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I~~ Can Give You GATSBY~~

I~~ Can Give You GATSBY~~


I~~ Can Give You GATSBY~~

Posted: 22 Mar 2010 02:08 AM PDT

七早八早被这两个广告洗脑...


全美国最美丽的校园 – 康乃尔大学

Posted: 22 Mar 2010 01:49 AM PDT

( 原载《升学情报 13》。2002年 ) ~ 整理:梁意薇 着名的康乃尔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州中部。她享有"全美国最美丽的校园"之美誉。校园里拥有无数的自然美景和处处可见的苹果园,此外,满山满谷的枫树及不知名的花草树木勾画出一幅美丽的景色。 这所以农学院着名的美丽大学建于1868年。当时一名白手兴家的商人--依沙康乃尔,联同纽约州州议员安迪怀特合力筹足经费,在一片景色迷人的农庄上,建立了康乃尔大学。作为美国长春藤盟校(Ivy League)之一,它是最年轻的一所。 More… 全美国最美丽的校园 – 康乃尔大学 is a post from: No re ...


沒有格局的黨爭

Posted: 22 Mar 2010 01:37 AM PDT

1979年,关于死刑的争论在美国成为焦点话题,该国研究员于是进行了一项实验。他们集合人数相等的死刑支持者与反对者,测验他们观点的强度,然后让他们读一篇立场中立的文章,内容详细并综合的列出死刑有效吓阻和无效吓阻犯罪的证据。研究员再次测验参与者的意见,结果发现他们对自己原本持有的观点态度不仅毫不动摇,还变得更为坚定。实验结果显示参与者不只是接受,而且是仅仅接受了证实自己观点的证据,而忽视那些不支持自己观点的。因此他们在实验后更坚信自己是对的,而和自己意见相反的人是错的。上述实验载录于丹·贾德纳(Dan Gardner)所著《贩卖恐惧:脱轨 ...


Over 700 Curtin Sarawak degree and foundation students expected to graduate this 24 April

Posted: 22 Mar 2010 01:31 AM PDT

Curtin Sarawak stands proud for having produced over 1,500 graduates in its ten years' existence. Miri – 15 March 2010 –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arawak Malaysia (Curtin Sarawak)'s 9th Graduation Ceremony this year will see over 700 students graduating from various degree and foundation programmes. Approximately 320 students will be graduating from the various undergraduate and postgraduate programmes and about 400 from the found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and foundation commerce ...


爱怎能轻言放弃-【转载】

Posted: 22 Mar 2010 01:09 AM PDT

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也沒有不離不棄的友情輕言放棄,需要勇氣,需要力量揮手說再見之時可曾想到,潮起潮落,日升雲氣心底的眷戀,真愛的纏綿激起層層漣漪,訴說絲絲悔意真愛不常在,既然擁有,何不珍惜,怎能輕言放棄真愛是彼此真誠的期待沒有對與錯,沒有誰虧欠誰只有快樂與否,願意與否真愛是為愛你的人真心付出不求回報,不需索取如若愛的辛苦,愛的不快樂,請早言放棄將愛的傷痛,深深葬於墳墓付出真愛,各不相同有人含蓄,有人熱烈,有人瘋狂,有人執著不論擁有多少,只要真心付出,同樣會得到回報愛的痛了,想要哭泣;愛的倦了,想要放棄放棄一段愛,忘記一段情往事不堪回首千種愁緒,埋在 ...


几时进场 ? (2) – 精华版

Posted: 21 Mar 2010 11:00 PM PDT

世上最理想的进场时间便是发掘到被低估的价值股,可惜在千只隆股市里,大多数股只都物有所值。 让我们回味价值投资的三部曲: (1) 发掘的价值股 (2) 低价买入 (3) 等候市场恢复其应有价格,卖出 这方法是没有所谓的选时,发掘到就买。


居高临下

Posted: 21 Mar 2010 08:58 PM PDT

点击图片放大这是我第一次替一位同行的朋友做的一张图,也是我第一次做这种被称为cctv view的居高临下角度,在制作的时候就已经感觉怪怪的,现在重看时还是一样觉得很怪,可能是自己没有制作过这样的角度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感觉吧?我在这张3D图里特别在材质方面下了比较多的功夫,目的是为了要看看材质对整体的影响,虽然还有不完美的地方,因为时间上的关系必须先把图做好交货,待日后比较空闲时再拿出来研究一番,此刻只希望能够先听听大家的意见和批评(寻求意见和批评的老毛病又发作了,paiseh),谢谢。 ... ...


