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重返福爾摩沙——第6天】生病記

【重返福爾摩沙——第6天】生病記


【重返福爾摩沙——第6天】生病記

Posted: 04 Mar 2010 02:20 AM PST

美好的旅途中,如果倒楣碰上了生病,可真是非常糟糕的事情。沒有人期望這樣的事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因爲這不但會破壞旅程的進度,而且搞不好水土不服以致難以康復。可是,偏偏這種倒楣事卻發生在我身上,上吐下瀉+感冒發燒持續48個小時,從台北燒到台中,再瀉到清靜農場,後來被告知我可能感染了最近台灣的新型感冒。俗話説得對,沒有事是一帆風順的,包括這次的旅程,不然的話就沒有故事寫了。lol感冒推薦:普拿疼。其實就是台灣的Panadol這次的生病,讓我突然想回家,曾一度萌生放棄的念頭。不過那個念頭只是一霎那而已,傻咩,怎能丟下阿肉一個人呢。哈哈。現在的病情好 ...

魔力点子民歌餐厅(马六甲美食)

Posted: 04 Mar 2010 01:55 AM PST

昨天旁晚,为了要买'全国华族舞蹈'决赛的入门票去了大学城一趟。 在大学城附近有不少美食、餐厅之类的~我和老公买了票以后就顺便去一家听人家讲了很久,看了很久,想去了很久,却始终没有踏入过的魔力点子民歌餐厅。 一踏入店子,里面全都是莘莘学子(大学生),顿时感觉我们两个在这种地方出现好像有点'超龄' ^^!! (我们还笑说,改天要带齐阿爸、阿妈、姨妈、姑姐来踩场tim~  ) 以一个民歌餐厅的价格而言,魔力点子卖的食物算是相当经济的^_~ 我们点了一份黑胡椒鸡扒。。。 RM7 (味道中规中矩,还不错^_~) 一份BBQ鸡饭。。。 RM4.90 (他们的饭不是白饭哦,是有 ...

新年当然是要看舞狮子啦!--第三队

Posted: 04 Mar 2010 01:53 AM PST

来到第三队了,但还是在我表姐家哦!因为当晚他们家请了两队,这队是益南的哦!!!!从以前到现在他们的舞狮还是这么好看,很灵活生动又可爱,怎么说很可爱呢?来看看: 在门口冷不防吓你一下~~ 连环图1:当我帮二家姐和fashion拍照的时候,本来狮子都是在门口拜年的 连环图2:没多久batik狮就察觉到我们在拍照,斜眼偷看我们~ 连环图3:哇!!!!吓你!!哈哈哈哈!!(好顽皮的狮子!!) 连环图4:最后很识趣的给我一个正面拍照~真的很聪明,不愧是冠军队~ 当然拍完合照batik狮也回去拜年了 这只狮子也是很漂亮,人狮合一,而且时刻动作都很优美~  "这食物有没有危险?"  之后是"打棚",拍到这张 ...

畢業未必是好事

Posted: 04 Mar 2010 02:37 AM PST

這個title,是從妹妹那裡偷過來的既然偷了title,那post也"順便"引過來用一下好了看着中五生一个一个的毕业自己心里也超想毕业因为毕业不要早早起身去学校不要在学校读书但是今天我才明白毕业未必是好事毕业了,家里就会一直问问问以后要做什么??选择自己到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就是走错了路像叔说的:"读书的时候不要想做工好好读书,做工一世都要做的"选择错了自己不要的路就是痛苦我要用这一年九个月的时间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未来的路是要怎样的加油事實上我跟妹妹相處的時間,不多一個星期僅有幾天而這幾天,通常我們都用來爭電腦我們溝通非常不良我 ...

