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教导孩子走上致富之路的十一堂课

教导孩子走上致富之路的十一堂课


教导孩子走上致富之路的十一堂课

Posted: 17 Mar 2010 01:42 AM PDT

全美首席理财大师大卫.巴哈《起步晚,照样致富》-去麦当劳的三种人,只有一种人 会变有钱!第一课 教导孩子成为老板记得七岁时,祖母给我上了足以影响我一生的一课。麦当劳是我最喜爱的餐厅,有一天祖母在餐厅对我说:「大卫,来麦当劳的有三种人:员工、顾客、老板。如果想变成有钱人,就得自己当老板。」那天晚上,祖母教我看麦当劳的股价,为我解释买进上市公司股份意味着什么。「假如现在就开始存零用钱,」她说道:「以后你就可以买麦当劳的股票了。如果有朋友去那边吃东西,你就等于是在赚他们的钱了。」这就是那堂课的全部内容,我铭记于心。想让你明白的是:教孩子 ...


社區網站的男女比例

Posted: 17 Mar 2010 01:09 AM PDT

毛泽东曾經說過:"妇女能顶半边天"。下圖是各大社區網站的男女比例圖,一圖勝千言,無需贅言。 資料來源:Real Voice Media


黄氏王朝的真相

Posted: 17 Mar 2010 12:42 AM PDT

黄家定是前马华总会长,一些人认为他的的复出妨碍了新生代的跃升,白白浪费了其他的升任总会长的机会,可是对马华而言不可能是坏事,民主体系下,多一个候选人,让代表们多一个选择,更能体现民主。一些人则认为,黄家定过去领导马华的成绩,足以证明他是有能力在短时间内团结马华,成为马华和华团共识的桥梁,偏偏一些有心人想的是,黄氏的复出会让他们失去机会,包括影响他们如意算盘内计划好上位的机会,因此对黄氏万般抹黑。 回想黄氏在担任总会长的年代,冯镇安、翁诗杰、蔡细厉、林祥才皆是马华票选副总会长,当时大家属于一个团队,民主的组织内没有第二把声音,而不是 ...


关于名字

Posted: 17 Mar 2010 12:39 AM PDT

之前,我请同事将光华的副刊交给我,好让我可以收藏我的作品。她顺口问道,我是以真名实姓还是笔名亮相。 我对这父母所给的第一份礼物十分满意和珍惜,若非情非得已,要不然我一定会坚持用真名。 到目前为止,尚未有人成功从我的英文名字猜中我的中文名。记得刚认识肥爸时,他出人意表的答案更是让我毕生难忘。 Chan 应该是陈,Bit Tie 应该是美蝶吧? 哇老爷,我差点没当下晕了过去! 美丽的花蝴蝶,真亏你想得出! 之后,错得更离谱,连最安娣的名字也被他想出来了。。。美娣!由于受广东话的影响,Chan已是公认的陈家姓氏,鲜少人会猜中Chan就是曾。用"密"字取名的人 ...


學習的明燈

Posted: 16 Mar 2010 10:21 PM PDT

刊登于 《星洲》星云 ,2007/08/08 我中學的時候是個痞子,愛在豬朋狗友群中耍寶,成天只是揮霍青春。時間的重要性常被忽略,不把父母的關心放在心上,功課一天不如一天,又漠視師長在課堂上的 那一套,在那個青澀的時期,我把叛逆"詮釋"得"絲絲入扣",追根究底,到底心里真正想要些什麼,卻連自己也不知道。 認識了你之後,才發現人生的重心需要重新調整。你說,對和錯的比例要在生活里拿捏清楚,你又說,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每個人的渴求與衡量的方法都不同,你要我想想,往後的日子該往哪兒走。 我追尋你的腳步,模仿你讀書的神情,又學習那份抱課本的熱誠。 ...


交叉口·我不再是我

Posted: 16 Mar 2010 07:55 PM PDT

坚持过在梦碎时心才会感觉到痛我对你坚持过在你说不爱我时心还在吗?


