠自己最实在。当人像外拍时遇到许多状况,就是时候考考自己的临场反应了。 ...


“破案”。

Posted: 20 Jan 2010 07:16 PM PST

咱们"劳苦功高"的差佬终于捉了八粒咸饭,迫不及待宣布成功"破案"! "在本月8日遭人投掷汽油弹纵火的吉隆坡美罗帐幕神召会(Metro Tabernacle)教堂一案,终于出现新进展。警方今日宣布成功侦破此案,并且逮捕8名涉案的嫌犯。" "不过,他相信警方已经侦破美罗帐幕神召会教堂的纵火案。他也相信此案没有涉及更多的嫌犯。" 神召会教堂遭纵火案警扣八人 首名嫌犯烧伤就医成破案线索 —— 《当今大马》 我想了想,也同意。咱国破案率向来那么低,这次不止可以破了这个举世瞩目的案件,还 fulfill 咗又一个 KPI,当然值得高兴一番啦~ 其实 hor,咱们的差佬又破了 ...


Hallelujah-flute version

Posted: 20 Jan 2010 06:18 PM PST

相信有看过 Shrek 的朋友都听过这首歌。这首歌在第一集时听了过后就在网上到处搜,经过半小时终于找到了。虽然在网上有很多版, 可是个人比较喜欢这版.....


占地

Posted: 20 Jan 2010 05:42 PM PST

若干年前,我和友人曾经干下霸占政府地段事宜。那时候,我们是为了幼儿园和华校泊车而霸道,殊不知这可惹上法律。尔后多次的申请和要求,就是得不到"获得"回函。也许,就是执政县衙的尴尬魔力!今日,我们也面对了被人侵犯的地步。。。回想当时,回忆旧时,再感受哪。。。你是如何触觉?


Receive payment from paypal wishlist

Posted: 20 Jan 2010 05:15 PM PST

终于在网上赚到第一桶"有肉"的金了。USD28兑换成马币也有80++哦。当初抱着怀疑的态度参加这竞赛,也曾被别人说过我这么傻去玩这些东西,但最终还是坚持着我的信念,反正我也没亏啊。试试又何妨?事实证明相信自己的直觉是对的。所以说,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从照片中分享迪拜的神话

Posted: 20 Jan 2010 04:49 PM PST

迪拜之旅 (2) 昨天刚从迪拜回来,有太多的事在忙着,虽然有太多的故事要向各位分享,却无法一一道出。这几天来看了这么多的建筑物,或许是历史上最多新的建筑物在同一时候从沙漠中建立起来吧,就在这里用照片与各位分享-- 迪拜的神话。。。


怎样才能使自己变的更有钱?So how can become more wealthy?

Posted: 20 Jan 2010 04:43 PM PST

十亿美元是多少钱 How much is one billion U.S. dollars下面一组图很直观的让你看到把十亿美元堆起来会有多少,粗略估算一下,一共需要12个满载货位,按每辆叉车1-2吨的载重,这么多钱至少有十几吨。Photos below a very intuitive so you can see the how many billions of dollars to heap up a rough estimate the total need for 12 full cargo spaces, according to 1-2 tons per truck load, so much money that at least 10 several tons.财很时尚,养成了习惯就会让你变得不一样!Choi is very fashion, developed a habit will make you ...


【心情】坏情绪

Posted: 20 Jan 2010 03:54 PM PST

这几天 我到处和人说 不是末日要到了 就是我有病因为我竟然对吃提不起劲 减肥? 放弃很多年了....最近胃口真的不好 一直觉得没有食欲今天在公司更是一张臭脸 同事们都觉得很奇怪 到底是谁得罪了我难道是 PRE-CNY 的情绪问题? OMG~~~坏情绪快点走开啦~~~~~~ 真的好闷噢.....


《阿凡达》症候群

Posted: 20 Jan 2010 04:09 PM PST

3D高科技电影《阿凡达》出现以后:-有人看到呕吐,有人看到青光眼,有人看到头痛。。。。。。有人染上阿凡达蓝色抑郁症,被乌托邦的潘朵拉星球迷住,开始厌恶地球,对现实沮丧,萌生自杀念头。有人迷上纳美族公主,认同纳美族与大自然和谐共生之道,讨厌地球的乌烟瘴气,开始憎恨人类,幻想领导纳美族和人类搞对抗。有人陷入虚拟的潘朵拉星球难以抽身,开始把全身涂上蓝色,到中国黄山去寻找和潘朵拉一模一样的地方生活。有人更惨!看完《阿凡达》后,被3D高超科技吓得屁股尿流,开始感到世界很灰,并大胆假设:既然美国人可以打造如此震憾人心的电影,不排除911恐怖袭击是美国人 ...