21世紀 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 之 宅、葉問、鋼鐵人

Posted: 04 Mar 2010 01:00 AM PST

「21世紀 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 之 宅、葉問、鋼鐵人」Sir Arthur Conan Doyle在筆下,夏洛克 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 有著驚人觀察力與推理能力的私家偵探,名氣大到蘇格蘭場的警探在束手無策時,還得找福爾摩斯協助。因此 福爾摩斯 戴著獵鹿帽、身著風衣、叼著煙斗的形象,幾乎成為近代推理小說以及神探的代名詞。現在流行正太用阿公名譽發誓,老躲在大人背後用變聲器的背後靈,再不然就是帥牛郎變身成為研究大腦的怪胎,高級一點就是一群時尚男女用顯微鏡和化驗紙找出證據抓人。李組長眉頭一皺(被飛踢) …21世紀誰還要看元祖級的老古董神 ...

黔驴技穷的逼宫派

Posted: 04 Mar 2010 01:35 AM PST

这一两天市道上广泛流传(当然不会有人承认是他发布的),马华逼宫派8位身兼国会议员的大将,将会一同退党成为国阵的直属党员,以便向以翁诗杰及蔡细历为首的当权派施压,寻求解决马华这一次剪不断理还乱、足可致马华于死命的党争。发放可能会退党的这一手策略,从廖派或逼宫派的立场来看(不管是不是真是他们的策略),都是有利及可行的。现今的国阵正希望通过公正党国会议员的退党潮,重达国会三份二多数席位的修宪门槛。在这关键时刻,马华的8为国会议员的身价肯定非比寻常,所获得的"关注"程度及谈判筹码,肯定也比平时大得多,所以不必担心巫统会因此而"龙颜震怒 ...

【转】美国踏入高利率期

Posted: 04 Mar 2010 02:05 AM PST

道指去年3月6日从6469.95升至今年1月19日10729.89,应该不是牛市,而是熊市中的最大反弹,在道指未低于2月5日9835.09前,仍未能肯定反弹市完成,但标普五百指数的上升通道已危在旦夕。 美国2月份消费信心降至只有46点(1月份56.5点),为去年4月以来最低。二十个大城市住宅楼价去年12月再跌0.2%或全年跌3.2%。美国FDIC公布有问题的银行超过27%,至七百零二间,较一年前的五百五十二间进一步上升。大家应留意,美国去年已推出量化宽松政策,何解有问题银行的数目反而大增?去年12月FDIC已出现209亿美元赤字(一年前有173亿美元)。如上述七百零二间银行全部出事,FDIC需资4028 ...

手機傳情

Posted: 04 Mar 2010 12:21 AM PST

和朋友聊天時,我說,現在的小孩真好命,人手一機。而且啊!分分鐘他們的手機比我們的還先進美觀。不要說中學生,就連小學生,甚至還沒上學的小孩,十個八個都擁有屬于自己的手機。明天要交什麼功課、帶什麼書、下課後要去哪里讀書或逛街、作業有難題、幾點要父母載送,傳個簡訊或撥個電話就搞定了,多麼方便容易。當然,手機的用途並不只限于問問功課、跟父母報告行蹤而已(不要騙我),我相信也包括玩遊戲、上網、泡沑、和喜歡的小男生或小女生表白之類的,對吧!我那個年代,只有笨重醜陋的大哥大。那種名門貴族、富家子弟或電影黑社會大佬才用得起的手提電話,拿著大哥大 ...

【重返福爾摩沙——第5天】北台灣景點成績單

Posted: 03 Mar 2010 11:25 PM PST

排列依照日期的順序1) 桃園縣兩蔣文化園區——蔣公陵寢,雕像公園,黃埔食堂2) 台北市饒河街夜市,美食3) 台北市燈會4) 台北縣野柳地質公園,當地海鮮5) 台北縣北海岸風景區6) 台北縣九份老街,黃金瀑布7) 基隆市廟口夜市,美食8) 台北市大龍峒老街——保安宮,孔廟9) 台北市國立故宮博物院10) 台北縣淡水老街——紅樓,紅毛城,前清英國領事館,美食11) 台北縣漁人碼頭,情人橋12) 台北縣十分——十分老街,火車站,十分風景區,美事13) 台北縣平溪國際天燈節,萬人齊放天燈這麽多景點和行程當中,最喜歡的是九份悲情城市,最感動是放天燈~~!! ... ...

