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i see you短片

i see you短片


i see you短片

Posted: 27 Mar 2010 01:45 AM PDT

也不是说只在3月27日一起关灯就能挽救地球。也不是说少你一个关灯就能让地球更美好。这只是一个小动作。一个你我自愿与否的动作,你不愿意,那个无妨 :)宣导也是自愿,没有强迫,反正网络宣导无需付钱。当然,照顾地球不是只是在327关灯一小时就好,还有其他小动作需要大家一起共同进退。大家加油!而不是看着2012的到来 :P(对于2012还是存有怀疑的心态...)关爱地球,不只是在327,不只是在earth hour.而是时时,天天,常常 :)笔于2010年3月27日 ... ...


感动

Posted: 27 Mar 2010 12:54 AM PDT

忽然间,有所感触,虽然只是小小的赞赏,可是都让我很感动。谢谢你们。从以前的friendster部落格到现在的这一个部落格,都系睇住我大嘅。有时候会觉得不知道别人会不会觉得自己是一块叉烧扮感性,或者扮有料讲一大堆道理。可是我写了,是因为我看到了,我听到了,我感受到了。不知道是谁发明或者兴起写部落格这个东西,不过真的是感谢他/她,哈哈。。。这里是我的录音机,录下了我的生活插曲。这里是我的钢琴,弹奏的都是我的心琴旋律。这里是我的镜子,你看到的都是真实的我。这里是我的垃圾桶,把心里的垃圾包装得美美的丢进来。这里是我的幸福扑满,装满了家人朋友甚 ...


国民服役

Posted: 27 Mar 2010 01:00 AM PDT

今天就要去Ns了...几不想去一下T_T...为什么我就那么"幸运"啊?人家说越不想去的人被抽中的probability越高!认同!!!很多不想去的朋友都被抽中了!包括我...反而想去的朋友却觉得自己不那么幸运T_T...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参与一些camp啊~~之类的,但是这也太久了吧?这一去就3个月...我是打算要读form6...可是至少也要在那里待1-2个月zzZ...第一批回来的朋友都说,刚去的时候是很难适应,还可能会掉泪T_T..可是过后都很enjoy那段时光,真的吗?我会是独行侠还是成群结队的呢?很多人也说...里面很多那些"东西"...JJ 回到来还告诉我说,他去temple时,师姐告诉他,第二 ...


朋友

Posted: 26 Mar 2010 07:50 PM PDT

丈夫说我对朋友的好,已经超友谊关系。吓!那不是发生性关系,搞婚外情?呵呵妹妹说我太重视朋友,有点蕾丝边的倾向。吓!我那有?我最爱帅哥啊,对靓女一点兴趣都没有!我有吗?我真的对朋友太好,太重视友情吗?这几天反反复复的问自己。需不需要放下一些泛滥的感情,放开一些,让自己活得更开心,更快乐。小时候,我是个自闭小孩,话不多说,朋友也少的可怜。我只是在小学四年级才有一个好朋友。她是陈慧梅。当时我们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我们可以无话不谈,可以一起巴结好逃学(不是逃到很远啦,只是不上一两个老师的课逃去学校后面的草场),甚至她想当我的妈妈,我想当她的女儿,我们是 ...


回顾双十

Posted: 26 Mar 2010 07:30 PM PDT

把历史作为一面镜子,时不时地照一照,看看现在的样子,再看看历史上的经验教训,不失为一种知古解今、取长补短、修错扬正的好方法。可是如果把历史当成了一种资本,那就不仅仅是一种负担,而且是障碍和险滩了。对于历史,作为后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去解读那个"鉴"字,从历史中鉴别出经验和教训,认真总结,走好前面的路。


随言-听我说

Posted: 27 Mar 2010 01:45 AM PDT

有时候我会莫名低落,有时会因一些小事失落,难过。可是要站起来却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总会在那时候想要有人扶我一把。我很容易感觉空虚,也很轻易的被自己否定。所以有时候,我需要有人来肯定自己的存在,排解我的无奈。有时候总会期待说我能自己站起来,然后大笑,说自己没事。我希望我是坚强的人。可是我不是,所以我希望有人能够在我彷徨时帮助我,拉拉我的手,拍拍我的肩,告诉我,"你还有我。谁说你是一个人,你还有我,不要忘了。"我只是希望那样而已。我承认我是个很没安全感的人,所以常常会害怕失去一切,就像一场梦一样,醒了就没了。所以想要被肯定,想要被人被神 ...


