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Methoprene

Methoprene


Methoprene

Posted: 20 Jan 2010 02:15 AM PST

Copy from WikipediaMethoprene is a juvenile hormone (JH) analog which can be used as an insecticide that acts as a growth regulator. Methoprene is essentially nontoxic to humans when ingested or inhaled. It is used in drinking water cisterns to control mosquitoes which spread malaria.[2]Methoprene does not kill adult insects. Instead, it acts as a growth regulator, mimicking natural juvenile hormone of insects. Juvenile hormone must be absent for a pupa to molt to an adult, so methoprene treated ...


如果我是一只猫

Posted: 20 Jan 2010 02:09 AM PST

那一天,和友人聊起猫。 我说,要是我有一只猫,我会让它活得很幸福。 不理会友人是否对我幻想中的猫是否有兴趣,就这样滔滔不绝地一直说下去……***** 我说呐,要是我有一只猫, 我会为它准备一个窝。首先那个窝必须是由滕做成的,然后再铺上软软的毛布。这样,通风之余,又不会感冒。我想,不管怎样,身为主人的我们,当然不希望猫猫狗狗会生病打喷嚏啦~因为他们根本不会用tissue去抹鼻涕,然后也不会控制口水鼻涕是否会像发射机似的喷射出来。 接下来,我会在猫猫的安乐窝上面,替它安装一盏灯。那是一盏我们平时使用的桌灯,轻轻地拍一拍开关键,就可轻而已举地开灯咯! ...


Because, I care

Posted: 20 Jan 2010 02:20 AM PST

要你陪我逛街挑新衣,是因為我想知道你覺得我穿什麼衣服好看,穿什麼衣服不好看。我希望每一次見你,你都稱讚我好型仔、好靚仔。把我親手做的蛋糕千里迢迢送到你面前,一口一口看著你吃,心跳突然加速。我希望你一臉幸福的對我說"這蛋糕很好吃喔!"。想聽到你的贊美,想知道你對我烹飪廚意的評價,會不會讓你對我的印象加分。下雨的夜晚,我又失眠了。我發個信息告訴你,並不是要你的同情和安慰,其實只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想你。吃東西前習慣性先問問你要吃什麼,並不是我沒有主意,而是我希望帶你去、陪你去你想吃的東西,因為我希望你開心。看見你流淚的樣子,我只能擁 ...


《T-BOWL》厕所主题餐厅

Posted: 20 Jan 2010 01:30 AM PST

之前就一直想着要到槟城去,见识这间厕所主题餐厅。没想到,他们已悄悄在金河广场三楼,开了另一间分店。贪新鲜的我们,又怎会错过这造访的机会呢?      用马桶杯子装的〈Honey Lemon Tea〉MYR 2.50      躺在浴缸泡浴的〈鸡腿花旗参汤〉MYR 6.50      餐厅推荐的〈一笃屎肠〉MYR 12.90      由细长香肠卷成的〈一笃屎肠〉,还真的是很大便!让人吃得尴尬…基本上,我们对主题餐厅的食物,没抱太大希望。主题餐厅大多卖设计及概 ...


迟到

Posted: 20 Jan 2010 01:21 AM PST

刘文正是上个世纪7、80年代的天王巨星,不知道唱红了多少好歌。这首《迟到》是当年最'串'的情歌,每个自作多情的男生都想唱这首歌。寄语年轻的朋友,追求爱情千万不要迟到。


大马进一步走向种族隔离政策

Posted: 20 Jan 2010 02:05 AM PST

什么是种族隔离政策?种族隔离政策基本上可以分为两种:一为人身隔离或制度隔离,即在社会生活的各领域,通过建立各种族集团的平行机关或有色人种的专门部门所实行的分离。具体实行方法如禁止有色人种和白色人种同读一个学校,同住一个房间,同上一个教堂,同葬一个墓地,同乘一个巴士等。第二种为地域隔离,即对一定的种族集团在指定地域内所实行的分离。具体如建立保留地、黑人区、犹太区等,他族不得随意踏入或居住于保留地内。一般上,两种隔离都相互结合,同时并用,以达致种族隔离政策隔离他族的目的。不要以为种族隔离只在一些超级落后的国家或是几十年前的南 ...


海地正需要你伸出援手.

Posted: 20 Jan 2010 01:28 AM PST

海地大地震震動世界!地震山搖,房屋、生命、財物一瞬間失去。這個時刻,你能夠給為他們做一些事,即量力而為的捐出你的愛心! 付出多少金錢,從來不是衡量愛心的標準,而是你願意和有能力給多少!《大馬部落》在此呼吁部落客發揮群體的力量,付出你的愛心,既使只是一分一毫,都能為海地這個遭受嚴重天災的國家,獻出寶貴的一分力。 海地,也許你在它發生大地震前,完全一無所知;也許,你曾經已留意到這個貧窮的國家。但,這一切都不重要,當人類面對災難,面對挑戰,需要的是支持的力量。 千萬不要小覷自己的微薄付出,在你心中那也許不算什么,但在有需要的人身上,卻是最大的支柱 ...