Glee

Posted: 20 Jan 2010 04:00 PM PST

最近忙着看这一出喜剧,歌舞戏剧好看,所以,部落有点冷落了工作时间都忙透了,屁股一坐在椅子上就下不来了晚上,有一点自己的时间,看看好看的戏剧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NwO9HNqh4关于"Glee"Glee英汉解释:名词。1.极大的欢乐{同义词:欢喜}2.极大的满足{同义词:洋洋得意}500) this.width=500;this.title='看原大图';" onmouseover="if(this.title) this.style.cursor='hand';" ;="" onclick="if(this.title) window.open('http://www.yyets.net/attachments/forumid_317/0909022211535db51862f68df8.jpg');" border="0" height=" ... ...


来自纽西兰的postcard,我收到了~~

Posted: 20 Jan 2010 04:24 PM PST

今天下午我才在你的部落格留言说牧羊人在想你,刚才回到家检查邮箱就收到了这个,真的好巧~!你好吗?你那里的生活怎样?天气冷的话要多穿一件衣服。我这里的天气还是一样无常,喜欢就下雨,喜欢就热得要命。工作上嘛~这个月还挺得空,每天懒闲闲地去上班,农历新年的脚步还没靠近,我已经开始期待回家过年啦~~相关文章:小羊,好好享受你的长假


桃子:西北长De

Posted: 20 Jan 2010 03:26 PM PST

桃子桃子,小小个子。吓人本事却不小哦!嘿~孩子们都还小,大小二便还是要花时间慢慢教导。结果那天走过,看见一条西北长的便便。在询问之下,原来这条长便便是我们家小桃子的。哇唠~ 很厉害捏!放长便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ags - 日记 , 分享 , 宠物 , 狗 , 日记狗 , 家 , 2010 , 一月


马哈迪不会念英文

Posted: 20 Jan 2010 03:26 PM PST

今天我在客厅看着书,《上天堂前应该问的50个问题》,妈妈在看着晚间新闻。新闻照样播着海地的灾情,也不忘播放一些钟灵事件。好,我知道你们很悲痛,我了解你们失去朋友、同学、师长;但是有两个新闻,令我觉得我们的马来西亚,有点问题。我先说比较大件的,有大人物,有外国人的;另外一件事明天我再说。前首相马哈迪医生头脑不知少了那根筋,在演说时表示:"既然美国有能力排除《阿凡达》这样轰动的电影,那么也不排除他们自导自演911事件。"这也不是第一次马哈迪医生发挥他过人的想象力了。新闻可以看这里、这里、这里。很多时候,那些某某宗教领袖都很喜欢说他们 ...


猫猫咪呀~我爱你~

Posted: 20 Jan 2010 03:22 PM PST

这是 One Utama 今年的农历新年广场装饰,我好爱哟~!如果每个人都可以有一只守护灵,我要这么大只的猫咪当我的保姆~~~~!!整个人可以挂在它的手腕荡秋千,晚上可以睡在它暖暖的毛毛堆里,失眠的时候可以趴在它的背上看星星,一定很快进入梦乡~!^_^那么大只的富贵招财猫要是可以搬回家就好了~!^_^


一箱罐頭

Posted: 20 Jan 2010 03:06 PM PST

雖然那只不過是1打罐頭黃梨,可我的心卻是滿滿的感動。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一輪黑色的寶馬停在店門口,很快的走出一個人。看到他,我馬上走上前就叫了聲Uncle;雖然這是我第二次和他見面,不過卻有一股很深的親切感。他說,我女兒說,如果有來這里,一定要來看看你,看你好不好。你好不好?Uncle問了兩次,我說好,但是心里開始流淚了。很久沒有人握著我的手,問我好不好。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但我沒有說。自知自己淚淺,所以也不敢多說話,怕流淚了,嚇壞人。我一直都在想,什麼時候可以再遇見這親切和藹可親的Uncle,有沒有可能會在tm的路上遇見他,結果今天他站在我的面前問我好 ...


500

Posted: 20 Jan 2010 03:05 PM PST

這是【遇見幸福攝影家】第500篇文章的空間- 就留空吧 -


包子

Posted: 20 Jan 2010 02:57 PM PST

在香港好像沒吃過這種白色的大包子(與茶樓的叉燒包是不同的),這是第一次,是她一定要我收下的,謝謝。想念小時候吃的--阿肥肉包;最喜歡裏面的雞蛋,長大了好像都買不到這種包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