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2010年我的蓝天白云

2010年我的蓝天白云


2010年我的蓝天白云

Posted: 15 Mar 2010 01:44 AM PDT

好久我没有拍这类的照片了。。自从我喜欢这蓝天白云后,就想拥有一架DSLR相机,但是碍于这类的相机好贵哦,所以还是用手机拍,不然会有人会投诉我这个家庭主妇都这么的奢侈。。。景色很美对吧?这是在Abraham学校正对面的景色。。每个星期三送Abraham上学后,我和佳璇都会走过这美丽的景色。。。以下的景色更加的美丽。。。。。。。。。。。。。。。 哈哈哈哈!!!!我可爱的女儿是不是长大了少许呢? 这美丽的景色如果少了这妮子与我一起走过也是徒然,因为有他们我的日子添加了许多的色彩。。 ... ...


义不容辞

Posted: 15 Mar 2010 12:30 AM PDT

有位支持不同领袖的友人同志问波力:「黄家定加入总会长战团到底好不好?」我说基本上是好的,朋友瞪大了眼睛,责骂我果然如「传说中」希望三角战,让老蔡占尽便宜!我说,有何便宜好占?难道如「传说中」那个算法,蔡细历占大块,可不用半数就获胜?如果只是这样,那无谓欢喜。朋友不解再问:「那好在哪里?」波力只好一一解说。还原真像马华乱局至今,有许许多多的迷团,党外人当戏看,就如电影《英雄》里头梁朝伟脚下还有个Walkie Talkie,谁去在意?但是党内同志若也烟濛濛雨濛濛,是非不分、忠奸难辨,那就可能要亡党了。马华近年来的党选,常会出现各种极尽下流之能事的造谣诽谤 ...


女人五十

Posted: 15 Mar 2010 12:37 AM PDT

上周我们刚回乡替孩子的大伯母庆祝她农历生日的五十一岁诞辰,数着算着她是家里迈入五十的第五个女人。女人五十是值得庆祝的,那不仅仅是已经走过半百的岁月,还有经历生活中的甜酸苦辣、悲欢离合、转折成败及对生命的认真和坚持。该值得庆贺的不是岁月的增长,而是难得终于熬过那漫长的岁月,她相夫教子把孩子抚育成才。累计过去的生活智慧,家庭扮演的角色,徘徊在家庭与生活里游走的平衡,忙忙碌碌的一年又一年,就是如此走过来。女人对家庭无私的奉献和功劳,写不尽道不完,保卫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终究是每个女人最骄傲的成就。为女人五十乾杯,为女人美丽到五 ...


馬來西亞佛學院校友會

Posted: 14 Mar 2010 11:54 PM PDT

馬來西亞佛學院校友會於14/03/2010在檳城天靈堂召開會員大會,並選出第二屇新理事.名單如下:主席: 空源法師副主席: 真誠法師;開諦法師文書: 心迦法師副文書: 顯聖法師財政: 覺照法師副財政: 袁嘉燕委員: 許文玉;楊胤紳


末世

Posted: 14 Mar 2010 10:13 PM PDT

末世 带着愧意来写这一篇文章,因为我在吹着空调。 最近天灾连连,到处地震,已经持续好几年了。很多人都喊着口号,"末世到了!",电影2012也带出了这讯息,只有两年了。。。寒意俱生。 我们这里的电视,不断带出"保护地球,别让它再受伤害!"的讯息,但真正看了这讯息...


I an in bad mood now...

Posted: 14 Mar 2010 06:43 PM PDT

比起以前,最近我很少在部落格里写东西。生活上好像少了点什么。不过,我的感性依然,执着依然。只是,还是觉得少了些什么的。这个星期接三张订单,一个人做数百粒的小蛋糕,小芝士挞,真的很累人。难怪我不想以这个兴趣作为我的终身职业。投资的精神和时间比赚来的钱还要多。或许不能以金钱来衡量,这是兴趣。 (More......)


A Question for Debate

Posted: 14 Mar 2010 07:44 PM PDT

Question for debate: Should wakil rakyat give allocation to organisations/societies/associations' annual dinners or makan activities? (More......)


All England

Posted: 14 Mar 2010 07:27 PM PDT

翻译有些文字不能够直译。你一旦直译,那原本的意思就失神了。ALL ENGLAND不是指"全部英国",所以华文可以巧妙的避过,翻译成"全英赛"还没有完全失神。但是翻译成Seluruh England 就拉得太远了。都说了,他是ALL,但却不是"全部"的意思。所以啊,有些东西还是不翻译的好。要不然就变成四不像。金童玉女以前黄妙珠及拿督李是羽球界的金童玉女配。不知什么时候,拿督弃珠而去,爱上了小龙妹。这会不会是珠妹近来表现不太稳定的原因呢?春天你会不会来鲍春来是中国羽球员当中,我最看得顺眼的一位。他表面上没有太多情绪,是一 ...


