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小心宝宝喝到「咖啡母乳」

小心宝宝喝到「咖啡母乳」


小心宝宝喝到「咖啡母乳」

Posted: 29 Mar 2010 02:02 AM PDT

对于哺喂母乳的母亲,喝咖啡恐怕更要有所节制。咖啡因会进入乳汁中,如果妈妈喝太多咖啡的话,宝宝恐怕会喝到「咖啡人奶」。曾经有一位正在哺乳的母亲发现小宝宝老是不睡,白天哭,晚上也闹。后来医师推断,可能是妈妈生了孩子之后,恢复喝咖啡的习惯,没想到喝母乳的小宝宝也分享到咖啡的滋味,彻夜不眠。美国小儿医学会的药物委员会建议,母亲每天摄取的咖啡因只要不超过300毫克,对宝宝的影响都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许多食物对健康的影响都是「量」的问题,而不是「质」的问题。维他命摄取过量也会中毒,何况是咖啡因? ... ...


斑点蛋糕卷 / 咖哩鸡

Posted: 29 Mar 2010 01:57 AM PDT

花生酱用不完,巧克力酱剩一点,再努力做蛋糕消耗吧,呵呵~最近阿米很勤劳做蛋糕,第一是为了整理烘培橱柜第二是,天气炎热,不想威廉跑来跑去买早餐午餐给我所以,做蛋糕吧,做蛋糕了,他和我的早午餐就有着落了,嘻嘻~。 。拌好蛋糕面糊要倒进烤盘时,想让蛋糕卷有点特别就倒了一点草莓香精在适量面糊上,然后就放了几坨粉红面糊在烤盘底然后才把原味面糊轻轻倒上去,就可以送进烤箱啦~。蛋糕片出炉后,涂上花生酱和巧克力酱,卷起来切片,拍照就可以放进饭盒里,隔天的餐食就有着落了,嘻嘻~。这个食谱我做过了,只是倒面糊的方式有点不同罢了做蛋糕就是,随心所欲,喜欢怎么变化就怎 ...


实例分析 – 找到问题的启点? – 精华版

Posted: 28 Mar 2010 11:00 PM PDT

为了不让股友有先入为主的看法,我暂时不揭露这二家上市公司的名字,待分析后才揭开谜底。 二份年报皆以年尾结账,全部以 RM '000。 先看Company A,收入只增加区区的 RM42,185,但是应收账务Account Receivable 竟然升了 212%,生意没做大,应收账务却增加二倍,现金反而少了。 大佬,请你帮忙算问题到底出在那里? 我没去看 Financial Note,但对212% 觉得不可思议。


再一次的感动

Posted: 28 Mar 2010 09:01 PM PDT

自上一次令我喜出望外,很感动的午夜铃声,你再次从远方摇了个电话给我。你再一次让我觉得可以认识你,是何等幸福。你再一次让我觉得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谢谢你借出双耳听我诉说。谢谢你那么关心,爱护我。谢谢你给我的忠言劝告及领悟。我会慢慢刷除这一些伤痛 ,忘掉不愉快的事情。其实说真的,去年到前几天,我一直有念头不写blog了,甚至想把blog给关掉。但.......我还是不舍得爱我的朋友,爱我的网友,爱我的亲戚。我还是很喜欢这里,这里可以让我发泄,让我回忆,让我学习。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分享(但会少写了,因我要给我的家庭,我两个宝贝多点时间)我还要继续八,继 ...


[March 27] Pictures taken at Kg Tiram Setia DAP Dinner

Posted: 28 Mar 2010 07:06 PM PDT

(More......)


组织该有生命

Posted: 28 Mar 2010 08:00 PM PDT

还是女人的思维比较清晰,太太看见曾聒回来,没有什么理会,看见曾聒开动电脑,说了一句"你不要写了",她的意思不是要曾聒从此不写,而是不想看见曾聒批评蔡细厉,谩骂马华中央代表支持蔡细厉成为总会长。不只是"黑糯米",许多媒体朋友也有点混淆为何曾聒在10月10日之前挺蔡,10月10日之后挺翁,这答案在一些文章留言中有提起,曾聒只信奉组织,不信奉领袖,而传统至今的政治文化还停留在信奉领袖,当领袖站在哪,支持者就在哪。信奉组织不需要条件,更不需要策划、计划、和设计全套,组织比领袖重要,没有组织也没有领袖,很多领袖或支持者在很多事情的过程中只看见领袖的伟 ...