Disaster Relief

Posted: 16 Mar 2010 07:09 PM PDT

I have been so busy throughout last weekends ..As I took part in Disaster Relief and Mass Cookingand inSPIRE 2 Module writing workshop :OAnd the busi-ness made me sick =.=Fever for one whole night D:Fortunately, I get better the next day :))*Healthy Me*Now, I'm slightly free .. I got so many things to blog about :O ..I'm going 2 share some pics -regarding Disaster Relief n Mass CookingHeld at Ko-K building on last Saturday morning ..I woke up pretty early that morningaround 6 ...


IMU's Got Talent AKA Chubby GAGA

Posted: 16 Mar 2010 06:07 PM PDT


【光明日报】美华山庄住屋裂痕 ‧ 雪委独立公司查真相

Posted: 16 Mar 2010 05:50 PM PDT

Dalam dialog bersama penduduk-penduduk Taman Bukit Mewah Fasa Satu yang diadakan pada hari Jumaat yang lepas, ahli Parlimen Serdang Saudari Teo Nie Ching memaklumkan bahawa Kerajaan Negeri Selangor telah melantik satu syarikat perunding yang berkedudukan berkecuali untuk menyiasat sebab-sebab rumah-rumah yang terletak di jalan 20 dan 21 meretak. Menurut beliau, terdapat tiga kemungkinan yang bakal menjadi kesimpulan laporan penyiasatan, iaitu, pihak pemaju perlu bertanggungjawab ke atas keretaka ...


部落格开启完全攻略

Posted: 16 Mar 2010 06:40 PM PDT

这个是我为一个朋友写的。 部落格服务提供商有很多,无名小站,blogspot,Windows Live Spaces 都是比较出名的。 当然,在这里,我只介绍开启blogspot。 第一步:申请Gmail账号(若有可跳至下个步骤) 1. 输入www.gmail.com 2.点击右下方的Create an account. 3. 输入相关资料 First name: 名字 Last name: 姓 Desire Login Name: 喜欢的账号名字(如mhwong2007) 注: check availabitity是为了要测试账号名字是否与他人相同,若出现 (账号名) is not available, but the following usernames are:表示需使用别的账号名字。   若出现 ( ...


1314周末 - IT Fair

Posted: 16 Mar 2010 06:25 PM PDT

上个周末的繁忙逐渐"蔓延"到现在,而接下来几天应该也没什么时间哈啦。 除了婚礼,就是数万人都去的 IT Fair(在新达城 Suntec City)。抱歉,相机镜头不够广,所以只能够拍到那么一点点: 下面这张的人潮流动,好似湍流的溪水。。。 所以呢,小孩是不会明白大人的世界的。 就好象垃圾桶还是传单不明白自己的作用到底是什么那样。 可恨的是,我在拍摄那一张的时候的垃圾桶"内容"本来更少的,怎知道一位派传单小弟站在我旁边四处张望了几秒后就把一叠的新传单塞进垃圾桶内 *郁闷* 不过相较那些四处散落在地上的传单,那叠新传单被丢得比较整齐一点。 我的 ...


冰冷的天气

Posted: 17 Mar 2010 01:31 AM PDT

一直说很冷很冷可是,那边的温度到底是冷到什么程度?每天的温度是2度到8度之间有多冷? 看看上面的照片,都结冰了,那么大概就可以知道有多冷了吧所以,以下的东西是很重要的暖炉啦!如果每天有这个,那么,就是一个享受了不过,也只有前三天的酒店有这个设施,后面的,只有奢想咯


最後一天的神山

Posted: 16 Mar 2010 06:20 PM PDT

就這樣我們四天三夜的神山攝影之旅在這裡劃上逗號(畢竟還有下次呵呵),改次有機會我將會去Mengkabong,古打毛律一帶繼續我的拍攝過程,希望那時已經買了我要的三腳架還有那在飛機上丟的cokin filter以及添購一個polariser.


