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TheNutGraph.com] Why is the BN against local elections?

[TheNutGraph.com] Why is the BN against local elections?


[TheNutGraph.com] Why is the BN against local elections?

Posted: 14 Mar 2010 03:13 AM PDT

~ By Wong Chin Huat AT least on the surface, the Barisan Nasional (BN) agrees with the Pakatan Rakyat (PR) on two things: ethno-religious inclusion and governmental reforms. Prime Minister Datuk Seri Najib Razak's 1Malaysia and Government Transformation Programme are basically the BN's answer to the PR's ketuanan rakyat and "competency, accountability and transparency". But the two coalitions now differ on one thing: local government elections. While Penang and Selangor are writing t ...


开店手记(1)

Posted: 14 Mar 2010 03:09 AM PDT

终于。在地产经纪的安排下,老公昨天大笔一挥开了张支票,签下了开店地点的店屋租约。我们的小店,马上要开始进行装修工程了。我们的小店,将会是一个让人品尝好咖啡好茶,吃吃蛋糕小点心的温馨角落。由于资金有限,我们的店只能选择租金较低的一楼。但是一楼也有一楼的好处,特别是如果你喜欢宁静而想要找个地方躲避的时候,我们的小店绝对是个避风港。另外的卖点就是:大米家的藏书有好一部分会搬去店里放,欢迎爱书的顾客翻阅,只是不外借。自去年拿了VSS自动离职配套之后,老公做了很多他很想做,但又一直因工作繁忙而没有时间做的事情,包括:好好大睡特睡(休息啦),带 ...


月子料理(第一周) - 生化汤

Posted: 14 Mar 2010 01:00 AM PST

第一周排除与净化,补血,补气,补阴,补阳,利水活血,化淤,帮助子宫的污血排除体外,补气养血,保肝明目。生化汤(第一和第二天)材料:当归12克益母草8克川芎4克炮姜2克红花4克桃仁4克炙甘草8克桑寄生12克清水1000毫升.做法:1)将所有药材以清水快速冲净沥干。2)药材放入煲中,加水,以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续煮约20分钟.煮剩1 碗水。早上空腹喝。功效:促使产后子宫收缩的重要汤剂,主要作用是在于产后补血活血,促使乳汁分泌,帮助帮助子宫收缩,促恶露排除,避免血栓形成,但是不宜多喝。对自然流产,人工流产后残存在子宫内引起腹痛,异常出血状况亦有效。 ... ...


《百喻经》漫画故事6 - 杀子成担

Posted: 14 Mar 2010 12:40 AM PST

杀子成担


黄家定奠定和平

Posted: 13 Mar 2010 09:14 PM PST

当年马华购买南洋报业后,方在中委会核准,40位马华中委会成员中只有8位反对收购,这8位中委反对虽被推翻,始终没有放弃,全国跑动寻求马华个阶层、中央代表认同,希望马华遵循民意放弃收购,社会反对浪潮越来越强烈,当时总会长林良实担心节外生枝,事情一再恶化,召开特大定夺收购议程,最后特大以微差决定收购南洋报业。收购南洋报业落幕后,马华内部纠纷不断,甚至衍生到鲁乃补选,被指抽后腿和假造支持"宏愿学校",争论似乎一波未停,一波又起,过后更爆发幽灵党员风云,林良实和林亚礼多领导的领袖互不相让,让情况难以控制。经过数个月的明争暗斗后,马华最终理出一个双方 ...


明天你要去哪里。

Posted: 13 Mar 2010 09:12 PM PST

就试着先快快乐乐的过吧。


3月13号的豆原

Posted: 13 Mar 2010 08:52 PM PST

这个周末的豆原,有点特别。Oh, Sorry!!依然是F for Fe-la-wor  :)巧遇iamwen的kelvinkelvin简单美的手表kelvin的气质菲林友,esther3月13号周六的豆原,被摄影爱好者堵完所有空间终于和五月凤凰eddy(最右者)见到面了!除了这群胶片狂迷之外,豆原里很民歌feel,玩起自弹自唱和一起唱歌哼歌的悠闲。传说中做爱的人,其实之前见过面,可是越发越后知后觉才认得他,结果我被他整蛊~人称大侠,其实我还没问个明白  囧见到我就抓我开涮的升杰拍卖,两块钱一本。嗯,其实我又忘了新朋友的名字。。。哎哟喂直到打烊,一行人加上文心,9个人,到附近吃鱼丸粉,散。欢笑声溢满 ...