黑夜杀机

Posted: 22 Mar 2010 10:34 AM PDT

凌晨三点钟,夜深人静。在郊外的高速公路上,却是另一番光景。一辆跑车正以惊人的速度在笔直的公路上奔驰,咆哮的引擎声划破了寂静的黑夜。漆黑的公路上,隐约只看见讷是一款最新型的漆黑跑车,没有著着车头灯,襄着漆黑的车窗;漆黑的轮胎则不断地滚动在在刚铺好的漆黑柏油路面。车子里面,一位面色阴沉的男子穿着漆黑的皮夹外套和深黑色的牛仔裤,戴着漆黑的太阳眼镜,穿着黑色手套的手握在黑色的驾驶盘上。穿着黑袜黑鞋的脚紧紧地踏在油门上,时速超过了两百公里。十分钟后,漆黑车子前方出现了另一辆车子的轮廓。一秒钟,两秒钟的过去,两辆车的距离从一千公尺,九百 ...


熬夜又得来什么

Posted: 21 Mar 2010 07:38 PM PDT

即使一个人多么疲累,然而来到电脑面前却因为注意力集中,而忘记疲累了。不知不觉用完电脑后,你会感到比用电脑之前更疲累。 从去年开始,我就从一个偶尔熬夜的人变成常常熬夜的人。有时候朋友见我感到很疲累,问我几点睡,我也不好意思回答。"你每天都熬夜,皮肤当然不好。"orz,听见这句话的时候真的是哭笑不得。我也不想熬夜。当我想早睡的时候,疲累的时候,真的真的很想睡觉!不是我有觉不睡,啊彬没有那么白痴,谁会有觉不睡?!就算是追戏来看,我也没有厉害到天天熬夜……**不会再做一些让自己伤痕累累的事情。这是今年的想法,可是最近常做让自己疲累的事情。疲 ...


五官

Posted: 21 Mar 2010 07:51 PM PDT

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华人的五官大致上都比其他种族的更不标致?轮廓也不太鲜明?相比之下,印族同胞的眼睛还有天生的"配件"眼睫毛都是那么的迷人。。。 不过哦,不知道这小女孩是不是不够睡。。。 呵呵,如果不够睡会有眼袋但眼睛会变大的话,可能很多人都愿意牺牲睡眠吧。。。 这一两天看着这一系列照片,深夜随思随写。


午夜。麦记

Posted: 21 Mar 2010 07:27 PM PDT

两点早上。理科大学旁的麦记,跟Sungai Dua的道路的冷清是一大对比。麦记里面都是理科大学的大学生 。有三俩知己在做功课。有十几二十个在看球、喧哗、sembang。。。还有一条友在blogging。感觉上两点早上对大学生来说,是真的the night is still young。我不young啦!只是痒痒的,所以跑到这个地方来。有冷气、有宽频,不能嫌的了。结束一场活动后,其实本来很累。近来比较少光顾gym了,所以体力比较差。但是我老余及老鲍还是到Penang Upper Road的mamak stall喝茶用餐。在路旁的mamak stall已经是我每个月非报到不可的地方。坐着喝茶看报纸,夜晚的微风 ...


冲上云霄

Posted: 22 Mar 2010 02:20 AM PDT

第一次冲上云霄的感觉真的好好哦…… 幸运的是,我坐在窗边让我拍下云的美貌…… 只有蓝与白,很舒服的颜色


[TheNutGraph.com] The BN and the ISA - Why amendments are not good enough?

Posted: 21 Mar 2010 06:02 PM PDT

ACADEMIC and activist Dr Kua Kia Soong was arrested under the Internal Security Act (ISA) during 1987's Operation Lalang. Upon his release, he wrote about his experiences in detention in his bestselling book,  445 Days under Operation Lalang. The book's third edition is going to print soon and will be available in bookshops and from human rights organisation Suaram. Kua, the former opposition Member of Parliament (MP) for Petaling Jaya, has been monitoring detention without trial in ...


Gurney Plaza: Manila Place

Posted: 21 Mar 2010 05:45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每一个星期,最期待的日子就是周末,周末是我们的休息日,这一天是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做的事。今天,对我来说似乎幸运神眷顾着我。 原本,我们在这个星期回去芙蓉,后来行程展延了;我知道Veronica一家人来槟城游玩,和他们联络了,再次和他们一家人相见了。 下午,我们出席了公寓的出租半年停车位的抽签。住在公寓就有这种麻烦,面对到停车位不足的问题,管理层把原有的visitor carpark 转成住户停车位,可是要求我们抽签来换取停车位。过去数年,我们都没有这个运气。这一次,我竟然抽中了!! 傍晚时分,我们要去合您广场用餐了。走在合您广 ...


