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PERKASA不是巫统的信心危机

PERKASA不是巫统的信心危机


PERKASA不是巫统的信心危机

Posted: 28 Mar 2010 02:05 AM PDT

前首相马哈迪借着昨日在吉隆坡的太子世界贸易中心召开的"马来土著权位组织"(PERKASA)首届年度代表大会的开幕献辞,再次向昔日自己领导长达22年的巫统发放冷箭。他声称,马来族群对巫统捍卫马来权益的信心已经受到侵蚀,因此才必须积极展开自救,通过成立马来非政府组织,如PERKASA来继续为族群权益奋斗。敦马此言差矣,与之前那一番关于阿凡达与911的伟伦相比,错误程度可谓不相上下(虽然脑残程度显然是阿凡达阴谋论大胜)。敦马说出这一番,其实背后的意思就是想要抨击现在的巫统领导层,间接抬高自己的身价,把纳吉说成不如自己,因为在自己领导的时候,找他所说是 ...


收集幸福

Posted: 28 Mar 2010 01:38 AM PDT

有一次参与了公司安排的激励课程,主题是"找到自己"。里面有一个环节是要求参与者在预定的时间内,在一张白纸上,个别写上自己认为什么是人生中的幸福。过后组员们用一个短时间做一个统计:凡是所有人的纸上都写了一样的项目,就得一分。最后,竟然没有一组可以得到超过5分的!后面的原因很简单:人与人之间的经历不同,所以要求、观点等等都大不一样。所以连幸福这种东西,也各别有自己的看法。有的人认为金钱就是幸福的泉源、有的人选择健康、有的是家庭、有的是朋友。。。在这,我们有一位朋友正在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收集自己的幸福。这个收集幸福的动作,其 ...


最近

Posted: 28 Mar 2010 01:00 AM PDT

昨晚换了小熊的主题~在电话~原来是那么容易就放进电话的~真的好美~原本还在想电话的封面要放什么照片?放了这个主题后就不用想~因为很美!看到就会像图画里的卡通那样笑啊!而且背景是五颜六色~我个人是觉得很梦幻咯~好喜欢~!下面这个LINK是SE的。。更多详情~去小熊的部落格吧~希望你们也会喜欢哦~真的觉得部落格有太多好料了:PDownload To Mobile Phone: change SE= = = = = = = = 因为不想失去。。所以假装不知道我看一套戏剧。。那女主角就是那样~因为不想失去。。所以就算人家把刀插向他,他也假装不知道其实我们现实中。。不也是那样吗 ...


梦醒时分-经济米粉面的变身

Posted: 27 Mar 2010 10:42 PM PDT

也不懂这个晚上梦过了什么,也不懂昨晚自己是如何在朦胧中入睡。昨天太累了吧,我还不懂为何自己要这样拼命,或许那是习惯。我觉得是-坏习惯。总不能永远都这样,连他都愿意放手不理了,那我何苦呢?或许可以像他那样不参与,偶尔问问近况,会有更多感慨,还有想当年。凌晨三时四十八分醒来,可以做些什么?上个厕所,看下手机,这一晚,它也很寂寞。 (More......)


德士上的吸血僵尸

Posted: 27 Mar 2010 09:20 PM PDT

  女人,有時候說發飈就發飈,像預測不到的地震,突然爆發讓所有大樓在幾秒裡面全然坍塌,你措手不及。   本來,我是想讓她有個驚喜。我看對了一座四房公寓,我用手蒙住了她的眼睛,把她領進來。可是並沒有看到我預期她會表露的喜悅表情。   我連支票也準備好了,現在只差在表格上寫上我和她的姓名,她卻毫無跡象可測的發飈了,轟隆一聲,地動山搖,就連房地產中介人也嚇了一跳。   我當然願意娶她,可是剛好是虎年,我不想老人家不高興,婚禮明年才辦吧,房子可以先買啊。   可是……我也不知道她爲什麽有那麼大的反應,把房地產中介人那支名牌鋼筆從二十五樓 ...


I HATE NXFFNXNG badly!

Posted: 27 Mar 2010 08:07 PM PDT

ARGGHHH!!!!!! i hate NXFFNANG!!!!!!hahaha....GOTCHA!how dare i hate nuffnang which giving me money??hahahha.. coz recently facebook got fishing website, rite?then now i fishing u all come-in.hahhahaa.. jz for testing lah..coz my blog cant reach high traffic mia.. so, jz try use this way to tarik perhatian loh... hehehe...coz i duwan use sex arh, naked arh, hot girls arh to "invite" u come in mia...hahaha.. rite?this is a testing lah.. see got any effects bor!wakakkaa.. nuffnang punya management, ...


