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華小電腦班與收費正課問題

華小電腦班與收費正課問題


華小電腦班與收費正課問題

Posted: 05 Mar 2010 02:05 AM PST

  華小電腦班與繳費正課的問題,全民開講!  老課題在Facebook裡的討論著...华小电脑班不应该编入须缴费正课若您想讓孩子有希望成為Bill Gate,杨致远,潘建成......這麼有成就, 就應該把孩子的數理和語文基礎打好, ....若您的孩子由小學, 中學, 到大學都掌握不好數理和語文時, .... 還是可以成功的, 不要太失望...行行出狀元!! 但是千萬不要以為讓孩子由小就開始學電腦, 將來就會成為Bill Gate,杨致远,潘建成......8 )Patricia Chin我不支持电脑班放入正课,而且6个月的收费3个孩子我要付近RM300,而且一定要买新书!最重要,我不须要孩子学Windo ...


出走·出游

Posted: 05 Mar 2010 01:30 AM PST

左盼右盼,计划出游的日子,终于也到来了。经过各方面的考量,一星期的行程表,也终于出炉。尽管,那又会是另一段充满未知的旅程,却未曾扑熄内心那股,不断探索的欲望。去到陌生的国家,我只想把急促的脚步放慢,再放慢。也趁机感受一下,四季之国才能享有的独特气息。这个时候,也正是该国花季佳月之一,好想就这样躺睡在花海之中…台湾,我们要来了!


生命的深度

Posted: 05 Mar 2010 01:09 AM PST

两天前,隔壁家的婆婆去世了,享年一百有余。子孙都穿上红衣,用心协力办一场"笑丧"。也对,一百岁了,以生命的长度来看,值得庆祝,赚了。但,以生命的意义来看呢?回顾这个婆婆的一生,大概就是战前出生;务农;照顾弟妹;在动荡的日占时代度过童年或青少年期;也许遇上一个彼此相爱的人,也许依父母之命下嫁一个可以依托的男人;结婚;生孩子;为丈夫为孩子劳心劳力;和同村的妇人聊家庭聊孩子;和亲戚朋友度过了几十个的新年,每一年新年感叹一次:今年不如往年;等孩子结婚生孩子;照顾孙子;发现自己身体不如前;开始生病;开始感觉痛苦...到最后的一口气,她的人生就这样被我概括了吗?她人 ...


背叛

Posted: 05 Mar 2010 01:11 AM PST

最近马来西亚流行的主题是:"背叛", 从爱情、友情到背叛。 这里献上两首个人喜欢的背叛歌。


Pandaman in Circus

Posted: 05 Mar 2010 12:34 AM PST

He is practising to show in a circus. His mind has to be strong and keep body fit. But what will happen on that day??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Pandaman in Circus

Posted: 05 Mar 2010 12:34 AM PST

He is practising to show in a circus. His mind has to be strong and keep body fit. But what will happen on that day??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重返福爾摩沙——第8天】日月神教,一統江湖

Posted: 05 Mar 2010 01:55 AM PST

金庸小説《笑傲江湖》有個日月神教,整天想要一統江湖。台灣也有個日月,但不是神教;也不想一統江湖,因爲本身就是湖。那就是:日月潭。囧。很冷=.=


是不是有些新生儿更容易得黄疸Jaundice ?

Posted: 05 Mar 2010 12:18 AM PST

有些宝宝会更容易得新生儿黄疸吗?是的,具有以下情况的宝宝可能更容易发生明显的新生儿黄疸:• 有曾经患黄疸的哥哥、姐姐。• 出生时有瘀伤(瘀伤处的血红细胞破裂分解,产生了胆红素增多)。• 早产。宝宝的肝脏可能不够成熟,对血液中胆红素的代谢能力低下。


Baby is now or never,this time is right!!!

