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花海里最耀眼的一朵

花海里最耀眼的一朵


花海里最耀眼的一朵

Posted: 18 Mar 2010 02:17 AM PDT

那天漫无目的的逛街时,被这两朵炫目的花给吸引住了。 这样的配色是可遇不可求的啊!实在想不到有什么理由让我不买下它。 《流星花园》里,静学姐对杉菜说:"好的鞋子会带你去好的地方。" 最近,又再次走到了分叉路口。没有多少犹豫不决的时间,也不确定自己有没有一双好鞋。 只知道,没有不向前走的理由。 愿此刻的我,能担忧少一些。 延伸阅读苛刻的情人 (11)你爱他吗 (20)祝你上班愉快 (7)男人们请小心 (11)一天八小时 (15) © 夏娃 for ♀♥♀伊甸园♀♥♀, 2010. | 阅读全文 | 摇一摇知善恶树 | Add to del.icio.us Category: 草 ...


我的生活...

Posted: 18 Mar 2010 02:37 AM PDT

虽然现在已经是"后期中考时期了",日子应该过的比较轻松写意(用以往的经历来断定),但偏偏这一个学期就是特别地让人有窒息的感觉。一大堆的报告要赶,还有最重要的毕业论文也要进入最后的阶段了,整理排位修改影印。我的生活还是好忙哦!我的 schedule 也是满满的!也许是最后一个学期了,所以要完成的事情特别多,但脑海里想要出去玩的那一种想法又像泉水般源源不绝地涌出来,骨子里那一种不想读书的欲望,像寄生中般迅速蔓延全身,仿佛所有骨髓细胞已被传染,懒得掀开那厚厚的书本,与文字为伍,与数字玩闹。我的脑海里只有一种想法,那就是我好像快点毕业啊!但是,不努力 ...


子宫形状异常会影响怀孕吗?

Posted: 18 Mar 2010 02:00 AM PDT

Q:听说双角子宫很难怀孕,医生建议我动手术,但是有怀孕的可能性吗?要动怎么样的手术? A:子宫畸形的人有80%都能够拥有婴儿,所以并非是所有不孕的原因。我会先做一遍不孕检查,如果没有出现其它的异常情况,就进行为期一年的一般不孕治疗。如果还是无法怀孕,再建议动手术。 手术是在子宫上方凹陷部分进行V字型的切开,从左右缝合,变成一般子宫的形状。只要是由有经验的医生进行,就不会有副作用,而且也不会很难怀孕。 此外,与双角子宫同样的疾病,即子宫内中央有壁的中隔子宫,这时侯的流产率非常高,需要动手术。中隔子宫的手术要使用子宫镜,不需要切开腹部就可以进行。 ...


2010年升学情报技职教育展

Posted: 18 Mar 2010 01:56 AM PDT

More… 2010年升学情报技职教育展 is a post from: No related posts.


A Big Dream of A Tee Designer

Posted: 18 Mar 2010 01:50 AM PDT

How many people can see something different from others? As the creative designer of this awesome Tee shirt, he just modeling the creativity of mind. He cares the world so he opened the new window...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A Big Dream of A Tee Designer

Posted: 18 Mar 2010 01:50 AM PDT

How many people can see something different from others? As the creative designer of this awesome Tee shirt, he just modeling the creativity of mind. He cares the world so he opened the new window...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好好吃的香烤马铃薯

Posted: 18 Mar 2010 01:09 AM PDT

在家里用餐,常常两菜一汤,吃久了,煮久了,人都会显~ 最近我尝试了好好吃的香烤马铃薯哦!!! 这道菜不仅好吃,制作方法也非常简单^_~ 两人分的主要材料有。。。 香料:百里香 or 迷迭香都可以^_~ 我还外加了鲜香菇(shitake) 做法: 1. 将马铃薯切成小块。 2. 洋葱和蕃茄也切成一块块。 3. 放橄榄油进锅里将以上的所有材料+盐炒一炒。 不用炒熟,只要每件材料都沾到橄榄油即可~ 4. 起锅,置入烤盘,放进烤炉里烤个约30分钟。 5. 尝试用叉子插一下马铃薯,如果薯肉软软的就表示已经可以了。 6. 最后,在上面随意撒些香料(百里香 or 迷迭香)就可以开餐啦!!! 我们三两下子就把 ...


