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不要叫我太沉重

不要叫我太沉重


不要叫我太沉重

Posted: 22 Jan 2010 02:28 AM PST

会重吗?来称称看。。。。 大概要7~8公斤重。 这是小学生1年级的书包重量。 课本,作业簿之多,就连练习簿都放不进书包,还要另外拿个袋子来装。夸张吧。 没办法之下,只好将出门才使用的包包拿出来(俗称登机箱),因为它有手推车的功能,可以让孩子拖着它上课。现在小孩子的书包,可是比以前我那个年代读书的书包要重了好多倍。难道教育部不知道那么重的书包负担会影响孩子的骨椎健康发展么,还是碍于现实社会的需要与期望一定要读那么多的课本? 这么沉重的书包,如何能够快乐的学习? ... ...


参加酒席

Posted: 22 Jan 2010 02:22 AM PST

豪爸的老友明天步入人生另一阶段,结婚~今晚女方那边先摆酒席,有给男方一桌,老友拉豪爸去陪衬,然后豪爸再拉埋我去。因为考虑到连续两天的结婚行程,无法带小魔王一起趁热闹,所以昨晚把小魔王带回北海他爷爷奶奶家度假三夜两天。这段时间的小魔王超牛脾气的,特别是晚上入睡时间。希望他的爷爷奶奶不会被小魔王欺负得太惨 现在啊,我就在烦着,没有衣服穿啊~生完小魔王后,基本上以前的衣服和裤子都挤不进了 肚腩又还超大一个,很明显,一看之下还以为在怀孕四个月 以前的裙子就只有一条还遮得了丑,不会看到肚腩太明显。还缺两套衣服,等下回去要翻橱了。--- ... ...


善念齊聚 送愛到海地

Posted: 22 Jan 2010 01:45 AM PST

一個心念,一顆種子 一分愛心,一絲善意 我們深信,關懷與付出,能陪伴 每一個傷痛的心靈 每一片受創...


30岁上大学,实践需扎实的理论为基础

Posted: 22 Jan 2010 01:26 AM PST

> 主持:阿默 > 分享:SEAN李子昭 在电台和电视上,SEAN是一名思路敏捷的节目主持人。在接受阿默的专访时,SEAN摇身一变,原来SEAN更是一名很棒的受访者。SEAN是一个健谈的人,从一句钟的访谈中,阿默可以看出SEAN对人的热情、对工作的热忱以及对学习的热爱! 原本想把SEAN的事业和求学的故事分成两个部分来谈,可是却发觉在他的生涯里,工作和学习总是"纠缠不清"。他在工作中不断地吸收新知,在求学时也不忘兼差工作吸收经验。 话说SEAN在新加坡考完A水平考试之后回到马来西亚,在亲戚的介绍下进入了一家广告公司工作。从未受 过任何训练的SEAN在那时候可说是一 ...


The Battle is Simbol of Life

Posted: 22 Jan 2010 12:39 AM PST

(Click the picture to view the website) I love this Tee shirt for its simply and clean. But the most I love is that the story of this two creatures. I thought that one day if people became hunger...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The Battle is Simbol of Life

Posted: 22 Jan 2010 12:39 AM PST

(Click the picture to view the website) I love this Tee shirt for its simply and clean. But the most I love is that the story of this two creatures. I thought that one day if people became hunger...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怡保土产

Posted: 22 Jan 2010 12:06 A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既然来了怡保,又不想空手而回,我们两人忍不住到了游客必去的地方,那就是土产店。在怡保的土产店很多,我们也不知道那一间土产店卖的东西最便宜,唯有靠GPS的指示!! 我们离开了霹雳洞之后,我们到霹雳洞对面的土产店,印象中跟团前来的话,那些导游都很喜欢带我们去那儿买。小时候,我还真以为怡保只有这一间土产店。这一次,我们没有导游,只有GPS,还是一样去那儿!! 这一间土产店的特征是什么?土产很多,看到不止是怡保土产,还有怡保附近的土产。我一直找这间店名,怎么都找不到? 到底是什么名字?看到这一片镜子写着 "怡保特产",难道就 ...


用脸书赚到33美元

Posted: 21 Jan 2010 10:21 PM PST

差点都忘记这回事了。上次写过这篇用脸书赚Paypal钱!,但自己也没什么积极去参与,毕竟要别人login Facebook,和要有paypal帐号,再按我的link去报名,我的钱才会加。今天早上醒来查mail是发现收到了$33USD爽到


人人都是专家的时期

Posted: 21 Jan 2010 10:00 PM PST

2010年开门红,股市大跃进,手套股像个狂欢午会,狂飚! 环顾周围股友们的成绩皆不错,而且开始有见到自夸、自大的众生相。 我开始忧虑了!


Louise ~ Garden Wedding

Posted: 21 Jan 2010 08:26 PM PST

Date : 12th Dec 2009Venue : Ambang Botanic, Klang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Photographer : Lye Kit她是我第一個從 拍攝婚紗照 -> 註冊結婚 -> 中式婚禮 -> 西式婚禮全程參與 並陪伴她完成人生大事的新娘子今年中旬 即將見證她寶寶的誕生請原諒我無法用文字形容那感覺...但 真的感觸良多啊~屈指一數 在她頭上變化了10個髮型剛接獲任務時 很擔心自己是否能勝任尤其 她是個短髮新娘 且給我設定一些要求所以 難度十級高!!!慶幸 都順利完成了!並且獲得好評 也從這job中連續接了幾單也順便帶契兔子接了單婚禮攝影job : )呼~ 感覺自 ...


