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艺术·几米特展

艺术·几米特展


艺术·几米特展

Posted: 24 Mar 2010 02:31 AM PDT

《华山文化园区》,是早就编排在行程中的景点之一。据说,这里可是众艺术家的展演平台。各类的展览及舞台表演,都能在这里看到。难怪一踏足这里,顿时精神抖擞,一身的艺术分子,都给激发出来了!我们抵达当天,正巧举办着几米的《正负2度C》特展。抓紧时机,跑进展厅里头去,吸收那股浓郁的艺术香气。补充了一身灵气,不忘到展厅外拍照留念。这里是个绝佳的拍摄景点,不少婚纱拍摄,都拉队到这里进行。临走前,也不忘买点几米的周边产品回去。一盒拼图及两盒钢笔,要价两百大元马币,就这样飞走了…〉〉更多照片延伸阅读:几米的官方网站±2℃行动联盟官网:http://正负2度c.t ...


倒数35天

Posted: 24 Mar 2010 01:58 AM PD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奕泽,妈咪现在的心情就是每天很开心的在倒数,倒数35天后就可以和小宝贝到丽星邮轮游玩。在刚过的周日,爹地与妈咪带了小宝贝到了新达成的曾兄弟旅行展购买了4月28日,三天两夜的邮轮到热浪岛游玩。三个人的总花费是新币950。还好小宝贝的船费只是爹地和妈咪总数的25巴仙。其实爹地和妈咪早在2007年就去过一次了,那天爹地就建议要带小宝贝旅行,考虑了许多地方,觉得小宝贝还小,很多地方都不是很适合,怕小宝贝太累。最后觉得坐邮轮游玩,其实很不错,所以就决定了,带小 ...


人不對相

Posted: 24 Mar 2010 01:55 AM PDT

買東西時,我們發現那樣東西和之前想像的或者看到的有出入,令人失望的,我們會說貨不對辦。但你有沒有遇過一些人,看照片的時候覺得對很漂亮、帥氣,但真正碰上面的時候,你會有,嗯。。。。那樣一下子的感覺。並不是他不好看,只是沒有你預先想像的那麼好看,而已,所以你會有一點點小失望。或許對于我們喜好和眷戀的人事物,我們都習慣性將它美化和神化,直到發現現實和理想總有距離。但我們還是會樂意的相信,有一些事情,無論怎樣都是美好的。就如,一個沒有你想像中好看的人,其實內在和品格遠遠超越你想像的那樣,不完美。要找一個才貌兼俱的情人,並不是不可能的,只不過 ...


Zhi's birthday celebration :)

Posted: 24 Mar 2010 01:41 AM PDT

After the replacement class on last Friday morning,Hurry-burry(ing) to the bus station ...Hopped on a bus and got myself a seatKL, HERE I COME !!! *scream*Reached KL at around 7pm ...The bus moved as slow as a snail. ZZZAs KL became congested at this hours.A short 5-minutes route turned to be a 30-minutes route. FMLWhen the bus is moving slowly into Puduraya,I ask them to let me down.Jumped down from the bus and I ran to meet him :D ..Have dinner at Petaling streetPortuguese Grilled Fish and Spi ...


麦当劳用Nintendo DS训练员工

Posted: 24 Mar 2010 12:53 AM PDT

日本麦当劳分行和任天堂(Nintendo)有项新协定,那就是让任天堂DS成为该快餐店的训练工具。麦当劳希望此举能把成本减低两百万美金并省下50%的训练时间。 日本任天堂和麦当劳的关系一向都很好,当地的麦当劳甚至有Nintendo Zones提供客户利用DS使用无线网络。 Link: andriasang – McDonalds Uses DS To Train Part Time Workers


So Close

Posted: 24 Mar 2010 12:57 AM PDT

考完试了,接下来就是做一些悠闲人做的事。想到什么就来部落格写一写吧。曾经看到那美丽的画面,还记得当时的心情就在那一瞬间变得很好。后来在网上看到某人说,宇宙那么大,那时候看似很靠近的Jupiter,Venus和Moon其实都距离很远很远,只是视觉上很靠近而已,让我想起了三首歌,JonMcLaughlin的《So Close》,张学友的《这么近,那么远》,Hoobastank的《So Close,So Far》。同一个画面,对不同的人却有不同的意义。同样的,同一段友情,对当中的人也有不同的意义。例如A把B当作很好很好的朋友,可是B只把A当作普通熟络的朋友,不过别忘了还有C一直为他和B之间的友情付出 ...