丰满女人也很美

Posted: 26 Mar 2010 07:06 PM PDT

谁说只有瘦女人才美,太瘦的人不好看,太胖的人或许会碍着一些人的视线,但就是有人的肉感给了人一种美丽的视觉效果。 法国版的时尚杂志《Elle》在四月份的刊号以Tara Lynn为主角,呈现出丰满女人美丽的一面。 自信是让一个人美丽的其中一个元素。 Link: The Huffington Post – French Elle Features Plus Size Beauty Tara Lynn (PHOTOS, POLL)


十架苦路之六

Posted: 26 Mar 2010 06:58 PM PDT

An act of compasssion. A woman called Veronica places a cool cloth on His hot and tired face. He feels the coolness of the cloth, and the love with which it was offered. And through His pain He smiles- a smile never to be lost, never to be extinguished. She reaches out to touch His face, and He leans His head into her hands, within her reach.Oh, blessed day! The Master touched her life, her heart, her outstretched hands. What faith! What lovely face! What timeless meeting...O blessed Christ. (全 ...


今天很多意见发表

Posted: 26 Mar 2010 06:41 PM PDT

那些不能得到和必须放弃的都给你们自由与祝福。我也开始有了其他计划,即使跟这档事无关。


保济丸自身难保

Posted: 26 Mar 2010 06:29 PM PDT

一直以来我都很抗拒保济丸,觉得一点功效都没有,还是家乡制作的申功水功效超强。 这一直以来在我身上不起任何医疗作用的李众胜堂保济丸被验出含有致癌禁用西药"Phenolphthalein"(酚酞)和减肥西药"Sibutramine"(西布曲明)。据新闻指出,保济丸在今年一月就已经自行验出药物成分出现问题,原因大概是中国大陆提供的原材料被污染。 这批受污染的产品已经出口到新加坡,目前被验出含有禁药的保济丸是两批轻便装保济丸,批号分别是21133和21217。新加坡政府在3月8日就对保济丸发出回收警告。保济丸静悄悄地把部分产品回收。香港卫 ...


登上茅草山~Jane

Posted: 26 Mar 2010 06:27 PM PDT

自去年与婶婶一家去了武来岸《石哪督庙》后才知道茅草山(Broga Hill)只是近在咫尺,从那天开始一直很希望登上茅草山看看,2月26日那天,我终于走到茅草山上去啦!我们一班摄友:Eric、ChiKam、Jimmy、Kent、Alan,另外还约了我的旧同事——小妹带着她两位朋友一起来,还有Eric也约了一大班KL摄友,好不热闹!上茅草山的前一天我大约只睡2个小时而已。前天下班后刚好公司有开工宴不得不去,时间拖拖拉拉竟然晚上10点多才结束,过后再赶到机场去,回来时已经将近凌晨1点了。我们约好早上4点见面,凌晨3点就得起床梳洗,因为休息时间太短怕睡过时,似乎那2个小时只是身体在休 ...


冀鄉團考慮 讓出地段建中正中學運動場

Posted: 26 Mar 2010 06:19 PM PDT

(哥打峇魯26日訊)吉蘭丹中正中學家教協會主席張澤佳希望本地一個鄉團,能讓出校園旁邊的地段,作為該校興建運動場。他希望,有關鄉團本著一切為華教、為華人子弟的熱心,重新考慮校方之前提出的要求,轉讓之前買下位于該校旁邊的地段,作為該校運動場。他說,教育部日前宣布從明年起,運動將納入正課,每個學生需參加至少一項運動。因此,校方有必要為學生提供運動場。目前,校方正積極物色學校附近的地段,如果無法買下,就以租借方式,把該地段用作運動場。他今日出席該校家教會員大會時,如此指出。該會名譽顧問潘運回說,他對該校的紀律水平表示滿意。他說,家長對校方的信 ...


Kiva: Adil Habibov

Posted: 26 Mar 2010 05:53 PM PDT

我很喜欢帮人创业,总觉得能帮助一个人成功是件很厉害的事,就算对方成功后不感激自己,也会义无反顾地帮忙。 Adil Habibov来自Agsu, Azerbaijan,是我在Kiva的第十六宗贷款。Adil Habibov经营了十五年的杂货店,有一个妻子和四个小孩,想要贷款一千六百元AZN来扩张自己的事业版图,希望能支持孩子日后的教育经费。


愿李锦泉德兄早日康复

Posted: 26 Mar 2010 06:05 PM PDT

昨天下午5点左右,我与吉兰丹德教会紫灵阁青年团理事(贻淮,爱玲,海斌,秀珍,国良与女友)一行人到理大医院探望本团顾问,李锦泉德兄。平时热心给于我 们协助与大力支持德青活动的Uncle Bata Lee,静静地躺在ICU病床上,没有了笑声,也看不到他的笑容。听到的只是"滴。。 滴。。滴。。。"声,医疗器荧幕不断显示心脏波动速度。李太太说,德兄目前仍然躺在昏迷状况。看到他如此,有点鼻酸,心寒,好好的一个人突然就这样病倒 了。我们唯一可以做的是诚心参拜师尊,请求师尊保佑,愿李锦泉德兄早日康复。实说,我敬佩大家(青年团理事)今天表现的诚意 ,我更感谢大家所付出的团队精 ...