我的愛好是搞“機”

Posted: 18 Mar 2010 01:46 AM PDT

最近我愛上搞"機"。放心,我不是政治人物,不愛政治,搞"機"也絕對沒有政治目的,不會登上報章頭條,純粹個人喜好。這可是我想了很久很久很久,才終于捨得忍痛做的決定──買一架單眼數碼相機,加入搞"機"行列。我的生活很沉悶,除了寫寫部落爬爬網之外,應該都沒有什麼所謂的愛好了。從小到大,我最怕人家問我"你的愛好是什麼?"每次填寫愛好的時候,我都寫得很心虛。要我誠實的話,我一定寫睡覺、發呆、吃零食。但這樣的"愛好"肯定會遭人白眼。所以我還是會乖乖的寫閱讀、唱歌、運動、跳舞、集郵之類的。只可惜,事實上的我,真的喜歡閱讀嗎?(我很懶)喜歡唱歌嗎 ...


梦与生活

Posted: 17 Mar 2010 07:59 PM PDT

我的梦就是我的生活。我的不安,我的紧张,我的焦虑,我的烦躁,我的担忧,我的爱,我的伤,全都在我的梦里。所以我常常睡不安稳,如果那天心情烦躁,梦里也烦躁,甚至做着白天做不完的事。我总是在半梦半醒间辗转难眠,继续担忧。我总是有做不完的噩梦,恐怖的、惊吓的、伤心的、冗长的。毕竟还是比失眠来的好吧!是因为我的焦虑无处可去吗?找不到纾解焦虑和紧张的方法。也或许我应该看更多更多的书,浑然忘我,便能安然入眠。祝我今晚有美梦。也许,我便是容易沉溺于焦虑及痛苦中的人。 ... ...


My little handbag

Posted: 17 Mar 2010 07:08 PM PDT

今天去了政府诊所做身体检查。别想太多,只是做临教必须交上的其中一份资料而已。早上8点去检验中心拿针对毒品的尿检报告,再去政府诊所排队做身体检查。从8点半一直做到12点半呢!那里的尿检只是提供纸杯,很省钱但是很恶心。把纸杯交上去过后得等尿检报告出来,过后再去另外一个地方排队,验眼和量身高体重。最新身高是166cm,体重50kg。我一直以为得验血,结果没有。为了验血,我从前一晚10点钟就没有吃东西。照了胸腔X光后又得在排队等接受医生面诊,医生说我血压很低,还问我平时是不是那么低(我怎么知道呢),怪不得等待的时候我觉得头很晕。我觉得应该是因为饿 ...


麻雀变凤凰

Posted: 17 Mar 2010 06:07 PM PDT

从新年前找至今天,总算成功让我请到了两个钟点女佣。新年前,也许"生意"太好,我所询问的雇主要不就是拒绝接听电话,要不就是一口拒绝。一切皆因女佣"供不应求"。 请钟点女佣,因为家里在进行小装修。小装修,却给了我大麻烦、大劳累!3个月前,我们决定短期内都不搬家之后,顿时让我泯生装修书房的念头。眼看孩子一天一天地长大,是时候提供一个舒适的场所让她们为所欲为。6年前入住此屋时,由于我们经济有限,因此并没有重新装修房子。三房一厅的鸟巢虽然小,却足以提供我们最基本的需求。 小房间,向来都是被受忽略的。当了6年的杂物房,是时候将它改头换面了! ...


Official Russian Trailer for Sylvain Chomet’s “The Illusionist”

Posted: 18 Mar 2010 02:20 AM PDT

结合手绘与CG动画技术制作的《The Illusionist》,是法国导演 Sylvain Chomet 继2003年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片 & 最佳原创歌曲)的《The Triplets of Belleville》后的最新长篇作品。此片在早前的《第60届柏林电影节》上作全球首映,并在一段【导演受访视频】曝光了数幕单就绘功,已足以勾动动画迷无限期待的片段;而今其首支俄罗斯版本的完整预告片也已发布,看来是【质感保证】噢,惟美国映期未定(大马【当然】无期 -.-),是否得以在【2010/2011奖季】挑战【常胜军】Pixar 的《Toy Story 3》仍属未知数,而若追溯当年的【抢小金人】一役,《The Triplets of Bell ...


法国蜗牛

Posted: 18 Mar 2010 02:20 AM PDT

巴黎,是一个时尚之都路上的空气洋溢着的都是浓浓的艺术气息我们抽一天来法国巴黎之旅当然,也尝试了出名的法国蜗牛味道是怎样的?呃。。。很难形容不过阿纯吃到津津有味这个不是普通的蜗牛,加上热汤菜汁在冷冷的气候吃热热的法国蜗牛。。。。。。。。。多少钱?六只,7.20欧元。尝鲜鹅肝?我的天。。。没有带那么多钱


三天两夜Borobudur

Posted: 17 Mar 2010 06:44 PM PDT

新年期间和霓霓去了印尼Borobudur旅游。 三天两夜的行程,轻松自在,没有为赶着参观旅游景点而搞得身心疲惫。 半天Pramanam和Yogyakarta市区游。 其余的时间都在Borobudur拍照,吃饭,睡觉,做爱....做的事,最后在Solo做了个很舒服的Spa。 可能错过了一些景点,但都不打紧,最重要的是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去哪都没关系。 ...


