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Timetable of Sem 2 (preliminary)

Timetable of Sem 2 (preliminary)


Timetable of Sem 2 (preliminary)

Posted: 05 Jan 2010 12:29 AM PST

PC5212 Physics of Nanostructures (Department of Physics) Venue: S16-0430 Tuesday 6.00am-8.00pm Venue: S16-0436 Saturday 10.00am-12.00pm CM5237 Advanced Optical Spectroscopy and Imaging (Department of Chemistry) Venue: LT21 Friday 6.00-10.00pm PC3251 Nanophysics (Department of Physic undergraduate module/ audit) Venue: S16-0436 Tuesday 12.00pm-2.00pm Friday 12.00pm-2.00pm


「挺蔡灭翁」只对了一半

Posted: 04 Jan 2010 11:30 PM PST

林放前辈与魏家祥的一席谈话,燃起了各主流媒体的多篇报导,其中以「挺蔡灭翁」为解读依归的更占了绝大多数,魏家祥交谈的对象其实不仅林前辈一人,关于重点内容的释放,更是抓得很紧,其中包括对重选的观点、对翁诗杰的态度、对投诉信的起草人、对周美芬的看法,都清晰明确。针对黄清源的投诉信一事,魏家祥认为翁诗杰有时空错乱的问题,事缘事发当时,他只不过是个「份量不足的小角色」,而事实上牵涉其中的正是黄家定治下的某人,而这某人通过颜丰守之手,令黄清源做下这么一番作为,颜、黄二人都能站出来佐证,只是看来翁诗杰并不敢接受这项挑战。按此看来,当事人都肯 ...


她钻进我裙底

Posted: 04 Jan 2010 11:18 PM PST

我跟你说。昨天是开学第一天,为求给小朋友一个良好和难忘的印象,每个老师都务必穿得好一些。我穿了一条带有波斯风味的纱裙,那是我自己很爱的一条裙子;因为布料轻软,再加上剪裁的关系,走起路来摇曳生姿,使我这个粗枝大叶得不行的人也平添一丝女人味。我觉得我成功让小孩们有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一个三岁小女生。她先是黏着我,然后趁我忙时一次又一次的掀开我的裙角,最后在我来不及阻止之下居然。。。。。。一骨碌钻进我的裙底!!! 囧以后还是穿裤好了。 ... ...


Cari Makan @Restaurant Sri Murni, SS2

Posted: 05 Jan 2010 12:22 AM PST

Falling in love with Mamak food over again Use to fall for Khaleel's chicken burger and roti canai burger before thatI move out from the hostel last sem and Khaleel is too far to reach.And I stop to dine there ..Lazy me =.=Have you heard of Roti Hawaii, Mee Raja before?This is the special menu that served at Restaurant Sri Murni.A well-known mamak ~ Sound nice rite?♥ Chicken chop The black pepper sauce tastes so nice ...Wow .. i would like to have a plate now ~ looking at my bell ...


胶手套业新闻转贴

Posted: 04 Jan 2010 10:00 PM PST

利得丁晴手套專利案‧美上訴庭維持原判 • 大馬財經 2010-01-01 11:51 (吉隆坡)利得股份(LATEXX,7064,主板工業產品組)宣佈,美國上訴庭維持Tillotson公司丁晴手套專利無效的判決。 這間公司文告說,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已於12月24日,停止調查這間公司被指在丁晴手套侵犯專利權的指控。


《2009 一个大马金像奖》。

Posted: 04 Jan 2010 08:33 PM PST

又惊又险又过了一年,个人期待已久的金像奖终于出炉了(《号外周报》滴461期)!如果这奖值得骄傲的话,咱们简直可以傲视全球了! 《年度大戏》 霹雳变天 黑金港口 党争风暴 党争风暴Ⅱ宫心计 冤魂 《非一般导演》 纳吉(霹雳变天) 基尔(夫人俱乐部) 罗斯玛(珠光宝气) 印尼名模vs王子(王妃虐吻) 翁、蔡、廖、纳吉(暴Ⅱ宫心计) 《最佳剧本》 纳吉(霹雳变天) 翁诗杰、蔡细历(党争风暴) 翁诗杰、蔡细历、廖中莱(党争风暴Ⅱ宫心计) 翁诗杰、张庆信(一千万诱惑) 基尔(夫人俱乐部) 《年度政帝》 蔡细历(党争风暴) 翁诗杰(党争风暴Ⅱ宫心计) 廖中莱(党争风暴Ⅱ宫心计) 翁诗杰( ...


