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在Service中,找不到某个应用

在Service中,找不到某个应用


在Service中,找不到某个应用

Posted: 14 Jan 2010 02:00 AM PST

问题:想要重新启动某个应用,但却发现service和chkconfig中都找不到。再找找ps列表,发现里面有的和说明书中的不一样。。。解决方法:经过Google了30分钟后,我最后采用了一个非常简单的做法:检查YUM有没有曾经Install过。如果没,直接做yum install即可。创用CC授权本创作适用 姓名标示-非商业性-相同方式分享 3.0 创用 CC 授权,中国大陆并依循所适用的授权条款。


报案前,报案后

Posted: 14 Jan 2010 12:38 AM PST

大马反贪污委员会新任主席阿布卡欣上任首炮,炮口对的不是贪官污吏,而是潜在的举报者,实在大出众人预料之外,在首日的媒体汇报会上,他抬出反贪法令的第29(4)条款,严厉警告民众,在向反贪会投报后,任何人都不得向其他任何人公开报案内容。阿布卡欣特别郑重其事的交代是项条文,想来是不堪反贪会备受媒体压力,造成办案时绑手绑脚的问题,案件内容的泄漏,不仅将大量提高查案的难度,若一旦走漏了风声,起打草惊蛇之效,更可使到涉案者「有备无患」,而查案人便得无功而返了。是项条例的设计原旨,除了促进办案效率、保护举报者的安全之外,应该还有预防举报人以之威胁被告, ...


2010: Make Your Slogan Worths $500 (UK dollar)

Posted: 14 Jan 2010 12:18 AM PST

(Above: Click the picture to visit the link site) Beginning of 2010, maybe you have great visions and some great slogans in mind. Sometimes you never knew that your slogan can be some other's...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2010: Make Your Slogan Worths $500 (UK dollar)

Posted: 14 Jan 2010 12:18 AM PST

(Above: Click the picture to visit the link site) Beginning of 2010, maybe you have great visions and some great slogans in mind. Sometimes you never knew that your slogan can be some other's...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承认了

Posted: 14 Jan 2010 01:36 AM PST

嗯,我不是第一次让你们知道,我有一张娃娃脸。是的,我长得很孩子气。身边的人一直一直这样子说,连我做心理测验的结果也这么说。但,谁想被一直说孩子气?谁不想让别人觉得他/她是个成熟的人,是个稳重可靠的人?我一直为自己辩称,我就只是样子孩子气,其实我是个成熟的人。但,事情一再发生的时候,事实已经摆在面前。面对问题的时候,我处理的手法就是那么的孩子气。我得承认,我就是那么孩子气。孩子气到我很想一巴掌赏给自己! ... ...


大无畏

Posted: 13 Jan 2010 11:09 PM PST

Hypertension Clinic连续看了7-8个血压高高的病人BP 230/130mmHg讲到我口水快干不过全部都不愿意去医院宁愿签字然后要拿药回家吃就好我累。。。。是大无畏吗?还是只是怕麻烦?


两种老公 两种人生

Posted: 14 Jan 2010 12:36 AM PST

A:她:"老公。帮我接杯水呗。"他:"石头剪子布。谁输了谁去。"她:"算了。我自己去吧。"B:他们坐在一起看韩剧。她起身。他问"干吗去?"她:"去接杯水。"他:"你坐这看吧。我去给你接。"女人多可怜。她对男人唯一的要求就是"疼她"。你可以什么都没有。只要你疼她。她就有足够的勇气把自己的下半辈子交给你。----------------------------------------------------------------------------------------A:他晚上下班。给她打电话"宝贝儿。我晚上和朋友出去吃饭。"她:"你不是答应我陪我逛街的吗?"他:"改天吧!"她默默地流泪。为什么每次都 ...


Pan Palace Plaza:阿嫲糖水舖 Ama Dessert

Posted: 13 Jan 2010 11:21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这几天,我在面子书里写了这句话: "累的时候,竟然想要喝一碗红豆汤~~~~" "下雨天,喝热烘烘的糖水来减压。" 心情特别低落,不是很想说话,反而很想喝糖水。医生给我的劝告:不要吃甜的食物。可是我的脑海里一直有糖水的画面,放工之后,忍不住要求去吃糖水。 外面下着大雨,前往市区的交通拥挤。我驾车前往工业区找权雄。如果一场大雨能把我的烦恼带走的话,那么我宁愿雨下大一点。来到了槟岛的西南区,要去哪里用餐呢?雨下得好大,想要找小贩中心吃晚餐,下车也麻烦!!头痛!!灵机一动,我想到了一个地方,那就是去Pan Palace Plaza的阿 ...