【光明日报】假助穷民申请援助金 ‧ 张念群揭“好心人”抽佣

Posted: 28 Mar 2010 06:11 PM PDT

Ahli Parlimen Serdang Saudari Teo Nie Ching, bersama ahli-ahli Kelab Kiwanis Selangor dan Kuala Lumpur serta pembantu-pembantu dari Pusat Perkhidmatan DAP Balakong menziarahi dan memberikan barangan keperluan seharian kepada saudari Xie Zhen Ting yang memikul tanggungjawab mencari rezeki keluarga sejak suaminya diserangi angin ahmar. 自丈夫林英才(右)中风失去工作能力后,加上次女林暐欣(左)是名痉挛儿,谢珍婷(中)必须撑起整个家庭的经济负担。(图:光明日报) Ditemani oleh ahli MPJj Encik Lee Ah Seng, ahli Parlimen S ...


老蔡也不过只有年多的试用期。。。

Posted: 28 Mar 2010 06:55 PM PDT

好多马华外的人掉眼镜,心脏也差不多停止跳。好多马华内的人松了口气,兴奋高喊,心跳加速。到底这场战斗,谁是赢家?曾经漂亮退位的家定,如今 再也回不了马华之家。一年试用期的不倒翁,下场要继续演武侠片,当独行侠。老蔡的"能力"无可否认,但愿将来的马华更有声有色,发扬光大。还是想说一句,凡事都先别嚣张,可别忘了老蔡也不过只有年多的试用期,表现不够好的话,到时又来另一场更轰烈的党选,参选人数也可能创新高。以下是马华328重选成绩。总会长 1、蔡细历-901票中选 2、黄家定-833票 3、翁诗杰-578票 署理总会长 1、江作汉-1106票 2、廖中莱-1171票中选副 ...


以中医学测气候——准!

Posted: 29 Mar 2010 08:46 AM PDT

自从进入2010年以来,这些日子极为炎热且干旱,温度节节上升,让人受不了。不期然想起中医经典《黄帝内经》内有关五运六气的学说,以初学者的身份来推算,发现今年庚寅年,而从春分到立夏的时段日子走的都是阳明燥金的运和气。难怪雨水会这么少,中国方面也传出了连串干旱的新闻。由此可见年度或季度的天气预测早就有了高准确性的判断。真的要为咱们祖先的智慧叫好! ... ...


Julia Roberts in “Eat, Pray, Love”: Five New Pictures + UK Trailer Features Some New Scenes + Re-rel

Posted: 29 Mar 2010 02:05 AM PDT

近日在家观赏了两部【先听OST后看DVD】的影片 ——《Waltz with Bashir》及《Fireflies in the Garden》,其中后者乃以【昔日片酬 + 票房一姐】Julia Roberts 作号召,惟论戏份或演质皆属【绿叶档次】的家庭小品。去年一部谍战爱情片《Duplicity》,让她爆冷抢占金球奖影后竞逐的一席入围,验证其不复勇态亦仍具攻击力;今年情人节档期则有似是【还人情债】的群星拱照庸作《Valentine's Day》,为其回归【美国甜心】行列作热身煽温(还啥债?此片导演 Garry Marshall 乃其当年【变凤凰】的《Pretty Women》的导演是也)。当然,敲定于【黄金夏季档】8月(大马暂 ...


=要坚强!加油!=

Posted: 28 Mar 2010 06:11 PM PDT

最近过得不怎么开心,工作上发生了许多的事物,或许是我看不开吧,社会也许就是那样或许更糟,当有事情"渴求"对方的帮忙但最后还是一场空,当人与人与利益挂钩时再也没有友情可言... ...最近发生的事物让我对周遭的事物都有所保留,少了份信任,相信... 换来的是猜疑与距离感...而很多事物再也找不回当初最初的回忆...渐渐的发现,随着时间的关系,所想象的事物早已变质...坐在巴士上看着窗外的景物,天黑了...心已倦了,麻木了... ...而我既然在另一个顾客面前骂:" fucking bitch!"我很少会"出口成脏",但有些事情我真的忍无可忍..有人说:"百忍成金",很难忍气 ...


【音乐】娃娃 - 漂洋过海来看你

Posted: 28 Mar 2010 06:05 PM PDT

突然想起这首歌...


