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雪糕公民测音时刻

雪糕公民测音时刻


雪糕公民测音时刻

Posted: 30 Mar 2010 02:07 AM PDT


星期六的柔佛

Posted: 30 Mar 2010 01:53 AM PD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奕泽,在刚过的星期六,外公,外婆,爹地,妈咪与小宝贝一起到了柔佛。主要的目的只是去Sushi King吃吃喝喝。原本是要带小宝贝去圣淘沙游玩的,可是当时的天气很炎热,所以临时就换了决定。小宝贝午睡后已经是下午两点钟了,约了外公外婆在车站。到了哪儿已经是下午四点了。就到了Sushi King享用我们的午餐加晚餐。正当我们在享有美食时,小宝贝都一直坐在妈咪身边,自己在那玩的,偶尔就撕纸啦,然后把妈咪平时给你带出去的八宝袋,把里面的东西搬进搬出玩的。小宝贝都好乖,只 ...


Posted: 30 Mar 2010 01:39 AM PDT

最近,我爸爸一直说,我的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他说,不像他,都快六十。。。。我的路的确还有很长,不应该让自己一直处于不快乐的时候。。。所以,我要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走我接下来即将走的路,以报答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毕竟,父母亲最希望的就是自己的孩子健康与快乐。。。xoxo-yin- nuffnang_bid = "c7544cec76ceaa46e1268d120fddda45";


[Sinar Harian] Balai raya jadi pusat dialisis rakyat

Posted: 30 Mar 2010 01:39 AM PDT

SERDANG RAYA – Balai masyarakat yang menimbulkan kontroversi sebelum ini bakal berubah wajah dan menjadi pusat dialisis untuk kegunaan penduduk di sekitar Seri Kembangan.:Ahli Parlimen Serdang, Teo Nie Ching berkata, Jawatankuasa Penduduk (JKP) dengan kerjasama St John Ambulans Malaysia Selangor (St John) bakal mewujudkan pusat dialisis kebajikan kedua di Seri Kembangan.:Katanya, St John memperuntukkan RM1 juta bagi tujuan itu dan pada peringkat awal, tiga mesin dialisis akan ditempatkan d ...


臭小孩

Posted: 30 Mar 2010 02:20 AM PDT

帮一个三岁半的小男孩抽血,他哭喊到…让我想起一首歌:"让我呼喊天与地…"好久没有听到那么响亮的哭叫了。不过没办法,血还是要拿;我竟然整个过程没可怜他,心肠硬了 吗?抽完血,他妈妈冲进来抱他,他却依然哭喊, 然后大力捶打他妈妈,一定是认为妈妈和我们联合,让他痛楚, 臭小孩!


大学团队的分析 analysis of university organizations

Posted: 29 Mar 2010 10:44 PM PDT

不敢说我有任何资格指正其他团体的利与弊,因此在这里我只是想分享自己对于大学团体未来的走向的分析。首先,团体的签到簿在未来的日子的重要性将会逐渐减少,那是因为现代的大学生的内心思想十分空洞,缺乏多元化的资讯丰富自己的思考,因此更不可能让他们写出长篇的感想或感受。其中证据就是facebook的崛起,很多大学生都喜欢透过facebook里的status发表自己的感受以及想要感谢的对象,而且还可以立即得到对方的回应。在这里,我敢大胆假设在未来的日子,团体签到簿将会消失,进而被类似部落格,facebook之类的网络平台而取代。i would like to do sharing and ...


二十多年前,父亲死了,养父死了,养母死了..

Posted: 29 Mar 2010 08:04 PM PDT

[Translate this page] 壞友 PoWKilLeR-reAd it.. [推荐]: 感觉(网络长篇小说).. 收拾好包袱~其实 只是把那三两件 穿过了,还未洗滌的衣衭,塞入一个有条长带的布袋子.掮在右膀上,楼外就开始在下雨,没见过黄梅, 不懂是不是黄梅雨.随 手从门 角处找了把傘,撐在雨中到巴士(公交)站去. 四周一片冷清,好不容易才碰上 个人,问了问才知道巴士刚在几秒钟前开了去.在有 奈似无奈的心情下,车来 了,早已忘缺自己等了有多久.只有一位搭客下车,其余的都原封不动 的呆坐在座位上,都像演员般,每个人的眼,鼻,咀,臉都在做戏,渴望着巴士能早一些的,把他们 ...


二十多年前,父亲死了,养父死了,养母死了..

