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晴小瓜

晴小瓜


晴小瓜

Posted: 08 Mar 2010 01:26 AM PST

  新年回家時,很是掛念晴晴。回港見到面,很開心她沒有忘記我,哈哈。如晴爸所說,過年之後,晴晴又長大了很多。昨天有兩次,她從遠處一見到我,就向我揮手打招呼。受寵若驚的我,嚇了一跳,因她未曾對我做過這種熱情的舉動,讓我感到有點不可置信,哈哈。(照片從晴爸那兒借用的。)


我绝对不会“裸婚”

Posted: 08 Mar 2010 01:17 AM PST

曾经想过,我会不会因为自身家庭的问题,导致对婚姻有所恐惧。之前的我,曾经认为这是遥不可及的一个问题……我,忽视了时间的流逝,忽视了自身的成长,所以忘记了自己也会变成一个真正的女性,一个有着女性气质的女人,而不是女孩了。 想,是时候需要面对这心中的疑惑了——到底,我是不是真的害怕婚姻?抑或是,其实就是害怕婚姻的那一份责任感?到现在,还是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的我,只是忙着学业以及我的youth。呵呵,其实我到底是不是还处于youth,我都不知道叻~只是不想把年轻的岁月被现实压力吞噬。 首先她问我:"你们在十月多少号结婚?" 接着他问我:"你们在明年 ...


【重返福爾摩沙——第13天】旭日東升

Posted: 08 Mar 2010 02:20 AM PST

最撼人的一幕在:玉山國家公園


外卖的爱

Posted: 08 Mar 2010 02:15 AM PST

吊起来卖的爱。外卖的爱?


Brave but Alone

Posted: 08 Mar 2010 12:46 AM PST

He try to brave himself to help others. But nobody willing to close to him. Previous posts about Pandaman(click the links): 1 Pandaman is a new hero ! 熊猫英雄 2 IF: Brave Panda in Circus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Brave but Alone

Posted: 08 Mar 2010 12:46 AM PST

He try to brave himself to help others. But nobody willing to close to him. Previous posts about Pandaman(click the links): 1 Pandaman is a new hero ! 熊猫英雄 2 IF: Brave Panda in Circus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那把烈火,有必要再次點燃

Posted: 07 Mar 2010 11:32 PM PST

翻開記憶匣,有些記憶可能只剩一陣輕煙,但是有些記憶就像刻在甲骨上的文字依然清晰,仿佛昨天剛經歷過的,正如兩年前的那個三月。我無法忘記那個三月,那個令人熱血沸騰的三月,那個令全體國民感動得熱淚盈眶的三月。那一年,我只是個瑟縮在課業堆的學生,離鄉背井地住在校園的附近。那一年的三月的某一天,我校園附近不遠處突然熱鬧起來了,八卦又好奇的我和幾個朋友結伴地到那兒探個究竟。來到現場,只見黑壓壓的人群圍著一個簡陋的舞臺,場面翻騰喧嘩,一個年輕人站在舞臺上以最激昂的語言抛向群衆。正當進入高潮的時候,天不作美,一場狂風暴雨,把所有人淋得落湯鷄,冰 ...


机会是人家给的,自己砸的。

Posted: 07 Mar 2010 11:45 PM PST

马华自后李三春时代,一直都被反对党利用不同的称号创造负面形象,诸如「麻花」、「卖华」、「马来化公会」等等,五花八门,近来更被冠上「红包党」的恶名,新闻届界的朋友比较给面子,将马华叫做「一甲子政党」,意寓「食古不化,老态龙钟,等死」之意,虽然讥讽的味道浓得见骨,但总好过「卖华」一词。我常以守门员的位置形容马华,即以一挡十,阻止得了数十个射门亦不见功,只要一秒钟的失守,窝囊的画面便可在全球的电视新闻里重播上万次,因此,负面的花名再多也不出奇。当然,你可以选择回骂其他敌对政党任何不堪的字眼,毕意党无完党,总有可骂之处,但是,在开骂之前,是否应该先 ...


性感壁画(?)

Posted: 07 Mar 2010 11:24 PM PST

我们是这么近,但又这么远。不过,如果有一天,你,妳或随便哪个你,经过这栋房子,那表示。。。。。。 你离我很近,很近。 F。。。开头的,旁边还有啥米不像香蕉的小香蕉白鸡???白切鸡???!!!囧就我家附近的空屋外墙,被街头艺术家弄成这副德性。


VMW之牛、熊之争

Posted: 07 Mar 2010 10:00 PM PST

去年2009,大家以为KLCI会跌至400-500点,结果於850点左右反弹至今。 今年2010, 大家以为KLCI会跌至 800点,结果现在尝试突破1300点。 投资的方法多样化,各师施各法,下面遂个谈: (1) 用价值投资法,选时变成不重,只要物有所值,被低估就可以买进,然后便天长地久持股,直至公司业绩转衰才出场。今年我亦打算把20%的资金用此法投资。 (2) 有基本图形与技术指标来决定进场与出场,此原理的基础为一切股只皆随市漂浮,大势上涨时,鸡犬皆升天,下跌时,无讨什么佳绩皆枉然。近日,市场对 supermx 的红股做出反应,告诉我们大众都很乐观。 ... ...


【重返福爾摩沙——第12天】中台灣景點成績單

Posted: 07 Mar 2010 11:25 PM PST

排列依照日期的順序1) 台中市逢甲夜市(當時我在生病)2) 南投縣清境農場——青青草原抱綿羊、小瑞士3) 南投縣日月潭——幾個步道、孔雀園、文武廟4) 南投縣九族文化村——遊樂場、賞薰衣草5) 嘉義市——台灣燈會、夜市美食6) 嘉義縣阿里山——賞櫻花、神木最喜歡的是在清境農場抱綿羊,咩咩~~~^^


[Youtube] Pejuang Rakyat - Dr Chen Man Hin

Posted: 07 Mar 2010 06:20 PM PST

This is the video of Dr Chen Man Hin - Pejuang Rakyat unveiled at Pakatan Rakyat Selangor Convention earlier. (More......)


