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都是你们的问题

都是你们的问题


都是你们的问题

Posted: 10 Jan 2010 01:58 AM PST

~ 驴子香 ~ 原名李志祥,博特拉大学辅导硕士,董教总学生事务局行政主任。 新学期开课第一天,依照惯例,周会时间比平时来得长。 讲台上,校长两颊通红,手里紧紧捉着麦克风,汗珠在额头上不停滚动。也许是久别重逢,也许是假期里充分休养了一些日子,校长训话的声音也比平日来得嘹亮。 首先是清算上个学期的旧账--哪些科目表现差强人意,哪些行为须要警醒,哪些费用尚未缴交,哪些任务有待完成。 脸上的阳光渐渐由煦暖变成了刺痛。早晨清爽的感觉如今慢慢进入浑沌。耳边响起的话语变成了一串串含糊不清的声音。 "咳,请大家专注!"校长清了清喉咙。熟悉的同学都知道,周 ...


冒犯上帝 侮辱上苍

Posted: 10 Jan 2010 12:50 AM PST

一些人,没有文化,缺少智慧,却自认高人一等,独一无二。一些人,享惯特权,样样都想占为己有,独霸天下。一些人,蛮横成习,愿赌不服输,输了使暴力。一些人,心胸狭窄、愚蠢无知,敢敢冒犯上帝,自认英雄。这种极端分子,不懂得尊重他人宗教信仰的野蛮行为,不但让国家人民蒙羞,也严重侮辱自己的宗教,叫上苍也承重。


Happy 4th Month Anniversary

Posted: 09 Jan 2010 08:06 PM PST

Mr. Duck, How time flies -and much faster when we are busy!We've been holding hands for 4 months :).It's not easy for usWhilst distance separates us.As each day passes into the nextWe must look forward to tomorrow,Knowing that we are one day closerTo the dreams we hold. Absence diminishes small loves and increases great ones,as the wind blows out the candle and blows up the bonfire.♥


我真的希望

Posted: 09 Jan 2010 06:08 PM PST

我真的希望你会开心…我真的希望我会开心…我真的希望一切都会好的…我多久没有试过酱累了,那一刻我想了很多,心情竟然可以直接掉到谷低,有人发现到吗?或许我的沉默是他人的习惯…想找人聊聊~明明是一班朋友在身边,但那一刻我不想开口,只想装哑巴,我知道我又对不起我的朋友了,我只想找人传传简讯,但今天的失败了…全军覆没~心情更加低落…在想着星期二 —— 星期三,我要怎么办?星期二 - 我答应了我就会出现,星期三应该早上吧~8点…招谁啊?呆个一小时再去学院…就这样吧…清醒一点,开心一点,多一点紧张,多一点用心,拜一考QM,拜二CT presentation,拜三拿attendan ...


我们对学会的热忱

Posted: 09 Jan 2010 06:51 PM PST

 开学了。  回到校园颇有新鲜感,坐在身旁的朋友也与去年不一样【换位子在班上一贯的规律每年循环,今年最后一年了吧】。再次看见新的脸孔出现在校园,我轻声地对雯绮说:"你看,我们以前也是这样进来这里,不知不觉这是我们最后一年了。"因此,第一天上课,平静,心里颇有新鲜感   =)接下来几天陆陆续续地忙碌起来,平静的心情愈来愈混乱,不禁深感压力。【我告诉自己没关系,新一年的开始需要一定的适应力,刚开始难免会适应不来,很正常】华文学会的忧虑暂时可以平缓下来……Dear 70、才子: 70:就这样让他们去办活动吧,太多限制是不好的。才子:再也无 ...


魔术师

Posted: 09 Jan 2010 05:49 PM PST

童年的时候,曾经有一位魔术师叔叔手拿着一把剪刀,一把能改找一个人的剪刀每次头发长的时候,婆婆就会骑着老铁马去到那件魔术店从那间那魔术店出来的人都焕然一新走进那间店的我就会对那个魔术师叔叔说我要一个"karipok"头两三下功夫他就把我的愿望达成了每当照着镜子望着自己的样子的时候,真的会沾沾自喜因为魔术师叔叔用他的魔术把我变得焕然一新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开始觉得原来时间能把梦想冲走所以心里暗暗决定下次一定要那位魔术师叔叔剪一个永远不变的"karipok"头可是,每次走进那间魔术店的时候都把"永远不变"忘得一干 ...


