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shh……我是爱哭鬼?

shh……我是爱哭鬼?


shh……我是爱哭鬼?

Posted: 02 Mar 2010 08:05 AM PST

我是一个容易胡思乱想的人。成绩一日不出,我就一日可以想一大对废东西,甚至搞到自己发恶梦。

其实爱胡思乱想,是来自我这事事都要求100%好的性格。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而每次只要稍微有一点点不好,我很容易有挫折感,觉得自己怎么那么没有用,这么容易的东西都办不到~bla bla bla

但是又不善于把烦恼说出来。于是什么东西都往心里藏。藏着藏着,心脏会负荷不了的。

很多东西,其实我很在意。可就爱嘴硬说一大堆"无所谓"的屁话。haih,怎样?就是不会说出口嘛。人蠢得来是没办法医的不是么?


最近在网上遇到一些朋友,比我大一些些。

有朋友是很幸福的事情,尤其对于不会用嘴巴说出自己烦恼的人。

我很喜欢跟他们msn,至少如果我要说什么事情,都不需要透露得彻彻底底,但他们都会说一些有用的话来鼓励人家。聊了都有一段时间了,大概他们的话有影响吧。最近的我心境又不一样了。

也许是哭过了吧。好像轻松了许多,也想通了不少。

凡是要求好不是错,但有时候什么都要100%,生活会很累的。


嗯。

我累了,要休息了。





最近在练这一首歌,大家有看过Howl's moving castle吗?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