Popeyes *thumb lick-ing*

Posted: 20 Jan 2010 12:46 AM PST

I'm not talking about the spinach eating Popeye, the sailor man! I'm talking about the ~Popeyes, Louisiana Kitchen :D Founded in 1972 in New Orleans, Popeyes Louisiana Kitchen is a leader in the New Orleans segment of the foodservice industry and is the world's second largest quick-service chicken concept. As of July 12, 2009, Popeyes had 1,905 restaurants in the United States, Puerto Rico, Guam and 26 foreign countries. ( Wowwww 0.0)  Popeyes opens its doors to Malaysia since last y ...


南韩钢碗和钢筷

Posted: 19 Jan 2010 05:13 PM PST

上图是南韩制造的钢碗和钢筷,三个5000韩元,确实经济实惠,一家之煮的老婆大人赞不绝口. 前往南韩旅游时,扫购不少零食与纪念品,余漏多用途又价钱不贵的钢碗和钢筷,老婆大人碎碎念好一段日子,频吩咐孩子回乡时记得购买.配有碗盖的钢碗不但可盛饭,亦可装放多种物品,包括零食、水果、糕饼、糖水、菜肴、羹汤......用途多且方便,难怪负责一家大小饮食的老婆大人爱不释手.钢筷用了数年,至今仍然光亮未生锈,简直与新的一样.相关贴文南韩手工艺品南韩手机装饰品南韩紫水晶手链南韩济州岛钥匙圈 ... ...


離別

Posted: 20 Jan 2010 01:42 AM PST

離別,總是傷感。最傷感的,其實不是生離死別的分離。而是明明知道我愛你,你卻依然堅決離開,並告訴我,永遠不會選擇愛上我。


一个月的点点

Posted: 20 Jan 2010 12:28 AM PST

前几天,1月17日,点点被我带回来1个月了,加上未带回来的年龄已经一个月了,加在一起应该有2个月的岁数了。应该记录下她的成长日志的,虽然说我还是有很多功夫没忙完。估计现在她已经是成了年的仓鼠了,可惜没有他的成年仓鼠陪伴她,白白已经去了3个星期,据说白白在第一个星期挂了。一只鼠是闷了点,但是我还是尽量满足她的日常需求,除了成年仓鼠爱做的事情之外。目前装备已经接近完美了,但是小笼子貌似已经不能容纳得下她了,可惜没有地方给她配置新笼子了。 其实她貌似精灵很多了,每天睡醒不久就会在门前等我放她出来外边活动活动,而且开始学习拉开笼子了,还好 ...


心·若·倦·了

Posted: 19 Jan 2010 11:52 PM PST

兰花,虽然很艳丽,但却很短暂,一瞬间,凋谢。 心,好比花朵,的确艳丽,的确多姿多彩,却也的确,能在一瞬间,倦了。 我喜欢兰花,喜欢兰花那淡淡的蓝色,喜欢它淡淡的香气。 兰花,虽然不起眼,却能扮演一切不起眼的角色。 兰花,用它的蓝,点缀糕点的鲜艳,用它的蓝,点缀叶子单调的绿。 我期待做一朵兰花,就算是最不起眼的那一朵。 我希望用我的蓝,点缀着你觉得单调时的生活,我希望用我的蓝,点缀你忙碌的生活。 但是,你记得,你的身边有我这样一朵兰花吗? 在你需要我时,我可以像兰花一样,牺牲我的蓝,保护你,照顾你,呵护你。 而在你不需要我时,我依旧能牺牲我 ...


波德申云龙庙:摸乌龟

Posted: 19 Jan 2010 11:29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最近差不多每个月都南下回芙蓉,然后再南下波德申办一些事情。我也借此机会去波德申走走。波德申游记还来不及登场,我们又再来波德申。今天,我们要前来波德申办事,我们也相约家翁和家婆一起去,当然还有权雄的三姑,她刚刚从英国回来度假。我们5人往波德申出发了。 办了正经事之后,我们有一个地方要去。这个地方在上个月经过了,当时我们两人有个疑惑:怎么波德申有这样大间的庙?当时懒惰的我,派权雄下车去看看。权雄给我的答案:没有什么特别!!只是一间庙而已。较后,权雄的朋友告诉我们:他的岳父岳母从槟城来芙蓉,想要参观的景点 ...