【影视】电影 - Night At The Meseum II

Posted: 28 Mar 2010 05:54 PM PDT

没错 的确错过很多戏 刚好想起也找得到就看了延续第一集的故事 这次发展到另外一间更大的博物馆还是有精彩的地方 只是喜剧一旦失去了那种意料之外的元素就很难再产生哗然的效果


Autocity: Subway

Posted: 28 Mar 2010 05:28 PM PDT

如果你问我在美国吃哪一家快餐最多?Subway 如果你问我在美国吃什么快餐最划算?Subway 如果你问我在美国吃什么最方便? Subway 记得之前答应了ET女子,要写一篇关于我在美国吃Subway的体会,可是一直拖延至今都不曾写,主要是一些照片不齐全。每一次买了Subway的三文治之后,都是外卖的,打开包起来的三文治都已经难看得不像样,就没有拍照了或者忘记了拍下照片,结果找了照片档案好久了,我都找不到在美国吃的Subway三文治,唯有找到的照片就是Subway快餐店的员工在准备三文治的过程。 在美国,快餐店有很多,太多牌子。当中最普遍在马来西亚看到的快餐店是麦当劳, ...


我的鄰居

Posted: 28 Mar 2010 05:15 PM PDT

有句話說﹕「遠親不如近鄰」。在我們阿公阿嬤那個年代這句話肯定是不容置疑的。對牛夫人和牛先生這種漂泊四方的人來說﹐這句話只對了一半。很多城市人和隔壁家為鄰幾年甚至幾十年﹐鄰居住著誰﹐一家有幾口人都會搞不清楚﹗這種老死不相往來的相處方式在大都市是司空見慣的。我們倆十年來在四個國家八個地方生活過﹐平均每隔一年半載就搬一次家﹐不同膚色﹐好壞﹐善良兇惡的鄰居都見識過。以下是我們見識過的鄰居﹕最有緣份的鄰居最有緣份的鄰居十年前搬到蘇格蘭首都格拉斯哥(Glasgow)的時候正好是秋天。對我們這種出生在熱帶國家﹐一年到頭從年頭熱到年尾的人來 ...


晴天

Posted: 28 Mar 2010 05:27 PM PDT

He said, let we get together nicely again.晴天了,终于。突然好开心好开心。我想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了。


忙到底还是忙

Posted: 28 Mar 2010 06:10 PM PDT

昨天 忙到...很多人 挤在我们的的店前面店里面满满都是人 感觉很恐怖呀第一次这样 感觉到店里很热很热 顾客很多啊而且 昨天有两个人来实习 counter第一次挤满人感觉很怪 好像有两个人来和我们挤位子我们counter只有两个位 是我和店长的结果变到实习的人在里面 我和店长站外面=.='''小小的店 有四个人顾>.


【影视】电影 - Up In The Air

Posted: 28 Mar 2010 05:12 PM PDT

很多时候我都是先了解故事 才去看电影这部例外 完全是不晓得内容的情况下去看的意外的发现 值得一看电影都是浓缩人生 不会去研究那些事的真伪看的那一刻 你感觉到什么 那就是你的真实的感受同样一句台词 听的人不同 理解出来的意思也不尽相同我偏爱这位女演员 真的太有魅力了...Vera Farmiga


突然对爱情理论有一闪而过的感觉

Posted: 28 Mar 2010 05:01 PM PDT

不知道为什么,刚刚驾edmund的车回来的时候,脑海里想着一个问题。一男一女是否可以存在单纯的友情?如果在这单纯的友情里参杂了少许喜欢对方,少许的好感。那这友情还是单纯的吗?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喜欢和爱的差别。以为对一个人有不错的印象,就是一种喜欢他/她的感觉了。但是,这是爱情?还是恋人未达的友情?这只是灰色地带。怎样分辨才是爱情?什么才是友情?你了解过了吗? ... ...


Singapore Dance Delight Vol.01 (Presented By F)

Posted: 28 Mar 2010 04:32 PM PDT

首先,诚意感谢 F#038;N 赞助这开始收到国际瞩目的舞林赛事。 源自于日本的 Dance Delight,新加坡也尾随着纽约、巴黎、柏林、台北和其他大城市的参与而开始加入这个已经步入第十七届的日本舞蹈盛事的其中一站。而 Singapore Dance Delight Vol.01 的优胜者将会代表新加坡,在8月21日到日本的大阪(Osaka)与全球舞者同台竞技。 所以呢,虽然昨天(3月27日)刚在乌节路举行的是初选赛,但各参赛者都全力以赴地想进军4月18日的新加坡决赛以赢取到大阪的机会。 我们就准备在 Takashimaya Shopping Center 前的行人道狂欢咯! 首先迎接我的就是 F#038;N 爱心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