An Education

Posted: 13 Mar 2010 07:30 PM PST

故事是說一個女中學生正準備會考,希望畢業後可進入牛津大學時,遇上了一個中年男子。 男人有豪華房車,談吐幽默機靈,帶她去古典音樂會,帶她去爵士酒吧宵夜,帶她去牛津,帶她去巴黎。 她正邁向17歲,比同學聰明早熟。那時代,大家都崇拜法國文化,巴黎是共同的夢想。男人闖進她的生活,帶她逃離沉悶的課業。她認為,這才是生活。 後來她發現男人賺錢的方式後而想離開,但軟化于巧語之下。 17歲生日那天,她在巴黎與他造愛。男人向她求婚,父親也同意了,她放棄了學業,迎接全新未來。 後來她發現原來男人已有家室,她要求男人親自向她父母坦白,但男人不敢面對,逃之 ...


演讲会

Posted: 13 Mar 2010 07:15 PM PST

今天,朋友邀请我参与一个关于转销的演讲会。这个品牌,早在两年前就已经有人找我谈过了。可是我不拒绝她,就当作学习一些话术,提升一些经验,也挺好的。我尊重演讲人,把整个演讲会听完。演讲完毕后,朋友尝试说服我加入他们的大家庭,我不会抗拒,因为我明白她的出发点,毕竟大家都是在探索一个成功的机会,机会无对错,只看你懂不懂得把握,她索性介绍我那一位年轻有为的演讲人,他不会说服我加入,也许他知道我了解这一个行业的游戏规则,当然,有成功的例子毕竟也会有失败的例,正我常说的,行行出状元,既然他说服不到我加入,那么我要如何说服自己去说服别人加入呢?我们彼此分 ...


【重返福爾摩沙——第18天】南台灣景點成績單

Posted: 14 Mar 2010 03:50 AM PDT

排列依照行程的順序1) 台南縣七股鹽山和鹽業博物館2) 台南市大部分古跡景點——赤崁樓、延平郡王祠、大南門etc3) 台南市鐵馬冒寒風遊安平區,如安平古堡、億載金城4) 高雄縣佛光山、超美味素食5) 高雄市西子灣、打狗英國領事館、旗津夜市、當地海鮮6) 屏東縣東港東隆宮、超美味海鮮7) 屏東縣小琉球環島遊(花瓶石、厚石裙礁、烏鬼洞、看日落)8) 屏東縣恆春鎮的海角七號拍攝場景,如阿嘉家、西門、白沙灣沙灘9) 墾丁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10) 墾丁國家公園沙灘風光——墾丁街、大灣沙灘最喜歡的景點是赤崁樓,最感動的是來到阿嘉和友子相擁的白沙灣沙灘,超浪漫的~~ ...


关我们的事吗?

Posted: 13 Mar 2010 07:43 PM PST

梁智强偷吃事件曝光后就成了大家的热谈焦点。有人说:这是别人家的事,我们无权批判,会关心,是我们太寂寞无聊了。婚姻以外的感情,从来就不会是陌生的事。贪心贪新鲜贪玩。。。促成了男人女人伤害另一半的原因与理由。是的,身为局外人,我们无权批判无权插口。但身为一个有知名度的公众人物,已经注定一些行为举止在揭发后需要被人批评与指责,一如我们也不是刻意要知道的别人婚外情一样,然而一旦摊在太阳地下,我们看到听到,我们又如何不闻不谈呢?更何况梁导的电影中处处强调许多人生道理与道德,言行不一致如何对的起支持他的观众,如何有效地负起一个电影人教育 ...


刘在镜头@kampung penarik, setiu.