我一路走来的投资路上

Posted: 19 Jan 2010 10:00 PM PST

近一年多写部落以来,我更加了解自己投资的策略,在访客不断交流里,提升了我对股票投资的看法,也将我的思考范围拉长了许多。 PUBLIC BANK 是我十多年前所持的股只,当时并没有今日那么红,而我从银行户口、来往户口、信用卡、保险箱,信托基金,全部都是 PUBLIC BANK的。


宁静的夜晚~

Posted: 19 Jan 2010 08:16 PM PST

这么夜了,我竟没一丝丝的睡意~守在电脑前上网 其实并不是不累而是睡饱了~ 老早在每个人细胞正活跃着时,我已入梦乡了~ 喜欢就这样在宁静的夜晚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那卷过期Konica Minolta Centuria 200

Posted: 19 Jan 2010 07:44 PM PST

之前学人玩起胶卷,嗯,说真的其实自己是人云亦云,像是人玩亦玩的感觉还多过到底自己为啥有兴趣。呵呵,可能是我容易被影响吧,再不然就是兴趣众多,啥都爱搭上一脚去。其实直到现在,如果你问我何谓摄影这个问题,我还是回答不到的。。。如果这里路过的朋友有兴趣告诉我何谓摄影的话,小胖子将感激不尽的。这卷胶卷菲林呢,我记得是我第二卷装进去nikon F75里头,还是依然爽爽乱把DX镜头用在全幅机身去,但也有用那粒50mm定焦大光圈,散景好美。而这卷菲林呢,我并没像第一卷那样快快拍完它,而是戴在身上去到哪儿有啥特别的就拍啥吧,也就这样这卷胶片呢,用了两个月才拍 ...


PalmBux點廣告即時付款的網站

Posted: 19 Jan 2010 04:22 PM PST

之前筆者介紹了NeoBux,現在筆者介紹另一個即時付款的點廣告網站,PalmBux。這個網站目前從第三方論壇得知有人收到付款,目前還不太穩定。 Palm Bux: 廣告公司: PalmBux 官方網址: 語言介面: 英文 收益計算: 每個點擊為$0.008到$0.02美金之間 下缐獎勵: 下缐每次點擊,你能得到$0.01美金獎勵金 付款方式: AlertPay和Paypal ...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 ...


濫情採訪手記示範

Posted: 19 Jan 2010 06:51 PM PST

感光度200光圓8快門125。一名學生家長邊哭邊對著攝影記者叫喊,在旁慰問她的一名慈濟師姑大步衝了出來,臉上原本慈祥的表情突然消失,指著一名攝影記者破口大罵,不滿攝影記者拍攝學生家長的悲痛神情。我按下了快門。 悲慘的背景往往是烏雲滿佈的陰天,耀眼的烈陽和號啕大哭顯得格格不入,但悲慘的事在電影外也會發生,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現實。昨天才被訓話的孩子,頂撞了你兩句,你還想等他練習完划龍舟回來後再繼續教訓他。 豈知轉眼間你就到了海邊,不知過了多久,你依然雙掌合十,口唸佛號,拯救人員拉著一具屍體上岸,你就衝上前。那是一張陌生的面孔,浮腫蒼白, ...


人啊~

Posted: 19 Jan 2010 07:51 PM PST

人啊,在这形形色色的社会里,戴着面具的人已经多不胜数,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已经实在普遍不过了,时常听人家说"人心深不可测",是天使,是恶魔,唯有自己才是最清楚,当经历过,才知道老人说的都是名言,真理,正所谓"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当你后悔了,其实已经无地言悔了。不是吗?人啊,表面上可以和你嘻嘻哈哈,乱哈啦似的,但心里面想的与做的,外人根本不能看的通透,当一切都发生时,才恍然大悟的被他摆了一道,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功力不足,被别人站上先锋,其实那些笑里藏刀的人才是强道。或许你正讨厌某某人,觉得他很虚伪,很假,很不自然,不过有的时候,他的功力也是不到家,掩饰 ...


你会知道吗?

Posted: 19 Jan 2010 05:50 PM PST

昨天~(已经是昨天了吧)在不清醒的情况下说出了一句话,竟然有些后悔叻~本来之前是想着这句话不会是我说出口的,我会一直好好地对你等到你找到另一半先的,可是我却先说了出来…唉~算了吧,我根本就不能做好这个角色,又何苦为难你呢?你要幸福快乐啦~!有什么事大不了?开心的权利永远在你那,开心其实很简单的!只要你愿意…虽然我不是那个可以逗你开心的人,但是只要你有事,不开心或什么的,你愿意,还是可以找我的,我说过是有分别,但我还是会对你好的…^^虽然不能陪你过生日,虽然不能送你礼物,虽然不能再以那个身份祝你生日快乐~但我的祝福你收到了吗?或许你不会看见这篇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