小品99 阿凡達

Posted: 09 Jan 2010 04:33 PM PST

今天才到電影院去看這部制作費史上最高的電影我知道是遲了一些 但電影院還是爆滿啊啊啊好夸張---------老實說 景致的精美細緻 動物的栩栩如生 刺激震撼的精彩戰爭場面不愧是砸了4億美金拍攝出來的最新科技作品史上最鉅資電影 從視效上看已經足以凌駕於世界影壇的頂峰內容方面 劇情算是挺簡單的 劇情主軸沒有太多的意外但同樣的冷飯 由不同的廚師來炒 硬是不一樣潘朵拉稀有礦物的總部計畫負責人的內心掙扎科學家們的不捨與無力 家園樹倒塌之後的凄厲呼喊女主角最後絕望的打算赴死一箭的表情 動物大軍出現之後的感動都表現的十分讓人動容、 ...


关于慈悲--伤在他的身·痛在我的心

Posted: 09 Jan 2010 04:13 PM PST

悲即是同情心。能互相宽谅,容忍,表现一分宽心,爱心,即是悲心。最幸福的人生,就是能宽容与悲悯一切众生的人生。没有数字的代价,即为『无量』。不辞劳力的付出,便是『大慈悲』。付出劳力又服务得很欢喜,便叫做『喜舍』。慈悲喜舍这四个字,分开而言:慈喜是予乐,是教富;而悲舍是拔苦,是济贫。慈就是爱,是清净的大爱。『无缘大慈』,是指没有污染的爱:他与我虽然非亲非故,而我却能爱他;爱得他快乐,我也没烦恼,这就是清净的大爱。众生虽与我非亲非故,但是他的苦就是我的苦,他的痛就是我的痛。苦在他的身,忧在我的心;伤在他的身,痛在我的心。这就是『同体大悲』。佛陀讲慈悲 ...


来来~晶子生日咯~

Posted: 09 Jan 2010 04:41 PM PST

我跟老板请假去晶子生日老婆店里忙 没有去早上就叫妈咪载我去晶子家她一样在化妆 化美美然后她帮我弄头发 弄到很像假发不过 我不错喜欢差不多十二点酱 我们去搭BAS等到快一点 等不下去 就做Teksi去到那边 晶的朋友还没来我们去逛逛 等到她朋友Mango来我们才进房之后 大家陆续进房了 我们六个 清一色都是女的 男人止步从左起 是Mango,Evelyn,Roro,Black,Eling,Lynn我送晶鞋子 她选的之后乘她去厕所 我们去Lavender买纯chocolate的蛋糕纯chocolate的 真的很甜那个chocolate的上面有金箔的之后我们跟redbox借打火机 在外面的时侯点可是那个蜡 ...


给自己的叮咛

Posted: 09 Jan 2010 04:07 PM PST

家乡的第二天,没有月光的夜晚却越夜也喧哗。隔壁新邻居迁入,外头热闹一片。这不该是一个住宅应有的安宁。看在他请我吃的份上就原谅他今夜的无理取闹。今天还好,上星期迁居仪式的鬼哭神嚎才叫人难受。但身为马来西亚人我必须尊重别人的信仰。因为这里是一个马来西亚。新学期是刺激的学期,除了努力将自己的心收回,也必须学习好好分配有限的时间,如何有效率的读书做功课。这星期一堆的聚会,一堆的节目,还学会了这么用PPS和酷我音乐盒。于是这星期变成了娱乐周。不要笑我,我知道我比很多人慢。心不断的攀缘,没办法平静。想要写文章的心一直都没办法抓着, ...


绿鳄鱼

Posted: 09 Jan 2010 03:52 PM PST

Buaya Hijau…………


马赛克方格错位效果

Posted: 09 Jan 2010 03:30 PM PST

呵呵呵~~趁着我还有点精力,做点无聊的东东 XD 感觉我做得太复杂了一些……其实可以简单一些些的 =.=" 呵呵呵,算了,下回有时间再做吧~~ 上图效果是参考以下链接的 ^^ 马赛克方格错位效果 还有一个效果,感觉就没有那么强烈了,要放大来看才会感觉明显一些 以上这个图的制作是参考以下链接的 ^^ 锐化马赛克效果 今天,就这样过了一天了…… ... ...


该主动吗?

Posted: 09 Jan 2010 03:31 PM PST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主动的对他说,我真的喜欢上你了……当我鼓起勇气想要再爱一次时,可是你却叫我好好的想清楚……最后你却说等你回来……我不知道你几时会回来,我也不知道这中间会发生什么事,我更不知道你回来后还喜不喜欢我……我更不能确定你回来之前我会不会遇到另一人……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开始呢?开始后会变成怎么没人会知道……可是我知道我不会像现在一样迷茫……我到底该不该主动跟你说,我想和你开始看看…… ... ...


lf as weak in body as her.