原谅我一次

Posted: 27 Mar 2010 01:20 AM PDT

听这首歌时,我在想如果康对我唱的话……我是否会和他在一起…… 我不知道自己对他的爱还有多深…… 因为现在的我已经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还爱着他…… 一直不想想起和他的种种……却是想起……可是对他的爱是否还在呢?我无法确定…… 如果他真的唱了,我是否真的原谅他一次呢? 好想已经没有办法了……


花生夹心蛋糕 / 4321排骨

Posted: 26 Mar 2010 05:56 PM PDT

这天整理烘培橱柜,看到花生酱剩下一点,就想说做个蛋糕消耗好了快快用完一种酱,我才可以再去买另外一个口味啊,瓦咔咔~我 。我。我。。。很想吃榛果酱啦,嘻嘻~。。用烤盘做了一大片蛋糕,对切后涂上花生酱,再切块就能享用了,呵呵做蛋糕片的好处是,蛋糕从模型里拿出后不必清洗模型,烘培纸撕了就丢掉做蛋糕片,烘烤时间也能减短,真的是省时省力的做法咯,哈哈最近懒惰起来,就很喜欢做蛋糕片,懒惰又想吃蛋糕时,这倒是很不错的做蛋糕方式哦~。。我用了戚风蛋糕的食谱做了这个花生夹心蛋糕蛋糕在烤箱里涨得很漂亮,但是出炉后就收缩了所以这个蛋糕看起来有点实,唉~好在口感 ...


七彩繽紛

Posted: 26 Mar 2010 05:42 PM PDT

那天 在熟悉的山上隨拍了一些照片 真的是很隨便地拍拍就離開了人潮比以前多了 可是依然還是那條街 ^^


Midland Park Centre:书展大促销

Posted: 26 Mar 2010 05:21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有一个星期。上个星期,我搞乌龙了,以为上星期四就是Popular Clearance Sale,幸亏Sweet及时告诉我的乌龙,不然上个星期就有个傻瓜出现在Midland Park Centre出现。哈哈哈!!! 今天放工后,带着汗臭味来到了Midland Park Centre的Popular Clearance Sale(书展大促销)。今天是大众书局(Popular)的书展大促销的第一天。第一天的书展大促销也是大众卡会员日,只要携带会员卡前来,就可以享有高达90%的折扣。若是你非会员的话,也可以在现场申请成为会员,或者从3月26日到4月4日期间前来书展来享受书展大促销的优惠吧!! ...


再一次,加油!!

Posted: 26 Mar 2010 05:11 PM PDT

今天才刚刚从网上下载了我们 Dell Penang Toastmaster Club 的照片 这张是那天我当 SAA 的照片 XD (不必瞄到那么辛苦啦!点击放大来看吧! XD ) 现在刚刚从 Bagan Ajam Toastmasters Club 回来 那边的 club meeting 进行的时候,虽然没有 Dell 的那般搞笑,不过整体上来说还是进行不错的 ^^ 我呢,就是这么奇怪,我没有再三考虑,就答应要转户籍了 哈哈~~就是嘛!做事情不要婆婆妈妈的 反正我还是可以到别的 club 去看看外头的世界的 :) 总之,加油!! 然后,明天,要好好享受我的周末哦! 呵呵呵,明天古筝课之后,不能继续留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Posted: 26 Mar 2010 05:26 PM PDT

佳作。故事以男主角平靜的旁白開始,但畫面是飛龍正攻擊他住的村子。能噴火的飛龍是村子里的pest,故事發展到最後,它們成了pets,與村民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為何會這樣?因為雙方都找到了共同敵人。 隨著女權主義的抬頭,于是就有了勇戰飛龍的女主角。女戰士非常好勝,不甘願男主角贏過他。 自古女人都有個共同點,就是喜歡飛的感覺。這種戲碼在《Superman》和《Titanic》不都有嗎?現實一點的就是吃完燭光晚餐,富人帶姣鹿乘直升機看夜景。 講回。後來男主角帶女主角乘飛龍看日落,然後直落遊夜空,她就yameteh起來了,這樣才是女人嘛!想不到中途有變節,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