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自然还是开刀?

自然还是开刀?


自然还是开刀?

Posted: 18 Jan 2010 02:50 AM PST

成功怀孕后,最困扰我的问题就是如何安全的把宝宝生下来。我不断地阅读很多关于开刀或自然产的文章,当中的利与弊不胜枚举。我不知道自己的能耐是否可以挨过不同阶级的阵痛,我开始怀疑自己真的可以自然又无损的安全把宝宝生下来?我可以做得到吗?在我脑海里总是觉得开刀会是万无一失的生产了,起码宝宝可以很快地来到这个世界,总好过待在我的肚子里必须经过漫长的阵痛,突然发生的心跳减速等问题。现在每当别人告诉我她是开刀生的,我都万分羡慕,羡慕别人可以选择开刀生产?我是不是疯了。。。当我开始说服自己自然产的时候,周围的同事和朋友都成了我问问题的 ...


'搬油' (一)野柳

Posted: 18 Jan 2010 02:24 AM PST

寒假開始了~ hurray!!寒假的第一天我和班上的同學"搬油"(班游)去^^很可惜,我房5人只有我和燕珊參與這次的班游~ 其他三個宅女在房間做功課~這次的活動是班上的康樂"倒油"——朝容和雅筑小姐舉辦~她們很熱心的準備了很多活動和遊戲~我們的行程是-- 野柳、金山和基隆在巴士上大家一開始就抽籤分組,我抽到"衛生鼠"--Ratatouille 的老鼠大約1個小時的車程,在車上拍照、聼大家唱歌~我和兩位臺灣同學——雁白和晶涵晶涵就是上次借我鞋子的那位~ 她常常關心他人,感覺就很像姐姐一樣這次班游我算是第一次與雁白同學接觸~ hoho...可以認識不同的同學 ...


“阿拉”風波:壓死駱駝的稻草?

Posted: 18 Jan 2010 01:06 AM PST

因"阿拉"字眼争议而引发的连串基督天主教堂和回教堂遭袭击案件,至今仍不见平息,而执政当局为化解"阿拉"字眼风波所采取或建议采取的措施,更已增添人们的不安,这里主要提出两点:一、首相署部长纳兹里建议"维持原状",即允许东马沙砂两州基督教徒使用"阿拉",但禁止西马半岛使用。这个建议的最大问题不仅仅在于它对首相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口号乃一大讽刺,而是在基础上就已经违背逻辑。如果政府禁止西马基督教、天主教使用"阿拉"的理由是因为"阿拉"字眼乃回教专有——这也是许多主张禁止非回教使用"阿拉"字眼的回教学者和团体所提出的 ...


心动

Posted: 18 Jan 2010 01:38 AM PST

昨晚发生了一些事。没有后悔。从来没有想到事情会演变到这种地步。惊讶。心动。是开心的。


《行动党与中道马来西亚立约》

Posted: 18 Jan 2010 01:30 AM PST

「中庸之道、合作与磋商」?听来何其耳熟能详。在刚结束的行动党大会里头,该党总秘书林冠英首席部长针对行动党未来的斗争路线,发表了他苦思冥想的「治国之道」,提出了「中道大马」的伟大宏愿。所谓的「中道」,让大家颇有熟悉的感觉,那不正是国阵政府数十年来就在大话西游的「中庸之道」吗?林冠英尝试要将以「极端改革路线」起家的行动党,转形为「协商共治型」联盟组织之一员,可谓用心良苦,可惜的是,以他有限的智能,根本无法产生任何可行的治国方案,最终只好回归到多元种族国家的基本架构上,重炒国阵数十年来所延用的精神,实在是非常可悲及令人遗憾的一件事 ...


新闻主播·王菁忆

Posted: 18 Jan 2010 01:34 AM PST

那天挽着老婆,出席了《八度空间》,举办的新年贺岁专辑宣传活动。除了一班爱搞怪的娱乐主持人外,平时在镜头前,一身端正打扮的年轻新闻主播们,也是此次专辑宣传的余业歌手之一。而当中较为瞩目的,应该要属漂亮主播王菁忆了。当天的她,话并不多。被主持人追问男朋友一事,也坦率直认不讳,坦荡荡的个性,令人佩服…肯定也令不少粉丝心碎,哈哈!可是,这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对于她,我是保持纯欣赏态度,欣赏她对工作的热忱,欣赏她那份敬业乐业的态度。 ... ...


