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重返福爾摩沙——第13天】開台第一人——明延平王

【重返福爾摩沙——第13天】開台第一人——明延平王


【重返福爾摩沙——第13天】開台第一人——明延平王

Posted: 09 Mar 2010 01:10 AM PST

他也是反清復明第一人,鄭成功。地點:台南市延平郡王祠


背叛

Posted: 09 Mar 2010 01:13 AM PST

今天,翻开报纸,又是一宗"背叛"的新闻,梁智强(50岁)背着妻子,搞上芳龄只有22岁的模特儿钟佳燕。前些日子,有了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渥斯的婚外情绯闻,还有英国足球队队长泰利对队友的前女友的婚外偷情事件。这一切都是在婚姻感情上的背叛。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原来可以那么地脆弱,都是那么地不堪一击。诚信在承诺与背叛之间扮演了一个极具决定性的作用。给了一辈子的承诺,却在最后选择了背叛,是否意味着人没有了诚信。我们一直都在告诉孩子,教导我们的下一代,诚信何等的重要;但是,如今可以摆在镁光灯下的公众人物,他们又是如何教导了我们年轻的未来。这 ...


I Just Love Good Smelling People

Posted: 09 Mar 2010 12:58 AM PST

Everyone love people who smell good all the time. Imagine that when u have to stay beside people with strong smell when they are sweating. I think not only i will suffocate, but the people around too will suffocate. That one is torturing even the person walk pass by only. U will lost ur appetite immediately no matter how sumptuous in front of u. lolFor me, people tend to sweat alot especially when the weather is hot. No matter how small size u are or how less clothes u put on, u will still sweat ...


Young Malaysian (Lim Heng Swee)Won Tee Shirt Designer of 2009

Posted: 09 Mar 2010 12:42 AM PST

Lim just brought great news to Malaysia. He is a young designer and won a great name at Threadless Tee Contest. As a crazy fans of him, I made this short list review for you all. *Click the...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Young Malaysian (Lim Heng Swee)Won Tee Shirt Designer of 2009

Posted: 09 Mar 2010 12:42 AM PST

Lim just brought great news to Malaysia. He is a young designer and won a great name at Threadless Tee Contest. As a crazy fans of him, I made this short list review for you all. *Click the...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Reign over me

Posted: 09 Mar 2010 02:15 AM PST

  這是一部2007年的舊戲。講述兩個大男人的Adam Sandler 與Don Cheadle 的故事。女演員有演過《Lord of the ring》的Liv Tyler還有《The Bank Job》的Saffron Burrows  Adam Sandler演繹一個在911失去了老婆和三個女兒的牙醫。牙醫也是人,因不堪失去至親的打擊而終日恍恍惚惚,行尸走肉於紐約街頭。由於有豐厚的保險金,三餐住宿毫無問題。由於他不需要工作,當然也無法工作。他每天就是打電腦游戲,騎著他的電動Scooter,聽著耳機游走於紐約街頭。他還有一個習慣,就是三兩天重新將廚房的設計改頭換面。唯一比較像工作的就是偶爾回到娛樂場所玩ban ...


有关「议员」的一些想法

Posted: 09 Mar 2010 12:00 AM PST

辞职议员参选权竞选是身为公民的基本权力,只要未被褫夺公权者,合乎投票年龄,交得出按柜金,谁都可以出来竞选。世界上没有一个民主先进国家,会规定辞职的议员不可或有条件不可再次竞选,因为这在民主基础上绝对是非常不健康的一件事,当然,为了杜绝政党或议员玩弄机制漏洞,浪费国帑,议员在当届的辞职次数,有必要受到管制,以便人民的委托得到尊重。事实上,除非已出现不可解决的非常状况,否则有哪一位当选的议员会愿意放弃其代表权?所谓非常状况,可能是议员在某一件重大事务上面对挑战,有重新寻求委托的必要,因此,辞职后的议员,应当赋予参选权,那是非常公平而合理的。 ...


