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新的一天

新的一天


新的一天

Posted: 13 Jan 2010 01:53 AM PST

要走的终于还是会离开。同事C,昨天已是最后一天。今天他会休息,明天就会上新公司。今天一早来到看到他的位子已是冷冷清清。可能大家比较friend的关系。总是会舍不得。但看到他迈向自己的目标走,真的很替他高兴。当然,大家还是会见面的。因为他是我的teammate之一。我们还有project,公司以外的,会一起做。对自己来说今天也会新的一天。At least, I feel a little fresher than yesterday。 ... ...


[星情] 哭

Posted: 13 Jan 2010 12:36 AM PST


“三反”情绪法则

Posted: 13 Jan 2010 12:34 AM PST

「情绪」,在人们的投资决策中扮演关键角色,而情绪反映在投资上,会让人们做出盲目的投资行为。市场从来都不是自觉理性的,它总是受到投资者群体情绪的左右。投资者只有保持平常心,才能做出理性的选择,成为市场的赢家而不是失败于自己的情绪。素有股神之称的巴菲特的名言:当其他的人贪婪时,我们要觉得恐惧;直到别人开始恐惧时,才变得贪婪。他的一生经历了所有动荡与兴衰,但始终屹立不倒。他在回顾自己一生的时候,对自己的投资经验及成功完全归功于三个闪亮的"NO",我们简称之为"三反"情绪法则──反贪、反恐、反动。运用巴菲特的"三反"策略,一定会有所 ...


怡保:霹雳洞

Posted: 12 Jan 2010 11:12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如果你问我来怡保,去最多次的景点是什么? 霹雳洞肯定拿第一名,小时候,爸爸携带我们来过;小学旅行团,老师带我们来过;拍拖后,权雄也相伴我来过。今天是第几次? 正确的数目已经记不起了,可是我很肯定的是我来了霹雳洞无数次了!! 这一次,我们安排在怡保兜兜的景点时候,我们安排了前往几个景点,可是天气不作美,我们只是选择了霹雳洞走走。离开了新荣香之后,我们两人靠GPS的指示来到了霹雳洞。人有三急,一下车就去找厕所!!可能一早起来到现在,喝太多水了!! 我们两人上了厕所之后,我看到一个很熟悉的影子,这个人约了我下个星期前来槟城 ...


<转>追落后 逐隻捉

Posted: 12 Jan 2010 11:23 PM PST

《信报》投资者笔记:......2010年回报率应不及2009年,但相信仍十分可观,例如最近电讯服务设施供应商股价已上升不少,中小型软件公司上季股价升幅亦不俗。至於天然气供应者,股价亦有不俗表现。至於IT行业自2009年第四季开始回升,估计2010年首季可出现两年内最大升幅,主因是Windows 7软件推出市场。2010年投资策略是「逐隻捉」,反之整个大市则缺乏方向感。2010年投资大方向是避免投资那些在2009年升幅大的股份,包括金融、房地產、资源股等,倒应投资2009年表现失色的项目,如电力、电讯、建材股等。2009年12月中国PMI指数见56.1,為五年内最大升幅,代表中国製 ...


2010 不能没有的股票

Posted: 12 Jan 2010 10:00 PM PST

这标题我是借用资汇周刊,因此也为它堆荐下,这份刊物愈办愈好,每份 RM3.50,现增「理财」刊,以中文股票类刊物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们代替我们做功课,让我们参考,我们业余投资时间有限,故我除了网上资源,平面媒体亦不放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蚂蚁归巢234

Posted: 12 Jan 2010 06:58 PM PST

近期有长老反映说蚂蚁们对于回巢和删窝之间的区隔感觉有点混淆。经由淑雯提议,孙康借此明文让大家了解一二。××××××××××××××××××××××××××××××蚂蚁们都是人嘛,尤其以蚂蚁平均24岁年龄(是啦,是某人拉高了这个数字。。。【误】)来说,都是属于冲动派。学某籍贯的话语说:头风一来啊~可是什么都可以做得出来~(:P)好啦~来严肃的了:其实每位说要离开的蚂蚁,我都会一致给予1~3个月的『反悔』期限。 这是为了避免一些人由于一下的冲动,而做出了『退出蚂蚁的举动』。 目前如果还没到期就被删窝的,基本上是没有。(除了一位被提出蚂蚁窝的 ...