一切从收入开始 – 精华版

Posted: 23 Mar 2010 11:00 PM PDT

我不知道自己有否把趋势分析、入场时机讲消楚? 不过,我信相「勤能补拙」,唯有多读、多看、多听,遂年累积,投资的知识会慢慢地悟通。 言归正传。 如何去判断一家公司财务况状呢?


伤害还是出卖?

Posted: 24 Mar 2010 01:19 AM PDT

前二天说到和某些朋友不同频道没有化学作用,已经够让我失落了。这一回,又遇上另一个天杀的,因为某些要达到的目的,对方表明选择最多失去"我这个朋友"。我不只一楞,还是楞了很久。原来别人不只是和你不同频道不同化学作用那么简单,更甚的是:原来我只是一个可以被选择"不要"的朋友!!这不是更可怕吗?我不知道,朋友的定义是这样的!或者是,我自己太傻了,这个朋友的圈子原本和我就格格不入,但是我对这些朋友有欣赏,不同理念也可以交朋友啊,我自己兴致勃勃去交朋友,人家当然没有拒绝,但是在紧要的时候,被人"可以选择"丢掉的"朋友",原来第一个就是我!自讨没趣作了 ...


馬華“三厭客”

Posted: 23 Mar 2010 09:24 PM PDT

桃園三兄弟之所以流芳千古,乃是因爲他們這三位異姓兄弟講的是心、做的是義。他們三兄弟之間沒有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所以直到今天才仍然令人津津樂道,甚 至還成爲結拜兄...


“TOY STORY 3” Character Posters: Meet Dolly, Mr. Pricklepants, Sparks & Stretch

Posted: 24 Mar 2010 01:30 AM PDT

【噗】了再【博】另4款《Toy Story 3》陆续发布中(共14款)的新玩具【专属海报】。 (L-R) Dolly, Sparks, Trixie, Twitch, Stretch, Buzz Lightyear, Mr. Pricklepants, Woody, Ken, Lots-oÕ-HugginÕ Bear, Buttercup, Peas-in-a-Pod (front). Four more to go!Source: Animatie


Amelie

Posted: 23 Mar 2010 06:51 PM PDT

同行去年辭職,在本頭公巷開了一間小店。左邊是謝氏公司。 右邊是製造峇峇娘惹繡珠鞋的店。 近40歲的女人獨自在小廚房內奮斗,雖然腋下的皮膚不再散發青春,但人生才真正開始喲! 一腳踼,等下客人吃完,老板還要自己洗盤。 她一向支持環保,遵循自然法則。如今,模糊的理念已變成鮮明的主題,在通往廁所的後院也溢滿城市人貪戀的簡陋和自然。差一點就想把iPhone沖進馬桶里。 我點了咖啡,放在朽木上,除了有意大利風味,也別有另外一番風味。 同样的形容也可用在這盤面包上,不需絞盡腦汁。 Amelie 的店面雖狹窄,但在桌席擺設上下足了功夫。左 ...


《骂这样的女生》

Posted: 24 Mar 2010 12:17 AM PDT

如果你爱她,你觉得她应该是这样的?©2006-2010 ~zeh235前阵子,在面子书上看了篇《女孩子心里的想法》,说看了会更了解女生。这我就不转载了,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不苟认同作者的说法。女生这样真的是理所当然么?不断地无理取闹?不断地说话带刺?发脾气?闹分手?谩骂?再三地伤害男生的自尊心?如作者所说,这是因为女生没有安全感,想要试探男生的反应。。。那一次不止,竟然还需要不断试探么?自问这就是爱情吗?还不如请私家侦探不让对方知道更来得心里好过。我从来不要求现代女人必须要像古代那般三从四德,可女生妳是否能够稍微为男生着想?为他的能力限度,背景,所将遭遇的 ...


