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交易者笔记》ASTRO 3

《交易者笔记》ASTRO 3


《交易者笔记》ASTRO 3

Posted: 07 Mar 2010 02:25 AM PST

ASTRO本周的股价走势已突破3.39阻力. 周五闭市价为3.48,涨0.09. ASTRO经过数周的涨势,成交量也已逐步增加. 但与2009年6月和7月成交量对比还有段距离. 股价的强阻力在3.70-3.76区域,只要突破这道阻力才是股友考虑顺势加码的时候. 预计本周波动范围= 3.33-3.63 短期阻力和支持点参考 支持=3.40,3.32,3.26 阻力=3.57,3.76,4.00 大马股票市场宽度: 目前股价高于50日均线比列是47% 和前5个交易日比较微减2.7%. 更细腻的挑选分析(均线必须保持前进势头),股价同时高于10日均线和50日均线的股项比列是5%. 和前5个交易日的4.2%对比,很明示的 ...


东京♥明治神宫

Posted: 07 Mar 2010 12:46 AM PST

被绿荫所包围的明治神宫 没有鼎盛的香火 却是肃穆和神圣的 投币 两个深鞠躬 双掌连击两下 合掌祈祷 再一个深鞠躬 简单的参拜步骤 加上一颗虔诚的心 希望愿望能成真


[Youtube]Lim Kit Siang@Dinner with Kadazan representatives at Kota Kinabalu Sabah in Feb 2010

Posted: 06 Mar 2010 08:11 PM PST

In the evening the DAP veteran leader and two Federal DAP MPs, YB Lim Lip Eng and Saudari Teo Nie Ching attended a dinner at Windbell Restuarant Tg. Aru where he met with Kadazan Native professionals, businessmen and social activists. In his speech YB Lim reminded the Kadazan Natives that they are the real kingmakers in Sabah and Malaysian politics. He urged the Kadazan community to read the book The Golden Son of the Kadazan which gives a good account of the struggle of the Kadazans. But first ...


[Youtube] Teo Nie Ching 's Press Conference at Kota Kinabalu Sabah in Feb 2010

Posted: 06 Mar 2010 08:02 PM PST

(More......)


[ MAC ] Spring Color Forecast ~ Blush Ombre

Posted: 06 Mar 2010 08:05 PM PST

這次的MAC Spring Color Forecast看了好些試色文後 以為不會被燒怎知... 前天逛街時 剛巧碰上MAC 新品發佈活動在心愛的櫃姐Emily 神推鬼恿下.....買了這2塊blush ombre ~# Ripe Peach # Azalea Blossomrm105.00/塊 折20% 後才rm84.00那麼大一塊 且有2色 多種刷法真的沒有不買的理由咯 :P原本也被燒到Crush Metal Pigment Stacked 1 rm135.00折20% rm105.00 好美的紫色和粉紅色啊~幾經掙扎 還是決定不買了一來 真的需要收斂 存點錢二來 我的眼妝包真的爆滿啦~~~先來看看#Azalea Blossom紫到粉紅漸層 像晚霞一樣美 : )無閃光閃光這次眼妝Nar ...


烂苹果退党 民联可防范未然

Posted: 06 Mar 2010 06:48 PM PST

2010年虎年对于民联来说,应该是极为不利的一年,先是抱着巴央巴鲁国会议员再林退党、接着槟州前副首席部长法鲁斯盛装进巫统、而槟城高渊区国会议员陈智铭与前总秘书沙拉胡丁则顺势退党,更可怕的是,沙拉胡丁还留下伏笔透露民联将有约10名国州议员退党。这下子一闹,还真的搞到民联各个议员为表清白,都搞个宣誓效忠及支持安华续任反对党领袖的举动,以求稳定军心与民心。哪知却在不迟也不早的时候,霹州巴眼色海区议员莫欣也因为『阿拉』两个字而退党了。沙拉胡丁在莫欣退党记者会上还表明每星期会有一个人退党,他虽说自己并非先知,但却能预知未来,原因恐怕 ...


[March 4] Dialog Penduduk Taman Sri Langat bersama Pegawai JPS mengenai masalah banjir

Posted: 06 Mar 2010 05:46 PM PST

Tarikh: 4-3-2010 (Khamis) Tempat: Pusat Komuniti Taman Sri Langat Wakil penduduk memberi penerangan kepada pegawai Jabatan Pengairan dan Saliran (JPS), Ahli Parlimen Serdang Saudari Teo Nie Ching dan setiap pihak yang menghadiri dialogue mengenai banjir kilat yang kerap melandai Taman Sri Langat. Maklum balas daripada penduduk akar-umbi dan ahli-ahli profesional yang berpengetahuan dan berpengalaman adalah input yang penting bagi pihak berkuasa dan ahli-ahli politik dalam membantu menyelesaika ...