新年南北行之丹绒士拔

Posted: 16 Mar 2010 05:51 PM PDT

早晨九点离开波德申的酒店,沿着Sepang的路牌指示继续北上才发现,原来我们住的酒店和市区还有10分钟的路程波德申沿海市区这带的酒店和度假屋很多啊!各式商店都有,是很热闹的地方咯昨晚我还误会了波德申是很乡野,只是有海边的地方咯,晕~。都怪自己没做功课就来趴趴走了加上前一晚到达波德申县的时间已经迟了,又累又饿的也就随便找了落脚之处我们住宿的地点是在大路边,有商店和油站但是晚上的街道还蛮寂静的,我就以为波德申就是这样的地方哪知道原来是我们没到市区啦!人家波德申是很热闹的城镇了啦,哈哈。沿着西海岸路线北上,沿途都是油棕园,还看得到飞机逐 ...


威南爪夷:顺利号茶楼和华德烧鸭餐店

Posted: 16 Mar 2010 05:30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忙碌的生活,只有周末才是我们休息的时间。这一个周末,我们回去娘家和爸爸妈妈一起吃早餐。要去哪里吃早餐呢?难得我有机会坐上爸爸的新车,我要坐久一点,我们去远一点吃早餐好吗??有时,我在爸爸妈妈的眼中还是小女孩,会要求东要求西。爸爸也没有反对,一起出外吃早餐!! 弟弟建议到威南一带吃早餐,我们要到威南爪夷吃菜粿。爸爸说在爪夷有3间店卖菜粿,这3间店除了售卖菜粿之外,还有售卖点心。这3间店的共同点就是在同一条街和之间的关系都是兄弟开设的店。若是你没有说清楚要去哪一间的话,可能会去错。到底3间店的食物,哪一个 ...


我们 :: 全城热恋

Posted: 16 Mar 2010 05:27 PM PDT

上星期去戏院看了"全城热恋 热辣辣"  感觉戏里的环境气氛就像沙漠所有人的模样就像快要被蒸发掉 而在蒸发前的挣扎 在沙漠里寻找绿洲的存在有人等待着被承诺的爱情 有人盲目寻找着爱情 有人等待相遇的爱情在这个人世间 爱情就是盲目 被疼爱 也被伤害的 一种游戏 而不断的轮回爱情里 等待是一种浪漫的生活态度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一件事承诺里 曾是两个人的约定 曾是两个人彼此的相信 但往往 等待的结局里 都是自己一个人的一厢情愿哪被溺爱的世界 总是盲目的存活着 不断的麻木自我但当伤痕累累 心碎 绝望时 那渴望被爱的感 ...


迷失

Posted: 16 Mar 2010 05:13 PM PDT

煩惱煩惱煩惱!!!拿了成績過后就變得很煩了...要去想自己到底要讀什么...可是真的找不到自己的興趣...我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么!!!無助~這步棋必須很小心的走...我不想到時才來后悔自己走錯這一步...迷失方向,誰來救我?唉~:::現在似乎什么也做不了:::


闻起来就想吃的美美奇斯蛋糕

Posted: 16 Mar 2010 05:03 PM PDT


三年離別又相逢

Posted: 16 Mar 2010 04:49 PM PDT

別離三年,重又相逢你那哀怨的眼睛告訴我心里的創痛別離三年,你那緊鎖的眉尖勾起我心里的傷痛還記得那年的初冬我們倆情更濃有誰知平地起波浪離別你流浪西東別離三年,重又相逢回憶往日的甜蜜更添上無限的苦痛


Lite Desire 与......

Posted: 16 Mar 2010 05:36 PM PDT

相隔了几万个世纪(夸张到……),我又回到了这个生满蜘蛛网的咖啡添。这个头炮,要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刚开不久的cafe(其实开了蛮久,只是不得空更新)没错,就是它"Lite Desire"位于怡保De Garden一楼。简单的陈列,视觉上有一种很踏实的空间感。就是它,一个用膳或者来一杯的好去处。皮革凳子,加上桐木圆桌,保留了古早味,却不失流行线条感。主人对此店的风格与设计,别出心裁。老板娘见我帅,特别赠送白果薏米甜汤。(够不要脸的说……可真的是老板娘送的^^)三岜虾仁椰浆饭甘榜式炒饭食后结论:"价钱公道,值得一尝"………………………………………………………………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