一秒就好

Posted: 24 Mar 2010 01:55 AM PDT

一首很感动的歌…… 一直很想分享给大家,却忘了这回事…… 现在记起了,所以就分享给大家听听……


一個教訓

Posted: 23 Mar 2010 06:26 PM PDT

是不是太過相信別人了?竟然忘了保護自己是什麽讓自己躁急了?竟然犯下這種錯誤是怎樣發生的?才過了幾個小時是不是太笨了?竟然這樣也相信 怨天尤人又如何?自己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負責這個時候只能說一切買了一個教訓這樣可能比較可以安慰自己這樣的話也可能出自你口中但我還是很想痛哭一場 可是怎麽也哭不出來也許我忘了這裡不是我的地盤


Tube 地下道

Posted: 24 Mar 2010 01:30 AM PDT

很出名的,每天都那么多人一起来挤的让我感觉,很像地老鼠


Batu Kawan: 金马海鲜饭店

Posted: 23 Mar 2010 05:45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爸爸的生日过了数天,而我们这3个孩子终于有机会一家人坐在一起为爸爸庆祝生日吃一餐。这一次,我们一家人相约来到Batu Kawan的金马海鲜饭店。 自从南北大道川行以来,相信带旺了不少地方,其中一个地方就是威南-Bukit Tambun 和Batu Kawan,成为了海鲜村。不少人为了吃新鲜的海鲜前来这里用餐。这些年来,海鲜店一间开了又一间,当然也有些海鲜餐馆结束营业,毕竟这个小地方有将近20间的餐馆。 我们也很久没有来这里用餐,因此这一次来了Batu Kwan的金马海鲜饭店。 昨天晚上,我才想起爸爸的生日,没有准备到蛋糕。想起之前在 ...


不要想起更不要想念

Posted: 23 Mar 2010 05:15 PM PDT

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突然想你……应该是想起你吧!因为我已经没资格想念你了……你的心里已经没有我了,难道我还要想念你吗?不应该!从分手后,我就不应该再想念你……因为想念你只让我自己更加辛苦,更加放不下你! 或许我真的想念你,不然我不会想起我们以前的种种……我为什么还要想念你呢?难道我真的还没放下你吗?我不是放下你了吗?我早在几个月前就放下了你,也试着接受别的男生的追求……虽然失败了,并不是我还想着你……只是某些问题的存在,所以让我想要试的感情失败了……但我真的觉得我已经完全把你给忘记了! 你对我来说真的那么难以忘记吗?不会的,我相信我可 ...


对号入座

Posted: 23 Mar 2010 05:07 PM PDT

我没和你说,其实那天之后,我的心情也很复杂。我带着复杂和生气的心情回来。我不喜欢那种不信任的存在。我觉得那个笑脸的磁铁很适合你。我希望你每次不开心的时候,都可以像它一样,列开嘴,只要这样笑一笑,压力就没有了。只要不开心,看着那个东西就会心情变好。至少我是这样。我不知道,也许我对于你的认识你还是那个不善于抗压的家伙;或许你现在进步了,或许现在的你变强了。我们也没有以前那样会谈那么多了,不是吗?我不喜欢那样的不信任。我不喜欢你说你要一个人。我记得我在盒子里写了一些话。或许,是我这个朋友做得不好。我,不晓得该说些什么,因为很多时候 ...


不是很强的普通历险记 Chapter 4 - 番薯

Posted: 23 Mar 2010 04:24 PM PDT

隔天,太阳晒屁股,so俊彦醒来了。刷牙。洗脸。吃早餐。啊,婆婆好像不见了,所以去捕鱼。 "你婆婆不见了你不着急的咩?" "人都不见了在这里着急有用咩?" 所以去捕鱼。 坐在Sampan上耐心地钓鱼,可以休养身心、淘冶情操。像俊彦就悟出了他婆婆是被大野狼捉走了。原因有二:大野狼喜欢绑架老人家、大野狼喜欢戴红帽的女孩。俊彦婆婆符合了所有条件。 天气不景气,太阳死变态晒,俊彦打算收网收线回家了。突然发现昨天的Head &Shoulder洗发水罐子就在附近,于是就顺便捞来带回去。 很好。如果成功打开罐子的话,就可以救回婆婆了。 例如 ...


最近

Posted: 24 Mar 2010 02:35 AM PDT

最近我的其中一个 Project 的经理离开了我们的公司,一下子突然觉得很压力。感觉上网墓城的项目不是很好做,而且很多东西都没有头绪,必须自己慢慢的摸索,慢慢的研究。   而且在这一段时间又要赶着做很多的支付网关的连接,而且每一个都是很赶很赶。差不多都要透不过气来了。   还有上次的一次打雷把我用了差不多七年的电脑给打坏了,但是为了省钱,只好用回旧的电脑,然后再把可以用的零件给办过去。不幸中的大幸就是我的硬牒还好,没有问题,也没有不见资料,但是就必须从新的安装过 window. 其实上几个月跌到时弄伤的左手臂到现在还是有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