Again, police practised double standard by disrupting Pakatan's peaceful gathering

Posted: 07 Mar 2010 06:01 PM PST

~ By Adib Zalkapli KUALA LUMPUR, March 7 — The police moved in tonight to stop a Pakatan Rakyat public rally at the Sultan Sulaiman Club here to mark the second anniversary of the coalition's landmark victory in Election 2008. But the crowd stayed on and squeezed into the clubhouse to listen to Pakatan and PKR de facto leader Datuk Seri Anwar Ibrahim speak and celebrate two years of power in four states. In his speech, Anwar condemned the country's Islamic authorities' ...


准备启航

Posted: 07 Mar 2010 06:40 PM PST

算一算距离上一次出国旅游已经是八九年的事了,这几年除了参与慈济营队回到台湾以外,那里都不曾去过。护照上除了几年前到新加坡公干的一个出入境盖章之外,剩下的都只是中华民国的出入境记录了。看着我的护照,这已经是我人生的第三本的护照了,不过护照里跨越国际的足迹却是一本不如一本。还记得申请我人生第一本护照是为了到英国留学。那时趁着假期有机会到了欧洲整十个国家旅游。当看着护照里头盖满了许多国家的盖章时,仿佛就像得到毕业证书般的喜悦及满足,因为这是我从小的一个心愿。还记得小时候每次看到飞机从我家上空飞过时,心里就会非常的羡慕 ...


即時評論

Posted: 07 Mar 2010 05:21 PM PST

導演搞上女模,之後獲得妻子原諒。新聞佔了整大版,正當導演重獲家人支持時,另一邊廂女模就向媒體爆料談性事。 讀起來讓人眼花撩亂,牽涉道德論理,但若你尚謹記達爾文的理論,總結只有兩個字:繁殖。我的總結比較簡單,只有一個字: 性。 這就是我一直都百說不厭其煩的理論,一段男女之間的極端愛情關係,一場姣鹿和多金男的交易。 導演不英俊沒肌肉,為何只來往一個月,女模就願意和導演造愛(在車上)?答案是:導演的財富和地位讓她感到有安全感。(還有一個可能性,陽具大枝) 女模只是一個女模,為何只來往一個月,導演就願意和她造愛(在車上)?答案是:修長的大腿、翹臀 、 ...


[Online Petition to government]Lift the ban on the book -The Golden Son of the kadazan

Posted: 07 Mar 2010 04:47 PM PST

Dear friend, our fellow Kadazan citizens in Sabah need your support in urging Sabah State government as well as the federal government of Malaysia to lift the ban on the book "The Golden Son of the kadazan".Please lend your support to them by endorsing the following online petition through the link below:-Click this link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dap2010/ On the bottom of the petition letter, please click on the button [Click Here to Sign Petition], followed by registering your name, email ...


Fujifilm Finepix J38

Posted: 08 Mar 2010 01:30 AM PST

这是我刚买的相机哦……虽然我并不是买我最想要的相机,不过这架却符合我的经济需求,所以就买下它了……这张照片也是有这架相机所拍的哦! 还附送了这个不知道叫什么的东东,不过这是可以潜水的哦…… 把相机放进里头,我就可以拍下水里美丽的鱼儿…… 嘻嘻,不过也要等我潜水先……


马六甲:荷兰城 The Dutch Square

Posted: 07 Mar 2010 04:34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小时候,跟随学校旅行团来马六甲游玩;长大后,跟随父母来马六甲游玩;拍拖后,和权雄一起来马六甲游玩;有个景点不管什么年龄阶段,我们都有来过, 那就是马六甲的荷兰城(The Dutch Square)或者人们常说"红屋区"。这一次我们两人前来马六甲,也不例外来到了红屋区。 我们来了马六甲3天2夜,这3天里,我们两人都来了荷兰城数次,照片拍了也不少。我特别开心的是这几天的天气都很好,蓝天白云,拍起来的照片也特别喜欢。(后记:我一回到家,就先忍不住把蓝天白云系列放上来了)。 以前我对荷兰城的印象就是红屋区 ...


顺子 回家

Posted: 07 Mar 2010 04:19 PM PST

和栋,伊唱K的那晚,原本不想唱的,点了第一首《爱笑的眼睛》,唱了之后就停不了口,呵呵~到尾声时,栋挑战我唱《回家》,顺子的版本。唱了,好爽。因为这首歌让我发泄了心里许多的情绪。 (More......)


我的小恩不尿床

Posted: 07 Mar 2010 04:09 PM PST

前阵子,我告了状之后,妈咪再也不敢招惹我了。为了保护床褥,她被逼又得为我穿上纸尿布。她放弃为我夜间把尿了,任由我睡在尿布里到天亮,想到这里,我不禁心寒! 为了争取我在父母心中的地位,本小姐决定改变,势必要你们刮目相看! 一别数月,转眼之间来到了2010年。妈咪说,我突然间变温顺了,不再欺负姐姐了。我总算盼到被赞美的一天了!上个月,妈咪小心翼翼地对我说: "小恩,今天妈咪带你去打针。小恩长大了,打针不会痛了,只是轻轻在你的腿上压一下而已,就好像被蚊子咬到,一下下就不痛了,知道吗?" 我不疑有诈,很合作地任凭医生检查。突然间,掌声响起了! 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