Louise ~ Wedding Day & Night

Posted: 21 Jan 2010 07:48 PM PST

Date : 11th Dec 2009Venue : Tanjung Malim Imbi PalaceMakeup Hairstyling : Cathy LeePhotographer : Lye Kit


Louise ~ ROM

Posted: 21 Jan 2010 07:39 PM PST

Date : 29th May 2009Venue : Tanjung Malim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Photographer : Daren Chong


Louise ~ Pre-wedding Photography

Posted: 21 Jan 2010 07:36 PM PST

Date : 24th May 2009Venue : FRIM, KL & Glenmarie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Photographer : Daren Chong


水鱼吃鱼,大鱼在后

Posted: 21 Jan 2010 06:04 PM PST

很喜欢上图的t-shirt设计。小鱼在海里追着小不点要当作自己的粮食,却不知道后面有一条鱼正要吃自己,而这中等大小的鱼更不知道自己快要被大鱼吞下肚,另外大鱼也不知道自己的尾巴就要被小鱼狠狠咬一口。谁胜谁负,鹿死谁手,不到最后关头是不知道的。 这个设计把"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故事完整体现出来。 Link: Threadles – There's always a bigger fish


空白

Posted: 21 Jan 2010 05:58 PM PST

地带中无言占据了,寂静伴奏着,心跳声,缓缓落下,知道一切都,消失了。徘徊,心跳声,独角兽霎时冒出,将心抛了远远。哭过就好了,响起,我哭了,我也笑了。血,一滴,一滴落下。再次一片空白。空白后,我再留下。


avatar

Posted: 21 Jan 2010 04:38 PM PST

昨天去看了《Avatar》,戏院里已经不算很多人看这部戏了 这部戏,到目前为止,我还没看过网上流传负面的评语,所以我的感想也就没有什么好说的啦! 我们来看看 avatar 这一词汇的出处吧! avatar,其实是出自印度梵文 avatara,意思为天神的化身,或者是天神的转世 当然,这是表示印度的神话中,神明降临人间时的化身 最初始以 avatar 现身的印度神明是 Vishnu (我想到我们印度有个同事也叫 Vishnu …… =.=" 印度人都喜欢以神名命名的哈?) Vishnu 是至高的神明,是三大主神之一,主管世间一切世态的平衡 传说 Vishnu 有 10 个化身,也有 ...


随便

Posted: 21 Jan 2010 05:43 PM PST

现在听着张学友的 心如刀割今天有朋友跑来告诉我她要去英国读书了读心理学60k一年我知道我很不应该可是我很羡慕很自然地反应最近很多事情心都很楸我已经学会了不要然被人看到不要然任何人看到不知道和迷茫很多人告诉我你不应该这样想说实话从form 5 到现在我觉得我在情绪上的控制进步了很多现在就放荡一下吧now i m listening to Jacky Cheung's xin ru dao geone of my friend told me thatshe is moving to UKto study psycholgy60k for each yeari know i shouldn'twhen she told methat movementmy heart was frozeni very admire her ...


我喝:豆原咖啡馆

Posted: 21 Jan 2010 06:28 PM PST

要问金牛人最喜欢什么?相信各位都会答:钱!对。那再问金牛人要钱来干什么呢?相信各位都会答:买奢侈品。哎,这真是大错特错。正确的答案,当然是,吃!金牛人喜欢钱,因为有钱才吃到好东西嘛,哇哈哈。所以,各位可以看到我的"美食当前",都是以"食物"和"餐馆"为主,而"饮品"和"咖啡馆"却是少之又少。这自然和我喜欢"吃",多过喜欢"喝"脱不了干系。       但这次还是要破例一下,写写最近光顾过的一家咖啡馆。这家咖啡馆,相信一些活跃在部落世界的部落客都不会陌生,相当受本地部落客社群的欢迎。对啦,就是豆原咖啡馆(Typica Cafe)。一家在2008年才开业的小 ...


18禁USB Flash Drive

Posted: 21 Jan 2010 05:57 PM PST

以前把我的External Harddisk借给人的时候,拿回来时常常会发现会有些朋友好心抄给我的黄色片子。偶尔不知情的我还没机会打开硬碟就转借给女性朋友,搞到对方说不出的尴尬(也满足了她们的好奇心)。 有些朋友呢总喜欢在自己的硬碟里放那些咸湿不健康的成人影片,然后以为自己很聪明地把文件夹收入其它文件夹里,再为文件夹取个不引起人注意的名字,然后把文件夹隐藏起来。要知道像我这种喜欢把所有隐藏文件显示出来的人,你们借我harddisk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到底是喜欢日本还是欧美的了。 在这里介绍给没有A片人生就像行尸走肉却又死要面子的朋友这个USB F ...


AVATAR: 22-Minute “Creating the World of Pandora” Featurette + 8-Minute “Performance Capture” Featur

Posted: 22 Jan 2010 01:50 AM PST

心,还【遗落在潘朵拉星球】,流连忘返。看罢趁势仍盛,作线上发布的最新两支幕后制作视频,除了得再度向【占导】致敬,也终于明白为何部分影评人执意认为 Zoë Saldaña 的【演出】,已达入围影后竞逐的水准了!就像杨紫琼啊、甄子丹啊,反正就是【打星】吧,纵使没啥【内敛演质】可言,但却总有【武打也是一种演技】这等落选或落败后的控诉说法;依此作论,那配合【拟人捕捉技术】再透过【后制特效】补足的表演,就更应该纳入评比考量了,而土著公主 Neytiri(Zoë Saldaña)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