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看戏出气

看戏出气


看戏出气

Posted: 12 Jan 2010 01:49 AM PST

昨晚去看戏,生了一肚子气。 电影开始几分钟,后面的人就猛踢我椅背了。看戏最不爽碰到这种人,可是我忍。结果,她几秒钟一小踢,几分钟一大踢,终于把我惹怒。 我转过头去,是对马来情侣,旁边是两个空位。坐在我后面,脚痒踢我的,是双眼大得像金鱼的马来婆。我盯着她,她面无表情像在说:What's Wrong? 好吧,你要踢,你有你的权力。我忍。 接下来十几分钟,她果然不再踢,正当我以为可以舒舒服服继续看戏时,椅子又开始摇起来了,而且摇的比之前更厉害。妈的,再忍下去,还是男人吗? 跟我弟说了句'我做后面',我就站起来跑到后面,在她旁边坐下。她男友见状,以为我要干嘛,马上用 ...


承擔一切

Posted: 12 Jan 2010 01:13 AM PST

人有很多限制,也很脆弱,無法,也無力去消化這麼多的心傷;唯有定睛十字架上的耶穌基督,唯祂為我們承擔一切。


男人们请小心

Posted: 12 Jan 2010 01:02 AM PST

最近在追看《Sex and the city》(终于看到第六季了,phew~)。 煜先生在很有空的时候会陪我看个一,两集。当剧里的四位女主角大谈关于男人的话题时,煜先生很吃惊的问:"你们女生真的会这样讨论男人?" 啊不然你以为!? @@ 女人之间的话题很广,但不知为何,最终都会回到男人身上。一班姐妹淘聚在一起,绝对没可能不会谈到各自的男人。至于聊些男人的什么,就的取决于女人们之间的关系是有多密切,还有她们的人生历练了。 小女孩聚在一起,聊的不外是"男朋友没有回复我的sms是不是等于不爱我了"之类的无聊东西;年纪稍长的,聊的事情就会变得比较深沉,比如"我怀疑 ...


常记心中

Posted: 12 Jan 2010 12:22 AM PST

昨天,一位认识很久的Supplier,Alex先生,专程打了个电话给我。他知道我要走了。不断说我们那么久的朋友,不想我走。我们不常见面。甚至不知道他还会特地致电留我。他是我的长辈,可以当我爸爸了,又是老板级。可以对一个后辈那么上心,我真的感动。回想自己,那么多年来,从Admin & Purchasing, Export Sales,到最后这份 Finance & Accounts,这一路走来,最老朋友的,除了一班同事,还有Alex老板,还有Mr. Hooi,两位都是Supplier。Hooi和我同年。当年,我们一同吃饭,我还记得他在我们面前高谈阔论他的女友。一转眼,大家都是人家的父母了。当然,我没有忘了通知他我要走了。某 ...


新纪元学院2010年义卖嘉年华

Posted: 11 Jan 2010 11:53 PM PST

新纪元学院2010年义卖嘉年华 is a post from: No related posts.


《大日子WooHoo》活动宣传就在新纪元!!

Posted: 12 Jan 2010 01:11 AM PST

诚邀您出席100%纯本地制作中文贺岁电影《大日子WooHoo》活动宣传 日期 DATE : 13/1/2010 (星期三 Wednesday)时间 TIME : 1pm – 2:30pm 地点 VENUE : 新纪元学院 B205 课室来宾 GUEST : 导演 - Chiu导 演员 - 颜江翰 还会有小游戏及海报赠送哦!切勿错过


一般大小

Posted: 12 Jan 2010 02:04 AM PST

四天只烧了八间,很少很少;今天只烧了一扇门,很好很好!八件案子只烧了一座教堂,很稳定很稳定!警方的表现可圈可点!干练得很,真值得褒扬!《当今大马》的记者提问方式恶意得很,真是该鸟该鸟!尊敬的部长说,他与警方昼夕与共,一同监督着案情,如果不满意的话,就代表不满意本身身为内政部长的表现了,所以他满意得很,满意得很!因此他认为今天如此难得的平和景象不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而是英明神勇的内政群英舍身贡献的结果,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得很!他的功劳虽不比天高,但也矮不了几寸,正所谓人定胜天,他保卫了全马的基督徒及天主教徒都免于忧患,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岂一个「 ...


浮罗山背之新路头:叻沙和福建面

Posted: 11 Jan 2010 10:57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权雄知道我爱吃叻沙,多年前他知道有个地方有好吃的叻沙,他尝试多次携带我前往,偏偏每次去到都没有开档。难道我和这一档叻沙没有缘分? 离开了義合豆蔻廠之后,我们又要去哪里?我们在義合豆蔻廠的时候,肚子开始有点咕噜噜响了。Sky建议到新路头吃叻沙,对我来说我期待这个机会已久了,因为我久仰该地方大名了,很好奇这个地方的叻沙!! 我们的车子跟随着他们来到了新路头,左边一条河,河岸两边都有住家,有不少马来人住家。我们来到了一个地方,外面有人售卖土产和五香肉(卤肉)的档口,车子弯进去一个空地,空地都停满了车子。我们走进如其 ...


苏姗

Posted: 11 Jan 2010 10:11 PM PST


我是谁?

Posted: 11 Jan 2010 06:22 PM PST

学校的我,沉默得闷。公司的我,活泼得不敢想象。活动的我,严肃得让人难以靠近。家里的我却幼稚得可笑。哪里一个才是真正的我?我自己也不十分清楚。如果以前你问我是整样的人。我可以很清楚的跟你介绍我自己。滔滔不绝。现在我却会犹豫,怀疑自己的想法是正确的吗?我想善变就是我的性格,不是那种不讲义气的变。而是随着环境改变。逼不得已的变。感恩,感恩身边朋友的支持,感恩你们给我方便复印笔记给我,感谢你们陪我一起读书。感谢你们年轻的心点亮我封闭的心。这么突然这么感性?我想是是时间的关系。现在是凌晨两点钟。上完课后回到家睡了四个小时。现在 ...


