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转载:马口所出就是金: 思想更显得重要了

转载:马口所出就是金: 思想更显得重要了


转载:马口所出就是金: 思想更显得重要了

Posted: 23 Jan 2010 01:14 AM PST

以下是余德林博士的一篇精彩文章,谢谢作者供稿。--------------------------------------------------------------"马国不能出产自己的神学家和一个不能深沉的读好经书、不好读(神学)经典、不愿意作育思考的大环境和教会文化有着密切的关系;这样的环境,不利于神学人才的出现,不利于教会的前途。教会的实作,若不是由思想、理念所带动,就就沦为为流氓和群氓铺就床第。"最近,马国独行侠 - 前首相马哈迪又发表高论了。他认为(he claimed that...)"美国人既然可以拍出Avatar这类电影,就会有本事搞出911。" 美国人自导自演911。这算不算是论证呢?还是危 ...


怡保:宴琼林盐焗鸡

Posted: 22 Jan 2010 11:14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听了刘墉巡回讲座之后,我们和Sweet一家人前往市区找美食了。但是有样东西,我们先去买,因为常听人家说,迟来的鸟儿没有虫吃。那就是我们要去买宴琼林的盐焗鸡。 记得在大学时期,常常听到怡保系友说来怡保要吃盐焗鸡,而且要吃宴琼林盐焗鸡,可是每一次前来都是看到该店已经关门了。宴琼林盐焗鸡在怡保已经多年历史了,盐焗鸡是怡保道地美食。该店坐落在市区,靠近安记芽菜鸡沙河粉。若是你来到了安记芽菜鸡沙河粉,可以步行到宴琼林盐焗鸡。 我们5个人走到宴琼林盐焗鸡,我们看看手表,也知道时间不早了,相信凶多吉少。谁知道我 ...


2010 123!

Posted: 22 Jan 2010 11:04 PM PST

一月廿三日,有人的大喜之日。我应该也是在吉隆坡见证这场婚礼了啦~ 写在星期四,刚收拾好包袱的晚上。


your design is too loud.

Posted: 22 Jan 2010 11:03 PM PST

因为我把自己放进去了不收敛自傲嚣张的强势嘴脸全都跑出来了不改就没机会了绝对不能定形成这样。要和顺一点。温柔温柔。以前的喧哗存在于表面感谢那些在我安静得近乎销声匿迹后还记得我的朋友我是哦对啊想太多未来就会变成好高骛远。先把功课快快完成才是务实。心里面也要安静一点才好。


神经病的婚礼

Posted: 22 Jan 2010 07:16 PM PST

还没昏睡前在万绕男孩的blog看到以下两个短片——《神经病的婚礼》。 这是黄明志与一帮朋友为自己好朋友"神经病"的婚礼制作的短片,影片制片室在婚礼过后把原有的婚礼影片再编辑后而成的《神经病的婚礼 Part I and II》。这婚礼"神经病"应该毕生难忘吧。


是谁做错了?

Posted: 22 Jan 2010 07:12 PM PST

发生任何意外,都不是你我的意愿。往往在某件意外发生后,很多时候没有人愿意承担责任,更不会有人要扛下失败,闯祸,还是失责的负担。在此次龙舟翻覆惨剧事故,就只有一位人声明他愿意负责,以及承担一切失误。他说明了,只要调查结果呈示,他必须负责的话。此位教育界人士"诚恳"站出来,并接受调查的判决,笔者对于他的诚意感到汗颜。他的举止肯定无法挽回失去生命的师生,也不能减轻丧失骨肉的家属哀痛。可是,他的诚意却代表了为人师表的意义,做一个有诚信的人类,做一个有责任感的高级智慧动物。而不是意外发生后,却借故推卸社会道义,逃开政治责任的朝野 ...


干鸟

Posted: 22 Jan 2010 07:03 PM PST

现今是201001230257,相差201001220400不到24小时。去吉隆坡开会,是为了什么?解决问题,检讨工作,还是提呈难题?开会是为了说服对方接受你,还是你接纳异言?大家"花费"口袋钱是为了看戏,还是为了自己爽?出席会议是代表支持,还是反对?见仁见智!826是绝多数支持,少数必须支持。哪有多数服从少数???????


Niubi!: The Real Chinese You Were Never Taught in School

Posted: 22 Jan 2010 07:01 PM PST

昨天在网络上看到Eveline Chao编辑的《Niubi!: The Real Chinese You Were Never Taught in School》后,就一直念瓯 t念不忘,在想着这伟大的中文粗话字典竟然是以英文来出版,虽然对推广中文文化有很大的帮助,但我怕以后老外懂得中文骂人的词汇数量多过我么这些以中文沟通的人。 后来从Google上得知这本《Niubi!: The Real Chinese You Were Never Taught in School》在Amazon网站可以买得到,一本的价钱是$9.36。可惜我Amazon Giftcard的钱不够,买不起这本书。 ... ...


那个杀人不眨眼的上帝

Posted: 22 Jan 2010 06:21 PM PST

如果说杀人是一种罪过,是一种邪恶,那上帝和撒旦比较邪恶呢? 人家说天灾疾病之类的都是上帝惩罚人类的手段,但为什么都要赖在从来都不会讲话的上帝身上呢? (原图)


人生的十字路口,我怎么走?