050110

Posted: 04 Jan 2010 05:26 PM PST

迈入2010年的第一个月份。。回头望一望,仿佛从09年跨了一大步,投入2010年的列车里。。我并没有他人所说的,抛下过去的,迎接未来的。。心情带点沉重。平平淡淡的new year eve,过得很心安。。也许对身边的人来说,心不去约会,倒数,是极度不寻常的。。可谁晓得,i just need a simple 1。。。友人问我09年的得与失,顿了一下,无从倾诉。。听妹妹说与妈妈谈论感情事,我是多么的羡慕,是多么的希望此刻的心,可以投入妈妈的怀抱里,哭诉憋在心里已久心事。。在同情与喜欢之间徘徊。。。看在眼里却疼在心里。。这一切得追根究底地问个明白吗?数学白痴的我,说不。。懦弱的 ...


喜事连连

Posted: 04 Jan 2010 05:45 PM PST

以为一直一个人面对,就算是独立了。以为放下了,就可以很轻松地去接受下一段。以为伪装自己,就是在保护自己。好啦,够了,发完牢骚。今晚下班后,和美芳老师在网上聊了一下下。看见她的新照片,怀孕有五个月了吧,看到肚子了。预产期是五月。 (More......)


面包+涨价+抄家

Posted: 04 Jan 2010 05:06 PM PST

今天买了2010年的第一粒面包。面包店的价格表中标着的不再是我所习惯的价钱,计算下还每粒涨30仙,原本RM1.10的面包全都成了RM1.40。当时面包店还有不少人在选面包,不少人看到价钱都楞了一下,脸上露出无奈的表情,甚至还有人在讨论价钱。   无意中听到两个买面包的学院生MM交谈。MM-A说:做末酱贵?MM-B答:面包起价啦。MM-A说:以前有钱吃饭没钱就吃面包,现在没钱真的什么都不能吃了;之后又有两公婆。婆说:哎哟,酱贵。公说:起价啊,新年礼物。婆说:(本来拿着两粒巧克力甜甜圈的)酱买1粒就好了。   跟在我身后的OL,拿着面包托盘和夹子,在各式各样的面包前托着腮子思 ...


【乱拍】水梅物语 @ 2010/001

Posted: 04 Jan 2010 04:32 PM PST

其实这些照片是"去年"拍的 只是一直没放上来接近过年 很多花都会盛开是春天到了吧~~~


一路吃到北游记 (中)

Posted: 04 Jan 2010 04:55 PM PST

十二月二十五日 (2009)当天,我们两辆车就北上槟城。 最后一次去槟城大概是五年前。这次,是小展峰第一次去。 还是一样,小展峰只能吃我们为他准备的营养罐头餐,因为深怕香港食物中毒事件再次重演。 结果。。。小展峰也许对食物的悟性提高了,他也懂得反抗了, 后来的几天里,开始指着罐头说:我不要吃这个。。。 二十五日,中午一点 —————– 大伙停在霹雳州美罗 (Bidor) 吃午餐。听说这间是老字号,专卖鸡仔饼,及奥萨马骑马时吃的饼 (见图)。。。 听说这间店出名的是鸭汤,和云吞面。。。 当天店里人山人海。。。食物又姗姗来迟,还好味道不错,只是分量少了点。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happy 2010

Posted: 04 Jan 2010 04:50 PM PST

假期结束了,重返校园当回学生的日子~我还真提不起劲想当要读书了就变得很懒惰了~ 嗨...还是很想再多休息休息~现在最期待的就是新年的到来了! 整个假期都过得很开心很满足~ 假期生活可说是非常充实! 还记得我那篇"我在新山工作的日子第一篇"吗?这就是我在假期去工作的其中一个地方,时间不长只在那帮忙了17天。 在新山那段日子工作的时候工作,休息天都会带着妹妹到处逛逛走走shopping shopping~ 结束新山的工作后,回家休息不到两天就随着william到马六甲。 到马六甲的其中个原因是我在那接了个promoter的工作~ 工作的时间就只有星期五到星期天,所 ...


觸目驚心

Posted: 04 Jan 2010 04:46 PM PST

Don't Become a Scientist! Jonathan I. Katz Professor of Physics, Washington University


Congratulations to Huey Im & her hubby!!!

Posted: 04 Jan 2010 04:44 PM PST

On the 1st of January 2010, me, ya lin, wei lin , thean yee & vivien headed to singapore by First Coach Bus to attend Huey Im's wedding. We were given this big surprise early December through sms, thanks to Huey Im whom hobby is to create surprises. == Haha. It was a simple but touching & lovely wedding. We only get to know her husband, Darren, from this wedding, he is a shy guy from what we seen. The 'brothers' were helpful and friendly too, fetched us few times, from the groom's house back to ...


