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杜伊斯堡搬家记

杜伊斯堡搬家记


杜伊斯堡搬家记

Posted: 25 Mar 2010 01:18 AM PDT

今年1月21日,我的生日之后的数天,我收到了飘洋过海、远道而来的一张明信片,来自墨尔本。这份祝福来自于 我中学的死党,她现在正在墨尔本留学,打算学成后现学现卖、出来社会工作,也申请澳洲当地的居留权定居。明信片是木头做的,我没有说错,是一块木头。背面是melbourne city的town hall及著名电车,独具巧思。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收到的时候,一张卡断成两截装在塑料袋里,躺在我的信箱里无声抗议。文章以这样不愉快的经验作为开头,目的是想要瓦解普遍老百姓对德国的刻板印象。你认为德国人严谨又有条理吗?或许是那张卡时运低,经过海、陆、空的磨难,不应把错 ...


My Guilty Pleasure for My Son's Drawings

Posted: 25 Mar 2010 01:17 AM PDT

Last night my 4 years old son drew this faces, and asked me to give more and more stars. He was happy of stars given, but I was carefully to not do this over for his greedy of scores. Maybe I was...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My Guilty Pleasure for My Son's Drawings

Posted: 25 Mar 2010 01:17 AM PDT

Last night my 4 years old son drew this faces, and asked me to give more and more stars. He was happy of stars given, but I was carefully to not do this over for his greedy of scores. Maybe I was...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留学外地更爱国

Posted: 25 Mar 2010 01:05 AM PDT

如往常一般,华文报章《大纪元时报》和《看中国》,一大清早躺在我住的宿舍大门口旁,等待经过它们身畔的华裔生赏识。前者价值1欧30仙,而后者是免费派送的,虽然2份报章是过了出版日期好一阵子,才被好心人分好未取置放在这里,但是我依然看得津津有味。"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新年伊始,马来西亚的华文报章总爱做些去年的总结,或者新年新希望之类的报道,鼓励人们既往不咎,用期待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我翻了翻上述2份报纸,看看新闻报道的取材、撰写角度有什么不同。封底彩页主文的标题吸引我的视线,"2010年全球10大最不容错过的旅游景点"!我的余光扫到和德 ...


《復仇 Vengeance》

Posted: 25 Mar 2010 12:45 AM PDT

  又是杜琪峰的作品。我是相當喜歡看杜琪峰的作品,因為他的電影很假,可是卻假得很過癮。其實杜琪峰的電影世界很像武俠小說,很多時候電影裏死了幾十個人都沒有警察的出現,幫派、殺手、游俠各行其道。有槍很容易,在大庭廣眾殺人就如吃飯喝水一樣。    基本上,我覺得這又是杜琪峰要營造的超現實浪漫動作片,應該說是槍戰片。本片的男主角其實是一個法國人,名叫Johnny Hallyday,主要演員有黃秋生、林家棟、林雪(總是有他),他們是三人組成的殺手組合。姑且稱他們A隊。還有另一組由吳廷燁、張兆輝和黃日華組成,可以稱之為B隊。   故事大綱是B隊接到任 ...


Bloom

Posted: 25 Mar 2010 12:19 AM PDT

当初还怀疑为什么会种花,可是花已在不知不觉中绽开了。有些东西,可能就是要经过泪多于笑的过程,然后最后才发现那些都变成了你微笑的理由。


无处可走

Posted: 25 Mar 2010 01:55 AM PDT

想走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无处可走...那是什么滋味?


雜記

Posted: 24 Mar 2010 08:35 PM PDT

闊別1個月 我家老公終於回來了話說 老媽竟然比我緊張早早就來電問他到了沒呵呵~ 怎麼突然那麼關心啦?下午去把頭髮剪短了為的不想讓他看到我現在的邋遢樣也沒有特別興奮只是淺淺的一個擁抱 一句: Welcome home~倒是豆子扭得快屁股抽筋!煮了個泡麵給他繼續看[光陰的故事]我真是個不稱職的老婆呵~那麼一個帥氣的男人彈得一手好吉他擁有低沉迷人的嗓子趁3分鐘熱度還沒消失...讓我繼續沉迷 繼續瘋狂因 我知道 幾個月後就不再迷戀我 向來是個現實派...突然覺得我的blog header好噁心這 曾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嗯 到台灣一定要親手拍張喜歡的照再 ...


