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姜汤(第一周的第一天)

姜汤(第一周的第一天)


姜汤(第一周的第一天)

Posted: 21 Mar 2010 02:00 AM PDT

材料:姜汁100毫升白米酒100毫升肉片50克做法:将全部材料放入炖盅,炖1小时即可。功效:祛风保湿,养血补虚。


蔡锐明错过了第3回合

Posted: 21 Mar 2010 01:17 AM PDT

不管是以往还是现在,蔡锐明还是社会响当当的政治人物,分别的只是他在马华建立个人舞台,在民联使用这舞台,目前属民联数一数二的非土著代表人物,虽然如此,在马华重选期间他还是大家谈论的焦点。在马华期间,蔡氏的最高党职是副总会长,曾经2度挑战总会长可惜失利,离开前还要为马华总会长站台,批评蔡细厉的不是,这想必有段非常感人的故事情节,或许就是认定蔡细厉就是在他区会和他玩排挤游戏,落败后怀恨在心。蔡锐明说好不好,说坏不坏,后期在任卫生部长时发生"日本脑膜炎"侵袭大马,虽是全世界最快制止病毒扩散的部长,可是人民还是将它刻成污点,要数落他时就会被 ...


I am Right

Posted: 21 Mar 2010 01:10 AM PDT

他失眠了。这两天之间,她的脸孔不断地盘旋在他的脑海中。波浪形的卷发、环形的耳环、长长的睫毛、柳叶状的眉毛、水红色的唇膏、银白色的珍珠项链、紫蓝色的低胸礼服、鲜粉红的指甲、吹弹即破的肌肤……她的一切一切,毫无遗漏的深深烙印在他的记忆里。而这一切,是他有生之年所看过的最美的,百分之一百,不,是百分之一千符合他择偶的条件!他还记得,当他和她的眼神交错的一霎那,他收到了她从眼神中传来的信息。那是毫无保留的喜悦、毫无保留的浓情、毫无保留的蜜意!如果现在有谁能够赐予他一个愿望,他会毫不迟疑的要求时间不断重复着那六秒钟!直到现在,每当 ...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0

Posted: 20 Mar 2010 08:17 PM PDT


抨纳兹里拒绝选民自动登记制 . 张念群:政府代表性将亮红灯

Posted: 20 Mar 2010 08:11 PM PDT

Menurut Ahli Pahlimen Serdang Saudari Teo Nie Ching, kenyataan Datuk Seri Mohamed Nazri bahawa kerajaan tidak bercadang untuk mengadakan sistem pendaftaran pengundi secara automatik kerana "dalam pilihan raya, (kerajaan) tak boleh paksa orang (mengundi)" adalah sikap yang kekurangan kesedaran sivik dan kewarganegaraan. Teo turut menyuarakan kebimbangan beliau di mana kerajaan yang dipilih oleh rakyat Malaysia melalui pilihanraya mungkin dipandang kekurangan wibawa memandangkan setakat ini, masih ...


☆ DiGi - What's Hot - Malaysiakini News Alerts

Posted: 20 Mar 2010 08:30 PM PDT

DiGi - What's Hot - Malaysiakini News Alerts


簽書

Posted: 20 Mar 2010 07:11 PM PDT

原來一直以我都儘量替我購買的CD和書本找回自己的親生父母(作者)簽名這是一種所謂的"認祖歸宗"嗎?還是讓那些作者為自己的作品做個確認?無論如何我都儘量不在簽名的部分寫上自己的名字至少有一天這些CD或書本不再屬於我的時候下一位接收者不會覺得難堪以後的我依然會替它們認回自己的親生父母但是不會是那種瘋狂粉絲的模式而是那種既然遇到才會拿出來放心吧~即使它們沒有機會再看見親生父母安逸的在我的書櫥上也不錯啊~ ... ...