博告天下 - V-snaP 0307 Tg.Sepat & Bg.Lalang一日游ON啦!

Posted: 03 Mar 2010 08:20 PM PST

自从去年的马六甲吃喝玩乐拍之行结束后,12月1月大家都在各忙各的事儿。我在想似乎真的好久没on什么活动来进步,现在年也过完了,大家也抽得到时间参与活动,也是时候搞一次久违的吃喝玩乐拍。well,目前V-snaP风格。这次我是尽量长话短说,反正东西都已经私底下弄好了,联系也用V-snaP Facebook group来安排事项等等,一切尚是顺利。原本我对自己说好20个人数就足够,但无奈。。。嗯,不要紧,只要大家还记得V-snaP的玩法,我想大家自然还是会很配合的,呵呵。车子分配小彭:佩玲、盈茜、StivaJames:Elaine、靓靓、伟康Derrick:Jade、billie how、Ken NgAaron:Chia Yen、 ...

马华或取消党庆以及代表大会

Posted: 03 Mar 2010 06:43 PM PST

刚接获友人来电,指马华或再次取消常年代表大会,以及原定于同一天进行的党庆,曾聒告诉他这消息只是流传的谣言,连刚才和外州同志吃宵夜也提起同一回事,可是这朋友非常确定的说,取消大会已经是事实。最近坊间不断流传首相纳吉不会出席马华代表大会,并且会在48小时内会见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和署理总会长蔡细厉,提出解决马华目前僵局的方案,或要其中一方配合社会、部份党员,以及国阵意愿进行闪电重选。据说,马华老大、老二在近日传出貌合神离,关键在于近期老大小动作过多,安插太多「自己人」入主马华大厦,除了陆惠茹领导政策研究中心,还在最近一次的会长理事会,通 ...

小魔王临睡前

Posted: 03 Mar 2010 05:06 PM PST

七点半去到妈妈家。妈妈讲,小魔王今天吐奶好几次,大概两三口这样。而且今天午睡怪久,下午就睡了三个小时。哇~睡得很饱啊。但,怎么还是无精打睬的样子。而且,才刚走车没多久,就在车上睡着去。每次这个行程,他都是看风景,一边听歌,一边拍打椅子的啊。回到家,抹个身,换上睡衣,再喝完牛奶。心想,今晚会顺利睡觉吗?答案是,不能!最近他的临睡前招数,大致如下……喝完牛奶,躺着一下子,然后就翻身了。在他的床,趴着360度转圆圈,转完整张床。转完后,抗议了。帮他翻回正面,奶嘴和抱枕塞给他。他吸着奶嘴,抱着抱枕,躺着……看看你,然后笑笑。过后,侧身,脸摩擦枕头抱枕,吐掉奶嘴,假哭 ...

布瓜?

Posted: 03 Mar 2010 04:38 PM PST

在布瓜世界里过完三岁生日后的小孩开始不停的问"为什么"我已经超过三岁很久了。"为什么,每次把最"肥"最"难啃"的东西分给我?""为什么,我觉得自己越来越笨?""为什么,辛苦却换来失望?""为什么,我那么眼睡?""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再多的为什么不比冲凉,睡觉来的重要明天的事,明天再问好了。

【重返福爾摩沙——第5天】天上的燈海——平溪天燈節

Posted: 03 Mar 2010 04:23 PM PST

我從小到大很喜歡看煙花,尤其是跨年的滿天煙花,閃耀四射,令人快感。直到今天元宵我來到了平溪,我發現原來世上比煙花還要美麗迷人的天空夜景——漂浮在天上的燈海。相比于煙花的短暫、張揚、妖媚,天燈帶出的是長久、含蓄、樸素之美,這也是讓我對天燈心醉的重要元素。2月28日元宵節這一天,我來到了天燈的故鄉——平溪十分。雖然之前聽説這一天會非常擁擠爆滿,曾經一度改變主意,不過後來還是過來湊熱鬧,因爲一來想知道熱鬧的原因,二來想嘗試一下放天燈的感覺。整天下來,雖然上火車人擠人的感覺很恐怖,不過一起施放天燈的那一刻真的非常非常感動,差一點感動 ...