Posted: 13 Mar 2010 05:36 PM PST


小钱包~

Posted: 13 Mar 2010 05:29 PM PST

这一个星期下来,都好忙、好累~~ 所以,先前缝了一半的小钱包,今天赶紧继续 说什么我今天都得做好,因为我的钱包已经坏了 =.=" 终于,在我不屈不挠的精神下,终于缝好了!(感觉很骄傲一下 XD ) 当啷~!完全手工缝的小钱包~ (其实我要用手工缝的原因一半是因为我家妈妈的针车放在我家爸爸的家没带过来 :P ) 我迫不及待的,马上就把东西搬过去新钱包~~钱啊、卡啊,全都搬过去了~~ 附:在这个钱包上,那个白白四四方方的,粘合盖子和钱包的东东,你们知道叫什么东东吗?我一直想不起那个叫什么…… 新旧钱包的对比 XD 新的钱 ...


半裸版口罩姬

Posted: 13 Mar 2010 05:19 PM PST

刚刚才介绍过口罩姬,就是戴着口罩跳舞的日本高中生。 这半裸版口罩姬(近乎全裸)只贴着两张便利贴,一条灰色内裤,就刚刚放在youtube。本人严重怀疑这是假的,是日本成人情色公司随便叫个女生戴着口罩跳的。 如果是真的,那未免做得太热血了?


穩健的走好每一步

Posted: 13 Mar 2010 05:18 PM PST

3月開始工作那邊一直忙碌到現在。。一會要開會一會要忙文件的事務~ 看mail ~key in定貨單~一會又要想辦法去應付在我上面的那些無良上司的問題加上廚房裡面從上班打卡過后就一直忙個沒完沒了的工作能夠用手書寫的文件都沒空到下班也帶回家做了 還想怎樣HQ 16號又要駕到 所以那只賤種所留下的所有手尾都要在15號前收拾妥當差點31歲生日也要在公司渡過了 還好!結果還是爭取到休假其實裡面可以信賴的人也只有dan一個。。跟他一起合作還算不錯的將來不論是否能夠得到我要的。。就一切隨緣好了 重要是我所屬的這個部門能夠恢復正常操作無論是營業 ...


开工了

Posted: 14 Mar 2010 01:40 AM PST

两个礼拜的假期,那么快就终了明天要开始上班了有点懒惰。。。不是,是很懒惰。。。。呵呵呵呵照片在edit着有点多。。不是,是很多。。。


《双喜妈妈的日记》新书发表会

Posted: 13 Mar 2010 04:52 PM PST

大马十大推荐中文部落格的其中一个blogger——双喜妈妈,终于出书了。新书叫做《双喜妈妈的日记》。今天刚好外星人有空,载了我去新书发表会。 新书发表会的地点是在Puchong IOI Mall,以一贯宅男加发福的状态出现,第一次与双喜妈妈和Rawangboy见面。在场的博客还有Emily,隔着一个人坐在我左边,世界真是小。 封面上的两个小女生就是双双和喜喜,双喜妈妈的双胞胎,很活泼。当双喜妈妈问:"妈妈平时有没有骂你们?"其中一个就狂点头,另外一个则呆在那里。过后双喜妈妈再问同一个问题时,两位双胞胎觉得不对劲,狂摇头,免了一场家庭暴力之血光之灾的惨案发生。 ...


夜游极乐寺观音圣像八角亭

Posted: 13 Mar 2010 04:20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我们又要去极乐寺了。这是我这个月里,第3次去极乐寺。每一年农历新年,不少人都往极乐寺走一趟。遇到我们喜欢去极乐寺走走的人,当然去不只是一次!!如果你错过了我之前的极乐寺游记,可以重温。 第一次:第一天亮灯,可是拍得不过瘾 第二次:庆祝周年纪念,只是去了万佛塔,前往观音圣像八角亭,面对塞车 第三次:又如何?? 今天,我们提早出发到极乐寺。在山脚下吃了晚餐之后,驾车往极乐寺出发。当时傍晚7点,我们的车子已经卡在前往观音圣像八角亭的停车场,当局在观音圣像八角亭的后面建筑工地,开放了一个空地让游客停车,只不过要走一小段 ...


喜歡

Posted: 13 Mar 2010 04:20 PM PST

看著一張照片 那種喜歡的感覺有時是無法形容的


【重返福爾摩沙——第17天】國境之南的海角七號

Posted: 13 Mar 2010 03:56 PM PST

如果海 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當陽光 再次 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當陽光 再次 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妳會不會把 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