m.txbin.net│寻找自己移动版

Posted: 13 Jan 2010 08:30 PM PST

无聊,添加了寻找自己博客的移动版本。应该说配合时代的进步, 现在的手机都可以无线上网,虽然说,本博客的阅读人数不多,但是如果你在手机上网无聊的时候,可以打开寻找自己博客的移动版看看我怎么无聊。解释下吧!之前的主机不允许配置任何二级域名,所以我也没有多想了。现在可以无限配置二级域名了,加上主题Theme Codename H也有附属移动版本的主题和设置,所以我就顺水推舟了。所以你下次想要用手机阅读我的博客的时候,输入m.txbin.net就行了。 © 寻找自己 for 寻找自己, 2010 Source: m.txbin.net│寻找自己移动版 No comment Post tags: 寻找自己 ...


皮痒男&犯贱女の守斋记

Posted: 13 Jan 2010 08:38 PM PST

呵呵,呵呵,人们都说,没了情人还有知己。嗯,其实我很想去承认的,但如果承认了后,次次没了情人就去找知己陪伴的话,我这皮痒的就会逊掉去!哈哈,但是,我不得不承认,我怎样都是逊掉了的,没有人甘心寂寞。有句老话说得挺诚恳的:最了解你的往往不会是你的爱人,而是你的知己。我想,我和stiva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和她的人生经历其实很高潮迭起的,而我们俩都是很市侩的人,尤其是在花钱和处理自己的生活琐事上的钱财,几乎是一样,买五包方便面都要看价钱,呵呵。自从她搬到我公寓附近,我们久不久都会一同去吃便宜晚餐,去tesco走走购买日常用品。很多次我都觉得,娘的,从来和我 ...


别了,雨季~

Posted: 13 Jan 2010 06:20 PM PST

灿烂的阳光,万里无云,让我意识到原来雨季已经谢幕了。想念着雨季时屋檐上的滴答声,想念着雨季时静静的听雨,想念着雨季时忙着收衣的日子,想念着雨季时的你。雨季时的一幕幕回忆仍然能让人在苦苦相思中感到欣慰。一幕幕的往事却还在脑海里回放,让脆弱的心灵再度受到侵犯。只可惜错过了的东西永远都只能做为回忆。那早已遗忘的曾经,再次若隐若现的浮现起来。是否雨季时让人特别有感触?又或者一个人撐伞的滋味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雨季的夜里让失眠的声音变得更加的熟悉了。寻觅着雨中的足迹,心里心外都在下雨,心里心外都在颤抖,你感觉到吗?我的基因里或许没 ...


简报

Posted: 13 Jan 2010 06:25 PM PST

最近很忙,几乎每个晚上都要两点多才睡觉。背好酸好痛哟。。。像老阿嬷似的。好像很多天没来写了,多数的时候是想写,却累得提不起劲打字。听好哦,我要在两个星期赶完80包的春卷皮,每包可以做成两百条的肉丝春卷。好累,我知道,不是我一个累,妈妈也累。我们每日白天都要上班,下班后又要赶工,有时候我想:为何我不是真的铁人?!或是机器人也好呀! (More......) ... ...


自己跌倒自己爬

Posted: 13 Jan 2010 06:43 PM PST

口头上说了多少次要努力却还是懒散,思想里想了多少次要尽力却还是散漫,几百次说不想你脑里却如此难以忘记,心里不停说不想你你却出现在我梦里,每一次坐在电脑前要下笔却还是放弃,几十次对着书本笔记要开读却睡着了,几千次对自己说要了改变却还是不变,好多次下定了决心要脱变却提不起劲。跌下去的那一刹那,我突然觉悟了为什么自己还要如此颓废下去难道你就承受不起这一点的难关吗我是不是应该在跌倒的地方,从新自己爬起来2010,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一年真的是定生死的了不能在吊儿郎当下去了加油!!何家俊!!啊~~脚很痛。。汗~ ... ...


想。。

Posted: 13 Jan 2010 04:36 PM PST

Jess By NC Lee 我有个很不好的习惯。。 做很多事情,我会想很多。。 没有做的事情,我会想更多。。 想多是因为没有抱握。 想多是因为怕痛、怕伤、怕改变及等等。。 想太多,应该做的却变成没有做。。 曾经告诉过自己千万遍,要勇敢一些。 那么,我才能成功。。 单单靠想,太阳都快要从东边升起了。 我,还要继续想吗? 我,还应该要想吗? hmm…..