120110

Posted: 11 Jan 2010 06:45 PM PST

独自温习功课真的有点孤寂。无聊时找点吃的,或是上网游览一番,尤其是看看更新的部落格。刚到了一家做客,听到熟悉的background song。。嗯,一首他偶像的歌曲。。曾几何时被这首歌哄着入眠。。那是属于某个时段的回忆。。重温着,感觉是幸福的!有谁不喜欢被别人捧在手掌心,呵护着的呢。。"一首简单的歌"2.44am


我的心脏快要停止的生日

Posted: 11 Jan 2010 07:32 PM PST

嗯,给我一分钟闭上眼睛。昨天是我生日,下午很没有奇迹感的早醒,虽然还是大家都认同的很迟,也就是12点。一点半和朋友在大众书局会面,就庆祝庆祝这样啦,有点做做样子的感觉。我要说那个很奇怪的朋友一下。她是很奇怪啦,是我去年上课时的邻居。我是班上最高的女生,她是班上最矮的女生。这个不是我能改变的,况且我一点都不想改变。让自己感觉有点高是好事,我没有什么贬低别人,这个是很正常的事。平时,大多数时间,嗯好我很诚实的告诉你,每次我和她出去吃东西/看电影/逛街都是就只有我和她而已,不会邀请别人。靠腰我不是什么同性恋,我也不是什么自闭症。只是我了 ...


續集

Posted: 11 Jan 2010 06:44 PM PST

一條水溝阻塞的問題,就引來中、英及國文報記者、電視台到來,讓人還以為召開記者會的是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其實召開記者會的是譚詠發。 前行動黨行動隊大隊長譚詠發于4日前加入愛國黨後,昨天披上愛國黨旗幟,以愛國黨5縣大隊長的身分首次召開記者會。他受訪時表示對此"浩大場面"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政治部的人也來旁聽,像記者一樣又拍又抄。 譚詠發有求必應,抱病(腎病)在烈陽下又蹲又站又用木材挖水溝中的垃圾,記者真的不是人! 他穿上白色、印有愛國黨的上衣,"戰車"前後車鏡都貼上了愛國黨的標誌。記者要譚詠發站到"戰車"旁合照。 咦 ...


新部落格

Posted: 11 Jan 2010 05:39 PM PST

新的部落格开张了咯。麻烦博友们重新连接。新的部落格为:http://sayeah.weebly.com/希望大家保持联络。谢谢大家,不便支持,请原谅


社会

Posted: 11 Jan 2010 05:05 PM PST

我很累 我很想睡觉 可是一通来自马来西亚的电话 弄得心情一团糟   那段令人怀念的经验 如今对我来说 只是一段残忍的故事 但在我的人生经历当中 却值得 至少让我学会更多的社会现实 做为一段我所没有遇过的插曲 也让我知道和渭真正的小人   原来 对于一个人的信任 可以瞬间消失得彻底   美丽故事的背后 都是一大堆的谎言 让我更加懂得辨认是非     社会 本是如此 那么的现实 那么的残酷不已       我得勇敢面对一切 ... ...


我戒了吗?

Posted: 11 Jan 2010 04:18 PM PST

三天加起来还上不到四个小时的网。是我太忙,还是戒掉了爬网的习惯?现在也不常为过去一些人和事而哭泣。是我现在活得很快乐,还是已戒掉了悲伤?


未眠。

Posted: 11 Jan 2010 04:47 PM PST

開學第一周 我就跟室友說十一點要準時熄燈 我要早睡早起身體好結果啊 每次破壞約定的都是我 慚愧害你們要開著燈睡 真是不好意思然後每次都在將近破曉時分講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講過的夢話吵醒你們十二點跑去洗澡很好 沒有人會跟我搶有熱水器的那間 雖然我沒要洗熱水澡還好我有記得水不要往頭上淋 不然一個小時之後頭髮應該都還沒有乾話說明天的課從八點到五點 還很固執地在敲字的我是不是有點囂張叻其實我每天都超想翹課的 如果可以自由自在像以前一樣翹課跑去有冷氣訓導主任又不會出現的圖書館睡覺 那該有多好我今天絕對沒有喝咖 ...


總是在雨天

Posted: 11 Jan 2010 05:20 PM PST

沒有距離的雨滴,把愛變成透明,如雨滴般的謊言,傷感滲入心扉。


别忽悠神佛了!

Posted: 11 Jan 2010 05:01 PM PST


或许谁都没有错

Posted: 11 Jan 2010 05:08 PM PST

国阵以巫统为主,后者不多不少企图利用狭隘宗教思想影响马来同胞,突出与回教党的不同,比回教党更为爱惜马来族群,以公务员为首的鹰犬,久而久之习惯了主子的作业方式,懂得如何讨好主子,虽然宪法赋予人民自由的宗教信仰,可是只要这些鹰犬懂得如何利用时机刁难其他宗教信徒,或是行驶偏差,表面上是与理不合,可是明贬案升,让他们更肆无忌惮。鹰犬们无法剥夺各族人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可是却限制很多宗教上的不便,其中包括建庙、仪式空间等,308前更是拆庙不断,加速了非土著对国阵的不满,日益恶化的文化及信仰上的隔膜,促使了HINDRAF的成立。这耳熟能详的HINDRAF,让印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