Posted: 29 Mar 2010 08:04 PM PDT

[Translate this page] 壞友 PoWKilLeR-reAd it.. [推荐]: 感觉(网络长篇小说).. 收拾好包袱~其实 只是把那三两件 穿过了,还未洗滌的衣衭,塞入一个有条长带的布袋子.掮在右膀上,楼外就开始在下雨,没见过黄梅, 不懂是不是黄梅雨.随 手从门 角处找了把傘,撐在雨中到巴士(公交)站去. 四周一片冷清,好不容易才碰上 个人,问了问才知道巴士刚在几秒钟前开了去.在有 奈似无奈的心情下,车来 了,早已忘缺自己等了有多久.只有一位搭客下车,其余的都原封不动 的呆坐在座位上,都像演员般,每个人的眼,鼻,咀,臉都在做戏,渴望着巴士能早一些的,把他们 ...


Posted: 29 Mar 2010 07:57 PM PDT

之前 有個女孩說要來試妝安排好時間後 才發現被騙了原來 她是假試妝 真註冊試妝 & 註冊 價差很大我很生氣不是錢的問題只是 不喜歡被欺騙!騙局被揭穿我坦白跟她說:我不喜歡這樣且 對曾讓我畫註冊妝的新娘們不公平請妳去找別人吧!這樣回覆後 她沒聲沒息也沒有道歉...過了好些日子的今天收到一封email 名字和網址看起來很熟悉看了內容 之前和她的溝通事項但 想不起來是誰...她說 公司的email system有問題之前我給她的email都沒看到 所以現在才重新聯絡我想說要來試妝....後來 心裡隱隱覺得這像是欺騙我的女孩電郵就先擱著不回... 再後來 ...


不想当巨人,也不想当小矮人

Posted: 29 Mar 2010 07:42 PM PDT

^^^^^^^如果有任何人认识任何兽医,我拜托你们,给给我他们的任何联络方式。谢谢了!(如果要我送东西,也没问题!)再次感谢了。^^^^^明天想早起,当个有做准备的人。我身高170cm,在女生中算是太高了,一团人走着,我的头就好象一个不小心放错地方的东西一样。但是有好处,可以看到更多东西。就好象站在办公室顶楼可以看到在平地上慢慢走路的人一样。但我身高170cm,站在一群男生中又太矮了。我在这里说了算,我有很多学弟是在中一中二被我笑的,哪里知道中四就高过我了,还沾沾自喜的站在我隔壁拍张照片纪念——我终于高过谢慧慧了。我只能说:"靠腰。"我朋友说,你这辈 ...


[转贴]黄俊郎的风笛手

Posted: 30 Mar 2010 07:42 AM PDT

"难道这世上没有永远不变,永远不会消失的爱吗?"刚分手的女人,在一望无际的冰原上这么悲伤的大声叫喊着。"爱到底是什么?"然后女人脆弱又无力地这么轻轻问着。"爱,是一段旋律。"突然,风笛手在她的身边,轻轻地这么回答着。"为什么?"女人抬起头,好奇的问着。"因为旋律必须不停更换,旋律只能倾泻而出,所以,旋律终究也会消失,就像爱。"风笛手一边奏着美丽的音符,一边温柔地这么回答着。"所以旋律跟爱一样残酷、一样丑陋、一样虚假啰!"女人突然觉得开始讨厌起这世上所有的音乐时这么说着。"不是的!"风笛手仍是那么温柔的跟女人说着话。"就因为会消 ...


【乱拍】去年三月

Posted: 29 Mar 2010 06:39 PM PDT

这是去年3月拍的照片 2010开始到现在真的过得不怎么样要想想办法才行要找回那份热忱


【心情】舵手

Posted: 29 Mar 2010 05:45 PM PDT

事事顺从 并不代表着你的软性格只是表现出了你的缺乏自信无法主宰一切如果失去了依靠 你的人生将会怎么样人走到了一个阶段 就会面对一些你根本不想面对的现实我想问 你曾为你的人生掌舵过吗?


随言-凉风

Posted: 30 Mar 2010 03:10 AM PDT

最近的晚上都喜欢出去走走,走着走着的才发现凉风吹来,迎向我的脸,感觉好舒服。原来晚上是那么的凉快,清爽。尤其在世界一小时日那天的晚上,走累了就在路边的装饰台旁躺下来,看晚上的夜空。月亮好大几乎满月形,云飘得好快,星星好少。也许是真的累了,躺着躺着居然有种想睡的冲动。好像珍惜那刻的时光,很恬静优美。虽然我的朋友都说我有点丢脸,竟然在大庭广众下躺下,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可是我就是喜欢。我喜欢自由自在,没有世族的约束,没有纠纷的活着,那样的生活真的很棒。如果我真的能做到不理会别人的眼光的过活,那样的日子一定很精彩。。。我想在街上跳舞,开着 ...