超级佩服上课的人

Posted: 24 Mar 2010 06:41 PM PDT

最近常常注意屋外的灯笼刚从朋友家熬夜赶策划书等车的时候,又看见红色的灯笼里透出红色光芒,好美。 我察觉,自己在好长的时间里都把目光锁定在固体。就这样一个人地沉默,然后别人以为我真的真的好沉默(不爱说话)。哈哈。你们知道吗,我很佩服身边每天来学校上课的朋友。身为理科班的自己,自己真的有一种懒惰病:1)每当接到任何需要idea的任务,我会选择呆在家慢慢思考并于当天完成。2)当天熬夜完成任务,第二天就不会让没精神的自己去学校。费事上课上到那么辛苦,几乎是拿苦来受!听课听到死命睁大眼睛,怕被历史老师讲。不然就是老师解释solution,自己就跟不上课 ...


Batu Sumpah Peringatan di Keningau, Sabah.

Posted: 24 Mar 2010 06:15 PM PDT

Inilah batu sumpah yang terletak di depan bangunan pejabat Daerah Keningau. Ramai penduduk tempatan juga tidak tahu akan kewujudan batu sumpah ini... Memang rugi apabila tempat atau batu bersejarah seperti ini tidak dilawati atau tidak diketahui oleh orang-orang Sabah...This Batu Sumpah plaque is located inside the Keningau District Office compound. It is an oath the people of North Borneo made to loyal the government during the formation of Malaysia. (Background infomation courtesy of Saudara T ...


[星鲜事] 婚礼的祝福

Posted: 24 Mar 2010 06:13 PM PDT

3月14日,是Li Poh和Soon Gin的大日子。很荣幸的的,他们邀请我为他们当影像佬,用相机纪录下他们的美好回忆。很感谢他们相信我这个新手。当然,除了我之外,还有另一个比我专业的影像佬,我算是副手吧。(我的设备也没他的齐全)新房的摆设新郎要出门咯天未亮,就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洗刷完毕,就开车载了John前往新郎的家。除了影像佬,我也是兄弟司机,因接新粮的除了两辆马塞地,其他的就是Accent了。一到了新郎的家就开始拿起我的阿花330,拍拍新房的摆设,新郎出门前的一刻。准备好了,兄弟们也整装待发,出门接新粮去了。爱情契约深情一吻交换戒指到了新粮家,兄弟们也就 ...


游车河

Posted: 25 Mar 2010 01:30 AM PDT

今天跟KS一起去YTL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spitality...上了巴士的途中...从玻璃镜往外看..我看见很多烟@@..then我问KS....为什么那么多烟的?还以为是巴士排出的废气..可是突然!巴士司机喊道:"TURUN TURUN!!!!Terbakar!!!!"同时把门打开!我站在巴士中间的第二个门那里...听到他这么一喊,我sampat到不从自己面前的门出去,走到前面,跟人家挤!当我发现我是巴士里的最后一个时..我不停在想~~下一刻自己、就快炸成肉酱了!!幸好,最后我终于下车了。。。那恐怖的画面把我给吓死了!!!结果整车人就下车...等下一辆的巴士到来...巴士的尾巴已经停止冒烟@@..好 ...


好吃的英式早餐

Posted: 25 Mar 2010 01:30 AM PDT

前三天下榻的,是一个餐馆,有租房的名字叫做Savora Restaurant with Rooms每天的住宿费不菲,75英镑不过,设施应有尽有,工作人员亲切,还有,早餐真的好吃Smoked Salmon with scrambled eggs (外卖7.95英镑)以上这些就是典型的英式早餐这餐馆的,真的好好吃我们吃得那么痛快,因为已经包括在租金内了Yogurts加五谷,味道特别好像是很出名的餐馆不过,我们是因为要住在Barnet,才选择了它从Booking.com上面找到的 ... ...


太敷衍了吧!