飘洋过海

Posted: 18 Jan 2010 01:10 AM PST

又要飘洋过海...


兩隻老虎去看《大日子woohoo!》 ^^

Posted: 18 Jan 2010 01:05 AM PST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我們兩個同樣的都是屬虎的,竟然有一部電影的故事是有關虎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啦~ 而且這部電影還是我們本地製作的說!! 肯定要捧場咯~ 對不對??? woohoo... 我們來咯!!! *兩隻傻傻的老虎在麥當當過時間等woohoo...~ :P 這部電影有有趣好笑的,有溫情的,而且還有刻畫出人性、社会和文化的特質... 真的有被感動到咯~ 好看到beh tahan啊~~~ 讓我無盡地大笑,也讓我眼淚的無盡地掉... (在包包裡挖出tissu...查看全部 ... ...


密碼

Posted: 18 Jan 2010 01:22 AM PST

電腦死了,很多東西我只能靠淺淺的記憶去努力回想。這是科技發達,人類退步的一大悲哀。我的密碼很多,不同的帳戶有不同的密碼,多得連自己都混淆。設定的時候是為了安全起見,但有問題的時候就頭大了!這兩天,我努力恢復著一些我忘記了的密碼。更慘的是,不只是密碼,有的帳戶連username也忘了。。。@_@


他:无助 x 2

Posted: 18 Jan 2010 01:01 AM PST

揉揉擦擦了一晚还是酱!等下怎样出门见人?????莫非要我等下出门见的人是医生不可???穷小子没钱看医生啦!读医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请告诉可怜的阿痒可以怎么做吧!唉!现在看一个医生都要你破产,以后还有的救吗? 就是没有得救咯!所以咧,穷小子们啊,我的忠言就是找个当医生的老婆或老公来娶或嫁。可以帮你长久以来省很多钱的咯!读医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你们也不要酱坏啦,整天跟其他的读医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拍拖,你们就会变得更有钱,而我们这些穷小子们就会变得更贫穷?穷人和有钱人的距离变远也不是好事嘛,你说对不对? ... ...


风起云涌的利得股份 – (Latexx 7064利得股份)

Posted: 17 Jan 2010 10:00 PM PST

去年(2009) 九月,我在 剖析上公司的方法 – (Latexx 7064利得股份) 的博文里,讲到我看漏眼了Latexx 一股,当时的股价介於 RM1.90,於是决定将 Latexx 也加入我的组合。 2010年,手套股狂飚,以RM1.90买入的 Latexx 开了一番有余。


爱的礼物

Posted: 17 Jan 2010 10:37 PM PST

"妈咪,今天是Friday,对吗? 爸爸不是说今天回来吗?""爸爸的工作还没做完,他需要延迟一天回来,星期六傍晚才会到家。"轩女一脸不悦又不服气地回应道:"为什么,他明明讲好Friday回来的,为什么讲到没有做到?"承诺对于孩子是一种信任,我知道再多的解释在孩子的眼中只是一种掩饰和借口。"爸爸若星期五回来,他到家时已经是晚上了,你也已经睡了。如果他星期六回来,你就可以在傍晚时分到去接他,这样不是比较好吗?""我们要去台湾载他啊?"哈哈。。想不到我说露了一个"机场",天真的轩女竟然以为我们要去台湾接爸爸。"不是去台湾,是去机场。""哦。。。 ...


型型五行人外拍

Posted: 17 Jan 2010 06:24 PM PST

It's Morphing Time!!金木水火土问你怕未??*请原谅我突然的囧神经,我不是故意的。


钟灵的黑色星期日

Posted: 17 Jan 2010 06:13 PM PST

(相关新闻)生命很渺小,在大自然面前,我们毫无力量。是生,是死,很无奈地说,只能由上天决定。打开面子书,大家的头像都是黑色的,都被伤感笼罩着=(事件引起各界人士的关注,面子书充斥着同样的消息。毕业校友及学生都很关注事件的进展,一名教师及学生不幸身亡,至今仍有四名学弟下落不明。每一次获知新消息,心里都一直酸溜溜的=(想到遇难者的家人及朋友,还有下落不明的学弟,真的很心痛,很心痛。请您留情,不要再夺走任何人的生命。笔于钟灵的黑色星期日。 ... ...