HOTEL BISING

Posted: 04 Jan 2010 05:06 PM PST

才剛工作回來,剛完成回教黨在中南區總部的記者會。媒體不被批準進入總部大廈等候,只能在門外癡癡地等。苦等了幾個小時,也無聊的做了很多事和看到很多東西。中南區有幾個特色,一是「肉骨茶」,二是專賣偷回來的東西的「跳蚤市場」,第三就是「阿瓜」了。八點多到了這里,我見到一個奇景,因為在駕著車,所以拍不到照片。我在車里看見兩位老外,蹲在路邊與一位年長的馬來同胞在下著西洋棋(CHESS)。真的很難相信會見到這樣的場景。停車后,遇見了幾位同行,就一起坐下來享受美味的晚餐,肉骨茶是也。先填飽肚子,然后繼續再等。然后我又看見到三位老外(有男有女),坐在嘛嘛 ...


学堂全保

Posted: 04 Jan 2010 04:41 PM PST

为了上一堂为期五个月的课既然,既然规定。。。。。。。一定一定要有两份不同的保单担保下才可以报名哦~~从去年十一月起~一份保医药一份保学校跑路唉,真的需要那么"保"吗?之前香港肥皂剧有"爱情全保"现在新加坡岛上有"课堂全保"是为了复苏保险业呢?还是人们都变得脆懦了呢?现在想想我是临愿相信是因为第一个原因


=GF1试拍=

Posted: 04 Jan 2010 05:50 PM PST

第一次用GF1拍...与小弟玩着象棋时,随手拍了这张...第一次拍,很多functions都不太会用...慢慢来,希望有时间能拍出不错的照片... :) 第一次使用appeture mode+ manual focus 来拍...对那些appeture, shutter speed还是那么的陌生...前辈们,教教小弟吧...hehe 发现了很奇怪的事物,当我把照片save as PNG,upload 去flickr时,发现色调完全变了...不管怎么的upload色调还是走色...懒惰的我惟有print screen再上载到flickr...照片的素质也跟着"走味"了... 在hui shan的家拍的,不是用GF1拍但是很喜欢这张照片... 喜欢那阳光照射的感觉....我的感觉是这 ...


(READY STOCK)Country House Flat Tote Bag-田园风扁托特

Posted: 04 Jan 2010 05:14 PM PST

这是一个扁型托特包(flat tote bag)。用了一块我个人非常喜爱的田园风棉布。布上的图案是插画式的田园元素。这次的提带位置稍微不同,以单环式风貌呈现。想要的格友,请email给阿查拉。仅有1个。一篮装满红苹果的包扣点缀在包盖上圆型包盖,内铺棉的厚实手感 后面也来一点小点缀。做了一块小布贴,也是一篮红苹果。 里面有4个大开口袋。这张内袋照片的颜色拍不到原来的样子。实事上是绿色内袋。可以看第5张照片的内袋色。@@@@@@@@@@@@@@@@@@@@@@@@@@@@@@Code:TB-035Item : Country House Flat Tote BagMaterial : Japanese cotton (external), jap ...


华山论剑(10)-东邪情归何处?

Posted: 04 Jan 2010 04:08 PM PST

1)中神翁(马华帮主)2)南帝-蔡星星(肉火主席)3)北丐-污老大(污桶老大)4)东邪-双九老二(卫生药主)5)西毒-魏假想(青团团长)假如明天重选,东邪情归何处?打回原型,不符合经济效益,也减小其他喽啰上位的机会。打老大中神翁,因不会九阴真经,功力不足,必死无疑。打老二南帝,功力悬殊,有去无回。唯有邀请黄非佛打老大,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希望能调走南帝。如南帝一走,老大就是三角战。东邪可能面对四条眉毛《林员外》和满天神佛《神财何》。胜算不乐观。算来算去,还是打21罗汉,比较有把握,能保官位,但面子不保。东邪你乱来干吗?不是便宜了西毒这个坏蛋。 ... ...


Queensbay Mall:2010 Live动全城倒数派对

Posted: 04 Jan 2010 04:03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来到年底了,心情一直跑回去美国,可能是去年我们两人在美国迪斯尼乐园倒数的心情还一直沸腾在我心中。今年的跨年倒数,我们没有预先计划,因为手上的事情很多,直到下午5点,我们暂时停下来,想要放松自己了,去参与倒数活动。 在槟城有多个地方都有倒数活动,譬如Gurney Plaza,Queensbay Mall,Autocity,Hard Rock Cafe,Sunway Carnival Mall等等。我们两人想了又想,我们都比较想要去Queensbay Mall的2010 Live动全城倒数派对,因为听说有动力火车到来,同时也算是最靠近我们住的地方。权雄和我都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