【心情】卑鄙的小人

Posted: 17 Mar 2010 06:14 PM PDT

在公司过了忙碌的一天在家遇到了很令人难过和气愤的事邻居不知为何在住了超过十年后突然的很有"智慧" 当起环境保护大使到处投诉人...这次还投诉到市议会去 真的是够了让我难过的不是有这样的人而是他们这样的来欺负我妈平时我和老弟上班去了 家里就只剩下老人家为什么他们不能宽容一点就看中老人家的软弱而出手真的让我觉得他们很卑鄙善恶到头终有报 是人都会老自己家里也有小孩真是想不通为什么要做到这么绝老妈为了怕我们生气而选择什么都轻轻带过真的很担心 不懂隔壁还会闹出什么事来希望很快就会没事 ... ...


租不租复印机

Posted: 18 Mar 2010 01:50 AM PDT

二月份才更换的雷射toner,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又出现少粉的状况. 要帮爱人公司拿货, 却偏偏卖完了, 而且要订的话, 又不懂几时才有货.RM100的toner到低印了多少张就出现少粉呢? 算来算去, 歪歪还真记不得...看回传给爱人的SMS记录, 刚买这新雷射toner就遇到几个顾客愿意每张给RM0.10的, 一用就印去了整两百张. 那么, 这1500张也并不是很多.最近看到报章上的广告刊登租复印机每月最低RM99, 免抵押金, 只要自己出A4纸就可以了.再去佳里翻贴找资料, 有人写说, 以复印机来打印, 成本在于几仙, 而这几仙包括纸的成本, 粉钱, 还有服务费.这么说, ...


围村保卫战

Posted: 17 Mar 2010 06:15 PM PDT

万挠村民今早展开三月围村保卫战,200名村民一早聚集在村口举行,封堵多条主要入村道路,阻止国能入村拆屋,建设有害健康的高 压电缆。由妇孺老幼组成的村民除了在路口摆放铲泥机阻挡之外,更选择集体就地静坐,誓以肉身捍卫家园。


家定还是加乱?

Posted: 17 Mar 2010 05:40 PM PDT

马华乱局的开始,始于一个性爱光碟。这也许是属于一场性爱光碟的党争,也是一场以道德美化权利斗争的党争。从2008年大选至今,我们看见了黄家定的问责文化,翁诗杰的道德洁癖,蔡细历的道德污点,再来便是廖仲莱口中的诚信,种种的争论都围绕在这几位领袖的道德操守上。但是,广大的领袖和马华党员忘了一个政党最根本的方向,那便是治理国家的理念和政策。他们忘了政策和党的立场决定了整个党在国家政策上的实施。 问责文化没有不好,只是要诚意地离开,不要假惺惺地回来。党难当前,坐上神台的黄家定是否该以候选人的姿态来解决党争呢?我不认为可以,反而这是一 ...


Pikes National Forest

Posted: 17 Mar 2010 05:18 PM PDT

美国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虽然说1月份是冬天,可是我一点也不觉得是冬天,简直就是夏天!!不知道今年的气象发生了什么事??去年的1月份,下雪平均每个星期都有2-3天,可是今年却没有。没有下雪还无所谓,竟然还能高升22度摄氏左右??你说这样好的天气,能不出门吗?? 今天, 我们和往常一样Garden of the Gods拍照。拍完照过后,我们想起每次去Balance Rock拍照的时候,总是看到Balance Rock的后面有条红沙路,不少车子都往那条路走,我们真的很好奇,到底这条路通往哪里?反正我们有了Ford Escape之后,还不曾走一些山路,哈哈!!不如来试一试。 沿路走上山,我们看到的景色和平常很 ...


1st Day in Taiwan

Posted: 17 Mar 2010 05:18 PM PDT

刚刚到达台湾。。。。来这里是做考察,能的话希望能接到生意。。。在台湾桃园市吃了一下,就去夜市集。也许是这几天天气都不是很好的关系吧!好像没什么人的。。。在台湾,第一个印象。。。。台湾真的很多美女。。。。。正确来说,台湾的女子都很会打扮,打扮得好美丽。。。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