送機 [1]

Posted: 14 Mar 2010 07:34 PM PDT

機場很冷,你的父母為你拖著行李,女友就跟在身邊。你們有說有笑,但到櫃台報到後,你們就需要面事實,你要離開他們了。 你們之間默默無語,但父母的不舍不足以譜出一首冬季戀歌。你與女友走到角落,父母識趣不跟上來。她依偎在你懷里,你撫摸著她的頭髮,在耳邊細語。 "傻豬,我會回來的。" 她穿著MNG的白色長袖緊身衣,配搭Levi's Boyfriend Skinny – Breakup深藍色牛仔褲,肩上的深巧克力色披肩,腳下的紅艷高跟鞋,耳珠垂吊著大圓圈耳環,臉上的淡妝,依依不舍眼神,是如此動人。 天啊!你會思念這個嬌娃。 離別之夜的床戲是一場默劇,少了平時的柔 ...


鄭良樹‧我想說的一些話

Posted: 14 Mar 2010 07:22 PM PDT

從早年陳禎祿創黨,為華社和民族權益奮鬥時的意氣風發,到今日紛爭不斷,綱不舉、目不張,馬華 公會黨爭的局勢發展,不能不讓人扼腕歎息。無論認同與否,馬華公會有著其未竟的歷史使命,而馬華與華社間的千絲萬縷關係,始終不能做一刀切割,對於馬華, 華社有著複雜感情因素。 今天馬華黨爭,已嚴重傷了筋骨,如果不小心處理,過去61年辛苦建立起來的基業,將隨時毀於一 旦,隨著時間過去,馬華公會也將成為歷史的名詞。 馬華當前重選在即,各方勢力此消彼長,無論誰出任總會長,看來都無法完全整合四分五裂的局面。 此時,我卻想起了和我有數面之緣的家定。 自退出馬華領導層以後, ...


在那天空的彼端

Posted: 14 Mar 2010 06:51 PM PDT

  朋友,我很你,你借我这样一本书,让我感动得有点失控。朋友,我爱你,谢谢你借我这样一本书,让我借着书本感动的内容,宣泄一下自己很压抑的情绪。哭了,是书让我感动了,是心里累了,还是,我在书里看见了自己的那一面?  我很少因为一本书而感动流泪,上一本是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而这一次,我又感动了,眼泪却没有办法控制住了,其实我知道,我想宣泄的,是心中极度压抑的情绪。书中的邵强,让我看见自己的影子,简直是个傻瓜的影子。  其实我应该是开心的,在这个星期来说。我考到了不错的成绩,至少对我来说是绝对满意的。拿到成绩单的那一刹那,我是开心的。开心 ...


We Are The Champion!!!!!!!!

Posted: 15 Mar 2010 01:25 AM PDT

After a long wait of 11 years, after numerous debaters had failed, finally, finally we clinched the champion again!Just hours ago, in Dewan Tunku Canselor, in the final of 12th National Inter Varsity Debate Competition, UM beat UTAR with a big margin! We won!!!!!Congrats to all my comrades and friends! Thank you!!!!!WE ARE THE CHAMPION!WE ARE UM MANDARIN DEBATE TEAM!


AirAsia 的飞机餐

Posted: 15 Mar 2010 02:25 AM PDT

14个小时多的飞机"飞程"也只好在airasia上订了飞机餐吃有各种选择味道还不错呢只是算起来,比平常贵一些些,不过,如果convert去英镑,便宜很多了


随心照片 (十九)

Posted: 14 Mar 2010 06:55 PM PDT

农历新年已经过了大半个月。今年的农历新年较忙碌,除了依旧回去柔佛,马来西亚婆婆家吃团年饭外, 年初三也到了香港和太太家人吃团年饭。这次没出动我的专业单反机,也没出动我的最爱傻瓜机, 则出动了 "爱疯机" (iPhone)来拍照。 大伙准备捞喜当中。。。 注:捞喜是新马一带的过年才吃的食物。 婆婆做谢恩祷告 捞呀捞。。。 捞个风声衰气。。。不是。。。是风升水起。。。 捞个裁员广进。。。不是。。。是财源广进。。。 捞个发大裁。。。不是。。。是发大财。。。 把拔说,不会读书的话,学泡咖啡也能发大财。。。 把拔说,弹吉他把把妹就可以,发大财 ...