男人女人对颜色命名的区别

Posted: 08 Mar 2010 11:32 PM PST

女性朋友,请不要再说我是色盲。 Link: 9kik: Boy and Girl Names That Are Colors


【联合日报】 勇闯从政路 . 姐姐妹妹站起来

Posted: 08 Mar 2010 09:03 PM PST

Sejak memikul tanggungjawab sebagai wakil rakyat, saudari Teo Nie Ching bukan sahaja berusaha berkhidmat untuk penduduk-penduduk di kawasan Parlimen Serdang, beliau juga cuba mengorak jejak langkahnya ke seluruh negeri di Malaysia termasuk Sabah, Sarawak, Negeri Sembilan, Perak, Pulau Pinang, Johor, Melaka, Pahang, Perlis dan sebagainya. Beliau berpendapat bahawa demi menjana angin perubahan politik yang lebih kencang bagi merealisasikan matlamat pertukaran kerajaan di peringkat pusat, beliau pe ...


alone.

Posted: 08 Mar 2010 08:56 PM PST

photo snaped by connie jiejie. hehhee...2010年2月19日。正式空窗一年。我觉得谈恋爱后,我的生活真的变了。分手后,我的生活也变了。但,也变不回我还没paktor的生活了。这一年来,伤心-  哭泣- 收拾- 忙碌- 忘记- 怀念- 空虚- 寂寞。这是我心情的转换。我也跟别人分享过我现在的心情。我好像失去一个原动力,所以我想找个精神支柱。人家就说我放不下。我又觉得我开始慢慢放下了。过后又想,为何每次热闹后,还是会感到空虚,之前的快乐与狂欢为何不会延续了?是不是我开始寂寞?还是??还有,我觉得:自己的心情真的很难表达。你有同感吗?哈哈..讲了出来,又好 ...


315不见不散!不要GST!拒绝劫贫济富的商品及服务税!

Posted: 08 Mar 2010 07:11 PM PST

抗议GST大集会            315不见不散日期:  2010年3月15日时间:  上午9时开始地点:  国会大厦前请好假期,一起去反对GST吧!国阵政府准备于2011年开始实行"商品及服务税"(Good and Services Tax,缩写GST),媒体一般上也称之为"消费税"。这是一项劫贫济富的税务,势必加剧我国人民贫富悬殊的情况。为何反对商品及服务税?政府说:商品及服务税仅是取代现有的销售及服务税(Sales and Services Tax,SST),目前销售及服务税的税率是5-20%。所以商品及服务税不是额外的负担。 ...


2006 JAMBOREE

Posted: 08 Mar 2010 06:03 PM PST

那天,忽然很想念露营的日子。想念中四年尾在森美兰州举行的童军全国营。那9天8夜里所经历的事让我印象深刻,久久不能忘怀。那时觉得苦,现在想起,回忆却是甜的。我真的真的好想念那9天。想念我们一起做的每一件事,想念我们遇见的每一个人。想念那些泥泞,想念那片森林,想念那永无止尽、下了8天的雨。那时的我们每天都会走好长好长的路却不嫌远,现在的我们已经很少走路。再怎么想念,那些日子也只能在梦里重温。真的好想念。 ... ...


我和三位香港摄影前辈的意外交流

Posted: 08 Mar 2010 05:53 PM PST

左边算起:小张sir,爱义大哥,大张sir、文心姐、陈sir、明伟、我无意中在电脑中翻到这张照片,这是一个月前,2月7号的事情。我还很记得,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三位摄龄超过30年的摄影前辈,他们是来自香港恩典摄影学会的陈铭桑先生(陈sir,会长)、张德胜先生(大张sir,会士)和张伟文先生(小张sir,理事,文心的契爷),来马从槟城开始南下霹雳州到雪州旅游摄影交流,最后一站就落到了茅草山,结果我应了文心姐的约带着三位阿sir到去观光茅草山,带他们到我从小吃早餐的旧茶餐室喝咖啡吃烤面包蒸面包,还有去吃冬炎。呵呵,每次都听说香港人不能吃辣,这是骗人的,哈哈。原以为三位阿sir是很 ...


想钱了吗我?

Posted: 08 Mar 2010 04:37 PM PST

今天,跟俊益在 IM 谈起,说我现在的工作 虽然不至于要我的命,不过每天都像在打战一样 做到好像牛一样,我的工资都还没到三千块钱 我跟朋友说我的工资没有超过三千块钱,个个朋友都不相信 (我像是整天说谎的人吗? =.=" ) 因为我的样子看起来很认真,所以他们都没有说我说谎,只是说我谦虚 XD 真的,我的工资都没有超过三千块钱 其实,我自己看自己,都觉得很好笑,都觉得很鄙视自己 =.= 做了 5 年的 IT,工资竟然没有超过三千块!! 而且,还是那种算是"高级"的蓝领工作了…… 5 年了哦……真是的,没出息 每个人知道我在 IT 界,都问我 ...