生日快乐 - 老婆

Posted: 13 Jan 2010 04:33 PM PS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是奕泽第一次和妈咪庆祝生日 奕泽显得而外的开心因为我们也买多了个蛋糕让奕泽也与妈咪庆祝生日 爹地为妈咪选了个钻石耳环 因为妈咪帮爹地生了个可爱胖嘟嘟的奕泽爹地很久以前就想选份感激之物送给妈咪所以就决定把感激之物以及生日礼物合在一起送给妈咪 那么就可以选一份比较好的礼物一起送给妈咪希望妈咪喜欢爹地选的钻石耳环原本还以为我可以拿假陪老婆与奕泽一起庆祝生日但公司有个原则说员工离职期间不可拿假所以只好让奕泽 ...


再见。宝贝

Posted: 13 Jan 2010 04:49 PM PST

  无论什么事情,无论什么时候。  宝贝们,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们 --   我。是。很。爱。你。们。的!!  "妈妈,如果你要把他们带走,请别让我知道。"始终要面对他们离开我的一刻。妈妈终于把三只小狗狗带离我身边。大大、仔仔、辉辉。大大和仔仔交由我干娘,而辉辉则就交给了干娘的邻居朋友。听说她和家人都特别爱狗。回到家,终于好怀念听我叫一声"Baby~~~"就会蜂拥而的它们。这样的画面,我知道永远也不会再有。迎面而来的只剩下姗姗和momoko。我紧紧的抱着他们,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心情好沉重。坐在那里,有 ...


Vienna Again 。城里晃蕩 I

Posted: 13 Jan 2010 04:42 PM PST

文接 - http://mskydream.blogspot.com/2009/10/vienna-again-schonbrunn-palace.html 逛了Schönbrunn Palace,我們回到了城內晃蕩。 著名地標 St. Stephen's Cathedral (Stephansdom)。 穿成這樣的仁兄是在賣演奏會票呢。 這位仁兄也是。 穿成這樣的美眉,和我們一樣在晃蕩 ~ 穿成這樣的仁兄在賣藝,很厲害哦。 穿成這樣的是小孩。。。^_^; 決定早點吃晚餐,因為吃完,同事就要到機場了。找到傳說中著名餐廳,餐廳外竟然排長龍,不是吧,我以為東方人才喜歡排隊而已,西方人也愿意排隊等吃一餐? 我們決定不等,因為看到有指示牌,同 ...


安静地在回家路上

Posted: 13 Jan 2010 04:31 PM PST

我想说什么呢,好久没这样缓慢地步行回家。夕阳光辉洒在路边,一些店铺人数陆陆续续地减少。少数车子乘风而过,剩下的是等待着回家的人。今天开完会议后,赶回家的朋友纷纷说再见,然后各自回家。疲累的自己已经有心理准备独自搭巴士回家,或许会很消沉地半睡半醒。剩下一个人的时候,特别安静,思绪暂时可以暂停。这时,外界的聒噪早已被光芒弱碎的太阳划分。与两个小弟一起走出校门。脸部也需要休息,于是毫无表情的我只好保持沉默,勉强让双脚拖着身躯走到外边。一边走一边享受宁静,心中不断觉得越来越寂寞。这几天的脑部思考,渐渐地在步行之中变得越来越浅淡。 ...


小品100 手工

Posted: 13 Jan 2010 05:07 PM PST

今天不画图 改做手工...用了一下午的时间做出了这些东西上图是左半幅图上图是中间部分 看到很多草吧?没错 那是两棵幼苗 我知道不太像.............................惊见青蛙王子!看出是整个东西是什么了吗?继续看..............................是布告板设计图啊蓝色的天空就是用来张贴布告的空间就是这东西耗了我一下午的时间其实是帮朋友的班级设计的对象是小学生 所以用比较简单的线条来完成突然怀念起小学的美术课要知道真实的比例有多大吗?..............青蛙王子的旁边是一本作业簿 与我的比例对照(当然是假的...)但实际上这布告栏还是很 ...


部落一步一脚印

Posted: 13 Jan 2010 04:23 PM PST

此文为图文请按入观看====================================================================我是分割线=======================创用 CC 授权本创作适用 姓名标示-非商业性-禁止改作 3.0 创用 CC 授权,中国大陆并依循所适用的授权条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