筆戰

Posted: 03 Mar 2010 04:41 PM PST

还要吵吗?

Posted: 03 Mar 2010 03:44 PM PST

在愿望气球从手中放开飞到天空的那一刻,我想到了什么……? 这几个月,忙碌的生活使我失去了许多团聚的机会,也让我感到情的重要。虽然不能真的如西蒙波娃那么潇洒,但也还是有属于我自己的存在主义。看着自己为将来奔腾,至少觉得自己是活着的。看着记事本里满满的目标,就感觉心中满满的感动。 其实感动很简单,开心更加简单,视乎我们如何看待。 我把感动的心跳看得很重。要是心没了跳动,人就不再是人,即使或者犹如死掉……告诉自己,不想做个死掉的家伙,虽然不能轰轰烈烈,但也不能平平淡淡。 感动很简单,就是和你吃上一餐简单又好吃的午餐,就够了。 感动很 ...

53 琐碎事

Posted: 03 Mar 2010 03:59 PM PST

【一】最近,真的是最近从面子书遇到了很多亲戚,真的是亲戚。有堂弟妹,一开始还认错是谁,后来才发现差一点叫错名咯!接着就遇上了以前住在老家,一起长大的也算是堂哥堂妹吧!多年没见,看着那些旧照片,点点回忆慢慢浮现。当初大家同在一个屋檐下,真的是欢笑连连。现在大家的屋子越变越大了(应该没有人希望越变越小的吧!!!),反而觉得静了许多。还好人比较老了,多一点吵杂声都会嫌烦。大哥前些日子也把老家还没被拆掉时的照片给放上了,我看到每天我都会站在那儿痴望路上行人的窗口,也是我偶尔和VeryShak对话的好地方。还有一个更好的地方就是后方,我们在那里只是一墙 ...

马六甲酒店:Hotel Grand Continental and Hotel Puri

Posted: 03 Mar 2010 04:28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原本计划在去年12月底去马六甲,后来被一些事情搁置了。在家追看电视剧《小娘惹》的时候,更加弄到我很想去马六甲一趟走走。这一次前来马六甲的时间落在农历新年,我们在4个星期前就开始预订房间,才发现到大多数的酒店都爆满了。 想要去马六甲游玩,若没有把住宿的问题解决,就不能逗留多天了。我又不要随便走走,我想要好好去走走,甚至还要安排一些时间来给自己休息。真的头痛!!5星级的酒店对我们来说,却是太贵,加上遇到公共假期,4-5星级的酒店价钱简直天价。 The  Baba House 找了民宿改成 ...

Dropbox變身為遠端BT下載器

Posted: 03 Mar 2010 04:22 PM PST

Dropbox是一個提供用戶在網路上以最簡易的方式儲存,同步,分享檔案。它的介面簡單,並無複雜的操作。這個網路服務最初是提供2GB的免費服務及最高到100GB的付費服務,它最大的好處就是當你在使用Dropbox時,指定的資料内的所有檔案都會自動同步到Dropbox的伺服器Server。目前還最新版本還支援I-phone同步。...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 ...

南韩野生动物世界

Posted: 03 Mar 2010 03:56 PM PST

设立于爱宝乐园庆典世界内的野生动物世界最受游客喜爱,造访爱宝乐园而不参观野生动物世界简直是巨大损失. 游客有两个选择进入野生动物世界观赏野生动物,除了乘搭围上铁笼的小巴士,也可乘坐围上铁笼的吉普车.野生动物在笼车外自由走动,旅客仿佛置身于深山原野. 上图是由狮虎交配所产下的野生动物世界明星--lionger,由于照片是于2005年拍摄,因此未知lionger如今是否风采依旧.相关贴文南韩旅游资讯南韩秋意正浓南韩严寒冬季Copyright © 2008-2010 Fengmanlou178.com--All rights reserved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