光阴的故事,美丽的孙一美

Posted: 08 Mar 2010 05:45 PM PST

孙一美:陈怡蓉饰演(小时候由傅佩慈饰演),孙家的长女。 1965年出生。个性耿直单纯,宁可自己受委屈,也不让家人受苦。从小单恋陶复邦,但陶复邦喜欢的人是汪茜茜。后与许毅源交往。 时光回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随国民党撤退来台的军人住在"政府"配给的宿舍(眷村),外省军人及他们的妻 小就在这特殊封闭的空间里,和左邻右舍延伸了许多有趣的话题,形成了台湾特有的眷村文化。台湾中视连续剧《光阴的故事》传神地描述那个年代的故事,得到观 众的热烈共鸣,受欢迎程度就像台湾去年热卖电影《海角七号》。 台湾连续剧始终在洒狗血、滥情、荒谬的窠臼中打转,鲜有例 ...


相爱很难

Posted: 08 Mar 2010 05:14 PM PST

相爱很难作曲 编曲:陈辉阳,填词:林夕监制:陈辉阳 蔡一智女:最好有生一日都爱下去,但谁人能将恋爱当做终生兴趣男:生活其实旨在找到个伴侣,面对现实热恋很快变长流细水女:可惜我不智或侥幸,对火花天生敏感男:不过两只手拉得太紧合:爱到过了界那对爱人同时亦最易变成一对敌人女:也许相爱很难,就难其实双方各有各寄望怎么办?男:要单恋都难,受太大的礼会内疚却也无力归还女:也许不爱不难但如未成佛升仙也会怕爱情前途黯淡男:爱不爱都难未快乐先有责任给予对方面露欢颜女:得到浪漫又要有空间男:得到定局却怕去到终站合:然后付出多得到少不介意豁达又 ...


为何我来到这世界??

Posted: 08 Mar 2010 04:54 PM PST

今天我们太过"闷"了就和朋友聊天以下的话题。。 HH:为什么我来到这世界? 我:是你的父母还没经过你的同意就带你来到这世界。。(太不负责任的话)。 讲了这句话之后,让我想了很多。。 我再想我们人是不是很自私呢?(我想我以下的言论,很多人都不会同意。) 因为我们的"要"。。 传宗接代。。 要家庭。。 因为要。。 就"自私"的把带来了。。。 如果带来这世界,可以照顾周全,当然是幸福的。。 如果是带来这世界受罪,那还是别带来。。 假设如果有天发现,怀着的小孩是有问题的,那么是我。。 我会选择不要。。 我的选择或许是自私,但我觉得总好过让他们受苦。。 ...


090310

Posted: 08 Mar 2010 05:16 PM PST

最近到KLCC的次数多了许多。。尤其是往aquaria那个方向。。每每赶着去上班时,都不觉得那段路很遥远。。总是到了下班后,疲惫的我,觉得路途好遥远啊。。而这个时候,步伐便慢了,思考的空间多了。。忙碌的生活。我为了什么而活着啊?这样的生活,我还撑得住吗?相比之下,我当然比较喜欢现在的生活。。至少,自在多了。。仿佛一切已经打回原形。。而停留在记忆里的,依然挥之不去。却也增添了不少色彩。。为你依然安好而感到欣慰。。激励语不多说。。多余的,总让人感到反感,不是吗?少了你的消息,说实在的,真的自在多了。。穷担心,忧虑又怎样呢?试问我在为自己累积多一 ...


白很白

Posted: 08 Mar 2010 04:48 PM PST

逝世的音乐,遗留下单调的白,犹如,展翅后,落下的羽毛。


喂粥失败

Posted: 08 Mar 2010 04:38 PM PST

来说说小魔王今天第一天吃粥的过程。妈妈是用江鱼仔煮汤。然后用那汤底来煮粥。妈妈讲,第一口时,小魔王很乖自动开嘴巴。第二口和第三口后,他不吃了。抿紧嘴巴不开的。哈哈……所以,喂粥失败~伤脑筋啊~这么选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