原来八年了!

Posted: 30 Mar 2010 02:40 AM PDT

早几天前,百般无聊的我灵魂梦游想一想原来我毕业八年了…… 唉,岁月真的不留人啊…… 我老啦!怎么办!怎么办! 呜呜呜,我脱离了学校那么久了! 有点想念学校生涯!


Poster for “63rd Festival de Cannes”: c'est la même chose, plus ça change

Posted: 30 Mar 2010 02:20 AM PDT

前天在【噗】上分享了《第63届康城电影节》(63rd Festival de Cannes)的 low-res 海报,今天则总算透过其【官网】下载到了 hi-res 的版本。海报的主角是自1986年初闯影坛起,陆续在法国凯撒奖、欧洲电影大奖、柏林影展、威尼斯影展等重头典礼上封后,并曾凭经典代表作品《The English Patient》勇擒小金人,惟独缺《康城影展》挂冕(!?!?)的法国【国宝级】女星 Juliette Binoche ;掌镜人则是法国知名女摄影师 Brigitte Lacombe ,意象灵感源自当地精句【c'est la même chose, plus ça change】,意既【以不变应万变】;面对时代的变革,贵为历史最悠久的影展,本 ...


龙凤殿:生日会

Posted: 29 Mar 2010 05:26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2个星期前,我们收到权雄的妹妹通知今天为她的少爷办周岁生日会,邀请我们回去到芙蓉出席生日会。我们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开始安排我们的时间表,最后在昨晚放工后,开车回去芙蓉了。 去年5月,我们出席了闵申的弥月之喜;今年3月,我们出席了闵申的周岁生日会;去年3月,我们为家翁庆生;今年3月,同样为家翁庆生。对我们来说双喜临门。妹妹和妹夫趁这个机会办了生日会邀请了亲朋戚友到龙凤殿出席生日会。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了龙凤殿了。我倒是第一次听到可以在酒楼内办自助餐生日会,对我来说,一切充满了很多好奇??到底在酒楼如何办自 ...


还真是伤脑筋...

Posted: 29 Mar 2010 05:32 PM PDT

明天就是2010年投资大马大会了。除了外围同样标青之外,这也是为何这几天的马股如此强势。健忘今天清除了上个星期不小心买来的HSL Contras,在1.50买的,果断地在1.56卖了。分量不大,但算是些零用钱。其余在平均买入价1.29买入的依然守住,HSL还有上升空间,只要国、州大选还没到,SCORE的影响依然,短期内应该可以突破1.60,上探1.82,一点也不夸张。其实在0.98~1.06时,健忘便曾经把HSL介绍给身边的朋友和论坛的股友,可惜很多人看不起这家企业,有些甚至凭她的历史价格来评价她,结果错过了低买的大好机会。坦白说,要抓到好的股,看基本面是没错的。但尽信书,不如无书, ...


【星洲日报】雪州圣约翰捎好消息 ‧ 沙登拉也第7区设洗肾中心

Posted: 29 Mar 2010 05:06 PM PDT

Pasukan St. John Ambulans akan mendirikan satu pusat pencuci buah pinggang di sebuah tapak kerajaan negeri Selangor yang terletak di Serdang Jaya 7. Sebelum ini, tapak kerajaan negeri Selangor ini digunakan oleh cawangan tempatan UMNO sebagai tempat penginapan buruh asing. Majlis Perbandaran Subang Jaya telah berkali-kali memberi surat amaran kepada cawangan UMNO di mana bukan sahaja tapak awam ini telah disalahgunakan untuk tujuan peribadi malahan buruh-buruh asing yang keluar masuk di kawasan ...


丹州苏丹“机要秘书”获释

Posted: 29 Mar 2010 05:19 PM PDT

(哥打巴鲁29日)全国总警长丹斯里慕沙哈山今日证实 ,吉兰丹州苏丹"机要秘书"拿督万哈欣在遭警方扣留4天后,已于今日下午获释。不过,他说,警方还在严密调查他,并会将涉及他的案子交给检控官做进一步决定。万哈欣是在上周四因涉及宣布撤换丹州王储东姑莫哈末法力斯摄政王的职务,而遭警方扣查。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419条文调查他,一旦罪成,他可面对最长7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慕沙也说,配合明日东姑莫哈末法力斯在王宫内进行封赐仪式,警方已在市中心多个地点加强执法工作。"我们希望这里风平浪静,有关仪式可以顺利进行。"马新社讯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