Posted: 22 Jan 2010 05:45 PM PST

我无法告诉你,09年我是怎么熬过去的。我无法埋怨你,给我一个这样的挑战。因为有所顾虑,因为你的无意。到底还是过去了,我要面对的是将来。此刻,我真的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了,顿时不知道该往哪里走。我以为我自己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一切。心里已经想好的,你却反对了。是真的我的想法错误了,还是你的不了解?很想证明我的想法是没有错误的,却有点力不从心。 (More......) ... ...


一个成熟的爱情

Posted: 22 Jan 2010 05:37 PM PST

有一位心理学家曾写过,一个成熟称得上真爱的恋情必须经过四个阶段,那就是:     共存(Codependent) 反依赖(Counterdependent) 独立(Independent) 共生(Interdependent)   第一个阶段:共存 这是热恋期间,情人无论何时何地总希望能黏在一起。   第二个阶段:反依赖 等到情感稳定后,至少会有一方想要有多一点自己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时另一方就会感到被冷落。   第三个阶段:独立 这是第二个阶段的延续,要求更多独立自主的时间。   第四个阶段:共生 这时新的相处之道已经成形,你的他/她已经成为你最亲的人。你们在一起相互扶持,一起开创属于你们自 ...


山牛

Posted: 22 Jan 2010 05:04 PM PST

强壮~


别忽悠神佛了! (3)

Posted: 22 Jan 2010 04:24 PM PST


定制牛仔裤

Posted: 22 Jan 2010 05:34 PM PST

几年前网络上就已经出现自己设计t-shirt的服务,现在你也可以在网络上设计自己的牛仔裤。 indiDenim让你在网络上自己制造一与条完全属于自己的牛仔裤,而订做的价钱从$145美元开始,免费运输,而且可以免费退货或裁剪。 我一直以来都不是牛仔裤的爱好者,因为我不喜欢那种粗布磨着身体的感觉,也可能是因为男性直觉告诉自己那是条对自己身体不好的裤子。


# 野蠻日記 220110 #

Posted: 23 Jan 2010 01:55 AM PST

新護照到手!Got My New Passport!特地請了一天假到馬六甲申請護照,因為在這里申請在兩個小時后就可以拿到了。去政府部門就是見識"效率"及考驗耐性的時候。從拿號碼到繳費,已經是2個多小時了,比實際做護照的時間還要長,是有那麼多人在申請護照喔?確實。I took a day off to Malacca to apply for a passport, because here you can get your new passport 2 hours after apply. Whenever you go to the government office, it is for you to understand the word of "efficiency", meanwhile challenging your patience. From the moment I t ...


簡單的童話..

Posted: 22 Jan 2010 05:16 PM PST

看似繁忙卻又不盡然的實習生活,常讓我在迷茫與發呆的過程中忘了呼吸,不甘太快屈服于上班族生活的我,還是毅然選擇依照學生時代的荒繆作息時間過日子。 可是,想要在逆境中堅持自己的立場,必須付出的代價也相對提高,除了在周休的時候盡情放鬆之外,我也善於利用放工后僅有的幾個小時,回味以往不眠夜晚的瀟灑,然後在第二天醒來時懊惱,還有不忘後悔。 某個深夜,當住宅區聚集的鼻鼾聲逐漸成爲無价的天然演奏曲之際,我獨自一人奮力抵抗睡魔的誘惑,婉拒周公女兒的好意,守在自家的電腦前,觀賞香港80年代的經典愛情小品《秋天的童話》。 這部電影由當 ...


世界何其大

Posted: 22 Jan 2010 04:37 PM PST

世界何其大~http://feeds.feedburner.com/Suwei


fianlly able to sign in my blog!

Posted: 22 Jan 2010 04:41 PM PST

done my final exam and finally and luckily sign in my blog!~such a long time din update and now,here come 2010!!!what's things in your mind after final exam??MINE?PARTY EVERYDAY ♥!!!.......


无聊~~~

Posted: 22 Jan 2010 04:15 PM PST

无聊的画着图案时,因为耳朵痒,就伸手去抓 摸到一粒东东,看看一下,怎么流血了? 原来……青春痘竟然生在耳朵里了 =.=" 不管他,继续画…… 画什么?画无聊的东东啦…… 其实,是要让自己放松一下,明天和后天,要给自己一个特训 下周,就是我上台演讲咯! XD 好咯~!晚安咯!


塵埃?

Posted: 22 Jan 2010 04:26 PM PST

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臺,時時勤拂拭,莫使惹塵埃。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六祖壇經》塵埃只是過客,掃除以后,就會還原原本的原貌。但是如果你把東西放進箱子保存好,那么試問塵埃在哪里呢?我現在要掃塵埃,因為不能把自己裝進盒子里,只好慢慢地掃, 慢慢的抹。希望風不要吹的那么快,塵埃不要流動的那么急。有的時候在思索,是不是自己將自己拿到外面去使到自己布滿了灰塵?一切的矛盾,一切的思索,那么這些思索又是什么?灰塵又是什么?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