【日记】扫墓 ‖ 祭拜

Posted: 21 Mar 2010 05:29 PM PDT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 大家都忙着"上山"去扫墓我们会选今天也有另外一个原因 是老爸的农历生日去到那边大概是早上九点多吧 已经是挤满了人呢每家每户都大包小包的 好像去赶集的样子每次去扫完墓回来 我都会特别的累或许是因为早上特早起身去了巴刹买祭品的缘故然后又烧金纸...总而言之就是很累....其实我们不是去"扫墓" 因为是去骨灰塔那边祭拜要回的时候看到 冷气楼的那边 家人都在外面准备好的地方祭拜有点奇怪的感觉 因为离先人的所在位置有点..... 也不算远就是觉得没必要到那边去 在家也应该可以咯(今年的清明是在阳历的四月五号 ) . ...


《废墟》第7话

Posted: 21 Mar 2010 05:45 PM PDT

一个晚上洋洋洒洒写了一千三百个字,错别字也懒得查。 第7话 红色 经过刚刚发生的事,'非人'不敢惹泷,自动多在角落让泷走出行会。泷经过单眼流脓的'非人',只剩下血色的骨头和半边脸的头颅,剩下的半个鼻孔依然留着脓。泷看到这情景心中升起一股莫名火,随手抓了一个'非人'往墙上狠狠地砸。墙上没出现任何裂痕,只是被砸的'非人'现已与单眼流脓非人有着同样的共同点——只剩下半边头颅。 走出木屋,天已暗了。风劲很强,泷的双眼被自己乱飘的长发扫到。 "哎呀,忘了戴回草帽。"暗红色的月光并没把这遗弃的城市照亮,泷单手按着头发,不让头发阻止自己的 ...


血拼记

Posted: 21 Mar 2010 07:23 PM PDT

今天晚上十点 我和我家那头牛出门等巴士 为的不是什么 就是要去JP 那家开24小时的NTUC Fairprice Extra 血拼!!!   为什么选择这么怪的时间呢? 因为老牛说 十点过后很多店都关了 人比较少 ....... [其实我怀疑是他不想陪我逛街] oops! 哈哈~ 没有啦~ 自己也不是很喜欢逛街罢了   不过hor 实验证明 十点过后人还是一样多! 只是 resistivity没有那么高而已 electron可以冲比较快 current比较大? [乱来一通!!!] =.="   看一看今天的战利品吧~   Munchy's LEXUS Chocolate Cream夹心饼!!! 这个饼干 自从我被我roomie请吃一次之后 接下去每次 ...


2010春季日剧!!!XDXD

Posted: 22 Mar 2010 12:13 AM PDT

日剧又席卷而来啦~~!!每一季的日剧我都会很期待几部的。。这次我只期待三部而已。。真少啊,毕竟其他都不入我的眼啊。。上一季我都只看了两部而已,而且两部都还卡在一半。。1: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Sunao ni Narenakute感觉有点像LF,因为也是五个人主演。。阵容也是很豪华啊!!上野树里,瑛太~!!尖叫~!!!好久没有看到瑛太了啊,自从Voice过后,然后树里也是啊,很久没出现了。其他三人嘛,最最最让人惊讶的就是东方神起的在中,也是我最喜欢的那位竟然有演,很意外啊~!!无法想象,真的啊,希望在中演到不错吧。。他的那部天国的邮递员我还没看呢,所以也不懂他的演技如何。。这次挑战 ...


闭上眼睛深呼吸

Posted: 21 Mar 2010 05:08 PM PDT

几天星期日,到学校练习。他叫我去打个我没碰过的乐器,正当我还在挣扎着。星期四我会去演出,说实在的,真是厚脸皮。明明就是毕业了还假扮中学生去演出。中胡,我还没练好,我的小指很无力。kompang,我打不好。第一,我拍子不是很稳。第二,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听。怎样才是对的,怎样是需要努力的。右手三只手指落皮破洞流血,kompang都是我一点一点的DNA在那里。刚才也有练习。在facebook,我就当成twitter一样,偶尔发表一下想说什么的。我感觉自己好像个很笨蛋的小孩子,明知道自己很笨蛋还跑过去凑热闹。我看得出,我也感觉到,如果我一直回复他们的话。一定有人认为我 ...


uncontrolled.放纵?

Posted: 21 Mar 2010 05:00 PM PDT

昨天的我,真的喝醉了。还真得有点不知道是开心的喝醉?还是想用酒精麻醉我的伤悲?昨天我真的醉到不省人事。哈哈....那种不知道如何回到家的滋味,真是可怕。真得多亏我的好友,有吾真的照顾我。昨晚的事,真的好害怕。可是,喝是喝到很enjoy lah.最近的我,好像很放纵,很大胆的尝试一些事。昨天就是一单了。我抱着错误的想法,去喝了,果然喝到醉了。我以为我很喝得,没想到我输给了喝法。不能掺掺喝。最近的我,好像也输给了魔鬼。受不住美食的诱惑,也顶不住一些诱惑。我的生活已经慢慢开始面临改变的时期。我的未来很迷茫,也不知道未来要怎么去。人家说30岁结婚好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