[Jan 10]Pictures taken during YB Chong Eng&#39;s Book Launch--&quot;Equality is My Dream

Posted: 12 Jan 2010 06:25 PM PST

~ Pictures courtesy of Saudara Low Chia Ming (More......)


我不喜欢藤井树

Posted: 12 Jan 2010 06:41 PM PST

很多时候,某个领域的人士都被归类为什么方面的,什么专才的。换个方式说的话,就是某个领域经过细分出来的专业领域。就好象,医生——比较普遍的。细分出来后,有骨科医生、妇产科医生、小儿科医生——不同的医生来满足不同的需求。同样的,作家也有很多细分出来后的"专业领域"。好的,或许不能叫专业领域,但是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应该是没问题。你不可能不发现到,我在网志了提过了九把刀好多好多好多次。用最简单的逻辑思考,我讨厌他的话我会一直用他的作品里的佳句吗?我知道题目是藤井树,但我要先说九把刀。九把刀在写硕士论文时写了《语言》,也就是他的第一 ...


都被那些大粒人給嚇到!

Posted: 12 Jan 2010 05:57 PM PST

12.01.2010今天可是嚇到再嚇得到啦!上的是下午班,一進bakery竟然看到一班大粒人!有我那幾個日本及kl來的上司還有更恐怖的就是加埋我那ex公司的super model竟然也在其中!我習慣叫她媽咪。。是我以前公司的經理啦!之前算是蠻疼我的!也可能只是我一廂情愿的以為啦!那一身打扮有如瑪麗凱莉要出席新唱片發布會似的。。還有那個煙醺裝! 真系頂唔順咯!原來。。這些大粒的是來聊abt bakery旁邊那個賣cake的黃金地段的合約與細節!哇!大買買噢!我的上司們都在吃驚怎么我會認識國際巨星!過后還問長問短的!要知道。。我之前可是super model的門生啊!啊哈哈哈!傍晚休息 ...


【心情】变数

Posted: 12 Jan 2010 04:58 PM PST

2009年结束的时候 一切都是那么的匆忙假期对我来说 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很多时候 总是慢半拍今天会是个好年头吗?是否该对2010抱有期待?又该期望些什么呢.......相信依然会拿着相机 望着天空 拍下许多有电线杆的照片如果能到其它城市走走的话出现在这里风景可能就会多一点有许许多多的念头慢慢的浮现做不做得到就很难说了 人生充满了变数


南韩奶油馅饼

Posted: 12 Jan 2010 04:18 PM PST

孩子于2008年圣诞节前夕从首尔回来,除了购买不少小巧美丽的纪念品,还带回一些南韩零食.上图是美味可口的奶油馅饼,表皮是松软蛋糕,里面夹一层香甜的奶油.风满楼咬在口里,甜在心里. 这是另一种奶油馅饼,包装与口味与之前的有所不同. 馅饼外加上一层巧克力,内层的馅料也不一样.加上巧克力的口味馅饼,比较不松软,不过有巧克力的甜美味.相关贴文南韩手工艺品南韩手机装饰品南韩济州岛钥匙圈 ... ...


好好做自己

Posted: 12 Jan 2010 04:54 PM PST

不小心看到陈升原来也有一个Facebook的专页。马上加入,然后马上跟其中一个粉丝聊起陈升刚过的跨年。一如往常,他的跨年是真的唱到跨年。据说第二天的演唱会到凌晨两点多才结束。我常骄傲的说,我的偶像是陈升,虽然很多人都不了解干嘛像他一个这样的老男人,会有这么多死忠的粉丝。甚至有人说,他唱歌也没有唱得特别好。其实,歌,也没有所谓的唱得好不好了。这个年代,你去找个歌唱得好的来给我看看。那些唱得好的不见得会红,唱得不好的反而红到发紫。陈升的粉丝群,不只是我们所谓的老人家。像我的学长啦,我啦。。。其实,我们都算是老一辈的了吗?我们已经不知道 ...


Custom Curve Test

Posted: 12 Jan 2010 04:44 PM PST

因为前几天的惨痛成绩,决定今天我重新set过我的custom curve,这次试的是Fotogenetic的Point Shoot Version 4,颜色会boot一点点,然后亮度也会提一点,不会像前几天那样extreme了。下面是一些试验~黄灯无flash试验,看起来custom curve那个会比较黄比较亮,比normal的精神一点。这个是白灯无flash试验,也是不错的。黄灯build in flash试验,分别不大,感觉提亮而已。白灯build in flash试验,分别不大,也是提亮而已。黄灯external flash,提亮,skin colour不错。白灯external flash,提亮,shadow好像变少了。这个custom curve看起来可能效果不是那么大,但是如果仔细看 ...