Posted: 05 Mar 2010 12:06 AM PST

拿了成绩~成绩并不理想~但意外的是,我没哭?去之前,我还告诉自己如果成绩不理想的话怎么办??脑海中第一个闪过的是-哭。。?没有哭的原因也许是我真的觉得我很尽力的去考这一场试了~4科中,geo意外的fail了~我的强项呀!!怎么会fail列???!仔细一看,paper 1 B,paper 2 F......=.=如果我的paper2可以再高一点的话,也许不会fail了!拿了成绩,接下来就是很忙的申请大学了~不管私人还是政府~双管齐下!!尤其是我的成绩不太好,更加要积极一些=.=那天我学校的辅导老师-Ms Ong问我大学申请的怎样了?我说我这样的成绩,政府大应该很难吧?她说可以试一试~于是我便去找她了~他教我填科系,算积 ...


简单Q&A

Posted: 04 Mar 2010 11:50 PM PST

昨天马华发生了些变化,波力的手机单日充电次数再创新高,一天连充了四次,有些朋友的来电也因此漏接了,非常抱歉;下午三点之前的电话多在确认事件,随着之后各方媒体的相继报导,被确认的新闻渐渐转成了种种的疑问。蔡细历带领七名中委宣布辞职,原本只是马华党内的问题,有些人士心存善念,还对马华的未来寄以希望,是故关心,然而,也有惟恐天下不乱之辈,以幸灾乐祸的心情一面调侃一面好奇,让人交谈得只觉恶心,一个守门员的画面掠过。所谓守门员的画面,君不见电视机里的新闻报导,往往只是不断重复守门员失误,让人直捣龙门射球得分的那一幕,有时还特别提供慢动作,大特写守 ...


蕃茄酵素(乱来篇)

Posted: 05 Mar 2010 12:11 AM PST

今天,给人放飞机,原本的计划被打乱,只好跑回家。 无所事事ing…看见前几天原本买来要酿酵素, 结果却因为没有买到柠檬而被耽搁在一旁的生蕃茄^^ 想起反正有人说,酿蕃茄酵素没有柠檬也没关系,把心一横就跟它乱来了:p 切好冰片糖 (真搞不懂为什么商家要把冰片糖制成一条条??一条条的能用吗 ha??用的时候还要人家大大力用菜刀砍成小块才行!为什么不干脆制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冰片糖来卖呀??商家本身一定是不常用冰片糖嘛~莫名其妙。。。) 才发现份量不太够 T.T 算了!算了!反正人家冰糖啊、黄糖啊、甚至是白糖啊都有用来酿酵素的。 我只是冰片糖不够而已嘛。。 ...


泰北清邁(Part 07)-白廟(Wat Rong Khun)

Posted: 05 Mar 2010 12:08 AM PST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寫遊記了, 看來很快的"凡人旅館"這個招牌要被拿下來冷櫈子坐了。加上最近都在譜日常生活照片為主, 旅遊部落格的風格也就因為這樣, 慢慢的被攝影這兩個字給取代了。不過想深一層, 旅遊文章本來就跟照片息息相關的, 缺一不可, 大家認同嗎?     今天給大家帶來坐落在泰北, 名氣非常響亮的廟宇《白廟》, 泰文/英文叫做Wat Rong Khun。這個廟宇有別於其他泰國廟宇, 它沒有太久的歷史背景, 更沒有一般廟宇的金碧輝煌。     白廟以素白做底, 再加上銀鏡镶邊, 加上陽光的照射下, 反射出 ...


凸凸凸

Posted: 04 Mar 2010 11:04 PM PST

我买了一对挂钩,为我的浴室增添一些色彩(什么色彩?自己猜)。 凸 凸凸不乖就剪!!!那女的咧?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女的就让她悠哉悠哉好了


白手兴家 (XINQUAN 5155) 星泉国际

Posted: 04 Mar 2010 10:00 PM PST

星泉国际是由吴清泉创办,於1995年之前和其姐姐以500人民币(255令吉)创立,在早期每日只可制造约20双鞋,但经过迅速成长,今日其鞋业王国已雇用3000名员工。 星泉国际的产品以制造(1)Addnice 品牌户外运动鞋(2)鞋底(3运动衣饰(代工),见下图:-


生活

Posted: 04 Mar 2010 07:22 PM PST

很多人已经问我怎么还不更新部落格呵呵最近还蛮多事情发生所以有点忙加上忙着看ANIME沉淀的这段时间我在寻找自己认清自己搞清楚再搞清楚再问清楚呵呵毕业了一年多两年很多事情发生的太迅速没有时间好好思考反省检讨最重要沉淀去年和今年可以说去年新年一过上帝给了我很多很多挫折问题,困难现在我想通了我会更努力即使是极限也没有关系因为这是我的生命我会燃烧我的生命坚持努力发光燃烧其实顿时发现是我自己贪心不过没关系现在决定下来了为了以后为了未来一定要坚持2009-2010我看清了我搞懂了谢谢我觉得自己的思想成长了心态也调整好了阴影 ...


