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Statue by Lil Eddie

Statue by Lil Eddie


Statue by Lil Eddie

Posted: 29 Jan 2010 02:15 AM PST

LyricsWhen a day is said and done,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and your fast asleep, my love.Stay awake looking at your beauty,telling myself Im the luckiest man aliveCause so many times I was certain you was gonna walk out of my life (life)Why you take such a hold of me girlwhen Im still trying to get my act right.What is the reason, when you really could have any man you want,I dont see, what I have to offer.I shouldnt be in season, guess you could see I had potential.Do you know your my miracle ...


富贵一朵朵

Posted: 29 Jan 2010 01:32 AM PST

那天一踏进家门,父亲就沾沾自喜的,指着窗外那棵富贵花,示意着当初的细腻耕耘,已换来满意的开花收成。展着一脸欢颜,滔滔不绝道出过程的种种。最后,吩咐我拍下照片,冲洗出来,还打算镶进相框里头呢!(我还在吊父亲的瘾,还没把照片给冲洗出来,咔咔!)


距離

Posted: 29 Jan 2010 12:39 AM PST

戀愛時,無論相隔多遙遠,思念都會把兩顆心緊繫在一起;分手后,就算你站在我隔壁,兩人之間始終隔著一片冷冷的大海。距離,因愛情而靠近,因分手而遙遠。


我的SIM card坏了。。。

Posted: 29 Jan 2010 01:51 AM PST

29/1/10 天晴早安。。。。呜呜呜。。。昨天下午,我发觉我手机接收不到讯号,以为是台的问题,没理它。。。后来看到老爸手机有line,我就以为可能手机sot了。。。我就把SIM card放去爸爸手机去, 还是不行。。。无论如何就是接收不到讯号。。。今天要去maxis centre 补办一张SIM Card了。。。呜呜。。。又不知要用多少钱了。。。还有不知补办后,我预付了的钱和我的hotlink reward的point....还有没有呢?应该会没有了吧?这account我用了六年,我hotlink reward进1块钱有3分, 现在一下子全部重新开始的话,我不是很不划算咯。。。可我就是很喜欢这号 ...


不怕错,只怕不改过

Posted: 28 Jan 2010 10:00 PM PST

以下的一段我摘录自论坛(蓝字),若作者有幸游览本部落,希望他能大方让我转载,与大家共同分享经历,以增进大家的知识。 楼主你算好了, 没买就气到这样, 哪我不是要去跳楼了? 在还没有美国经濟风爆之前我就用RM2.70 去买supermax, 之后来来回回进了超过10,000 unit 把平均价拉低到RM1.60,后来没有耐心在等下去结果在RM1.30~1.50 间把它给卖了, 亏了大约千多元, 要是我能等到现在 RM 5.20 不知赚了多少倍。。。 我只可以说我没那种赚钱命吧!这已是我第三次的经验了。 股市与做人一样, 没有"后悔"只有向前看。。。。 ... ...


拜拜,这颗恼人的智慧牙!

Posted: 29 Jan 2010 01:20 AM PST

拜拜,这颗恼人的智慧牙!新的一年开始了快两个月,下定决定做的事终于鼓起勇气去做了,就是把智慧牙开刀拿了出来了医生帮我打了另一支针,药效很快,我没有感觉到任何的痛。医生拿了出来,流了很多血,医生就帮我缝针。看到长长的线穿梭在我面前,真是有点心惊。还好那时不会感觉到痛,所以全程半个小时就搞定了。但是手术后当天晚上,我可变成了"吸血鬼"一直在喝自己的血… 一整天都尝着自己口里血的味道。而且麻痹药效慢慢消失后,痛也跟着来了。整个晚上都痛得不行,唯有在睡着后才没有这种感觉很感谢这位医生,就算我非常便宜的手术费,便宜到我都不好意思想塞多 ...


~考试周~

Posted: 28 Jan 2010 05:01 PM PST

现在的头脑很重很重!简直是不想用脑了!! 我的生活又开始了考试的光阴~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一直将会是接二连三的考试了~ 竟然在新年前还得考试才能回家过年~显!! 其实这学期算是轻松了~没有extra credit 上课的时间比起前两个学期少了很多~ 进试验室的时间就只有一天所以试验报告简单先作先交,轻松多了~ 这学期报读了日语课~还蛮喜欢的 今天的日语考试还算轻松就只是边听边写的听写~ 就因为这东西!!我的头脑不能function了!! QUANTUM MECHANICS 我快被它當了!! 现在想到都怕!!! 考试不会做才惨!! 这课是我的major课不拿又不行~ 拿了学了又不会!! 嗨...... ...


新苹果

Posted: 28 Jan 2010 05:04 PM PST


笑园选举6:就是要取消你资格

Posted: 28 Jan 2010 04:59 PM PST

还记得博大校园选举提名日当天,一共有19名候选人在第一轮被各种荒谬理由刷下。其中13人是因为照片的问题,有些被指照片中的"甫士"不符合规格,有些则是照片不是护照型的大小,还有的是照片冲洗得不够"黑白"。然而,博大校园选举在26日投票过后,并没有告一段落,反而是另一争端的起点,并继续大玩"取消候选人资格"的戏码。事因27号当晚,也就是投票后的隔天,一共有14位今次校园选举的候选人接获电话告知他们被取消成为候选人的资格,并要他们马上到学生事务处领取取消候选人资格的通知书。这些人当中,一共有13名来自学阵,其中7名更已经中选为学生代表。他 ...