今天竟然新开张

Posted: 06 Mar 2010 05:19 PM PST

明天是星期日,我知道你们未必会忘记,但我必须提一提,我明天放假啦!!!刚才放工后就收拾东西去找我哥和二嫂了,然后跟他们还有凯祥去吃"Burger king",这才是最开心+轻松的时候。今晚会在他们家睡一晚,然后明天出去玩~刚才在做工时我哥一直打来,害我差点中骂!然后放工后出去"打卡"时一接电话就中Dxx了。。我明明已经换了便服,又不是工作时间,又不是工作范围,这样都被SECURITY的人骂。。过后又接着被security的工作人员骂,因为我没看清楚卡后面的月份,他竟然骂我,问我是不是瞎眼的。。很无奈。。工作了一整天,很累,又被"那种人"骂,而且是连环炮。。真的是新开 ...


我!

Posted: 06 Mar 2010 05:37 PM PST

我是个无比嚣张加自信十足的家伙。 得罪人不是我的爱好,是命运使然。 我这几年越来越少在blog上公开讲人,不是因为我怕得罪人,是因为我懒得得罪人。


然后

Posted: 06 Mar 2010 05:40 PM PST

已经很久没有写诗歌散文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次觉得自己无论是见识上或者文笔或者观点或者描述事情的方法也成长了是好事吧一路以来我面对的挫折是成长挤是上帝的考验这是我最近明白的明白于我已经能够接受这种说法所以我不在抱怨烦恼不再抱怨苦难不再抱怨挫折我会去面对他勇敢踏过他心情很平静很奇怪很久已经没有的感觉很棒大家也一起为生活加油


重遇帅哥 XD

Posted: 06 Mar 2010 05:21 PM PST

这些天,我都跑去学长生学了,再一次去初级以及中级班 一来,我的卡不见了,不能上高级班;二来,朋友要学,我干脆就跟他们一起去学好了 我呢,其实已经很久没有练了,最近都好累~~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在北海钟灵附近有长生学的调整站,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看 :) 今天,临去上课时,抽出了 15 分钟,画出了这么个东东 看得出是什么吧……不要伤我的心啊! 其实,我心里没有什么想要画的东东,纯粹是很想画画,就画了 我画包包,是因为最近我有个冲动,想要自己缝一个小钱包 因为早前中国大连来的 developer 送我的 小钱包 已经快要呜呼 ...


unhappy hipster

Posted: 06 Mar 2010 05:16 PM PST

週日沒工作,他醒來後就開冷氣迎接炎熱的一天。 吃完brunch後,他決定練習彈鋼琴,但一章練習曲未彈完,他就改變了主意。聽巴哈,躺在沙發上翻閱雜誌。明明剛睡醒,但睡意又來襲,他馬上坐直身了,放下手上的雜誌,關掉巴哈。客廳恢復一陣寂靜。 "開.電.視.機"他對著牆上那台42吋LCD說。 聲控電視應聲操作,他起身到廚房倒了一杯冷開水, 一口飲盡。他回到沙發,換了數次台,沒有任何節目吸引他。睡意又來襲,他需要的是一杯咖啡,他又走回廚房,站在咖啡機前呆了一陣子。 他最後決定到房間換衣,將iPhone、iPod、iPad和尚未看完的《the secret》收進背包里,拿了車匙就 ...


笑丧

Posted: 06 Mar 2010 05:12 PM PST

祖母星期六中午一点多在老屋高龄去世。百龄有一走的时候,我和妈妈姑姑们在她床边陪伴,还在说着马华的是非八挂。那個时候,依赖氧气筒呼吸的祖母脉搏还很顺畅,然后突然无声无息就停止了。去得很安详。小镇上大概没見過高龄笑丧。红灯笼特别引人注目。全部都是红咚咚的一片。连祭拜的桌布和南无佬的衣服,也是红色的。-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遺憾

Posted: 06 Mar 2010 05:26 PM PST

最近有個朋友好像蠻喜歡這一首歌似的。。常常在他的車上都會聽見他播放這一首歌。。然后大家都會哼哼唱唱的。。歌詞裡有句我是特別的喜歡"与其让你在我懷中枯委 寧愿你犯错后悔让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寧愿你受伤流泪我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難道就要像歌詞裡說的那樣。。要體會人生就要多愛幾回。。遗憾 方炯鑌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就要多爱几回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委 宁愿你犯错后悔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 ...