鼎泰豐 @ The Gardens... 頂ㄚ~~~

Posted: 04 Mar 2010 07:03 PM PST

久聞鼎泰豐大名知道這家店如何風靡台灣+香港所以 今天特別帶阿媽去試試~環境不錯 服務生非常周到+有禮上菜快速 (可能人不多吧?!)對面坐著一家子洋人他們正努力地用筷子吃中餐 XD讓我非常期待的小籠包 比想像中小顆我們已經趁熱吃了 可是皺折處還是硬的!!!內餡是夠新鮮 湯汁則普普而已我最愛的阿賢點心館比這好多了!最後一顆夾起時 竟然破了!!! 湯汁流盡!!!唉~ 失望....這2顆大肉包 請問何大之有咧??!!包皮韌到....剝不開!!!我剝了一粒 結果變成小包 =..="後來 阿媽索性連皮吃了!鮮蝦雲吞 我所期待的是蝦子彈牙結果 是讓我失望的囉!無言-i ...


思乡情

Posted: 04 Mar 2010 06:43 PM PST

刊登于 《南洋商报》留学号角 为了自由和感受生活,而选择出国留学这条路。经历了在国外,与旧朋友一同旅游、上学的时光,也一同开派对结交新朋友。不过,心里总是思乡心切,一些游子一般都会有的扰人感觉,常常在胸口隐隐作痛。  即便是马来西亚的朋友不断对我信心喊话,即便我曾自喻自己是乐天知命的乐天派,可是,思乡的心却始终像个钟摆定律,不时提醒我回头看,想要对故乡知道得更多。我上德语语言班的时候,有一堂课是有关国外生活的。课文里其中德文,吸引了我的视线,"Man muss die Heimat verlassen, um zu erkennen, woher man kommt",意指人要离开 ...


IQ問題 2

Posted: 04 Mar 2010 06:23 PM PST

以下哪一個方法可最有效解決一位民聯國會議員的財務問題? (a)跳黨 (b)跳飛機 (c)跳恰恰 (d)跳樓


熊猫?猫熊?

Posted: 04 Mar 2010 06:04 PM PST

上次看完了九把刀的《上课不要看小说》,对故事里不知道是作者写错还是里面的人物脑残不小心说错的——猫熊。今天再次拿起那本书。每一个名词,都是猫熊。没有出现过熊猫这种听起来比较正常的名字。所以去谷歌了(谷歌几时变成了动词,也许连那个说Don't be EVIL!!!的那个人都不清楚。)不会拖得很久,反正就是输入两个字再按enter就可以了,这个世界是在很方便,但是电脑一坏了,就足以把以前省下的麻烦一次用尽。原来猫熊和熊猫是通用的。只是在台湾,人们比较常用猫熊。那为什么周董拍的那个超级脑残电视剧(是他自己说很脑残的),是叫《熊猫人》?也许是看着大陆 ...


ED's entertainment.

Posted: 04 Mar 2010 05:57 PM PST

hi.. nice to meet u all, audience.so, the gr(ed)mmy goes to....哈哈哈...像不像什么大型颁奖典礼的台词?哈哈...想分享一下,什么综艺节目我最爱看的。(大家追连续剧,我追综艺节目的....)haha.....那你又爱什么节目?讲来听听看。哈哈....hahah.. this is a post who shares the tv i like to watch the most.any1 u like it? hahahhaa...or which programme u like to watch?share it lah.. dun be selling the fish.. hahaha...《王牌大间谍》黄氏冷幽默,加上梁氏老梗,但不过很好笑的搭档下,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我欣赏黄国伦老师的音乐才华,也欣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