這小伙子還是一路的跟了上來...

Posted: 12 Jan 2010 04:16 PM PST

单击!♥ 推荐:真沒想过~ 今早被小伙子糾纏得腦子腫脹,這小伙子還是一路的跟了上來... [小伙子,你有什么事嗎?] 小伙子:[...] [直說呀,別在转彎抹角的.] 小伙子:[我..] [我什么呀?] 小伙子:[我想认识你的女儿..] [女儿?我還沒有女儿呀!] 小伙子:[就是..,站在你身旁的這位..] [哦!!!] 小伙子:[怎樣?] [她是我的太太.]...隨機文章: 可以更加成功!回返主頁(HOME)捐助创意基金Make a Donation.... 这是保活特具个人风格的原创空间,文字未经授权,谢绝转载,Some rights reserved for my creative work.有心捐助壞友PoWKilLeR充作创意基金的善翁仁 ...


十五年。。

Posted: 12 Jan 2010 03:54 PM PST

十五年的时间算长吗? 应该算长吧! 十五年前你所爱的人,十五年后还会继续爱着吗? 很少吧! 因为现在的人没有这么痴情。。 呵呵! 只有戏里才有。。 我妈妈,很喜欢碎碎念我。 尤其,是在我读书的年代。 她一直对我说,时间过了就没了。 当时的我,就觉得很烦。。 我在想,当我孩子十五岁时。。。 我会对他们说同样的话吗? 到时,他们也是不是也觉得我很烦呢? 十五年。。。 2010 年,就是我第二次的十五年了。。 有位朋友,也是两次的十五年了。。 但,还是一直"显"。。。 呵呵!(不好意思,拿我的朋友当话题。) ... ...


`` 主角 | 配角 | 路人 | ‘’

Posted: 12 Jan 2010 04:15 PM PST

每当深夜时回忆就像海浪轻轻的打来了..一波一波..轻荡的扫拍着空虚的潜意识..~~~但..我享受这感觉..这章节很适合我..--------------------------------星期六时本来是很期待的想去Batu Fringgi买东西的..结果有点失望咯..还破财..


啊~我胖了~

Posted: 12 Jan 2010 04:13 PM PST

胖了 胖了 胖了今天因为无聊去玩体重机哇 我胖了5KG天啊 最近一直吃 一直吃店里要帮忙test巧克力的味道每天吃 每天吃 终于我胖我超怕我在这样吃下去真的会肥有时吃完晚餐 老板会买蛋糕给我吃回到家 妈妈会煮maggie给我吃现在有新的巧克力到了 我们每天都在test不胖是假 现在飙升5KG整个傻眼啊可是我还是不会节食的哈哈 能吃是福嘛况且现在有免费巧克力吃有时在一天内我能吃完整盒巧克力今天 因为店里人少 我和店长姐姐就去玩那个体重机不量还好 一量竟然胖了连肚腩也有了每天不是吃饱就坐 坐饱就吃 真是够力根本没有运动到如果有天我变大 ...


2010暑假钜片预告

Posted: 12 Jan 2010 04:13 PM PST

我主演的,谁敢不支持?哈哈。。。 上个周末晚上跟世群喝茶完毕,走了另一条路线回家时发现那一只新货色。一看就觉得它很可爱一下,也就顺便拍了两三下。 手动对焦,50mm F/1.4 | 1/80 | ISO1250


《Sherlock Holmes》

Posted: 12 Jan 2010 04:10 PM PST

这是我等待已久的福尔摩斯电影,听Damien说这部戏并没把福尔摩斯演绎得很好,不过我还是觉得很棒!只因为我从没看过书的啊~ 哈哈哈哈~ 这部戏里的所有事情都可以用科学来解释,什么黑魔法的,全都是做了手脚,故事我就不多说了,自己去看吧~ 还有这戏有续集是一定的啦。而且看这部戏不只是满足我对福尔摩斯的好奇心,还可以再次看见伦敦的景色以及建筑物——Big Ben,还在工程中的Tower Bridge,位于Piccadilly Circus的Eros Statue等等,虽然戏里的景色的都是非常古旧,城市非常混浊(毕竟现在的都翻新了,还有要显得以前的味道,就是要古旧才行~),但这些都可以让我勾起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