[转载電台節目預告]女性做什么都有錯?- Ai FM友人漫遊三八婦女節討論話題

Posted: 06 Mar 2010 05:02 PM PST

英國女警因友善和性感遭革職,女性做什么都有錯?你可以透過電台收聽,然后到主播吉安的facebook留言討論,或者你也可以到部落格聯播陣線的Facebook分享自己的意見。日期:8/3/2010 星期一時間:9pm部落客:文鋒起吾 、Kampung Girl,、歐洛格、♀♥♀伊甸園♀♥♀、燕燕一席。歡迎調頻收聽或傳短訊分享。发短讯方式:键入AIFM文字讯息,然后发送至32728此外,你可以把你的看法,發表在你的部落格,或到主播的部落格和部落客嘉賓的部落格去發表你的感想,你也可以在此留言討論。电台频率* 彭亨州 (FM106.7)* 关丹 (FM106.1)* 太平 (FM106.1)* 哥打巴鲁 (FM105.7)* 槟 ...


褪色的夜

Posted: 06 Mar 2010 05:41 PM PST

夜缓缓填上黑色,决心焕然点上,海边的你,静静漫步。阔别了很久的地带,心跳染上清白,风调戏着沙,红色渐退,在对面的岸,烧了艺术的色彩,笑了,我。褪色的夜,仿佛我心中的白,蔓延了。 孤单有点静,椰树旁的椰树也睡了,嘴的孤度往下弯,脸颊僵硬了。 纸画落下,褪色的夜。


胡拍

Posted: 06 Mar 2010 05:06 PM PST

走到了Marina Island就来个胡拍一场爱海,也爱蓝天。。那悠闲,自由自在 的感觉~那些死板板的东西。。免了~http://feeds.feedburner.com/Suwei


我也想拿个第一名

Posted: 06 Mar 2010 05:38 PM PST

虽然在很多人眼中,我是算是蛮聪明的。但当眼睛变厚,近视每一年都在加深时,我就越感到,我越来越脱离了那种,可以自我肯定的境界。小时候我也觉得我好聪明。第一天到幼稚园报到就被欺负了,从此以后两年的幼稚园生活(在那个幼稚园,我在两个幼稚园上过课。),都投靠有点帮派类型的大姐姐大哥哥,当然毕业前,我只有5岁,只能算是提早上学的人,还未变成大姐大。上了小学我也觉得自己好聪明,第一次参加比赛,非常记得比赛的名字是华文笔试比赛,第二名,我觉得世界上好像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的。第一名我还记得是谁,虽然一直都没有耿耿于怀。第二名拿多了,第一名只拿过一次。 ...


金钱论

Posted: 06 Mar 2010 05:18 PM PST

有一个问题,徘徊了我很久,到底快乐和金钱是否扯上关系?这个问题其实相当的矛盾。在座的每一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想去追求所谓的高档品牌,高物质享受,高素质时代。别人有的,我们总会想办法得到。别人没有的,我们也会想尽办法办法第一个得到。一旦得到了,就会去追求下一个,下下一个,甚至是下下一个。人类嘛,原本就是一种贪婪的动物,永不知足。会得寸进尺,会想要得到更多,更多更多。但另一方面却害怕失去而显得痛苦,好可怕的恶性循环,好可怕的人类。很多时候,我们的快乐常常来自物质的满足,以物质的享受来填补心中的不满足感,人类嘛,就是那么的脆弱。如果你的快乐来 ...


马华送终人

Posted: 07 Mar 2010 01:55 AM PST

随着蔡细历的意外宣布辞职,让逼宫派(廖派)凑成足够的辞职中央代表人数后,重选的大门终于打开,而这也意味着马华党争将再次进入炙热的短兵相接过程。3月28日的重选,就是各个马华巨头一场毫无保留的肉搏战。不管是这一次党争里头的翁蔡廖三头马车,还是魏周黄江等党争中较二线的领袖,甚或是本已退出前线战场、清心寡欲不问世事的过气或退休领袖,肯定都将在这一次的当选中倾囊尽出,尽可能地为自己争取甜头。道理很简单,这一次突如其来的竞选,就是给所有马华领袖一个机会。不管有无势力、甚或是有无实力,只要对"权位"还有一点依恋的领袖,肯定都会趁这这一次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