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蠢钝如猪就是蠢钝如猪

蠢钝如猪就是蠢钝如猪


蠢钝如猪就是蠢钝如猪

Posted: 20 Jan 2010 07:33 AM PST

有些时候,你越看得起自己,你就越是会被多么了不起的自己给打败。

小聪明,相信我有。
时间,相信我多的是。

当一个拥有小聪明的人得到一段长的时间,再加上一些些的负气,outcome原来是等于零。不用举手指,比1+1还要简单。我一直尝试着要再用心一些,但原来懒散也藏在小聪明与长时间里面。人,真的不可以太享受。

然后很可笑的是,竟然还会有朋友不相信这种结果。就像上次考grade 8那样。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也只好无奈地笑。

没有太伤心,只不过有些失望,还有一点点失落。

我想,如果我是刘三好,这种时候,应该会有个有权有利的李怡,或是个英俊潇洒的高显扬跳出来助我一臂之力。

至少给我多两颗糖莲子,这样我会笑得更灿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