【心情】短暂的寂寞

Posted: 17 Jan 2010 03:48 PM PST

周末的心情真的有点奇怪可以很开心 因为终于可以放下工作的烦恼也可以上网做一些事 还可以什么都不做但....却也有感觉寂寞的时候 尤其是失眠的夜晚其实是白天睡了午觉 结果晚上比较难早入眠而已就只是那一个小时的睡不下 就让我很难过了人真的不可以太闲 不然一些平时隐藏得很好的情绪都会一一的浮现出来随着周末的结束 这一切又开始回到正常的水平线明天太阳依然会升起 ... ...


一路吃到北游记 (下)

Posted: 17 Jan 2010 04:54 PM PST

二十七日,早上十点 —————– 今天是在槟城的最后一天,吃完早餐,大伙就要启程回到吉窿坡。 回去需要几个小时的车程,当然要先吃早餐。。。 但对于小展峰来说。。。玩耍比较重要。。。 吃完早餐,就去买槟城驰名的饼,虽然,我并不喜欢吃这种饼。 但还是觉得不够,回到昨天的老地方,再吃 laksa,还有令我心灵感动的炒果条 终于开车啦。。。半路停在怡保 (Ipoh),去吃驰名的芽菜鸡。充其量就是芽菜 + 白切鸡。 令人食指大动的白切鸡。。。 小展峰的脸,告诉你他没得吃。。。只能吃罐头营养餐。。。 二十八日,下午两点 —————– 在 LCCT 机场。。。小 ...


17/1/2010

Posted: 17 Jan 2010 04:45 PM PST

读书重要还是学记重要?不是说读书比较重要吗?拜托,回几次看学弟学妹不会死……有时间会回去,以后就不保证会常常回去了。 下楼梯 的时候慢慢走。  走出去的时候又看见同样的情景。 以前经过这里的时候,都会买一条面包或蛋挞来吃,觉得很美味。 新年即将来临,余仁生播放新年歌才让我感觉稍微有新年气氛。 这时伊甸学哥又开讲,主题是"学记是什么"……唉,很长气的老人家。原来是第18届的,每一年每一次学记开会他都回来,所以我常认为,有学记的地方,伊甸无所不在。回去金宝应该不会再每次粘着学记们的活动了吧,恭喜。河旁站着小鸟。 到了Term ...


凋·谢

Posted: 17 Jan 2010 04:38 PM PST

花开得再艳丽终究还是 凋谢心给得再多终究还是 受伤念想得再用力终究还是 惶然爱用得再多力终究还是 白费你占有我的心 却模糊了我的心你占有我的生活 却模糊了我的生活你填满我的视线 却模糊了我的视线你霸占我的心跳 却模糊了我的呼吸我想要最完美的 却发现只有缺口我执著换回遍体鳞伤我想安静走开 却失去了勇气


Gum Paste vs Fondant(翻糖)

Posted: 17 Jan 2010 04:35 PM PST

Fondant和gum paste是材料不同的糖麵,用眼睛看比較難分辨質感的區別,但是用手可以摸出來。Fondant比較軟一點,彈性略差,延展性很好,手感像是橡皮一樣。gum paste比較有彈性,稍硬一點。兩種糖麵都是容易風乾變硬的.Fondant沒有像gum paste那麼容易風乾變硬.但是變硬之後两者的質感很不同。Fondant變硬之後仍能切開,gum paste變硬之後卻是像石頭一樣堅硬、且敲擊會有叮叮響聲,像是瓷器的質感。 Fondant染色之後容易變色、褪色,所以不耐久放保存。Gum paste因為風乾效果較佳,顏色比較能夠保持不褪,操作上,fondant比較不容易擀的很薄,所以做的東西比較粗一點 ...


别了,大学~

Posted: 17 Jan 2010 05:20 PM PST

今天是我大学第三学期的开学日,可是我还是一个人在家乡的嘛嘛档里上网,对,我停学了。至于停学的理由,已经不想再多说了。也许是我不想再自欺欺人,勇敢的面对,勇敢的放弃,勇敢的重新开始吧。 我的大学梦,就此破灭。在大学的短短半年里,我的确学了很多东西,同时也领悟了某些道理,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这些经验无好坏,都是人生的资本,让我成长,而有些回忆,早已经刻在内心的最深处,无法杯葛。在此,我要向大学里的朋友们致歉,如果我有对你们做错了什么,伤害了你们,有心或无意的,对不起。还有我的同房,谢谢你在这半年里的忍让与关怀,谢谢你。不晓得我的抉择是否是对的,也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