谁在为国阵掘坟?

Posted: 27 Mar 2010 07:08 PM PDT

地方选举对于60年代之后出世的人,几乎是一个被遗忘了的历史名词。多少年来,行动党呼吁恢复地方选举,但从来都不是选民关注的焦点。即使308海啸,人们那一票,也不是为了要恢复地方选举。 纳吉完全明白这一点。所以,当民联致函选举委员会时,他就坦荡荡地表明没有必要,甚至觉得选举只是劳财伤民。可惜,民政党一众领袖的政治智慧,则比纳吉差太远了。他们窝在国阵里,像一群被阉割了的太监,不男不女。不愿像纳吉一样公开反对恢复地方选举,但又不可能为林冠英鼓掌,结果就只是一味地在批评林冠英演戏。 这么一批评,林冠英也就骑虎难下了。喊了几十年的口号,无论有 ...


圣经是一本兵书

Posted: 27 Mar 2010 07:13 PM PDT

选择性占领,纪律,服从,用愿景俘虏,献身参与,跟随,自行配备。怎么能不赢。当然主事者必须有强大的能力。他自己必须先是跟随者。耶稣是战略奇才,各个方向都是。圣经未必会输给孙子兵法。


回到城市

Posted: 27 Mar 2010 05:22 PM PDT

提早一天离家回到Cyberjaya。因为爸妈要来PetalingJaya找弟弟,所以我不必搭bus,跟着车来。城市里的路很乱,要找PJ的17区都找到很辛苦。去到Shah Alam Batu 3,转转转;去到SubangJaya 转转转;到了PJ,转转转。太复杂的路就是了。天气热很不爽。刚才Earth Hour我很steady有关灯1小时。今年的宣传好像没去年厉害?从窗口望出去都还很亮罗。吃吃。闷。睡觉。


杂谈

Posted: 28 Mar 2010 08:48 AM PDT

今天开始,连续五天将过着非同寻常的生活,每天不是属于睡眠的的私人空间少之又少。很多事情无法控制,还好,这几天的生活有了许多好的事情,让我能以正面的情绪来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很喜欢萧敬腾版本的《如果没有你》,唱出我的心声。第一次听见她在很多人的面前叫我的名字,感觉很幸福。我会更努力地找机会和她交谈。忽然感觉,这几天的心情浮动较平时平静,是平常心?是道心?又多了几位有共同话题的朋友,我要摆脱被动、沉默、寡言的标签! ... ...


我的世界只有自己的存在

Posted: 27 Mar 2010 06:40 PM PDT

最近觉得有点寂寞,喜欢一个人到处乱跑。我习惯一个人在地铁站等待,开始迷恋坐在地铁里的感觉。望着窗外,一切闪得好快,人生是否也是如此?生命里的事物来得快,去得更快。我得到了一些东西,到最后我一无所有。在我还没来得及消化,我便到达终点了。最近有点像行尸走肉,像个没有灵魂的个体。我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一切变得好虚假,不切实际。对社会很迷茫,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找不到去向。希望有人可以为我指点迷津,给我意见。只要我用力呼吸,不必听诊器,我便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因为我的世界只有自己的存在。。 ... ...


地球一小时

Posted: 27 Mar 2010 06:14 PM PDT

地球一小时(英语:Earth Hour)是一个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当地时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希望借此活动推动电源管理,减少能源消耗,唤起人们以实际行动应对全球变暖的意识。 该活动最初由环保团体世界自然基金会澳大利亚及悉尼晨锋报合作发起,并于澳大利亚悉尼当地时间2007年3月31日,晚上7:30至8:30期间举行了第一次活动。地球一小时2007有近220万人参与,相信节省了当天悉尼市市电电源的2.2%至10.2%。2008年,该活动被推广到世界各地,全球40多个城市,近380个城镇接力执行该活动。   今天这个 ...


回到夏天

Posted: 27 Mar 2010 05:59 PM PDT

从不像冬天的冬天回来了,他们终于会控制冷气大小了。照片要等别人上传,我再去抓一抓吧。就说说感想,不会指名道姓,我很累了。一些自以为是的人,原本就应该照顾我们,还需要我们去照顾他们。也不是很年轻的小伙子了,如果是个几岁小孩子,那当然是身为大哥哥大姐姐的我们来照顾、关心。几十岁的人了,还和个吵着吃糖的小孩子一样。有时世界很大,当我们认为我们都见过了全部时,才发现其实我们只见到太平洋中一个需要放大镜才能勉强见到的小岛。认识了某个名字也叫不出的小岛,却认不得亚洲在那里,非洲在那里。世界很大,我们很小。但我们能努力的让我们变得不渺小 ...