黄家定在网上宣传占下风

Posted: 20 Mar 2010 06:35 PM PDT

马华龙头之战这两天来终于完全的热爆了,各媒体争相报道,肯定占满了这个星期的版位。黄家定宣布"搬"师回朝,最令他感到吃力不讨好的应该是网上之战,我绝对认同黄家定在这一方面比起蔡细历与翁诗杰败了一截。翁诗杰是一名才子,写文章上部落格他最拿手,当黄家定通过媒体发表针对他的意见,他可以在梦醒时分随笔一挥就即时'播放人间",更重要的是翁总在朝好办事,为他下笔的人可不少。而拜翁总的福,蔡细历在受到翁诗杰的"压迫"的时候,受到大批的文人与博客拔刀相助,以蔡细历老练的PR,从中"栽培"了一大班的支持者。而黄家定要即刻在网上战场见招可是难上 ...


SPM

Posted: 20 Mar 2010 06:10 PM PDT

成绩没有我想象中的好也不是我要的成绩虽然大家都觉得不错了可是是我要求高还是事实就是我的成绩本来就普通2A 5B 3C我要的是没有C在我的成绩单的我要的是至少4A在里面我本来就想达到7A然后就读college我已经知道如果7A的话college将会免费给我读可是现在免谈了我只有form6我想要在form6读好点然后申请biasiswa是的只有酱子有点怀疑我真的是想读form6吗可是这是我唯一的选择我不想再争什么我没力了泪水已在眼眶中打滚我是否真的适合生存在这里每每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有点想要就在那刻停止我的呼吸停止我的世界脱离疲惫的身体 ... ...


一直爱下去❤

Posted: 20 Mar 2010 07:06 PM PDT

明明喜欢,却逼自己忘记明明深爱,却逼自己放弃我到底是怎么了?尽管 装的多不在乎也始终只是装着而已每每被提及 却始终无法忘怀说好都不会分开的,会一直幸福下去的但 我觉得自己好笨,为什么我要这么想为什么每一次到最后才发现错的都是我我始终放不下,当我决定爱的时候,我知道有一天你我会分开当分开后才发现自己始终无法接受或面对偷偷告诉你,当你决定离开的时侯,我也决定为你等下去。说过,即使你不爱我了,我还是会爱你的一直爱下去。。这样就足够了,智谢谢,ZaiZai!★'"☆'. ◢◣    ◢◣    ◢■■◣ ◢■■◣   ◢■■■■■■■■■◣   ◥ ...


鱼乐

Posted: 20 Mar 2010 06:06 PM PDT

庄子与惠子游于濠梁之上。 庄子曰:"儵鱼出游从容,是鱼之乐也?" 惠子曰:"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庄子曰:"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鱼之乐?" 惠子曰:"我非子,固不知子矣;子固非鱼也,子之不知鱼之乐,全矣。" 庄子曰:"请循其本。 子曰'汝安知鱼乐'云者,既已知吾知之而问我。我知之濠上也。" 出处:《庄子。秋水》 摄影:木火四。居銮 看新闻,好像是很忙、很累、很热闹。但鱼儿乐还是不乐,却不是我们能百分百能理解的。 ... ...


[KitSiang@Blog]How the dreams of Sabahans & Sarawakians in forming Malaysia had been betrayed

Posted: 20 Mar 2010 05:23 PM PDT

Last month, together with DAP MPs Hiew King Cheu (Kota Kinabalu), Teo Nie Ching (Serdang) and Lim Lip Eng (Segambut), I visited Kota Belud and Tuaran, which left us with one abiding impression – how the dreams of Sabahans in forming Malaysia had been betrayed in the past five decades.In Kota Belud, 800 students and 54 teachers of SMK Tambulion have been suffering daily from the worst and most disgraceful 8km road which covered them in dust, turning them into orang putih, an ordeal which wi ...


Cartoon Museum 里的哈哈镜

Posted: 21 Mar 2010 02:35 AM PDT

在伦敦市中心里,隐藏了一个很可爱的博物馆名字叫做 Cartoon Museum里面记录了很多漫画的起源和故事不过在里头吸引我们的是一个哈哈镜一个很好玩的哈哈镜真的像卡通里面的人物在拍照双下巴?该玩乐的时候,就是要尽情开心啦!