Posted: 09 Jan 2010 03:22 PM PST

she can make it with all of her bare handswhy don't me.sick is not a reason to explain in life.body is a lie to make you lose.go onfight.


贼喊捉贼

Posted: 09 Jan 2010 03:03 PM PST

四人帮做贼喊捉贼,他们把所有不跟他们一个鼻孔出气的人定位为不肯还党诚信的人,其实他们好几次以低劣的手段欺骗党同志,用十一部巴士从老远的笨珍载来五百个杂牌军冒充支持者,跟着就是《做秀特大》,这班可恶的家伙在与翁总共事时,时时刻都在鼓励翁总把老蔡除去,在纪律委员会决定开除老蔡时他们也没有反对过,老蔡被开除后发动招开特大,他的支持者当然把罪名冠在翁总头上。最终是,翁总以十四票之差被投不信任票,老蔡被拒重回署理宝座,造王者诡计得逞,这次特大,原本出现了一个因祸得福,让人意想不到的结局,那就是两个不咬铉的最领袖和他们的支持者,了解到两个人 ...


长辈不合,晚辈不受影响!

Posted: 09 Jan 2010 03:38 PM PST

"大人不合都不管小孩的事!"一句让我感动的话。几年前,因为生意上的关系,爸爸和表舅很合得来,所以我们一家和表舅`表舅母家人的感情都很好。当时的我和表哥的感情非常好,他对我非常关照,但好奇的是他对待自己的亲身妹妹根本没那么好。过了几年,因某些原因,爸爸和表舅在生意上有冲突,影响了两家人的联系。我和表哥失去了联络,各有各的生活,有自己的成长与发展空间了。几年后,我们联系回了。几年不见的表兄妹,感情还是不错呢!真的很感恩有这么好的表哥。昨天,和三个同班同学一起搭巴士去槟城血拼(新年来临了嘛,当然是赶年货咯!)。回来时已是晚上十点正,可怜的是 ...


☆ Dinner @ Telaga Arabic, Langkawi 31.12.2009

Posted: 09 Jan 2010 03:49 PM PST


开学了

Posted: 09 Jan 2010 03:01 PM PST

2009年12月30日快开学了,回到熟悉的校园再一次开教务会议,今天终于可以拿到时间表了!拿了定眼一看,6J华语(哦,糟糕~那不就是6年级级任???),这下完了,傻眼!怎么会这样呢?真的来个CHANGE(大改革)?果然如此,最后得知六年级级任大换血,除了两位之前是六年级的级任,另外三位是新的,不说其中一位是老将,去年还是有教六年级,我和钟老师是新手。学校的人事大改革是第一次,也意味着改变的象征。拿了时间表,看看教什么科目。哇,不比教国语咯!(暗笑),换来的却是教四年级的科学,惨了,科学是我的致命伤,只好硬着头皮上咯。这次,我不做无谓的争辩了,反正问了也是没有结果,可是他却先发制人,问了 ...


第二学期快结束了

Posted: 09 Jan 2010 02:34 PM PST

listening to : ==时间是真的过得很快,下个星期过后就是revision week了。星期四完成最后一个presentation(CT),下个星期一还有一个Quantitative Methods(QM)的test,占了总数的25%,希望我可以拿20.25%以上吧!星期二派了QM的assignment,我拿79%...最讨厌这种分数,都怪自己咯...Assignment一共有三题,第一题Statistics 33/35,第二题Index 21/25,第三题Financial Mathematics 25/40,很明显是被FM害死了,所以着两天要拼命恶补这课!QM Test过后还剩两份assignment也就是Malaysian Studies和Moral Studies没交,都是group assignment来的。Malaysian Studies我已经完 ...


慧芬,你快点醒过来

Posted: 09 Jan 2010 02:31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和往常一样,起身之后,打开电脑,游览自己的部落,再到面子书走走。突然间,看到一位中学同学写着: 慧芬,你一定要醒过来,我们都在等着你回来 心里有很多疑惑,拨电给好友又不接,再拨电给另一位中学同学,我要的是到底我看到的是真的吗?不可能发生吧!!因为前几天,她还有更新部落文章,明明都好好活着,怎么会出事? 慧芬是我的中学同学,我们也就读同一间大学。碰巧我的好友是她的室友,因此在大学时期和她更加熟络了起来,大学毕业之后,她也曾经帮了我一个大忙。她在我们心目中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努力求进,更勇敢追求她梦想的女孩,她在去年前往英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