si beh kanasai

Posted: 14 Mar 2010 05:50 PM PDT

Нoцsтоп - 『"awake"』 says: 噢噢 没那么够力啦 == 我觉得他们不知所措hui ping says: 不知所措,哼,救了自己的朋友却不救我 原来我不是如他们所重视的那样朋友 不对咩 不知所措是一个很好的理由? 为何只会救一些,剩下全部堆在对面看着不知所措的我?  Нoцsтоп - 『"awake"』 says:  没问他们原因?hui ping says: 他们的原因没回答别看着愚蠢的我,请你。创用 CC 授权本创作适用 姓名标示-非商业性-禁止改作 3.0 创用 CC 授权,中国大陆并依循所适用的授权条款。 ... ...


南韩首尔2002世界杯足球赛博物馆

Posted: 14 Mar 2010 05:18 PM PDT

倘若你前往南韩首尔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体育场,千万别错过参观附设于体育场的博物馆.上图是博物馆入口处,博物馆内展示有关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图片和资料,足球迷肯定赞不绝口.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韩国队粉丝像片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资料这一张是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韩国队的主要球员,你可站在海报旁与球员合照,仿佛在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现场. 相关贴文南韩爱宝乐园南韩野生动物世界南韩大长今主题公园Copyright © 2008-2010 Fengmanlou178.com--All rights reserved ... ...


My Dear Wife Was Here

Posted: 14 Mar 2010 05:47 PM PDT

我老婆又来了 我老婆就是我老婆作风还是一样 店长姐姐说有人来找我 我就知道是她了跟老婆讲讲话 哈啦哈啦时间很快过 陪老婆买买衣服 拍拍照虽然没讲到什么 可是也很开心了老婆 读书要加油 你可以去追你的梦想了去坚强 去努力 去飞我也很爱你最近有个男的一直骚扰我 骚扰到我想揍他了拜托你 不要就是不要 有点风度好吗这样算什么 你这样只会倒我胃口 哼如果我离开了 请不要为我掉眼泪你们的舍不得留给我就好了 眼泪留给我流就好了你们微笑着看 我会很好 很好 很好 ... ...


无能为力

Posted: 14 Mar 2010 05:53 PM PDT

最近轩女突然有再次当姐姐的瘾,动不动就告诉我: "妈咪,你生一个弟弟给我啦!" "小朋友,你要弟弟干嘛呢?" "我喜欢弟弟,我已经知道弟弟的名字了。" 哇老爷,你如此神通广大,连我都还没有计划,你竟然连名字也知道了? "那,弟弟叫什么名字?" "郑以弟" 哇塞。。。这个名字,土到。。。。。 "轩啊轩,如果我是你弟弟,我听到这个名字也会吓得逃跑,不敢面世的!" "我是以轩,妹妹是以妹,你是以咪,爸爸是以爸,弟弟就是以弟罗!" "妹妹还小,还不懂得抗议。现在的她,你叫以妹,她会回应你。等哪天她长 ...


马六甲美食:Nadeje

Posted: 14 Mar 2010 05:21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去年12月,我在鸟神的《马六甲有什么好吃》系列里,看到了不少马六甲美食,有些美食不曾在其他部落看到。我在出发前,把《马六甲有什么好吃》系列的地址都一一抄下来了。若是我们碰巧去到他介绍的美食,那么我就去尝试,算是抱着随缘的方式,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我们走了Porta de Santiago之后,我们两人都很累了。令我惊讶的是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 竟然在古迹的对面。看看我的小纸条,鸟神介绍的日本千层蛋糕的店就在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我们不如去找美食,趁机休息。 我们进入Dataran Pahlawa ...


追求梦想

Posted: 14 Mar 2010 05:05 PM PDT

图片来自:My Foot Print On The Path每个人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但不是每个人都有追随梦想的勇气。我不是在卖弄什么文字。而是想介绍一位很特别的朋友Kikey。我和他在社区18认识。开始见面搞搞活动也只限于一般的见见面。最多是为了活动斗斗嘴,吵吵架。直到有一天,我听说他去了美国。一个女生,在还没掌握基本的英文会话下,在自己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见见这个世界,为了体验不同地方的文化。他一个人踏上了旅程。那时我才发现他并不简单。之后他乘着工作的空挡。一个人背着大大的背包。走遍了美国。也用照相机和文字记录了他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