2010年的房地产讲座会

Posted: 20 Mar 2010 05:58 PM PDT


我随和不代表我很开放 !!!

Posted: 20 Mar 2010 05:43 PM PDT

虽然你已不是我的上司,但念在曾经在工作上给于教导与协助,所以至如今对你还是存有感恩的心,然而当你约出来喝茶,我很少会说不。今晚,对你的举动不只感 到意外,有点失望,对你的尊重大有缩退。或许这是属有企图的开始, 警惕心感受到你如此动作已超越朋友的限制,更不应该来自所尊重的人。一位长辈怎能乘着后辈的随和而侮辱我的尊严。我的随和不代表我大方,开放。你可否想 象,换是你女儿被曾经是长辈级的上司亲吻她的脸。。。只因为她随和,或怀不良企图心的长辈借酒行凶于晚安为理由而"动口",你会有何感想?你以后的约会我无须再有任何考虑,除了拒绝!保持距离, ...


谁家有酒?

Posted: 21 Mar 2010 01:19 AM PDT

突然想把自己灌醉   想做自己平时都不敢做的事情 想说自己平时都不敢说的话   只是 Nanyang Supermarket关了 最后一班巴士也走了   不想用走的大老远去买酒   谁家有酒?    


马六甲交通篇:三轮车和汽车

Posted: 20 Mar 2010 05:10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你坐过三轮车吗?? Wikipedia的资料显示:三轮车是一种由三个轮子组成的自行车,一般以人力驱动,但亦有机动乃至电动的。常见的三轮车主要由车头及车身组成。车头通常包括一个控制方向的把手和、刹车以及一个座位,而车身一般是一块木板和铁条组成的载货区,可以用来载人或载 物。三轮车的运行由于它的结构而较为平稳,但限于该结构它的速度也通常不快。有的三轮车人在前、舱在后,有的三轮车舱在前、人在后。 三轮车在马来西亚有2个州属都很有名,那就是槟城和马六甲。三轮车在该州属不只是游客乘搭 ...


否认的就是事实?

Posted: 20 Mar 2010 05:12 PM PDT

再多的否认都是徒然的,反而从你的否认当中,看见了真伪。 黄家定近日来一直否认这,否认那,但是在这些否认当中,我们这些还长着眼睛的人会看不出一个事实来吗?黄家定一直尝试用一贯的做法,否认这,否认那的做法,企图利用这方式来蒙骗全天下的人,但他的做法经已召到人民的唾弃,而且这就是马华308大选的教训。我们不要忘记308大选的教训,虽然常说马来西亚人民是健忘的,但是在党国前途当前,我们不能忘记黄家定领导的马华脱离了政治,好比蔡细历医生所说的,"搞福利团体"般。 黄家定否认了其下的几点: · 否认在双十特大操盘砍蔡灭翁。 · 否认操纵媒 ...


Zhi, Happy 21st birthday !!!

Posted: 20 Mar 2010 05:13 PM PDT

It's your 21st birthday...and I'm thinking how glad I amthat you were born.You have given me so much -supported me, encouraged me, cared for me,I appreciate your love and care,I celebrate your wonderful self!I am in awe of your boundless generosity,your infinite kindness,that you use to warm my life.Your birthday is as much a celebration for meas it is for you, maybe more,and I wish for you the best of birthdays,the best one ever.May each birthday be better than the last.Most of all, I ho ...


写啊写啊~我再写第三个部落

Posted: 20 Mar 2010 05:10 PM PDT

看回以前frdster的部落格,那时候有一个心愿,想要写关于金融,财务,商业管理的部落格。现在却一事无成。再多的宏愿,再多的构思,就算出现在脑海里,我也不能把它成真。我已经极度怀疑自己了。第三个连续帖子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