终于回家咯

Posted: 28 Mar 2010 12:31 AM PDT

结束了两个星期有如人间天堂的纽西兰之旅后,坐了整十个小时的飞机,终于还是得乖乖的回家面对我的现实人生。这趟旅程让我经历过了人生很多的第一次。有美好的,也有让我气愤万分的。不过总的来说整个旅程还是是美好的回忆居多。这十多天的旅程经历,真的够我回味一辈子了,因为这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让我的旅程增添了许多缤纷的色彩。第一次驾车驾那么久、那么远。整个旅程整整驾车超过了三千多公里。第一次坐直升机。第一次攀爬冰川。第一次到户外看野生企鹅。第一次坐快艇。第一次出海看海豚、海狮。第一次看到可爱的kiwi鸟。第一次看到有如银河般美 ...


HP USB Disk Storage FormatTool建立可攜帶開機隨身碟

Posted: 27 Mar 2010 05:05 PM PDT

前言: 很多人都以爲作業系統(Windows/Linux等)只能安裝在硬碟上,其實我們也能將系統安裝到隨身攜帶的USB隨身碟上作爲開機用途。我將撰寫一系列的文章,以StepByStep的方式教大家如何在USB隨身碟安裝Linux系統。此方法也適用于USB外接硬碟上(External Hardisk)。 Live USB 隨身碟變開機系統 第一章: HP USB Disk Storage...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 ...


生日快乐~心中永远有你

Posted: 27 Mar 2010 04:11 PM PDT

生日快乐~!!我想我真的帮你选了一个好风水的地方,我真的不觉得你完全离开了我的生活,每每经过看你,有时候都会有 surprise,然后我会很兴奋地向身边人报告,他会很认真地回应我,他懂,你在我心中的份量。[ 饭团的家今天停了一辆警车。][ 噢?饭团的家进贼?][ 饭团的那棵树被钉了一个大耳聋招牌,我要把它拆了。][ 怎么?你怕饭团去借高利?]几个月前,不懂那个"毛利"在你的那棵树下搭起了桌子不像桌子,椅子不像椅子,更别说是一张床的...... 东西,还是我们看不懂的东西都应该称它为"艺术品"?我真的很想把这个"三不像"的东西拆了~!!!! ... ...


参观王宫

Posted: 28 Mar 2010 01:40 AM PDT

王宫的设计真的是豪华到没有边拍这张照片,那个英国佬,硬是跑进来,过分。。。


Earth Hour

Posted: 27 Mar 2010 05:30 PM PDT

今天是 Earth Hour,也是馬華的重大日子,所以馬華沒有關燈一小時。晚上 8 點半至 11 點還是亮晶晶。人潮滿滿,不是在慶祝 Earth Hour,而是在做戲,做一部很好看的戲,戲名叫做「先禮后兵」。然后有人不爽了,吃不下飯了,因為背后有人在監視他吃飯。


谁要跟我结婚??哈哈

Posted: 27 Mar 2010 05:51 PM PDT

喝喜酒??这是我今天在店里听见妈妈说的话,原来是我在新山古莱的大大舅打来的。。我没有介绍过我的大大舅吧?话说当年我的风流倜傥的外公是一位大帅哥,身高超过180CM,像外国人的脸蛋,迷倒了不少的少女,也因为当时的家庭流行童养媳,外公家里也有那么的一位童养媳做妻子,但是从小一起长大,真正喜欢的感觉还会存在吗?答案是。。。神女有心,但是外公就。。。。勉强接受,所以我就拥有了我的大大舅,而且是在我大概十四岁的时候才真正的知道这件事,因为就是外公当年的不妥协于这样的生活而认识了我的外婆,才有了今天的我,这。。。。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的外婆外公也是轰 ...


小魔王会往前爬了 - 6M 3W

Posted: 27 Mar 2010 04:56 PM PDT

上个星期三我们逛 pasar malam,豪爸买的 control car。说要跟小魔王玩。小魔王这么小,怎样玩?玩法就是,豪爸遥控汽车,在小魔王面前转来转去。小魔王的头就跟着转来转去咯。然后顺便等机会伸出魔掌,看捉得到车车吗。而且,最值得记录下来的是!小魔王终于往前爬出两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