Posted: 24 Mar 2010 06:06 PM PDT

最近写部落格实在是乱来的,写什么也不管了。以前写完后还会重新看过一遍,检查是否有错别字还是语法问题的。但现在不会了。因为有打字的时候,重心都放在Microsoft Word的一片海蓝里,(我把白色部分换成了蓝色,比较不刺眼)变成在这里写什么都很累,不然就是不想写。但我的部落格,就好象什么绝世良药一般,写下了什么,过了一阵,恼人的问题就好象下雨后不见的乌云。所以即使这里的点阅率一直都很烂,我也乐于继续写下去。有些人写部落格是为了戒掉什么坏习惯,有些的就单纯随着大家一起写,有的和我一样,把它当成时间胶囊。每每看回以前写的东西,都会觉得:"靠,原 ...


【当今大马】声称镇暴队入校仅维护治安 . 高教部否认干涉国大自主权

Posted: 24 Mar 2010 06:01 PM PDT

For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news report, please click here.民主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针对镇暴队硬闯国民大学校园事件,抨击高教部违反校园自主,允许警方逮捕两名学生。她是在国会质问高教部,为何宁可牺牲校园自主,也要批准警方进入国大校园,逮捕两名抗议电子投票的大学生。逮捕学生与否成罗生门不过,高教部在一份书面回答中,却声称警方从未逮捕任何学生,与张念群的说法有所出入。 (More......) ... ...


I'm Miss Tired

Posted: 24 Mar 2010 06:47 PM PDT

I'm tired,but dun wan sleep early osoDun neo why,muz online first baru go sleepU can call me Miss Tired,haizI havent apply my UNI,My friend at there already=.='''But i UNI not so fast open schoolSo i can work until May,can earn more moneyI wan use my money to study,so i need to save money i earnThis is my work place friend-SkShe very like to tell me about her relationshipShe like to tell me about her and her ex-boyfriend sweet thingsBut they break,i know she very sad,damn sadshe always come to f ...


【音乐】睡前听的歌

Posted: 24 Mar 2010 05:59 PM PDT

认识这首曲是很久以前的事认识这位KENNY G 是更久之前的事情好应约不会过时 现在我的MP3里面有好几个他的专辑这种音乐 睡前听 就算你不想睡都会睡着去不过我现在最爱听的还是下面这首...《冬季恋歌》OST 里面的音乐都很好听 又不会吵睡前不适合听太激动的歌 有些钢琴曲还蛮吵的


《59秒》---- 李察.韦斯曼(Richard Wiseman)

Posted: 24 Mar 2010 06:43 PM PDT

心血来潮花RM28.00买了一本书《59秒》,没错,这是一本激励书!看来我真的对这一类书较感兴趣,哈哈~想减肥吗?想找到好工作吗?想更快乐吗?现在,顶尖心理学家透过各种科学实验,找出真正有科学根据的神奇秘方,每个人都可做到,只要59秒,就能让你扭转乾坤。 你相信吗?实验证明,光是这样做就能立刻见效!●光是躺下来就能增加10%的创意●拿只笔衔在嘴里,就能让你快乐许多●光想着上健身房,就能帮你维持均匀体态●轻轻碰触别人的手臂,别人喜欢你的可能性马上提高 62%●光是两臂交叉,就能帮你坚持完成辛苦的任务●光是在厨房挂一面镜子,就可以完成减肥任务你知道吗?科学家发现, ...


黄家定和其幕僚所不愿面对的真相

Posted: 24 Mar 2010 05:58 PM PDT

一个黄家定和其幕僚不愿面对的真相:自从当上马华总会长以来,直到蔡CD光碟事件,到黄家定退隐尔后又戏剧性复出:黄家定所带给公众的public perception一直都是:三流的演员的碰上九流的剧本。


Seriously?

Posted: 24 Mar 2010 05:55 PM PDT

每个人都有活着的权利。真的?我有吗?每个人都有得到幸福的时刻。真的?我有吗?每个人都有被爱的资格。真的?我有吗?每个人都是天生我才必有用。真的?我是吗?真的,我忽然怀疑。怀疑自己该不该挥霍这也许不属于我的生命。我挥霍生命,为的是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