全都回来吧~

Posted: 28 Jan 2010 04:39 PM PST

这几天 很忙啊有时和凯希一起吃晚餐 然后会吃很久回店里 老板的脸直接黑掉不过 她还是没有骂我 也没有讲我 几好下最近来店里找我的人太多啦一直出去 出去 出去 真的够力前天 drem来找我请我吃好吃的 老板很喜欢他的噢来店里找我的男生 老板都一一批评过还教我选男友噢 超好笑啦今天又跟凯希吃晚餐了越来越认识做工的朋友啦 很开心噢而且 我今天才知道思敏跟我一起在同一个地方做工的做工已经有一个月了 现在才发现然后 我们一直聊天 聊天 超开心的我们已经五六年没见了 很想念她噢旁晚的时候 思敏妈妈来找我我们又聊了一个小时多 她是我以 ...


萦绕不去的感觉

Posted: 28 Jan 2010 04:27 PM PST

随意爬网了一下,顿悟。那一股只想与你分享的冲动,还在。那一丝想对你浪漫温柔呵护,还在。因为都还在,所以心底的空虚,无人能填满,即使另一个人对我很好很好。我仍无法与之分享,我仍不能浪漫温柔以对。不是我沉沦在过去,不是我执着于得失,仅仅只是感觉还在。Just a matter of time, I'll be fine. Have faith in me. I'm still using my very own way in dealing with all these. It hurts, but effective.=) ... ...


Sri Weld Food Court: Ali Nasi Lemak

Posted: 28 Jan 2010 04:26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在槟岛有一条主要大街,每天不少上班族或者居民都前往,这条街名是Beach Street。从《光明日报》日报的报导,方知道Beach Street这条街有多个中文名字:Beach Street在不同的段落,卻有不同的中文路名,其中靠近銀行林立的一段路,分別稱為土庫街和港仔口街,銜接社尾一帶則分為4段,即中街、緞羅申街、打铁街和社尾街。。它們分別記錄此路的不同典故,路名中深藏著過去很多有趣的人,事和物。 不管这个街名有多特别, 今天我要告诉你们的是这里有美食!!哈哈!!在最多银行林立的土库街有个小贩中心- Sri Weld Food Court,该小贩中心的门 ...


女健身教練的一天(中)

Posted: 28 Jan 2010 03:42 PM PST

下午的顧客是Ray,他與一年前聘請她為私人教練。在她到場前,他已先自行熱身。 Ray想上她很久了,這她也知道。她每次告訴Ray要努力練肌,有天令她滿意時便會獎賞他。 看來就是今天了。今天是Ray聘請她的一週年紀念,可以順便解決裸泳也滅不了的慾火。 Ray相當猴急,畢竟那將是一段有性無愛的關係。 他想這樣做很久了,有種服待女王的自虐快感。 陰蒂被舔弄,她越來越痒,開始撫摸Ray的粗壯手臂。 從健身室搞到泳池里 再搞上池畔休閒椅上。還記得早上的這招嗎? 你摸我的奶,我摸回你的奶。 肌肉佬就是這樣自戀,做到一半還會偷眇自己的 ...


霸道的男人

Posted: 28 Jan 2010 04:00 PM PST

很多女人骨子里其实都有想被控制的潜在基因。尤其在情感上,多数女人都会不自觉的偏爱较"阳刚"的男人。不爱阴柔型的他其实不是因害怕他太娘或太像自己的姐妹,而且强悍的男人有种让人不能抗拒的魅力,那是一种霸气,是温柔的男人即使再好也没法取代的。 说出来有些不可思议,我喜欢有点霸道的男人。所谓的霸道不是行为上的莽撞无礼,而是情感上能够依赖的感觉。困惑时他会用他的果断吼醒你;犹豫时他会坚强的拉着你往前走;无助时他会抢着挡在你前头。 女人贪恋有些霸道的男人,也许是因为渴望被拥有的感觉。 朋友的男友就是这类型的霸道男人。那位顶天立 ...


15-01-10

Posted: 28 Jan 2010 03:36 PM PST


14-01-10

Posted: 28 Jan 2010 03:33 PM PST


13-01-10

Posted: 28 Jan 2010 03:19 PM PST


12-01-10

Posted: 28 Jan 2010 03:09 PM PST


从一至多:《使徒行传》神学?

Posted: 28 Jan 2010 05:06 PM PST

今天晚上带领了查经班,继续上次未完成的《使徒行传》导论。今天晚上的聚会比上回多了两个人,希望大家能坚持到底。其实是蛮佩服与我一同查经的弟兄姐妹。我们今晚讨论了收信人的问题,同时也处理了书信的写作日期。单单在写作日期方面,我们就碰触了符类福音(the Synoptic Gospels)的问题,路加是否有参考《可》,因为《徒》必定写在《路》之后,而如果《路》参考了《可》,那么《可》的写作日期必定影响《徒》的成书日期。此外,我们也稍微谈谈到底路加写作时,保罗安息了没有。《可》的日期及《徒》是否在保罗死之前就完成,这两者的讨论将规范《徒》的成书日期 ...


【星洲日报】全辩造势讲座2月5日举行 ‧ 潘俭伟张念群王乃志胡渐彪主讲

Posted: 28 Jan 2010 03:57 PM PST

Forum: Can Chinese-based political parties fight for the rights of Chinese communities effectively? Date: 5th Feb 2010 (Friday)  ;  Time: 8.00pm ; Medium of instruction: Mandarin Venue: Sinchew Jit Poh, Jalan Semangat, Petaling Jaya.由于爸妈常分享政治,所以张念群从小就接触政治。 潘俭伟2007年弃商从政,加入行动党,308大选中选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 胡渐彪大学时期曾是全辩辩手,曾为马大辩论队摘下多项奖项。王乃志2004年大选前加入马华,现任马青法律主任 (More......)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